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神明の孩子【狐中心】⑤

☆半架空!时间线在狐狸变泡泡后——


☆写到有点慢,之后发生的剧情了不管了!


☆狐狸部分是狐中心,父母CP:蕉橙⚠


☆是abo设定!傻橙星上有蕉A橙O舞B

(这个设定只是为了让生子设定正常点✘)

(所以不用在意这个设定的——)


☆有私设,有骑士前辈们(前辈们有一些有CP⚠CP基本主受为主⚠)

⚠小心被创⚠小心被创⚠小心被创⚠












━不是吧?你连饭都不吃了?











晴家才回来也没想马上和英寿去找吾妻,而是让英寿请自己吃饭,还开玩笑试的说这是之前合作的报酬,英寿他也笑笑答应了。


但等到了英寿请客的寿司店时,晴家看着只拿了一个碟子的英寿有些疑惑,很显然茨姆莉没和晴家说过英寿不能吃人类食物的事。


“哦,因为我现在不吃人类的食物了。”英寿很平静的看着晴家说着,在来的路上英寿没和晴家多说什么事,毕竟外面不安全,这次他也只是简单的说说自己的情况。


晴家愣了一下后说:“不能吃人类的食物?什么意思,你难不成不是……哦,酷诶,该不会现在是Jamato?没关系就算你是什么怪物都改变你在我心里的位置。”


“是Jamato的人只有那个大叔,”英寿见晴家一副好奇的模样笑了笑,接着他给了晴家一个地址说,“你可以去问我的前辈们,这次还是我自己先去霸牛那边吧。”


“真可惜,看样子只能下次和你一起合作了,不过我可以帮你在主办方内部打探一下妈妈的事,”晴家接过地址看了看说,“话说你的那些前辈好相处吗?”


“好相处的,就是他们的身份不好说,他们有可以制造新世界的,可以控制时间的和可以穿越世界的,还有战斗力很强是无敌的,你不用紧张。”英寿微笑着说着,但晴家并没有觉得全句哪里有让他不紧张的地方。


【这都是些什么骑士啊——】


在英寿家门口,晴家看着来开门的庄吾身后屋内的场面,英寿口中好像不一般的前辈,在屋内和别人对话的模样好像又是普通人。


“你是……庞熊对吧!”庄吾看着晴家笑了笑说,“来来来,是英寿的朋友就是我们的朋友,别站着,快进来。”


晴家被庄吾这种朋友家的友善家长一样的的态度弄的一愣一愣的,在走近屋子后还怀疑英寿他是不是又骗了自己,这些人里面看着有比自己小的人,怎么看都不像是有魔王和造物主的感觉。


“英寿的朋友吗?要什么饮料?”飞羽真说着打开了英寿家的冰箱门问。


“我……”晴家在看向冰箱的时候注意到了一边柜子里的透明带着水龙头的大型玻璃瓶,他很好奇里面那个淡白色的水是什么,就指了指问,“这个是什么新牌子的酒吗?”


飞羽真摇了摇头说:“不,不是什么酒,只是果汁而已。”


“诶,是什么果汁,我可以来一杯吧?”晴家更好奇了,毕竟他还没见过这种颜色的果汁。


或人见状连忙说:“哦——朋友,你可不能好奇,那是英寿喝的果汁。”


晴家看了一眼或人,眼神里像是在说英寿的东西为什么不能喝,战兔在一边靠着椅子仰着头说:“你别想喝了,除非你想变成怪物,那个是只有作为‘怪物’的英寿才能喝的东西,他让你过来,应该是想让我们解释一下情况给你听吧。”


晴家也远离那个果汁,要了一瓶可乐后在沙发上坐下说:“英寿应该是这个意思,那么,前辈们打算从什么地方开始说起呢?”


庄吾一副跃跃欲试这边开始说书人模式,但还没等开口,伊兹就直接开始复述英寿刚刚电话联系她拜托她转达的话,弄的庄吾整个人都不好了,没精神倒在沙发上不想说话了,沃兹还在一边补刀说了英寿就是怕他说太多不该说的话才留言的。


这边晴家了解到了一堆情况,另一边英寿已经拿着刚买好的饭团见吾妻,吾妻看着英寿出现在自己面前只是说了几句他来干什么,但还是接下了英寿给他的饭团。


吾妻开始吃饭团了,英寿也拿出来了海姆冥界果,吾妻说话的过程中瞟了一眼,很快就认出来了英寿手里的果子是之前见过的。


吾妻没好气的看着他说:“那天那个小鬼是你吧,那个可以变怪物的人又是谁?”


“是我没错,那天打你的人是我的假面骑士前辈,也是这辈子的爹吧,”英寿笑了一声后看着吾妻说,“怎么?不是假面骑士你就打不了了?这个会成为你的弱点哦。”


“闭嘴,我只是没反应过来!”吾妻很不爽的回嘴道。


英寿露出一副和往常一样微笑的表情说:“没反应过来?要我现在让你习惯一下怎么和以前一样与怪人对战吗?我会下手轻一点的。”


“啊?说的好像你有多大能耐一样,要打就给我过来打。”吾妻说着拿出腰带。


英寿这次倒是看了一眼他说:“还是算了吧,被我抓伤可不是闹着玩的,他可不像Jamato带扣,我这边的侵蚀是不可逆的。”


“你不是Jamato?”吾妻怀疑的看向英寿。


英寿叹了口气摊了摊手说:“我可不是那些被种出来的生物。”


吾妻难得开口问:“被抓伤会怎么样?”


“伤口会长出那天你见过的植物,然后慢慢的被植物侵蚀,要知道戒斗前辈那天有对你手下留情哦,不然你就会成为一个会被王控制的异域者,你也不想被控制吧。”英寿说完后重新微笑着看着吾妻,让吾妻有些不确定英寿说的是不是真的。


英寿的话吾妻是没办法判断真假,毕竟他不像另一个人会相信一些事。


“还要小心被英寿抓伤?英寿是什么小猫小狗吗?”晴家听完英寿的事后,庄吾还和他解释了一些细节上的事,这让晴家有些难以置信。


“异域者英寿超可爱,真的会变成小狐狸哦!虽然说推进器二阶他也能变狐狸,”庄吾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对着晴家说,“但是异域者狐狸是白狐狸,和推进器二阶又是不一样的,真的很像神话故事里面的九尾狐呢。”


晴家听了后像是明白了什么点了点头说:“听起来不错啊,改天我拜托他变一下。”


“到时候记得叫上我,只有他一个人,他是不会变身影响地球的。”庄吾很快就接话道。


这个时候,一边的飞羽真看了看时间,很快就把电视机打开了,因为过不了多久英寿他就要开始比赛了,而准备比赛的英寿在那边遇到了一个人。









“英寿……”吉恩看着过来的英寿有些心情复杂,但还是把镭射枪递给了英寿。


英寿笑了一声说:“这就给我了?”


吉恩也笑了笑说:“嗯,毕竟我是极狐应援会的头号人物。”


“那么……我也给你个粉丝福利吧。”英寿看向吉恩微笑着说,“给,特等观众席地址,不要给别人哦。”


吉恩下意识的伸手接住了英寿给的东西,还没来得及问,英寿他就被传送走了,吉恩看着手上纸条里的地址,在怀疑自己内心的同时,吉恩有些好奇英寿给自己这个地址的原因。


出于对英寿的信任,吉恩通过地址上的指示来到了英寿家门口,他刚要伸手按门铃就感觉到面前有一种奇怪的屏障,这个屏障让他有一种要前往异世界的感觉,但他还是把手伸过去按响了门铃。


于是他现在就和晴家还有庄吾他们一起坐到了特等观众席上。


“你就是英寿的赞助商啊,认识一下,庞熊,晴家温因。”晴家拍了拍吉恩说道。


吉恩也点了点头说:“嗯,我知道的,我叫吉恩,你是英寿的朋友对吧,现在为止能被英寿称为朋友的好像只要你。”


“那是当……”


“还有我们哦。”晴家没说完其他几位和英寿关系好的前辈已经说话盖过了他的声音。


“这样啊。”吉恩点了点头。


说实话从刚才开始,他就察觉到这个房间里的人都不简单了,他身为未来人在一些事上的敏感度是有些高的,刚才近距离和英寿面对面的时候他就觉得英寿有些不一样了,现在自己身边的人怎么看都不像是普通人,这个庞熊是怎么这么轻松和呆在这里的?


“别害怕嘛,我不会把你送回去的。”庄吾拍了拍吉恩的肩膀说,“送你回去是电王前辈的任务,我只负责把乱跑到别的时间线捣乱的人打一顿,把时间线还原回去而已。”


“打一顿?还而已?”吉恩难以置信的看着庄吾,庄吾像是自己没说错什么一样眨了眨眼。


吉恩已经有些想回去了,但几秒后还是决定留下来,毕竟现在英寿的比赛已经开始了,还是看英寿比较重要。


新一轮的比赛是收集破碎的骑士核心ID,英寿没有和任何人同路,独自一人的他很快遇到了五十铃。


“你还是别打太狸他们的主意了,”英寿看着五十铃平静的说,“被你惹生气的人,可不止帕拉德前辈一个。”


五十铃笑了一声推了推眼镜说:“原来那个陌生的假面骑士真的和你认识啊,难怪都一样目中无人。”


说完五十铃变身打算去和英寿战斗,他猜想英寿他刚回来应该只有那个会让他睡着的红色形态,这时候只要让英寿拿出那个带扣与自己对战就行了。


然而英寿只是很平静的拿出来了一个假面骑士Ex-aid的带扣,变成了有着Ex-aid图案普通带扣的模样,有些特别的带扣音效让五十铃他觉得有些不妙。


英寿看了看手上的永梦同款锤子挥了一下试试手感,五十铃看着像玩具有一点锤子下意识的笑了一声,他还想着英寿是不是被大赛方给耍了拿到了这种带扣。


但在五十铃上前去攻击到时候,他感觉到了这个锤子的威力比锤子带扣还要大,英寿还拿这个带扣敲出来了几个特殊的游戏奖励,看见这些特殊的图案和英寿拿到奖励后的特效,五十铃想起了之前打了自己的帕拉德。


英寿也把武器切换成了刀的模式,五十铃见状感觉到了不妙很快就利用技能跑掉了,英寿他也解除了变身。


而就在这个时候,刚刚被景和绊了一下而失去让沙罗他们淘汰机会的吾妻碰巧路过这边,他看着英寿手上的带扣皱了皱眉,要知道他可没见过这种东西。


“哟,霸牛,想玩玩吗?我这里可以借你戒斗前辈的带扣用用。”英寿说着拿出了铠武和巴隆的带扣。


“我才不需要这种东西!”因为听见了戒斗的名字,吾妻火气又一次上来了。


英寿倒是有一种恶作剧得逞的样子,看着吾妻这副模样开始笑了起来。


另一边,晴家看着英寿他收回骑士带扣,有点社牛的他直接问了前辈们有没有多的带扣,他想看看这些带扣聚体是哪些效果。


战兔倒是大方的把调整好的帕拉德带扣给了晴家并开口说:“这个不是主骑的力量,但它也不差,你可以用用。”


“这个上面的图案是谁?”晴家接过带扣后仔细打量了一下问。


“是我。”一个快接近一米九的身影凭空出现,把晴家和吉恩都吓了一跳,帕拉德倒是很平静的拿起晴家不小心弄掉的带扣说,“假面骑士Paradox,你要用的话要好好使用啊。”


“啊?嗯,谢谢,我会的。”晴家慢慢的接过带扣,说完还不忘打量一下帕拉德,心想着这人比英寿还高了吧,是吃什么长大的。


帕拉德说完话后就没理晴家了,晴家看着帕拉德想着这个前辈看起来挺高冷的,而他的这个想法很快就被采购回来的永梦打破了。


看着和个大型犬一样黏着永梦的帕拉德,晴家表示明明这个前辈像大型犬,为什么被狗粮撑到的人是自己。


晴家他转头看向其他人,他们都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飞羽真在和谁打电话看着就一副谈恋爱的样子,战兔在捏着买错东西的龙我,虽然战兔看着很生气,但怎么看他们都像打情骂俏的已婚夫夫,接着晴家下意识的看向庄吾。


庄吾看了他一眼后送了他一副墨镜,晴家很平静带上墨镜后想着,自己是不是该帮助英寿避免和这些前辈们格格不入让他早点脱单,短短几分钟晴家他差点连未来孩子叫什么名字都补脑出来了。


这个心理活动没有人知道,前辈们都不知道,坐在一边的吉恩他也不知道,只有电视里的英寿感觉到了什么打了几个喷嚏,弄的战兔和永梦都凑过来,他们一个是担心英寿是不是感冒了,一个是想着异域者如果生病会怎么样,但注意点没事后他们也就不管了。


晴家这才注意到,好像比起先想想孩子们叫什么名字,还是先想想怎么让前辈们认可吧,他感觉自己要是马上说这件事会死的很惨。









英寿刚停止喷嚏就被传送回了现实世界,英寿看了看周围想着还是先回家拿点饮料和果子,结果他一回家就被晴家扑了个正着,晴家还拽着英寿不撒手,原因是他也想看英寿变怪人的模样。


英寿平静的看着他,晴家觉得他从英寿的眼神里看见了【你没事吧】几个字,但他是不会在意这些事的,他觉得英寿会给自己看的。


英寿也看出来了自己要是不同意晴家就不会撒手,同时他也注意到了一边的吉恩也是一副想看的样子,除此之外庄吾已经一副跃跃欲试想要撸狐狸的模样了。


英寿看了看周围的人,像是呼吸一样在少量植物特效下变成了狐狸异域者的模样,刚撒手的晴家和吉恩不约而同的拿起手机拍照,庄吾他还在一边起哄喊着【变狐狸,变狐狸】,英寿也很快就换了个狐狸的模样。


晴家看着雪白有着红纹的狐狸一下子有些发愣了,吉恩是见过推进器二阶的狐狸,但英寿现在这个狐狸模样和那只红狐狸完全是另一种感觉,英寿倒是很平静的上了沙发趴下了,尾巴也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摇着,虽然整个狐狸身体很大,但他比起狐狸更像是慵懒的猫。


庄吾拍了拍晴家的肩膀说:“看看,我们家英寿很漂亮吧?是吧?”


晴家和吉恩疯狂点头,在英寿这边胆子大一点的晴家直接上手摸了摸英寿脖子那块唯一看着像有毛的地方,一摸他发现英寿身上看着也不完全像假面骑士那样是光滑的皮革和盔甲,还是有一点细微到看不到的绒毛的。


“可能是狐狸模式的特点,”英寿像是要解释这件事一样打了个哈欠后说,“人形异域者的时候没有这些。”


吉恩也因为好奇过来摸了摸英寿,英寿也抬头蹭了蹭他,很快吉恩就在心里大喊:【摸起来好赞!英寿太漂亮……】


“你在想他很好摸对不对,”庄吾笑嘻嘻的看着吉恩说着。


吉恩点了点头,而英寿却在他们摸了几下后就起身变回了人类,走去摘刚才从出现的Crack里出来的海姆冥界果,也拍了一下晴家的手让他别想吃这种东西。


英寿收好果子后又倒了一杯果汁说:“既然都在的话先说清楚现在的情况吧,等一下我还要去霸牛那边一趟。”


接着晴家和吉恩看了一眼对方,分别把自己所知道的和能做到的事都说了一遍,英寿也想了想后问他们能不能多观察一下大赛帮忙做一些事,两人也很爽快的答应了。


在交流了几句后英寿三人和庄吾他们告别后出了门,分开前往各自要去的方向,而就在英寿已经走远了的时候庄吾的眼神突然沉了下来,他看着已经看不见了人影的英寿最后还是叹了口气。


“要和他说吗?他的母亲已经开始……”永梦走近庄吾说,“飞羽真的书上是记录了这个内容,这个结局可以改变吗?”


庄吾摇了摇头说:“我不知道,但……每个假面骑士都要有一个自己的最强形态,这是必须要有的,如果只是完全借助别人的力量,面对最强的敌人的时候就会……”


永梦叹了口气说:“看来现在只能祈祷英寿他能过了这一关吧?”


听到永梦这么说了,庄吾微笑着说:“在你就放心吧,英寿会回应前辈你的祈祷的,到时候我再想办法补补。”


另一边,离开的英寿并不知道自己会发生什么,但他还是有隐约觉得庄吾他们有什么事瞒着自己,他没打算多问,因为以前这些前辈们就和他说过,只能轻微的改变时间线,不能改变太多重要节点,英寿他想着可能是过段时间要发生什么重要的事了。


晴家一回到运营方就被被尼拉姆叫走,尼拉姆让他去和茨姆莉准备一下要撤离这个世界的事,而尼拉姆自己则是准备去找吉恩合作拿回管理员腰带。


在晴家见到茨姆莉的时候两人没有和对方说关于英寿的事,因为他们知道在这里交流会让英寿的情况被发现,晴家和茨姆莉说了自己要去查资料,茨姆莉也点头后打算先去看一下现在能看到的视频。


而英寿这边,刚刚到吾妻地盘的英寿就听见吾妻接了一个电话,等他挂了电话后,英寿也从他那里知道了电话是五十铃。


“所以你打算怎么做呢?”英寿给了吾妻一袋炒面面包后说,“要听从别人的话吗?”


“啊?这种事不用你管!”吾妻没好气的接过食物后说道。


英寿只是笑了笑开始吃自己的晚饭,吃完果子后英寿打了个哈欠,走到了这个地方的沙发上坐下来,也不知道是正好想到了什么,他打开了一个小Crack,位置正好在紘太他平时散步的地方。


正巧的是紘太也在那,紘太注意到这边打开了的Crack后,直接加大Crack的开口跨过来跑过来抱住自己的乖儿子,英寿也和往常一样回抱了一下他,毕竟自己之前和紘太他约好的要偶尔看看他们,刚才那个家多少有些挤了,还是在这里找他们比较好。


但吾妻看着突然出现的紘太有些疑惑,因为他不知道这人是谁,而且看样子这个人的样子也不像是普通人。


“别抱这么久。”就在这个时候一只手从英寿前面的Crack伸出来拽起紘太。


吾妻也很快反应过来这个声音的主人是谁,还下意识的拿起来了腰带,英寿看了一眼吾妻的反应笑了笑,紘太也下意识的转头看向吾妻。


“如果我是你,就不会在这个时候找打。”戒斗没有出来,但是声音传了过来。


“你——”


“明明以前都是戒斗先挑衅别人的。”吾妻还没来得及生气的跑过来,紘太就先在一边小声的说了起来。


英寿也配合着他说:“看来戒斗前辈以前也一样血气方刚啊。”


接着吾妻没跑过来戒斗先出来给两人头上都来一下,还和紘太说了吾妻就是害死了英寿的那个,弄的紘太回头警惕的看着吾妻和个炸毛的猫一样,还时不时的问英寿最近有没有受伤。


“这没事的,霸牛打不过我。”英寿摆了摆手说着。


吾妻听后没好气的哼了一声说:“谁说的!我现在就是懒得教训你。”


“你这个时候说话稍微注意一点啊,”英寿无奈的叹了口气说,“在场的两位前辈的力量可不止是假面骑士的力量,你要是乱说话会倒大霉的哦。”


“所以是两个怪物生了一个小怪物吗?”吾妻倒是想到了什么笑了一声说道。


紘太听了吾妻的话抬手摸了摸比自己高的英寿说:“话不能这么说,或许是神生了个小神明也不一定嘛。”


吾妻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话一样看向他们笑了一声说:“创世神这个名字不过是个称呼,能实现愿望都是那个创世女神的力量,又不可能是真的神。”


“不是的,庄吾他们说了,英寿他……”


“好了,回去了,还待在这里是想让这里变成第二个泽芽市吗?”戒斗打断了紘太的话把人拽回了Crack里。


“哦,再见了英寿,要注意安全啊。”紘太说着向英寿他挥了挥手。


英寿点了点头回应他,看着慢慢收回植物合回去的Crack,英寿开始想紘太刚才说的话,自己除了是创世女神的孩子外,还有什么别的情况吗?


吾妻不再在意在场亲友会面,而是到一边开始想着明天要做的事,吃着英寿带来的食物。


明天将要有一位骑士被淘汰。







在被吾妻堵住的时候五十铃是有些意外的,聪明他本来想利用吾妻去除掉沙罗他们,但他漏算了吾妻对待他这种人的态度并看不好,以及之前吾妻见过五十铃陷害景和的事还有之前五十铃加入Jamato队伍时做的事,吾妻他知道这个人如果不先处理掉会很麻烦。


另一边英寿遇到了沙罗他们,确切的说是英寿找到了沙罗他们,英寿把五十铃要陷害他们的事告诉了祢音,祢音和沙罗两人都在为自己的死里逃生松一口气,也说了几句五十铃这人为人很差。


“英寿,那天那个高个子假面骑士是你的朋友吗?”祢音在英寿准备转身前问。


英寿平静的点了点头说:“是的,帕拉德前辈现在是个好人哦,虽然他曾经是想在游戏中想消灭人类的原·反派。”


“那个人以前是坏人?他看起来很强,强大的坏人不可能轻易变回好人吧?”祢音回想起帕拉德对付五十铃的画面,补脑了一下想消灭人类的帕拉德下意识的感觉到害怕。


“因为他遇到了更强的永梦前辈,他被前辈打服了,现在是前辈的乖狗狗了。”英寿说完后笑了笑。


电视前,所有人看向永梦似笑非笑的,永梦看一眼粘着自己的帕拉德叹了口气,不过英寿说的没错帕拉德确实是大狗狗,以及英寿现在会和别人介绍前辈们了,也就意味着……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看起来英寿大人和你口中的人关系很好嘛。”状况外的沙罗对着英寿笑着说。


英寿沉默了几秒,电视前的永梦和帕拉德一起紧张的看着英寿的反应,其他人也在等着英寿的答案。


最后英寿他还是笑了笑说:“谁知道呢。”


“耶,根据我多年的育狐经验经验,这笑是英寿发自内心的笑,他喜欢我们。”庄吾自信满满的说着。


“不是只养了一星期吗?哪来的多年?”一边的龙我有些不明白。


战兔笑了一声说:“我们可是见证了他从儿童到成人的家长,怎么不算多年,你不也一样和他玩了很久吗?”


龙我听完后点了点头说:“啊,这倒也是。”


英寿说完后转身准备走了,在经过景和的时候英寿瞥了一眼他后看回原来的方向说:“真司前辈让我提醒一下你,别忘了他说的话。”


“不管怎样我会保护好姐姐的。”景和看着英寿认真的说。


在英寿离开后,景和才反应过来刚才英寿是和他说的是假面骑士龙骑,景和才察觉到英寿好像有了很多朋友,以前只有自己和祢音在他身边,现在……


景和想到了那天在河边英寿的表情,回神后摇了摇头,他已经决定让创世女神付出代价让所有人回来了,这件事不能就这么放弃。


英寿他们回到现实世界后都各自去找自己的事了,晴家直接找上门来和英寿说了茨姆莉告诉他苏尔一直在她身边说着要撤离要让一切都消失,弄的茨姆莉这段时间很不安。


“这件事庄吾前辈说过,他应该是想让姐姐觉醒成新的创世女神,”英寿坐在公园椅子上思考了一下说,“或许那个人认为让姐姐痛苦,或者是让姐姐想祈祷什么就能引出她的幸运之力吧。”


“可能是这样……咦,英寿,之前我就很好奇了,你身上的气味,是用了什么香水吗?”说着本来就和英寿坐在同一张椅子上的晴家靠近了一点。


英寿很平静的推开晴家的脸说:“哦,这个是因为我这一世父母那边地球的人类都有那个所谓的‘abo’设定的属性,其实和这边没什么区别,多了点信息素体香和到指定年纪会有发情期罢了,然后呢,我现在不是人,发情期这种对我来说没有影……”


“等等等等,是那个小说上的abo设定吗?我以前看朋友的女朋友有看过,书上面O这个性别是……等等,你不会可以生孩子吧?这样的话你也太全能了。”晴家打断英寿后把自己想说的话一股脑的都说了出来,他以前才想过英寿有小孩的画面,但没想到真的可能有。


英寿笑了一声说:“谁知道呢,两位前辈变成异域者后倒是能生下我,不过这不是重点,你只要知道你要是乱想什么失礼的事,就算是我也会生气的。”


“安啦,我知道什么事比较重要,”晴家拍了拍英寿的肩膀说,“我现在就回去帮你查查你是怎么出生的。”


说完晴家故意做了个敬礼的动作跑了,英寿看着离开的晴家想着刚才晴家说的话,自己当初是怎么被母亲生下来的,尼拉姆之前可是说过未来人和古代人不会有小孩。


“古代人……”就在刚才英寿下意识的想到戒斗,接着他突然想到了什么做出思考的动作开口自言自语说,“我第一世的父亲,那个让母亲心动的人会是谁?”


英寿想着这个问题后起身离开了,想着想着他来到了超市入口,好巧不巧的是这次轮到战兔和庄吾还有飞羽真出来买菜了,他们几人还在超市入口碰到了。


“这不是小英寿吗?来超市购物?”庄吾直接过来拍了拍英寿的背。


战兔也在一边笑了笑说:“英寿是来买东西养牛吗?”


“这件事怎么说呢,我只是有些无聊了,反正我还有钱,如果有狸猫和猫在的话或许会一起养。”英寿说完后笑了笑。


“呐,那这次就英寿请客吧,一直用或人的钱怪不好意思的。”庄吾说着就推着英寿往超市走,英寿他也就笑了笑不慌不忙的走着。


战兔和飞羽真对视了一眼后也跟了上去。


四人一边逛超市一边讨论着一些接下去可能会发生的事,他们为了时间线的稳定也没有全都讲给英寿听,英寿也不会多问别的。


“沙罗小姐会被盯上,或许像吾妻说的那样毁掉核心ID让沙罗小姐退赛会比较好,沙罗小姐完全是属于被卷入骑士战争的无辜人。”庄吾说完后接着想了想情况。


“可是樱……哦,有别的樱井,可是景和他会不同意,”飞羽真摇了摇头说,“被那个五十铃害得有人稍微碰一下沙罗小姐,景和就会着急起来。”


“难搞啊,和自己认识的人是对立面很让人不舒服,还好我们家英寿这一世家里没其他普通人也没谈恋爱。”战兔说完后叹了口气抬手摸了摸英寿的头发。


庄吾也过来贴近英寿说:“还好我们家英寿是大家的神,平等的爱着众人不会偏向谁。”


“我现在可不是创世神,我是神这个言论又是怎么来的呢?”说完英寿大步走开去拿架子上的牛肉了。


飞羽真看了一眼英寿后拿起一本书,庄吾也凑过来看,书里的内容没有任何变化让他松了口气,战兔看了一眼庄吾让他别多说话,庄吾也做了拉链拉嘴的动作。


很快,几人买完自己想要的东西,在英寿付钱后分开走了。


在去往吾妻那边的路上,英寿看着手上的硬币想:【神爱着所有人……是吗?】











🦊🦊🦊🦊🦊🦊🦊🦊🦊🦊🦊🦊🦊🦊











女神石像炸了.ing

🦊:😢

⏱️:꒰꒪꒫꒪⌯꒱!!啊——能修!能修的!














🐻开始做梦.ing

评论(30)

热度(35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