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一堆脑洞

【雪獒和地虎】

坤中:那你当时为什么不杀我?

西钊:因为我在意你,一点都不想伤害你【xxx】

坤中:诶?【愣逼】

西钊:【牙白,心里话和要说的话说反了】💦

大写的尴尬……🌀🌀

坤中:【诶,是这样吗?和他认识这么久以来都不知道诶,虽然说我也有一些感觉,要怎么回答?说我自己也喜欢他吗?】💦💦

西钊:【我怎么会犯这个错误,坤中没有回答是因为太生气说不出话了吗?不能做朋友了吗……好尴尬快点来个人吧】💧

西钊:那个……

坤中:额……

【丑将、异能兽出场】……

变身打异能兽,尴尬气氛解除🎉



坤中:我说了他不是!

北淼:你这个家伙要我说多少遍你才会听啊,敌人就是敌人!💢

东杉:北淼冷静点,坤中怎么说自然有他的道理。

北淼:这个家伙就是被别人卖了还帮别人数钱的笨蛋,就因为对方和他一起打过球就死心塌地的信任他。

坤中:也不是凭着个,他……

北淼:他怎么了他?说啊。

坤中:他说他喜……喜……喜欢我……

北淼和东杉愣住……⚠

东杉:你下次不要独自一人找他玩了,就算他真的成为我们的一员也不行。

北淼:我现在就去教训那个臭小子,居然对小孩子说出这种话!

坤中:诶?……我才不是小孩子!

坤中——铠甲勇士众人宝贝的弟弟










莱昂x老大

莱昂:你的兄弟们好像很听你的话……你是怎么办到的?

老大:让他们知道自己的选择是最正确就是了。

拉妃x凉快

拉妃:这个功能很有趣,再弄一个出来

凉快:【吐出炸弹】

多尼x卡哇伊

多尼:时空穿梭机,你是怎么做到这个的?而且材料都是废品,这根本不科学啊。

卡哇伊:这就是科学

麦奇x菜鸟

可爱是要来分享的~







莱昂xkeroro

keroro:keroro小队出发

莱昂:……忽悠队友的能力好厉害【←想学】

拉妃xgiroro

giroro:keroro那个家伙一天到晚都在玩,完全忘了侵略。

拉妃:忘了更好【不过比起来莱昂那家伙认真多了】

多尼xkururu

多尼:这些外星科技好厉害,居然可以改变生物的性质,改变年龄和性别还有物种,怎么做到的?

kururu:ku~kukukuku,我可是化不可能为可能的男人。

麦奇xtamama

麦奇:哦——你说你自己很厉害?

tamama:哼——那是当然,我可是伟大的tamama大人

dororo:好过分啊大家……💦💦💦💦

评论(7)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