🐾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写了一个微安金的

金的自戏文#
#幼体金  变成小孩子了#
#比较喜欢萌萌的金……#

说起来好奇怪啊……最近这个身体怎么经常怪怪的,是不是真的和紫堂幻说的一样我是吃坏了什么东西还是系统出错?
先是变成小猫现在又是变成小孩子?
到底要搞什么?
说起来变来变去很好玩吗?
虽然说紫堂已经去找丹尼尔了……
但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啊,衣服大大很不合身,而且还没有积分可以买小孩子的衣服了……
现在我已经开始有些无聊了……虽然说这里是荒郊野外的,但就没有一个人出来陪陪我吗?
当然人就好,不要一些其他东西……
有些想格瑞了……
不知道他现在在做什么……
“真无聊……”
拍了拍身子起来,我终于决定了,我要去周围探险。
不管怎样身体变小了或许可以发现更多好玩的东西~
“这里怎么会有一个小孩子?”
一个陌生的声音传入耳中,紧接着自己的身体被轻轻的抱起来。
拼了命的转过身去,看见的是一个不认识的家伙。
虽然说不认识对方,但总有一种莫名的感觉,这人和格瑞一样靠得住的样子。
面前的人好像知道这样子把我提起来有些不好,他找到了我刚才坐的地方让我坐在他的腿上。
“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呢?你的爸爸妈妈呢?”
面前的人说着这些话很温柔摸了摸我的头。
虽然说让人感觉很安心,不过,我才不是小孩子,但……爸爸妈妈什么的……
“我的名字叫金,爸爸妈妈他们……姐姐说爸爸妈妈去很远的地方了……”
虽然说已经和姐姐保证过不会再因为爸爸妈妈的事哭……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眼泪他自己就下来了,挡也挡不住。
“诶……抱歉,我不是故意提这个的。来不要哭,用这个擦擦眼泪。”
这个人好像看着我哭了很着急,急急忙忙递出手帕给我擦眼泪。
“金,你可是一个男子汉哦,男子汉是不可以哭鼻子的,来吃颗糖。”
他哄了哄我,接着就像变魔术一样拿出了糖果给我。
虽然说不能吃陌生人给的东西,但吃一口应该没问题吧,而且对方是那么好的人。
我点点头接过了糖果,把他放进嘴里,甜甜的草莓味,没想到看起来这么帅的一个大男人会吃这种糖果。
接着后来的事是这样的……
他为了安慰我,特意和我讲了他家里的事,原来他和我一样,父母也不在身边吗?
然后他告诉我虽然爸爸妈妈不在身边,但他们会在自己的心里,会一直陪着自己。
他说出来的话和姐姐说的一模一样,也一样让人很安心。
不久后,紫堂给我发了一条简讯,他好像要回来了,而面前的人也好像是有事要做准备离开。
拍了拍我的头,让我好好的呆着,因为乱跑会很危险。
交代了一些话后他起身就要离开了……
我差点忘了,我现在还不知道他的名字,一定要好好的问。
然而身体比脑子的反应还要快一些,已经把对方拉住了,尴尬了几秒后,我问了他。
“那个……大哥哥叫什么名字?”
他好像也被我的举动给弄的稍微愣了一下,但他下一秒就转过了蹲下身子看着我,碰了碰我的头发很温柔的说着。
“我叫安迷修,如果可以的话你叫我骑士哥哥也没关系哦。”
“安迷修哥哥?骑士哥哥?”
稍微念了一下,免得不小心忘记了。
他温柔的点了点头,接着微笑着起身和我挥了挥手后离开了。
好像已经听见不远处紫堂的声音了,安迷修也渐渐的走远了,真不知道还能不能见面呢。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