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第一次玩名朋的自戏_(:з」∠)_留念一下


说起来这个地方还真冷清呢。虽然说和紫堂走散是我的不小心,但现在这个地方完全看不出来有什么可以出去的地方。孤零零的一个人真的讨厌……
想想以前在登格鲁星的时候也是这样,一个个的都走了只剩下我一个,明明说好要照顾我的……
不想了,这么丧气的话可不适合我,我可是要成为登格鲁星人的希望,要是在这里迷路了,怎么成为大赛第一名,拯救星球。
而且要是被格瑞知道了,可能会被笑话的,怎么说我是要向他证明自己的,这点小事都完成不了,说不定又要被说让我回家不要在这里之类的话。
算了,不想这个,先去找紫堂咯~
#变猫文  独自一人变成猫#
#磨皮……试试看这种可不可以#

说起来好奇怪啊……睁开眼睛看周围世界怎么变的有些奇怪了?
原来我休息的石头有那么大块吗?感觉和平地一样了,边上的小山丘也变得高大了一些……
爪子?我眼前的这个毛呼呼的是爪子吗?“喵?”
啊嘞……刚刚那个声音是我发出了的吗?不可能不可能,一定是在做梦,睡一觉就好了。
嗯,睡一觉就好了……
……
根本就睡不着好不好?!
我明明是人,怎么可能会发出猫咪的声音啊!
“喵喵喵喵喵!”
镜子!我需要镜子!
呼……太好了,那边有水坑……
……
说起来不是所有人在发现自己变成猫之后还可以冷静的吧……
不过我看来是真的变成了猫咪了呢……
说起来变成猫还不错~粉嫩嫩的肉球还算很萌的,用来蹭脸软乎乎的好舒服,而且还有毛茸茸的尾巴。
怎么办呢,现在紫堂也不在身边去找早饭了,而且时间也还早,可以去玩玩看……
不过去哪里好一点呢?
变成猫后莫名的有一点危险意识……
对了,矢量箭头,看看能不能出来。
“喵?”
诶?没有了……不是吧,那我该怎么办啊?总不能说要用这个小爪子战斗吗?
那样子毛不会弄脏吗?
实在是搞不懂啊……

卡米尔
今天和往常一样,那三个熬夜的人中午才醒过来。
说起来昨天大哥又偷偷跑出去喝酒了,虽然说他特意在我睡着后偷偷的回来,但他身上的酒味和烟味还是那么明显。
看来今天的午餐还是弄一些醒酒汤比较好,大哥这种习惯真的有些头疼……
现在想起了在昨天见到的那个和我一样戴帽子的家伙,真是有一些特别……
还是第一次遇到不认识我们雷狮海盗团的,而且还可以陪佩利玩的起来。
好像听大哥说过,大赛第二名格瑞的朋友,不过看起来可没有朋友那么简单。
不过这种事情我不需要管,一切与大哥利益无关的,都和我无关。
总之就这样了,该给大哥盛汤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