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龙骑和铠武のcp采访时间♪②


【分攻组和受组,cp是莲真、蕉橙】
【因为这两对cp有些地方太像了……】
【不想写表情什么的,直接上颜文字】
【两对在大结局后已经在一起生活的私设】
◆攻组:秋山莲、驱纹戒斗      【受组部分】
兔子:欢迎继续收看这次的小节目,咱是主持人兔子,现在有请我们的两位傲娇的护妻狂魔登场。
秋山莲:你说什么?谁会护那个笨蛋?
驱纹戒斗:赞同前辈的说法,要问什么就问,我们可不会像刚才那两个一样。
兔子:诶……哦,那就开始吧!

.

1:请问你的名字是?  
秋山莲:秋山莲,没必要的问题。=_=
驱纹戒斗:驱纹戒斗,说到底这种题目到底是谁出的?(ㅎ.ㅎ)
兔子:只是网络上找的啦……我又不是不知道这种是废话。•﹏•

.

2:你的年龄是? 
秋山莲:24
驱纹戒斗:20
兔子:戒斗先生和紘汰先生是同龄诶,这么巧啊。ʘᴗʘ
驱纹戒斗:谁要和那家伙同龄?好几次一起走在路上其他人都觉得我是他哥,个子矮就算了,还那么蠢和小孩子一样。눈_눈
兔子:你们的身高也没差多少吧……( ̄▽ ̄")

.

3:您的性别是? 
秋山莲+驱纹戒斗:你说呢?(ㅎ.ㅎ)
兔子:我们现在进入下一题……(||๐_๐)

.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秋山莲: 冷酷无情,那家伙就是这么说的。( ̄- ̄)
驱纹戒斗:狂妄自大,那个笨蛋就是这么说我的。•-•
兔子:呵呵……这样啊,你们关系还真的好。( ̄▽ ̄")

.

5:对方的性格呢? 
秋山莲:一个笨蛋,要是说对一点的话就是圣母,对谁都很好,不管怎样都要保护别人。 ̄一 ̄
驱纹戒斗: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笨蛋,整天就想着和别人做朋友,经常被别人骗。(ー_ー)

.

6: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秋山莲:城户已经说过了不用说了。
驱纹戒斗:葛叶已经说过了,不过第一次见面可不是那个时候,那个笨蛋可能是记不起来了,我还记得小时候和他一起在神树那玩过,反正他记不起来我也不会说的。(ー ー゛)
兔子:你这家伙傲娇过头了吧。( ̄▽ ̄")

.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秋山莲:一个笨蛋,什么都不知道就闯入镜世界,还想着帮我?如果不是我的话那家伙就被吃了。(ー_ー)
驱纹戒斗:很吵的家伙,像他那样过度保护小孩子,那孩子怎么可能会长大?都已经成年了还和小时候一样天真。눈_눈
兔子:两位都是傲娇的人呢╮( ̄▽ ̄")╭

.

8:喜欢对方哪一点? 
秋山莲:虽然是那家伙很会惹事,但做错事像小狗一样低下头道歉的时候还是……没有,我一点都不喜欢他。(ㅎ  ㅎ)
驱纹戒斗:怎么可能会有喜欢的地方?那个一天到晚只知道乱跑乱跳的笨蛋,在森林里还经常和动物聊天,傻乎乎的-_-||
兔子:是是是,你们都不喜欢,说真的秋山先生这样子就算了,驱纹先生你……额,没……没什么,我们继续下一个话题。•﹏•

.

9:讨厌对方哪一点? 
秋山莲:太天真,还想着阻止骑士战争,经常惹事让我去救,和谁的是一副好朋友的样子,被别人骗都不知道。=_=
驱纹戒斗:也难怪刚才他们两个合得来,葛叶那家伙也是笨蛋,当初还想着去和Inves交朋友,被攻击了还说是我的责任。눈_눈
兔子:你们两个都不容易啊……( ̄▽ ̄") 

.

10:您怎么称呼对方? 
秋山莲:城户。
驱纹戒斗:葛叶。
兔子:看到没有,这就是区别,傲娇的连名都不肯叫……额,抱歉,我们继续下一题。-_-||

.

11: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秋山莲:不叫我秋山就行,其他的无所谓。
驱纹戒斗:一样,毕竟叫姓的话会很显得生疏,他要是叫我姓的话真的有些麻烦。-_-||
兔子:那……看驱纹先生的表情是被这么葛叶先生叫过吗?可以和我们说说吗?
驱纹戒斗:说起来也要怪那个叫宝生永梦的,他以为我和凑耀子是一对,还在葛叶去地球玩的时候和他说我和凑耀子般配,说起来也奇怪那家伙没那么容易生气的,但那天他回来就不知道怎么的不理我,想说什么也让舞传话的时候也是说“驱纹”。(ー ー゛)
兔子:那问题解决了吗?
驱纹戒斗:解决了,不理那家伙一阵子他就会变回原样的,毕竟那家伙不会生别人的气太久,过几天就气消了。(ー_ー)
兔子:不会吧,你确定没去哄过?我可是听舞说过那天你在快哭的紘汰边上呆了好久……真的没有?╮( ̄▽ ̄")
驱纹戒斗:没有,知道了就别问那么多!눈_눈

.

12: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秋山莲:笨狗,不管是被欺负难过的时候,还是被夸奖高兴的时候,特别像。( ˙-˙ )
驱纹戒斗:野猴子,整天就知道上蹿下跳的,就连在星球上也一样,地上可以随便长出果子的就一定要爬到树上去摘,就知道玩足球和做各种空翻……(ー`´ー)
兔子:别人说你们是猫,你们却说他们是……算了,傲娇的世界可能只有傲娇懂吧。不过,仔细想想看这种形容方式应该这应该是他们另一种爱的表现。╮( ̄▽ ̄")╭ 

.

13: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  
秋山莲:歌舞伎入场券,他比较喜欢那个,有几次带他去看的时候他还蛮高兴的,有机会还是会带他去看的。•ᴗ•
驱纹戒斗:新的足球,还有各种各样的料理,毕竟足球在他脚下太容易踢坏了,只能去地球给他买个新的,他比较喜欢我做的料理,给他做起来他会喜欢的。( '▿ ' )
兔子:诶?诶——没有傲娇?!真的假的?真司和紘汰听了一定会超感动。^_^
秋山莲+驱纹戒斗:闭嘴,你们给我马上把这段删了!(▼ヘ▼#)

.

14:自己想要什么礼物? 
秋山莲:并没有很需要的礼物,只要那家伙记着自己还欠我钱就可以了。-_-
兔子:秋山先生其实是想用找个理由让真司一直跟着你吧。^ω^
秋山莲:并没有。 ̄へ ̄
兔子:好吧好吧,那驱纹先生想要什么呢?^o^
驱纹戒斗:只要那家伙不捣乱就好,就他那样,不管是在地球还是在Inves星上【这里其实想打成傻橙星23333】,这家伙从来就没有送出任何礼物的机会。┐(´-`)┌
兔子:看得出来紘汰在你眼里是多没用了。-_-||

.

15: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秋山莲:之前那个“讨厌对方哪一点”那里不是已经说过了吗?太天真,以为自己真的可以阻止骑士战争,太过于为其他人着想,那次最后还的战争,到最后还要忍着那么重的伤战斗,对自己好一点都做不到,真是有够蠢的。눈_눈
兔子:你是在心疼他吧。( ̄▽ ̄")
秋山莲:……
兔子:那就当默认了?那么驱纹先生呢?你打算怎么傲……啊不,怎么表达呢?(๑❛ᴗ❛๑)
驱纹戒斗:之前说的那部分算一点,不满的话应该是他这家伙被那个红色的假面骑士带坏了,最近不知道怎么的经常闹别扭,还学会生气不理人……(ㅎ  ㅎ)
兔子:抱歉插嘴一下,你说的那个假面骑士他叫泊进之介吧,不是叫“红色的假面骑士”红色的骑士有好多的。(´・ω・`)
驱纹戒斗:啧,我知道那个人叫什么,不过就是被Roidmude宠坏的警察,葛叶那个笨蛋经常有说,正好遇到的时候去问过,他的意思被葛叶理解错误了,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去和葛叶说明错误,不然会超麻烦的。=_=
兔子:我的天,不是吧……驱纹戒斗居然说了这种话,紘汰你看见了吗?(||๐_๐)
驱纹戒斗:……(▼ヘ▼#)
兔子:我们进入下一题!(ー_ー)!!

.

16:您的爱好是? 
秋山莲:钓鱼,擅长打台球。(ー_ー)
驱纹戒斗:做甜点和跳舞。@( ̄- ̄)@

.

17:对方的爱好是? 
秋山莲:欣赏歌舞伎表演,打排球和高尔夫球,蛮蠢的。-_-||
驱纹戒斗:这家伙喜欢踢足球和跳舞,还有就是闲的没事偷偷跑地球去玩,不过拯救(教育)后辈确实意思。(´・ω・`)

.

18:您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秋山莲:一直战斗,为了拿到最后的冠军去攻击其他人。(ー_ー)
驱纹戒斗:遵从弱肉强食的法则,让自己强大可以控制世界。-_-

.

19:对方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秋山莲:阻止骑士战争让大家都和平共处,在战争里有这么天真的想法还真是够蠢的,不知道这样子会让自己没命吗?눈_눈
驱纹戒斗:在弱肉强食的法则,还想着大家和平共处?被那个吴岛光实欺骗后和吴岛贵虎一起保护那个家伙还真是蠢的可以,还差点丢了性命真不把自己的生命当一回事。(ㅎ.ㅎ)
兔子:你们两个其实是在心疼自己的人对吧,只是表达的有些……(๑❛ᴗ❛๑)
秋山莲+驱纹戒斗:闭嘴。▼_▼

.

20: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  
秋山莲:并不像他说的那样,我们只是单纯的住在一起,谁会和那个家伙是夫妻啊?▼_▼
驱纹戒斗:我们也只是一起管理星球,只不过所谓的神和女神完全是在玩,管理星球全变成是我的事。(▼ヘ▼#)
兔子:稍微有些知道紘汰为什么会找你和他一起管理星球的另一个原因了……不过他还是想和你在一起的那方面的想法多一点吧?(๑❛ᴗ❛๑)

.

21: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秋山莲:海边,那天本来还想着无事可做可以去钓鱼,谁知道那家伙…… →_→
驱纹戒斗:海姆冥界森林,那个笨蛋非要跟过来,所以就陪他一下,这家伙今天居然把那件事说出来……눈_눈

.

22: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秋山莲:就普通的钓鱼,那天本来还想着他不犯蠢可以烤鱼给他尝尝的,谁知道那个笨蛋可以钓那么多鱼。=_=
驱纹戒斗:一个吵闹的猴子在身边瞎晃悠,不是上树就是说一大堆无用的话,害得我分心不小心崴脚。▼_▼

.

23:经常约会的地点是? 
秋山莲:没有,为什么要经常和他约会?
驱纹戒斗:如他所说在阪东叔的Drupers或者是公园中心的那颗树下,只不过吴岛家的那个小鬼还有舞都会莫名其妙的出现,就连在星球上也一样,舞她总是会突然过来把葛叶那家伙拉走去别的地方。눈_눈
兔子:真的没有吗?秋山先生约会的地方真的没有?⊙_⊙
秋山莲:没有。 →_→

.

24: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  
秋山莲:虽然说那个家伙是个笨蛋,但优衣说了生日还是要给他过的,给他买一些蛋糕还有礼物,而且城户一点都没长大,他到现在还喜欢一些小玩具。-_-||
驱纹戒斗:亲手做一些他能吃的蛋糕,比平时给他的蛋糕稍微大一点的生日蛋糕,不过很容易能引来Inves,我一般都是给他准备好一些地球的礼物再做的,不然的话东西没准备好蛋糕都要被他分光了。-_-#
兔子:二位对对方的生日很上心啊。●v●

.

25: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秋山莲:我先,谁让那家伙和其他人呆在一起太久了。▼_▼
驱纹戒斗:他,那天我被复活,紧接着那家伙打败了敌人我又变回守护灵,他和舞去和那些人去玩了,到下午回来后让我变回实体,还邀请我和他在一起管理Inves星。-_-

.

26:您有多喜欢对方? 
秋山莲:和他说的一样,不喜欢,一个笨蛋有什么好喜欢的?눈_눈
驱纹戒斗:一样,这么吵的家伙怎么可能会喜欢?▼_▼
兔子:哦,那就是爱咯。(ಡωಡ)

.

27:那么,你爱对方吗? 
秋山莲:就那样的感觉,不会让他和别人在一起,就算是一个会惹麻烦的笨蛋,收拾那家伙的烂摊子也就只我而已。(ㅎ.ㅎ)
驱纹戒斗:也就那样,不管怎样他没有人看着会惹出很大的麻烦的,现在就算是当神了在一般情况下还是很蠢的,需要人照顾。(ー ー゛)

.

28: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秋山莲:说他几句,毕竟他经常会跑去掺和别人的事,习惯了。( ˙-˙ )
驱纹戒斗:不管他,反正他每次出门前都要想着去地球后送什么礼物给地球的那些后辈,浪费了一些时间。(ー`´ー)

.

29:认为你的情敌是? 
秋山莲:手冢海之,城户一开始比较喜欢和他在一起,现在稍微好多了。=_=
驱纹戒斗:吴岛家的那两个,现在还想着把葛叶骗回地球去和他们一起。▼_▼
兔子:你们在外星了还可以骗?(ー_ー)!!
驱纹戒斗:那颗神树联通我们星球,可以触碰神树与我们交流,不过他们大多数的消息都被我打断了,反正都是些没用的。(▼ヘ▼#)
兔子:涨知识了。⊙▽⊙

.

30: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辄?  
秋山莲:撒娇的时候,毕竟那家伙根本就不会撒娇,只会卖蠢或者是说别人不对,不过他撒娇的时候还是……也就那样。 →_→
兔子:WOW,不过秋山先生,在真司他向你撒娇后,你是不是会一边说着“不”一边帮他。(ಡωಡ)
秋山莲:没有那回事!▼_▼
兔子:好的好的,没有那回事,那驱纹先生也是对紘汰的撒娇没辙吗?(๑❛ᴗ❛๑)
驱纹戒斗:这个不会,因为已经习惯了,这家伙在我到Inves星后就特别喜欢黏着我,所以已经习惯他那样了,根本就起不了作用。←_←
兔子:那……之前有提到的紘汰难过的不理你的时候呢?这个总是了吧!(๑•ั็ω•็ั๑)
驱纹戒斗:算是吧,毕竟那家伙那个快哭的样子,真的让人……反正,会去帮他的๑乛◡乛๑
兔子:好了,让傲娇说出来很难,大家都懂。●v●

.

31: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秋山莲:他敢?▼_▼
驱纹戒斗:如果他变心,我有办法让他回来。(▼ヘ▼#)
兔子:他们都能原谅你们,你们……算了,反正他们也不会。╮( ̄▽ ̄")╭ 

.

32: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秋山莲:不可能。▼_▼
驱纹戒斗:如果是地球的人,我不介意毁了那里。(▼ヘ▼#)
兔子:只是问题,不用太生气啦,他们两个还好好的爱着你们呢。( ̄▽ ̄")

.

33: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秋山莲:无意间碰到对方的时候。(ー_ー)
兔子:纯情处男吗你?!额……没什么……
驱纹戒斗:他玩累了跑我边上睡觉的时候。
兔子:再次好奇,那个画面是不是你坐在树下他靠在……
驱纹戒斗:闭嘴,直接下一题!▼_▼

.

34: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秋山莲:有,不是我善不善于的问题,是那家伙根本就蠢到看不出我在撒谎。┐(´-`)┌
驱纹戒斗:有,而且那家伙一定会信,因为他就是那种很容易被骗的人。-_-#

.

35: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秋山莲:一起在花鸡休息喝下午茶的时候,毕竟能安静的休息的时间很少。(ㅎ.ㅎ)
驱纹戒斗:两个人在树下休息,他乖乖的在一边睡觉很安静的时候。•ᴗ•

.

36:曾经吵过架吗? 
秋山莲:废话。▼_▼
驱纹戒斗:和那个笨蛋没有共同语言怎么可能没有吵过架。(▼ヘ▼#)

.

37: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  
秋山莲:如他所说,我们两个的想法不一样,没有共同语言,他做事是为了其他人,我做事是为了自己。(ー`´ー)
驱纹戒斗:他选择保护其他人,而我选择弱肉强食的法则,两个人的想法不一样很难好好说话。(⇀‸↼‶)

.

38:之后如何和好呢? 
秋山莲:也就吵累了,自然会不吵,或者是优衣来劝说后。┐(´-`)┌
驱纹戒斗:一般都是他自己过来道歉的,偶尔有几次就是他学坏了,学会闹别扭要我去道歉,当然我不会去。▼_▼

.

39: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秋山莲:如果真的转世可以重聚的话,其实还是比较希望有一个好的世界,毕竟我……【并不想看到他离开。】(ㅎ‸ㅎ)
驱纹戒斗:不是恋人是什么?父女吗?这种笨蛋只有我知道怎么处理,就连舞也不知道那个笨蛋的一些事。(⇀‸↼‶)
兔子:等等,你们的回答是不是越来越ooc了?我怕真司他们会感动哭了。( '▿ ' )
秋山莲+驱纹戒斗:你给我闭嘴!(▼へ▼メ)

.

40: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  
秋山莲:回花鸡的时候他准备好饭菜。 (´・_・`)
驱纹戒斗:受伤的时候他过来帮忙包扎,虽然说技术不怎么样。(´・ω・`)

.

41: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在爱自己了?  
秋山莲: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时候。▼_▼
驱纹戒斗:拒绝我的新甜点。( ˙-˙ )

.

42: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  
秋山莲:没有……帮他暂时垫付罚款。( ˙-˙ )
驱纹戒斗:……给他做好吃的。(ー`´ー)

.

43: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  
秋山莲:有,但我是不会说出来的。눈_눈
驱纹戒斗:有,就那样,去两个后辈那玩玩,在Ghost那装战五渣真累,在宝生永梦那边还要假装被打败进入游戏的轮回,每次游戏重新开始都要用到Crack。(ー`´ー)

.

44: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  
秋山莲:差不多认识的人都知道了。┐(´-`)┌
驱纹戒斗:有几个后辈也知道了。╮(╯_╰)╭

.

45: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秋山莲:这个不知道,可能要等我哪天真的受不了他了才会结束吧。╮(╯_╰)╭
驱纹戒斗:看看我们的寿命有多长,持续就有多久。ε=(´o`)
兔子:很抱歉啊,他们的回答最近都要这样了,傲娇太累了。╮( ̄▽ ̄")╭ 
秋山莲+驱纹戒斗:你在和谁说话?⚆_⚆?
兔子:没什么,我们继续问题。( ̄▽ ̄")

.

46: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秋山莲:还好。
驱纹戒斗:这样就可以了。

.

47:现在的对方符合你的理想吗?  
秋山莲:除了比较笨外其他的还可以。
驱纹戒斗:少多管闲事就行。

.

48: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秋山莲:你这种问题不是废话吗?不是我为什么要和他一起来?=_=
驱纹戒斗:当然是啊,和笨蛋说话真累。눈_눈

.

49:喜欢被对方亲吻哪里?
秋山莲:……▼_▼
驱纹戒斗:……▼_▼
兔子:好好好,我不问。

.

50:最后,请对恋人说一句话吧!
兔子:那,你们对着……
秋山莲+驱纹戒斗:我拒绝。
兔子:诶?
秋山莲:我要说的已经说完了。
驱纹戒斗:我也一样,没事我走了。
兔子:等……算了,啊,那么,观众朋友们,再见…… ฅ( ̳• ◡ • ̳)ฅ

.

.

.

.

“莲,没想到你会说这些话。”真司从后台跑到秋山莲的边上说,“回去我给你做饺子,我们去买……嗷!你干什么?”
“不用了,”秋山莲松开捏着真司脸的手说,“有钱买馅料不如先想想怎么还我钱。”
“又提钱,小气鬼,反正我就是要做饺子。”真司揉了揉自己的脸然不高兴的瞪了秋山莲一眼后走了。
秋山莲只是无奈的摇了摇头跟上去。
另一边……
“戒斗!”紘汰准备给戒斗来一个飞扑拥抱。
但刚跳起来就被戒斗用植物缠住脚让他重重地摔在地上,紘汰瞪了一眼植物后植物缩回了Crack,片刻后紘汰站起来拍了拍灰走到戒斗边上看着他。
“你这个家伙……”戒斗嫌烦准备推开紘汰,但看着紘汰可怜兮兮的样子停住了手。
“戒斗,你原来会说这些话啊,还以为戒斗要一直都是高冷模式,”紘汰拉住戒斗的手,然后一边走一边说,“难得来地球,我们去玩嘛,好不好?”
戒斗没说话,只是是把手收回来,放口袋里自顾自的走去,紘汰看着离开的戒斗呆了一下。
“喂,不去了吗?那我们回家。”戒斗没有回头,但他是在对着紘汰说着这些。
“去去去!当然要去!玩够了再回家。”紘汰高兴的跟了上去。

评论(5)

热度(29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