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有一天金捡到一个和他很像的孩子。
众人的反应……
格瑞:辛苦你了金,以后我会照顾好你们的。【摸了摸金的头】
金:诶?【一脸愣逼】
嘉德罗斯:格瑞,这个家伙怎么说都是我和渣渣的孩子,你看头发是和我一样的颜色。【碰了碰小孩子的头发】
金:我的头发也是……【摸了摸自己的头发】
雷狮:喂喂喂,嘉德罗斯,你就一个小屁孩能让金生孩子吗?看到这眼睛没有,那么漂亮的紫色,这么看也是我儿子。【捏了捏小孩子的脸】
金:??
卡米尔:大哥,格瑞也是紫色的眼睛……不过看颜色比格瑞的浅,是大哥的儿子。【不管怎样先留在海盗团】
金:ฅ(⌯͒• ɪ •⌯͒)?那个我说这个孩子是……
安迷修:这个孩子身上散发着骑士精神,怎么看都不会说恶党的孩子,放心吧金,我会照顾好你们母子的,让我做你们永远的骑士,名字我都想好了,金你看看你喜欢哪个?【拿出很厚的一本书】
金:诶?我……【看到字头晕】
雷狮:安迷修,这孩子这么看都是有着成为海贼王的体质,根本就不会成为你这种一天到晚就知道骑士之道的家伙。【拿出锤子】
安迷修:你说什么!【抽出双剑】
【然后两个人打起来了】
卡米尔:金你先去休息吧,最近辛苦你了。
金:诶?怎么连卡米尔你也……这个孩子是……
【不远处赶来的紫堂幻,身后跟着丹尼尔还有一个不认识的妹子】
紫堂幻:金,我找到天使长了,那个孩子呢?
金:那呢……【指了指不远处格瑞那边】
嘉德罗斯:格瑞,吧孩子还给我。
格瑞:这个是我家的……
雷狮:糊口!明明是我家的!
安迷修:你个恶党胡说什么,明明是我家的安琪贝斯!
【卡米尔趁机抱起孩子躲远一点】
【其他人打了起来】
金:卡米尔,这个不是我生的……把他给我【无奈的伸手抱孩子】
丹尼尔:金,这位就是孩子的母亲。【丹尼尔示意了一下】
金:你就是孩子的妈妈,给你……这孩子很乖的。【把孩子递过去】
妹子:谢谢,这孩子丢的时候我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他了……幸好有你这么好的人在。
【打架的这群人回过神来知道了真相】
嘉德罗斯:喂,那边那个渣渣!不是你……那个抱着孩子的,把那个孩子交出来。【用棍子指着妹子】
雷狮:那个孩子现在是我们海盗团的东西,想活命的就把孩子留下【举着锤子】
卡米尔:大哥……有点丢脸【小声的】
雷狮:看看那边,你会觉得我还好【指了指身后的人】
安迷修:安琪贝斯……【这孩子已经哭了】
卡米尔:……
格瑞:没事的,以后会有的。【心里默念】
金:阿姨你快跑吧,不然这些前五(不带第三)很危险的……再见了小弟弟……【和小孩子挥了挥手】
妹子:再见……【慌忙逃跑】
紫堂幻:怎么了金?发生了什么事吗?
金:不想说……【掩面想哭】
END。。。。

评论(2)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