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龙骑和铠武のcp采访时间♪①


【分攻组和受组,cp是莲真、蕉橙】
【因为这两对cp有些地方太像了……】
【不想写表情什么的,直接上颜文字】
【两对在大结局后已经在一起生活的私设】
◆受组:城户真司、葛叶紘汰
兔子:欢迎收看这次的小节目,咱是主持人兔子,现在有请我们的两位小天使登场。
真司:诶?采访吗?需要我帮忙吗?(๑òᆺó๑)
紘汰:前辈,这个是采访我们的,不知道一会儿戒斗他会怎么说啊,那人一直都说一些让人听不懂的话,而且也不听别人说话。(ー_ー)
真司:诶,你那位也这样吗?我觉得他可能和莲合不来,感觉都是容易招惹其他人的类型。•﹏•
紘汰:是吧,真搞不懂他,感觉全世界都和他干上的感觉。( ̄▽ ̄")
兔子:好,非常感谢两个人的发言,我想在休息室的二位暂时不会打起来,毕竟他们两个应该都在想着一会儿怎么和你们“交流”吧。
真司、紘汰:诶诶诶诶?!Σ( ° △ °|||)︴
兔子:开玩笑的~开玩笑的~好了,闲聊的时间结束了,现在开始进入正题吧!

.

1:请问你的名字是? 
真司:城户真司
紘汰:葛叶紘汰

.

2:你的年龄是?
真司:23岁,才大学毕业没多久……( ˘•ω•˘ )
紘汰:我的话20岁,原来前辈大学毕业了吗?我还以为前辈是大学生。⊙▽⊙
真司:是吗?不过原来葛叶有20岁,我还以为是你是高中生……啊,没有别的意思,当我刚才什么都没说。( ̄▽ ̄")
紘汰:没事的,经常被别人这么说习惯了。
真司:额,抱歉……
兔子:两位都长的很嫩呢,经常被别人夸可爱吧。
真司:有是有不过很少……(๑•ั็ω•็ั๑)
紘汰:这个啊,还是说我笨的人比较多。•﹏•
真司:楼上+1

.

3:您的性别是?
真司:这个也有问吗?(ㅎ.ㅎ)
紘汰:看不出来吗?=_=
兔子:这个……只是普通的按照套路来,你们回答一下就好了。
真司:哦,男。
紘汰:男……

.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真司:我的话善良、热心助人,但莲他们都说我傻气,标准天然呆,明明就不是这样的。(。•ˇ‸ˇ•。)
紘汰:前辈你还算好了他们只是说说你,我明明不笨啊,但他们每次遇到事都说我不会懂的,那件事对我来说太难了什么的,交给我的话一定会搞砸的。Ծ‸ Ծ
真司:是吧(ㅎ.ㅎ)

.

5:对方的性格呢?
真司:自大狂、小气鬼!利息那么高,欠那么一点点钱就加到那么多,连睡觉吵到他也要当作赔偿金,我在杂志社工作本来就没有钱赚,他还要我还。٩(๑`^´๑)۶
紘汰:那人太过于最求强大了,整天就知道谁谁谁很弱小,整天就知道打打打的,明明可以心平气和好好聊聊的人都被他弄的不能沟通了。(`・∧・´)
真司:对对对,就是这样,我想尝试阻止骑士战争,莲每次都和我说那些人去劝说是没用的,战争是阻止不了的,还经常会去和他们打,不过,大多数好像是因为我做错事他才去和那些人打的……(。í _ ì。)
紘汰:是啊,戒斗也是好几次在我危险的时候出现的,就是表达方式太难懂了,直接说是来救我不就行了吗?ㅍ_ㅍ

.

6: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真司:我和令子去采访后来的时候,我第一次变身假面骑士到了镜世界的时候。
紘汰:我可以变身后一直在找事情做,结果失败了好多次,最后打算变身去救小孩子,他比我抢先一步救了那孩子。

.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真司:莫名其妙的人,突然就打我,我还什么都没做他就打过来。(๑òᆺó๑)
紘汰:用那么危险的方法教育孩子,如果小孩子摔伤了怎么办?就算他自己说这样的人也不能让小孩子变的和他一样吧。눈_눈

.

8:喜欢对方哪一点?
真司:额……可以让我想想吗?心地善良?我好像不知道我为啥喜欢他了……(๑¯ω¯๑)
紘汰:做的料理很好吃,尤其是不同的甜品,味道超棒!●♢●

.

9:讨厌对方哪一点?
真司:小气,动不动就提钱的事,居然还把轮回那么多次的钱都算到一起去。(ㅎ‸ㅎ)
紘汰:动不动就说我是笨蛋,还喜欢欺负人。(⇀‸↼‶)

.

10:您怎么称呼对方?
真司:莲。
紘汰:戒斗。

.

11: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真司:好歹叫一下名啊,优衣都说我们两个明明在一起了都不相互叫对方的名。 (´・ᆺ・`)
紘汰:就是说啊,戒斗也是一直“葛叶”“葛叶”的和阿实还有舞他们一样叫一下名不行吗……(●'    '●)

.

12: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真司:虽然说莲是蝙蝠,但我觉得他像黑猫,动不动就炸毛还不让摸的那种。(ー`´ー)
紘汰:可以用水果吗?
兔子:不可以。
紘汰:那也是猫吧,挺好斗的那种,动不动就去找人打架,受伤后回家又不让你动的那种。(●—●)
真司:你这么一说他们两个还真的很像。
紘汰:嗯嗯。

.

13:如果要送对方礼物你会选择? 
真司:饺子!我一定要让他吃了我做的饺子,然后说饺子好吃!(ㅎ‸ㅎ)
紘汰:礼物……礼物的话我没钱买,去摘几个果子给他好了,反正我们吃吃也没什么的。-_-||
真司:什么果子?好吃吗?
紘汰:好吃是好吃,但仅限于对我们三个来说,戒斗他还会用那个做各种甜点,就是那些东西人不能吃( ̄▽ ̄")
真司:为什么你能吃,人又不能吃?那是什么样的果子?(●'    '●)
紘汰:会让人变成怪……额,前辈你还是不要好奇比较好(´・_・`)
真司:好吧。

.

14:自己想要什么礼物?
真司:只要他让我不要还钱,我什么都不需要!每次问他要礼物他就和我提钱的事,有他这种人吗?(。ì _ í。)
紘汰:好吃的,毕竟都吃不了人类的食物了,好不容易他会弄可以吃的东西,怎么说也要好好的吃一顿。(๑‾      ‾๑)
兔子:傻……啊不,紘汰先生啊,收到礼物的时候不一定是生日或者是圣诞节的时候,你一般情况会要什么?
紘汰:让我想想……好像没有什么其他想要的了,就算我自己真的需要的话,我应该会自己去找吧。对了,前辈有想要的东西吗?我或许可以帮你。(´・ω・`)
真司:很想要的东西是没有,我觉得现在挺好的,不要担心骑士战争也不用为以后的事费心思。●▽●

.

15: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什么事情?
真司:太容易生气吧,而且都不会说好话  ,其他的我觉得没什么不满的,莲他还算好啦,当然还钱的那件事还是让人不舒服。(´-`)
紘汰:总是说我笨,明明他也不怎么样,那人运动细胞还没有我好,连球都不会踢,让他陪我玩都不行。(ㅎ.ㅎ)

.

16:您的爱好是?
紘汰:踢足球和跳舞,闲的没事偷偷跑地球去玩玩ヽ(•̀ω•́ )ゝ
真司:欣赏歌舞伎表演,打排球和高尔夫球(。・ω・。)ノ

.

17:对方的爱好是?
真司:钓鱼和打台球,不过上次和他一起去的时候也没见他钓到多少鱼,还没有我钓到的多。(●'     '●)
紘汰:喜欢做甜点吧,就算现在吃不出水果的味道了,他还是会想各种办法做出新的东西,其次就是跳舞,不过我找他的时候他都拒绝一起跳,什么意思啊这人。(ー`´ー)

.

18:您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真司:阻止骑士战争。
紘汰:希望能保护好世界。

.

19:对方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真司:我去阻止骑士战争让大家都和平共处不是很好吗?为什么他就是不同意我去做,还一直在和我说那些人都不是好人,明明手冢他们都很好的啊。(ㅎ    ㅎ)
紘汰:我说过的如果他可以保护好世界的话直接把金苹果给他都没关系的,他怎么就偏偏要去破坏世界?就算是弱肉强食的法则,只留下自己一个人的世界有什么好的,又没有人会来欣赏他的强大,还说我笨……Ծ‸ Ծ

.

20:你们关系到什么程度? 
真司:被别人说是老夫老妻了(*/ω\*)
紘汰:前辈真幸福啊,我们只是住在一起,一起管理星球。(๑´ㅂ`๑)

.

21: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真司:海边吧,那天莲突然不知道怎么的说要带我去钓鱼……( ˙-˙ )
紘汰:海姆冥界森林,戒斗说要去森林找东西,我担心他惹事就跟去了。(ㅎ    ㅎ)

.

22:那时两人的气氛怎么样?   
真司:就很普通的在钓钓鱼聊聊天,不过他发现我钓了比他多后就和我说鱼够了可以回去了,不过,在回去的路上他请我吃了超多好吃的,应该是想我不要把这件事说出去吧…… ⊙ω⊙
紘汰:前辈你已经说出来了……不过那次和戒斗去森林出来后他也请我吃了好多好吃的,还是他自己亲手做的,如果按照前辈说的话,应该也是为了让我不要和别人说他在森林里走了四步崴了两只脚的事吧,糟了,不小心说顺口了他应该没在看吧……⊙_⊙
兔子:你猜猜(๑❛ᴗ❛๑)

.

23:经常约会的地点是?
真司:我们没有经常约会,就连那次去钓鱼也只是优衣和莲说让他找机会约我出去玩什么的,经常约会的地点应该没有。 (´・ᆺ・`)
紘汰:阪东叔的Drupers或者是公园中心的那颗树下,不过虽然说是约会但经常会有人出来,在Drupers的时候阿实会突然有急事过来找我,在公园的时候两个人没说几句话舞就来了。 ⊙ω⊙
真司:这么说来我有几次在花鸡和莲聊天的时候,手冢或者是北冈会来找我,那个时候莲的脸很好玩。^ω^
紘汰:你这么说他们还真的很像,戒斗他也会这样,反应特别好笑脸完全黑了对吧!不过现在我们在那里也不可能有什么人会来,虽然说舞去地球玩把星球的植物交给我们控制,那段时间还是很不错的。*^_^*
真司:嗯,因为优衣她们经常会去玩,所以花鸡好多次都是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浪漫一点的话就是二人世界吧,不过就是那样莲也不是很坦率。ε-(´∀`; )

.

24: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 
真司:准备好吃的饭,给他买一些他可能喜欢的东西什么的,前提是在我的经济承受范围内。( '     ' )
紘汰:他生日的时候吧,我觉得我在那天根本就是被重点看护对象,我想给他亲手做一些东西,他就不让我动这个动那个,接着让舞管理星球后带我去地球玩,我差不多想起来他那天生日的时候他的生日已经过了……(ー`´ー)

.

25: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真司:他先的,可能是因为看我经常跑去和手冢玩,他不高兴什么的,直接对着手冢说“我是他的”之类的话,说真的那天是我第一次觉得他说话没有那么听不懂。(●'     '●)
紘汰:算是我先的吧,那次回地球战斗后我们回去的时候去找他,地球已经有新的假面骑士了,而且守护神树的根基已经牢固了,他不在地球呆着守护那棵神树也没关系的,所以就听了舞的话去邀请他来我们那,一起管理那颗星球(´・ω・`)

.

26:您有多喜欢对方?
真司:喜欢的话……不喜欢,那人脾气太臭了,而且经常会说我不好。(。•ˇ‸ˇ•。)
紘汰:对啊,喜欢的话不怎么算得上,毕竟他做的事根本就是在惹我不爽。٩(๑`^´๑)۶

.

27:那么,你爱对方吗?
真司:爱就不一样啦,虽然那家伙真的很讨厌,但我觉得只要能和他在一起就好了。我啊,不想我们两个其中之一会离开对方,因为这样的话对方就会难过的。ʕ•ﻌ•ʔ
紘汰:我的话也一样,我不想那天那件事再出现,舞也有说过,我和戒斗吵架归吵架,一旦有事要合作的话不需要说什么只要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 )

.

28:如果约会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真司:一般来说这种事不会发生,因为好不容易有一次约会什么的都是他提出然后两个人一起去的。(´・ω・`)
紘汰:因为出去玩的话必须要有一个人在家看着那些植物的,所以我要是和戒斗出去的话要先和舞说一声,再是两个人一起出门,所以迟到什么的不会出现。´・ᴗ・`

.

29:认为你的情敌是?
真司:以前的话莲的女朋友惠理吧……不过他现在已经和她分手,应该已经没有了。ʘᴗʘ
紘汰:情敌?戒斗那样会有人喜欢?当初舞和我都一致认为戒斗那种性格的家伙不会有人会喜欢的╮( ̄▽ ̄")╭
兔子:那你……
紘汰:我说过的,我不喜欢他。(´,,•∀•,,`)

.

30: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辄? 
真司:还是提还钱的事……这人到底是想当我爱人还是想当我的债主啊!(。•ˇ‸ˇ•。)
紘汰:做新的甜点让我试吃的时候,说真的他刚刚做出来的味道都不怎么样,每次都是拿我当试验品弄好新菜谱的。(ㅎ‸ㅎ)

.

31: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真司:什么都不做吧……他喜不喜欢是他的事,这种情况也不是不可能的。(。í _ ì。)
紘汰:额,这个问题嘛……可能去地球散散心吧,随便去找找那里的朋友玩。(ㅎ.ㅎ)

.

32: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真司:能吧……毕竟那是莲自己的选择,我不会去阻止的,反正手冢他也说过我可以……啊,没什么……(๑òᆺó๑)
紘汰:没关系,如果他真的有新的真爱的话,我不介意,我记得阿实和贵虎很欢迎我去找他们玩,阿实好像提到过这种情况,如果戒斗哪天变心的话我去找他就好了,不过为什么他要我去找他?(๑´ㅂ`๑)?
兔子:停停!别说了,再说下去他们要拆了这个地方了Σ(っ °Д °;)っ
真司、紘汰:诶?⊙▽⊙

.

33: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真司:无意间的对视吧,因为很少出现那种情况……(๑‾       ‾๑)
紘汰:他突然对我很好的时候……(ㅎ.ㅎ)

.

34: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真司:有过,不过一下子就被发现了……•﹏•
紘汰:我有时候会觉得撒谎在那些人眼里根本就没有任何意义。=_=
真司:是吧,不知道这么的就被发现了。(ー_ー)

.

35: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真司:像那种两个人在一起钓钓鱼什么的,那个时候感觉真的很不错。●▽●
紘汰:在一起散步的时候,虽然两个人没有说多少话,但心情很好。(๑‾      ‾๑)

.

36:曾经吵过架吗?
真司:我们连打都打过……(ー`´ー)
紘汰:怎么可能没吵过架?눈_눈

.

37:都是些什么样的吵架呢? 
真司:想法不一样,我比较希望保护所有人,他更希望进行骑士战争,不能一起合作。=_=
紘汰:还不是那家伙经常说那种话,而且到最后都不能保护好地球,为了地球必须和他打啊。(ㅎ.ㅎ)

.

38:之后如何和好呢?
真司:差不多有了两个人共同的敌人他就会和我和好的,而且好几次是上一秒在吵架下一秒就保护我什么的,都不嫌累吗?╮( ̄▽ ̄")╭
紘汰:那次打完后就和好了,只是他……不说了,反正我们平时也只是说说对方。( ˙-˙ )

.

39: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真司:轮回还是恋人算吗?(´・_・`)
紘汰:除非和那个王一样的情况,神和王是死不了的,但我还是希望……(๑•ั็ω•็ั๑)

.

40: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呢? 
真司:他帮我赔款不需要还钱。|ω・)و ̑̑༉
紘汰:去地球玩的时候他请客。 (*°▽°)ノ

.

41:什么时候觉得也许他已经不在爱自己了? 
真司:提钱的时候。(ㅎ‸ㅎ)
紘汰:把新甜品给舞吃的时候。(。•ˇ‸ˇ•。)

.

42:你爱情的表现方式是? 
真司:请他吃饺子,跟着他不让他出事。(`・∧・´)
紘汰:相信他说的话。 ⊙ω⊙

.

43:两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情吗? 
真司:有是有,不过都已经被发现了。=_=
紘汰:我记得舞说过,他跑Ghost和Ex-Aid那边去玩过……真过分去后辈们那玩也不叫上我,不过,我好像也没有和他说去Ex-Aid那边送腰带的事。(ー ー゛)

.

44: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机密? 
真司:认识的人都知道了,因为他和我一起出门的时候一天到晚都在盯着其他认识的人,就担心我会跑一样。 →_→
紘汰:只有几个朋友和姐姐知道这个。( ̄▽ ̄")

.

45: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真司:不清楚,毕竟我和莲很容易因为各自的事打起来,虽然说现在好好的。 •﹏•
紘汰:能不能永远我不知道,反正现在能好好的就不用想那么多了。(. ❛ ᴗ ❛.)

.

46: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真司:满意啊,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ω˘ )
紘汰:这样子就好了。●v●

.

47:现在的对方符合你的理想吗? 
真司:我比较喜欢温柔一点的人。(ㅎ.ㅎ)
紘汰:如果戒斗再温柔一点的话就完全符合了,我比较喜欢会做饭会做家务的像姐姐那样的人。(ღˇ    ˇღ)

.

48: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真司:当然是啊,不是的话我会说这么多他的坏话吗? ⊙ω⊙
紘汰:是,就是那家伙在我面前不想承认而已,舞说他在其他人面前就拼命的在宣示主权。╮( ̄▽ ̄")╭

.

49:喜欢被对方亲吻哪里?
真司:不确定……(*/ω\*)
紘汰:不清楚……⁄(⁄ ⁄•⁄ω⁄•⁄ ⁄)⁄
兔子:不想说就直说。=_=

.

50:最后,请对恋人说一句话吧!
兔子:来来来,你们两个对着镜头对他们两个说几句吧。 (*°▽°)ノ
真司:……也就是说他们看见的?Σ( ° △ °|||)︴
紘汰:我们刚刚说的他们都知道?(๑ʘ̅ д ʘ̅๑)!!!
兔子:对,一会儿你们也可以看的,来说几句。~( ̄▽ ̄~)~
真司:那……一会儿见面的时候能别提钱的事吗?(๑òᆺó๑)
紘汰:啊……戒斗抱歉,一下子说多了,一会见面了别打我。ค(TㅅT)ค
兔子:他们在你们眼里是有多吓人啊?⊙_⊙

.

.

节目结束后……
真司和紘汰下来后看见了在等着他们的莲还有戒斗,于是两个人就走了过去。
真司有些不敢靠近,毕竟……
“你这个家伙……”莲揪了一下真司的耳朵说,“在你眼里我只是个债主?”
“没有,松开,疼……”真司抓住莲的手希望他能松开手。
“那就如你所愿,”莲从口袋拿出纸条给真司他看说,“在还清之前别想远离你的债主。”
真司有些搞不懂的接下纸条,看了一眼尾款后傻眼了……
“喂!有必要加这么多零上去吗?!我只是按照题目多说了几句话,有必要吗?”真司对这个表示强烈的不满。
“那是你的事了,真·司。”莲说完后走开了。
“我……等等!你是不是叫我名字了?再讲一遍好不好?喂,莲!”真司拿着纸条在离开的莲边上到处乱窜的。
相比之下铠武这边……
“前辈们很闹腾啊……”紘汰对两个人都不说话的气氛有些尴尬。
“你……”
“抱歉,我不该说那么多的……”戒斗还没有说什么紘汰就低下头和他道歉。
“哼,还知道自己说多了?”戒斗伸出手弹了一下紘汰的头说,“下次想吃东西直接说,搞的我养不起你一样的。还有,你要是敢回地球找吴岛家的两个,我就去毁了那。”
“诶……等等,我只是说说的……去找阿实他们玩不行吗?”紘汰有些搞不懂戒斗的话。
“不行。”戒斗说完后转身走了。
“到底怎么了啊,又那么生气……”紘汰有些不解的跟上去。

.

.

兔子:城户真司和葛叶紘汰的采访就此结束了╮( ̄▽ ̄")╭ 感谢大家观看~(*   ▽   *)下次就是秋山莲和驱纹戒斗的咯~

.

【可能要久一点了……毕竟突然想写男子高校的超级英雄们了……(ー`´ー)】

评论(10)

热度(42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