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基拉一直是本大爷的东西②

☆带点原著路线·半架空·OOC


☆CP:王样蓝红(基拉是团宠)


☆男男可以结婚的世界,只要去紫妹的国家领证就是合法夫夫,剧情多私设和改动——


⚠小心被创⚠小心被创⚠小心被创⚠



















━你们是小情侣出来度假吗?









被神螳螂带走的基拉和阳马很快就来到了艺术和医疗之国伊沙巴娜,在被扔下的时候阳马自以为很帅的落地动作被基拉一撞撞没了,基拉起身后很好奇的看了看周围,他还是第一次见这么美的地方。


片刻后基拉才注意到自己刚才不小心撞翻了阳马回头看他,阳马起来的同时抬手表示自己没事,接着两人注意到了从上方慢慢走下楼梯的人群,基拉也就这么见到了伊沙巴娜的女王姬野·兰。


“这不是小姬野吗?”阳马倒是一副熟人的模样和姬野打招呼。


“真是粗暴的欢迎方法,”基拉说完这句话后凑近阳马问,“谁?”


“伊沙巴娜的女王姬野·兰,”阳马也小声的回答他说,“之前我就想问了,你是不是这些国家和王都不认识?”


基拉很快辩解说:“可我以前只在孤儿院呆着,没机会认识他们啊。”


“那现在我们就认识了。”姬野站在他们面前的凳子上看着他们说着。


靠近他们的姬野让阳马下意识的伸手挡在基拉前面,但姬野像是没看他一样,而且阳马挡的范围也不是很大,还是能让姬野轻松的挑起基拉的下巴。


“我对你很感兴趣,”姬野微笑着看着基拉,接着她打了个响指说,“塞巴斯~”


下一秒基拉就被手铐铐住了。


“啊?你干什么?”阳马在基拉被塞巴斯蒂安吓一跳发愣的时候把基拉拽回自己身边。


塞巴斯蒂安很平静的说:“我们只是想请基拉先生去做客。”


阳马看着周围看着他们的人,想着现在暂时走不开了,最后抓住基拉的手臂说:“我来带他去。”


“没关系,反正只要人过来就行。”姬野在前面说着。


基拉见阳马牵着自己也就只能跟着走了,很快几人穿过了一些地方来到了姬野的皇宫,姬野还想着把基拉吊起来问话的,结果被阳马强烈反对后让他和阳马一样站着。


“你这家伙,别以为这样子我就没办法动手了!”因为被抓着基拉下意识的紧张开始虚张声势的喊起来起来,阳马在一边没说话像是默许了一样。


姬野很快就和基拉说明了她把基拉抓起来的用意,但基拉不知道姬野打算做什么,所以问了姬野原因。


“当然是为了欣赏他的美啦。”姬野很快和基拉说了原因。


基拉还没有说什么,阳马倒是先开口说:“那没办法了啊,你就交出去吧,章鱼肉沫。”


阳马想着反正神锹形虫可以自己飞回来,给姬野看的差不多了,他和基拉回到恩科索帕再把锹形虫召唤回去就可以了,没必要和伊沙巴娜引发太大的争执。


基拉没明白阳马说的话,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阳马说:“真是意味不明,这不是任性的小女孩吗?”


“啊?你……”阳马本来想让基拉说的委婉一点,毕竟对方和自己这边也没仇,但阳马他脑子突然有一个念头让他改口接着说,“你怎么和小姬野说话的?”


阳马这么一说,基拉倒是有察觉到了什么看着阳马问:“你从刚才起是怎么回事?你难不成迷上她过?”


“啊?怎么可……你这是什么表情?”阳马刚觉得自己可能玩过头了想解释,但基拉一副好奇的表情是什么意思。


基拉看着阳马一副等着吃瓜的模样问:“突然有点好奇你是不是以前喜欢她?”


阳马断断续续的说:“是有过……不对,你怎么这个反应?”


“什么反应?哦!”基拉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看着阳马接着在他耳边说,“要生气吗?可这种事为什么要生气,阳马只是以前喜欢啊?现在爱的又不是她,对吧,对吧。”


基拉说完后笑的和平时一样阳光,完全没有任何生气或者是吃醋的表现。


“啊——对,我的错。”阳马说着用手捂住脸不看他,说实话他本来是想看基拉吃醋的反应的,现在变成自己被基拉的直球打败了。


姬野看着他们这样子,不自觉的用手指点了点下巴开始思考,她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件有趣的事,看阳马他被基拉贴近说了悄悄话后害羞的模样,她倒是没想到阳马这个会喜欢上这个基拉,明明他们才接触了两天不到,男人的喜欢还真是多样性,可惜基拉有她想要的东西,她是暂时不会给阳马带回去的。


姬野接着开始了和基拉说锹形虫的事,中途基拉又说了想被抓回修戈丹的话,结果被阳马敲头了,最后基拉提出了用“彩虹朱尔利拉”来交换可以问锹形虫的意见。


“你可以回去了哟。”姬野在答应这件事后看向阳马说。


阳马去塞巴斯蒂安那里接过钥匙解开基拉的锁后说:“我拒绝。”


接着阳马就和基拉一起跟上了姬野。







“彩虹朱尔利拉到底是什么?好像听你以前说过。”在去的路上阳马揽着基拉的肩问道。


基拉把自己所明白的彩虹朱尔利拉告诉了阳马,阳马回过头打开光屏查找起来,但一点信息都没有,接着他把这些信息发给了西奥卡拉让他找一下彩虹朱尔利拉的资料。


西奥卡拉在收到信息后马上开始调查了起来,并告诉了厨房的厨师基拉喜欢这个,厨房的厨师们一听说这是梦幻的料理都燃起了斗志,没等西奥卡拉拜托他们就已经开始研究了。


“你刚才给西奥卡拉发了什么?”基拉看着在操作光屏的阳马凑近问。


“没什么,只是问问恩科索帕的事。”阳马说着捏了捏基拉的鼻子。


“唔,很可疑。”基拉眯着眼睛看着阳马说。


阳马没多说什么只是松开了手,基拉也像好奇宝宝一样接着问,像是要得到答案一样,但两人都知道答案并不重要。


这个时候一个小女孩抱着一篮子花出现在他们面前,小女孩把花篮凑到阳马面前说:“哥哥要买花吗?可以送给喜欢的人哦。”


阳马听了话后下意识的基拉,还没等他准备付钱买花,基拉就已经用他身上仅有硬币买了一朵。


“抱歉,哥哥身上就只有这枚硬币了。”基拉接过花后和小女孩说想,小女孩除了说谢谢外没多说什么不好听的话。


阳马有些疑惑的说:“你之前出门的时候我给你的其他通用货币呢?”


基拉很快就回答他说:“给孤儿院买食材的时候用掉了。”


“这样啊,”阳马转头看向小女孩说,“你这里有恩科索帕的网络银行吗?我把钱转过去,你给我拿一些花。”


小女孩抱歉的和阳马说:“我没有这个……虽然说这个很方便,但我们家没买可以安装这个的通讯器……”


“啊?那没办法了,看来只能下次来再买了,”阳马叹了口气说,“你家在这周围吗?我让人寄给你,算我送你了。”


“真的吗?谢谢哥哥,我家是在这里。”小女孩和阳马道谢后送了阳马一朵小花,阳马在了解具体信息后就让西奥卡拉安排下去。


姬野自然也看到了这一幕,她觉得两人都对小朋友挺好的,尤其是基拉的表现不管怎么看都不像通缉犯上的邪恶之王。


“哥哥们记得把花送给喜欢的人哦!”


说完这句话后小女孩和他们挥手离开了,阳马很快就把手上的花递给基拉,基拉也同时把花递给阳马,两人见对方一样的举动下意识的笑了出来。


“恋爱的酸臭味啊,他们两个是来我们伊沙巴娜约会的小情侣吗?看来到时候他们结婚也准备来这里度蜜月了,”姬野看向笑着说,“塞巴斯,把旅游手册给他们一份。”


塞巴斯蒂安也在一边说:“明白了。”


塞巴斯蒂安去送手册的时候,基拉倒是很自然的道谢,反倒阳马不知道补脑了什么东西脸有些红了起来,面对注意到这一点的基拉的问话他一直在拒绝回答。


几人很快就到了姬野准备休整的花田,而姬野想要炸掉房屋的举动让基拉和阳马很震惊,在基拉疑惑的时候阳马还想着这不至于,结果房屋被炸掉后阳马拍了拍基拉的肩膀给了手上的花后让他和自己回去,这种地方有这样女王在也不像是能度蜜月的地方,而基拉他却发现了什么想留下来吃完东西再走。


“怎么改口了?”阳马看向拿着花的基拉。


基拉笑了笑说:“突然觉得姬野她或许有我们不知道的事。”


阳马突然察觉到什么说:“喂喂,怎么变成你在意她了?”


“什么?”基拉不解的歪了下头。


“啊?没事!走吧,去看看这个国家做的彩虹朱尔利拉。”阳马说着把基拉拽上了,说实话要不是知道基拉的反应日常和大众的不一样,他都要怀疑基拉是不是故意的。






吃饭能好好的体型一个人的教养,姬野看着一边把汤一口闷的阳马眼里尽是嫌弃,相比之下另一边喝汤斯斯文文的基拉很讨她喜欢,姬野都开始怀疑基拉是不是孤儿院的人,这餐桌礼仪怎么看都像是贵族的孩子。


“你们有一起吃过饭吗?”姬野看着面前的两人问道。


“啊?当然有一起吃过饭啊。”阳马很快就回答她。


姬野也没理他而是看向基拉说:“你是怎么习惯这么粗鲁的家伙的。”


“是说用餐习惯吗?我记得阳马以前有说过我吃东西太慢了,不过阳马吃得快这种事无所谓啦,恩科索帕里我认识的人基本上都这样的,只要习惯就好了。”基拉点了点头说道。


阳马笑了一声吐槽说:“你不是也说过我吃东西太快对消化不好还容易弄脏吗?之前和你在修戈丹吃饭的时候也不见得你们修戈丹的人都吃的很文静。”


“毕竟孤儿院能吃饱就好了,说实话我也忘了我的用餐习惯是怎么有的。”说完这些事基拉和姬野说了这并不是彩虹朱尔利拉。


“看来你们做不出彩虹朱尔利拉呢,基拉回去咯。”现在东西都吃了,阳马已经准备喊基拉回家了。


只可惜没能得到神锹形虫的姬野并不会放过基拉,很快基拉的手又一次被铐住,阳马再次被姬野请回去,但很显然他是不会乖乖听话的。


虽然姬野的人把基拉铐住了,但他们并没有限制基拉的人身自由,在姬野办事的时候,基拉遇到了那个被炸了房子的小男孩,他从男孩那里得知了姬野给他们母子换了新房子住。


基拉在和男孩说再见的时候,姬野那边也遇到了麻烦,一位男子带女儿来找事,基拉和阳马看着姬野的反应也多说猜到了这应该不是第一次了,基拉也过去和阳马说了刚才从男孩那知道的事,两人也明白了一点姬野的情况。


接着几人被塞巴斯蒂安带到了皇宫,基拉看着皇宫里的花有些看的入迷,而阳马则是大大咧咧的坐在椅子上问塞巴斯蒂安问题,如果姬野在这里的话她绝对会好奇他们两个人怎么会喜欢对方的。


阳马也注意到基拉看了一阵子花了就向他走了过来,基拉注意到后往他那边靠近了几步,阳马也难得静下来和基拉一起看花。


只可惜阳马的浪漫并不是花朵,所以看来半天也没看出什么东西,反倒是基拉拉着阳马的手臂说了伊沙巴娜是很美的地方,他点些喜欢上了这里,他不会让拉库雷斯和虫奈落破坏这个美丽的国家。


阳马看着认真的基拉下意识的微笑着揉了揉基拉的头发说:“看来我只能陪你一起了,毕竟你是个笨蛋章鱼,根本想不明白复杂的事。”


“别总是说我啊,不过还是谢谢阳马了!”基拉开心的笑着。


而就在这个时候,皇宫的女仆过来报告了伊沙巴娜出现虫奈落的事,姬野她已经前往目的地了,基拉很快就和阳马一起过去和塞巴斯蒂安说他们要帮忙,塞巴斯蒂安他自然也是答应的,很快就解开了基拉手上的手铐准备带他们去具体位置。


来到现场后基拉和阳马很快就变身进入战斗,战斗中基拉也注意着姬野那边发生的事,为了保护子民不惜被弄脏衣服的姬野让基拉有些心动了,当然心动不是对阳马的那种心动。


在姬野一起加入合体变成君王者打败了虫奈落后,基拉邀请了姬野成为同伴,可惜姬野并没有答应这件事。


就在基拉准备去和阳马细说的时候神独角仙突然出现,好在神锹形虫动作快捞起了他们,基拉也很快反应过来合体了君王者,但神独角仙毕竟是三大守护神之一,强大的力量轻而易举的把君王者打解体了,基拉他们就这么掉落到了吐夫的国土上。







阳马因为使用神蜻蜓熟练所以落地的很安稳,但他很快就注意到了一件事,他好像把基拉给弄丢了,基拉又使用不来阳马送的高级通讯器,阳马打了好几通电话都没人接。


“怎么就你一个人?你的小男朋友呢?”姬野坐着人力车从阳马身边接过的时候问道。


“啊?他才不是小男朋友,是……”阳马现在正在着急着,没听出来姬野声音的他有些不耐烦的回头,看见来者是姬野还很快就看向她问,“是你啊,你有没有看见过基拉?”


姬野看着阳马着急的样子却很平静的说:“没有见过,你们俩个不是一直黏在一起的吗?他被你弄丢了。”


“谁知道他掉到哪里去了?”阳马生气的向前走,同时自言自语说,“要是让我找到驾驶着神独角仙家伙,我绝对要朝他脸上来一拳。”


“那边是吐夫宫殿的方向哦。”姬野不慌不忙的说着。


“啊?我知道,在神乐崎那家伙的国土里丢人了,他的地盘找他会更快一点。”阳马回过头和姬野说道。


阳马和姬野向着宫殿方向走去并且开始聊神独角仙的事时,而正在被寻找着的基拉遇到了神乐崎,还被他骗到了人民的面前,热情的人民让基拉觉得这是个好地方,同样在观察着基拉对孩子的劳动成果表示赞赏的神乐崎也开始对基拉感兴趣了。


在基拉和孩子们聊天的时候,神乐崎听到了国家里有虫奈落出现的通报,瞒着基拉前往了那里,在基拉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时候,阳马和姬野已经在与虫奈落战斗了。


等神乐崎和阳马还有姬野他们回来的时候,基拉已经和孩子们混熟了。


“阳马!”基拉看见远处的阳马高兴的向他挥手,而阳马看见在孩子堆里的基拉无奈的笑了笑想着基拉又和小孩子混一起了。


“你怎么又和小孩子一起玩了?”阳马过去笑着揉了揉基拉的头。


“不可以吗?”基拉说完后突然认真的看了看阳马。


阳马不知道基拉是什么意思只是往边上挪了一下位置,基拉很快就拉住了他的手,在看了阳马一眼后基拉带怀疑的眼神眯了一下突然开口说:“你是不是刚才去打虫奈落了?为什么不叫我?有没有人受伤?”


“啊?你是看不起我吗?我怎么可能会让人受伤?”说完阳马还不忘记捏捏基拉的脸。


姬野倒是在一边看着在心里吐槽,别的小情侣一般情况下都是先担心对方有没有受伤,像基拉这种先担心别人的还真是意外少见,是觉得阳马没必要担心吗?


姬野想的事其实基拉其实没想过的,先问其他人只是因为基拉刚才看过阳马身上没什么伤才问的,基拉只知道如果问阳马有没有受伤会被阳马反驳“伤口是男子汉的勋章”所以不打算多问了。


“既然大家都没事,那各位就先到我那休整一下吧!”神乐崎很热情的出来示意他们和自己走,基拉他们也答应了跟了上去。


来到神乐崎的宫殿后,黑子们拿来了食物大家都坐下来开始用餐,姬野看着坐到基拉身边的阳马没说什么,只是在想阳马这人连吃饭都要和基拉腻歪在一起,之后想把能召唤超王者的基拉给带走会有很麻烦的绊脚石。


另一边阳马才不管这个,他在自己在吃了一些菜后注意到基拉一直在吃萝卜,就夹了一筷子肉在叫了基拉后喂了基拉一大口。


看着基拉和仓鼠一样把脸吃的鼓鼓的样子,阳马直接没忍住笑了出来,基拉倒是没在意把口中的食物吃完接着开始吃了起来,姬野看着还在笑的阳马叹了口气,她在想基拉到底是因为什么和这家伙在一起的,看着两人完全不像是知道怎么谈恋爱的人。


神乐崎他在一边说了一大堆关于吐夫会有危险的事,但他看向这边这几个人完全没有想帮忙点意思,弄的他只能先掀桌对他们说些能激起他们动力的话,如神乐崎猜想的那样,他们都答应帮忙了。


“你这个章鱼肉沫小心一点,别看神乐崎那家伙看起来很好说话,背后指不定在想什么坏心思,这家伙和狐狸一样狡猾。”饭后阳马把基拉揽过来在他耳边小声的叮嘱道。


“狐狸?”基拉想了一下两者后也学着阳马凑到他的耳边说,“可是我觉得比起狐狸,神乐崎他更像熊诶,你觉得呢?阳马。”


基拉话音刚落阳马就愣住了,他平时听惯了基拉吵闹的声音,这次基拉凑到自己耳边这么小声的说话还是少有的,上次听见的时候还是基拉难得有害羞抱着他说【喜欢阳马】的那次。


基拉发现他说完话后阳马的耳朵有些红红的,阳马的反应让他眨了眨眼不知道说什么,这次他可没反应过来是阳马被自己弄的有些不好意思了,只是乖乖的等他回答自己的问题。


阳马也反应过来后咳嗽了几声故作镇定的和基拉说:“狐狸和熊都无所谓,重点并不是这个知道吗?”


基拉点了点头,他也不是没觉得神乐崎有不对劲的地方,但神乐崎他怎么看都像是爱着这个国家的君主,国民看起来也很喜欢他。


姬野看着又贴到一起去的两人叹了口气,神乐崎倒是笑呵呵的走过了说:“基拉殿下和阳马殿下感情真好啊,那么传说中的君王者会不会到恩科索帕手里呢?”


“这就不好说了,”姬野笑了笑说,“我想要的东西是不会让给别人的。”


被两道视线盯着让基拉和阳马都有些不适应各自撒开了手,很快他们就过来和姬野他们商量等一下的作战计划了,几句话后几人就有了之后的诈降计划。


计划进行的顺利,基拉还因此发现了在神·独角仙里面的人不是拉库雷斯而是神乐崎,尽管如此基拉还是在让神·独角仙清醒后与他并肩作战打败了敌人恢复了吐夫的和平。


可惜的是……在阳马才反应过来的时候,神乐崎已经在道谢后按照与拉库雷斯合作的计划把基拉抓住,等待着基拉的是璃塔的审判。













“好——家属请不要在这里碍事,谢谢。”摩尔福喵一边推着阳马一边平静的说着。


“啊?我只是看一下他的情况,你没看见他都感冒了吗?你们高肯好好的弄雪球捆住人干什么?”阳马也一样没好气的看着摩尔福喵。


摩尔福喵听了阳马的话后做出害怕的表情看着他说:“难道你是希望我们用手铐吗?你也太可怕了吧,手铐在这里可是会黏着皮肉的,没想到你对自己的人都这么心狠。”


说完摩尔福喵搓了搓自己的手臂,阳马身边的西奥卡拉也想补脑出画面后开始瑟瑟发抖了,阳马被摩尔福喵一说倒是觉得理亏,但还是骂了一声西奥卡拉让他别被影响。


西奥卡拉这才慌慌张张的拿出自己手上的包裹递过去,摩尔福喵推了推眼镜说:“我们是不会接受礼物的。”


“哦,嘛,反正也不是给你的,”西奥卡拉挥了挥手说,“这是我们恩科索帕的最新科技,可以自己升温的毯子,你帮帮忙给基拉送去可以吗?”


“不行,我们有规定的,你们请回吧。”摩尔福喵很快就退回屋内把后门关上了。


“喂!你——”


阳马的声音很快就被关在门外,摩尔福喵笑嘻嘻的找到基拉的位置,看着还被关在雪人里没转移地方的基拉抬手戳了戳,基拉很快就醒过来了。


“不可以在这里睡着哦,”摩尔福喵对着基拉说,“刚才我见到你老公了,他很担心你啊,真好呢,我也想早点休假……我说你啊,好好的恩科索帕王后不当,为什么要去当什么反叛者啊?”


基拉听了之后低下头说:“是我的错,让阳马担心了……”


“好了,该给你转移到别的地方了,”摩尔福喵拍了拍基拉身上的雪球说,“一直在这里确实是会感冒的,我可不想到时候追剧的时候被黑客入侵。”


“没有阳马的命令他们不会乱来的。”基拉在一边辩解道。


“我怕的就是你的那个‘阳马’——”摩尔福喵不慌不忙的说着。


在摩尔福喵给基拉换到监狱的时候,阳马和西奥卡拉先回去看能帮基拉的资料,而就在这个时候阳马想到了那件自己不想去想的事,而就在这个时候璃塔找上门来了。


“喂!你什么时候把我们的大嫂还回来!”因为在自己的地盘西奥卡拉莫名的自信了起来,但还是被璃塔瞪了一眼后退了回去。


璃塔看向阳马开口说:“基拉能驱动君王者是因为有你在帮助他对吧,如实招来,不能因为他和你的关系有所隐瞒。”


“怎么可能!”西奥卡拉再次站起来,这次他是被璃塔的剑吓的退回去的。


“基拉的裁决确定后,下一个就是你了,想要减刑就老实配合,也别妄想做一些劫持刑场的事。”璃塔平静的看向阳马接着问。


阳马放下可乐和璃塔说:“是他自己通过了3A级别的生物认证。”


璃塔接着问:“你想表达什么?”


“君王者不是那么容易被夺取的,能使用那个的,”阳马看向王者圣剑示意道,“只有拥有成为王资格的人。”


因为事情越来越麻烦了,璃塔还是忍不住大叫发泄了出来,阳马虽然被吓了一跳,但很快就没在意这件事。


“这下可以证明基拉和我是无罪了吧,”阳马笑了一声说,“需要我转达一下拉库雷斯对着基拉说过的侵略四国的宣言吗?”


“别开玩笑了,这个时候才说能证明什么?都给我乖乖的等着最终审判日。”说完璃塔离开了这个国家。


璃塔离开后西奥卡拉起来看向阳马问:“阳马你刚刚说的,基拉他……”


“啊,不出意料的话,”阳马把手上的可乐瓶用力的捶在桌子上后说,“他可能是拉库雷斯的弟弟……”


西奥卡拉咽了口口水担心的说:“那为什么修戈丹那个垃圾国王要通缉基拉……”


“啊?谁知道那个混蛋要做什么?肯定不是什么好事,”阳马没好气的说,“别忘了,我和基拉是在修戈丹的孤儿院认识的。”


说到这了阳马想起基拉以前一直和自己说他是在孤儿院长大这件事,但是基拉提前拉库雷斯的时候并没有讨厌的意思,也就意味着基拉不知道自己是被拉库雷斯赶出王宫的皇子。


“等基拉回来后,我们要重新给他检查一下身体,”阳马平静后回头说,“我都没发现他有可能失忆了。”


“什么?拉库雷斯害得基拉失忆了?太过分了!”西奥卡拉一听马上把这件事告诉了其他人,于是在他们到审判庭的这段时间,恩科索帕的国内掀起了抵制拉库雷斯的热潮,当然只有恩科索帕的人知道这件事,好在没有引起两国争端。


在审判庭上,璃塔也说出了基拉是拉库雷斯弟弟这件事,阳马他注意到了基拉惊讶的眼神,看来基拉是真的不知道这件事,不过基拉喜欢吃的那个点心是修戈丹的王宫才有的,看样子是没办法百分百还原了。


想到这里,阳马听见拉库雷斯还在说着基拉有罪,要不是为了基拉能被安全释放,阳马现在就想冲过去给拉库雷斯几拳,好在璃塔接着说出了基拉无罪的证据,基拉成功被释放了。


“阳……”基拉刚刚松了口气想找阳马说一下刚才的事,就听见外面有什么声音。


很快几人跑到了外面看见了有虫奈落在捣乱,璃塔也把王者圣剑还给了基拉,让基拉一起来战斗,姬野和阳马也说了句活跃气氛的话,等神乐崎说话的下一秒他就被基拉和阳马还有姬野反驳了。


基拉见气氛正好开始拿起圣剑准备带大家一起变身,但就在他要喊【王铠武装】的时候被璃塔和阳马踢开了。


基拉看了一眼姬野后抱怨似的看向阳马,姬野和自己不熟自己碍她的道他能理解,但阳马是想干什么,就算这踢的不重这摔在雪地里也很冷的啊。


一边只是想开个玩笑的阳马心虚的在刚才就转头了,这次没注意到基拉的眼神只是和其他人一起喊了“王铠武装”变了身。


“真是的……王铠武装!”基拉抱怨的起身变了身。


一场战斗后他们打败了敌人,只可惜他们只注意到眼前的事,并不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在这个时候摩尔福喵那边遇到了危险。









这是他们五人的共同合作,但他们现在毕竟是五个不合的国王,最后还是分开走了。


“喂,你要去哪里,章鱼肉沫。”阳马看向准备走另一个方向的基拉喊道。


基拉转头和他说:“回修戈丹,我担心孤儿院的孩子们……”


“啊?你想这样子回去让他们担心吗?”阳马走过去用很明显的眼神打量着基拉说,“你看看你哪里有干净的地方,要么这里破皮要么那里脏。”


基拉看了看自己确实挂彩的挺严重的,但还是有些心虚的说:“我完全没……”


“走吧,回去的路上还可以眯一下,神·蜻蜓的速度你也知道的,包扎完吃顿饭再回去都没关系。”阳马也不等他说直接拽着他就走了。


基拉想了想也还是任由阳马拉着自己,两人上了神蜻蜓后基拉也许是在阳马身边比较安心的缘故一直在打哈欠,阳马让他坐驾驶座他又不坐非说很快就要到了,包扎完他就要去修戈丹见孩子们。


“随你的便。”阳马看着都困的站不稳的基拉笑了一声加快了神蜻蜓的速度。


到了恩科索帕后,基拉还是抵挡不住困意在车上靠着阳马睡着了,阳马还特意调慢了自动驾驶的速度抬手摸了摸基拉的头发,不知不觉阳马和小孩子一样摆弄着基拉头发上那搓红发绕着玩了起来,被弄烦的基拉下意识的抓住阳马的手迷迷糊糊的让他别乱动。


“哼,明明还在睡,真是个笨蛋。”阳马看着基拉的反应无奈的笑了笑,接着他看向基拉腰间的王者圣剑想到了审判庭里那个被实锤的血缘关系。


但看着靠着自己睡的基拉,阳马觉得自己根本没必要纠结所谓的血缘关系,毕竟在拉库雷斯做了把还是孩子的基拉扔到孤儿院的事,以及刚才一直说想让基拉被处刑的话,这样子的血亲基拉不需要。


“别想回到拉库雷斯身边,”阳马微低下头小声对基拉说,“我开始就和你说过那家伙不是什么好东西,你别回去当什么小王子了,我会助你推翻拉库雷斯成为修戈丹真正的王。”


基拉还在睡觉,没有听见什么只是潜意识挪了挪位置找了个舒服的休息姿势,阳马看见他这样子只是笑了笑,接着阳马看了一眼前面,他们已经快到目的地了,现在还是先把眼前的事处理好,拉库雷斯那边指不定会出现什么事。











🐺🐙🐺🐙🐺🐙🐺🐙🐺🐙🐺🐙🐺🐙








不知道怎么写,所以会很慢……会坑




彩蛋是结婚登记处副官的小对话.ing











在上班没时间板绘了,随便画了——

阳马:我老婆最可爱——

评论(11)

热度(24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