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听了吓一跳吧!king♂变女孩子了♀!【黑红】

※半架空  ooc傻白甜画风  小学生文笔♚
※注意有如同标题所说的转性哦~♛
※不喜勿入~没有强求╮( ̄▽ ̄")╭ ♝
♢其实一开始就只是为了某大佬才想写的黑红~



“真是的,每次都有那个强龙红在捣乱,那家伙就没有害怕的东西吗?”乐丘洛趴在桌子上一边拍桌子一边抱怨着。
艾贾隆做出了和往常一样的擦眼泪动作说:“真是伤感啊,那个家伙没有弱的时候。”
“等等,乐丘洛酱,你是不是有一个咩咩羊给他们照成大混乱过呢,我记得是强龙红变成了强龙粉然后不适应女孩子的身体来着,那个时候他们可真逗,哈哈哈。”嘉黎蕾还是和往常一样笑呵呵的。
“都说了那不是咩咩羊啦,那是……等等,我知道了!”乐丘洛突然站起来,然后去翻她的书堆。
“呵,保证又是一些没用的东西。”多科多在一边嘲笑道。
“锵锵!”乐丘洛把她的漫画书拿出了,翻到一页然后给嘉黎蕾看说,“少女漫的女孩子在大家眼里都是很弱的存在,怕黑怕鬼怕虫子,如果我们把强龙红变成女孩子的话,其他人就不足为惧了。”
“哦~还真的是,那一定要把他变成很乖很乖的女孩子,像强龙粉那样的可不行,那样就没有意义了,”嘉黎蕾翻了翻书说,“而且还要让他被其他人保护,这样子又浪漫又可以拖其他人后腿。”
“不愧是嘉黎蕾大人!实在是太聪明了!”乐丘洛拍了拍手,然后跑过去把手放在制造怪物的地方。
一团蓝粉色的烟雾出现在空地上,烟味散去后出现了一个手拿着有着【♂】和【♀】符号的泡泡枪,身上的颜色是蓝粉色的,外形很像一个大大的毛绒玩具熊猫。
“亡凌·混乱闪亮登场!”熊猫拍了拍手做了一个可爱的动作,然后下一秒把泡泡枪扔地上说,“什么玩意,可爱个鬼啊!”
“额,虽然混乱的性格有些怪怪的,但保证没问题!”乐丘洛尴尬的挠挠头走过去拍了拍混乱说,“好了,你和我一起去把强龙红变成女孩子吧!”
“包在我身上!”熊猫捡起泡泡枪碰了碰自己让乐丘洛放心,然后伸出手摸了摸乐丘洛的头说,“乐丘洛大人真可爱啊,乖乖。”
“别乱碰啦!我不是布娃娃。”乐丘洛不停的挥手反抗。
另一边在和小孩子玩的大古完全不知道自己被敌人盯上了。
“king今天我们玩什么?”一个个小孩子都围在大古的身边,想要大古陪他们玩。
大古摸了摸离他最近的孩子的头说:“好好,我们先玩……”
“嘻嘻嘻嘻,强龙红你完蛋了!”
“完蛋啦!”
乐丘洛和熊猫出现,熊猫拿出泡泡枪准备攻击大古。
“你们快躲开。”大古让孩子躲远点,拿出了龙咬左轮,“Brave In!【Gaburincho Gabuytyra】强龙变身。”
【♪♪♪】←假装音乐
“Fire!”大古喊完后变身,做出招牌动作,“听了吓一跳吧!僚牙之……”
“粉色泡泡一个,请签收。”熊猫的枪上面粉色的【♀】闪来一下,枪口出来一个粉红色泡泡慢悠悠的飘向大古。
“这是啥?”大古忍不住的伸出手碰了碰,结果泡泡绕过他的手在他的脸上炸开,大古虽然变身了,但脸上还是感觉到有粘到水。
“任务完成,溜了溜了。”
乐丘洛和熊猫很快就跑了。
“诶,你们……搞什么?”大古说着解除变身,然后没有发现任何不对的往元神基地跑去。
大古找到最近的入口进入元神基地。
“我回来了,你们……”
“WOW,好可爱的女孩子啊,哪里进来的。”艾米跑过去打量着大古,碰了碰大古的头发捏了捏大古的脸。
“诶?”大古才发现自己的头发好像长了,然后感觉艾米好像和自己差不多高了。
在艾米打量着大古的时候一边的三个男孩子看呆了,因为来了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就算了,怎么这个女孩子穿的衣服这么暴露啊,肩膀都露出来一大块了,好像还没有内衣……
“确实很可爱啊,让人很想保护。等等,那件衣服好像是……”有働申治打算走过去进看。
还没有走几步他就被空蝉丸挡住,然后空蝉丸对他说:“闲杂人等不许靠近公主殿下。”
“公主殿下?那是什么?还有我怎么会是闲杂人等啊!”有働申治很生气的要走过去和空蝉丸辩论。
“你说什么啊空蝉丸,我不是什么公主……我的声音?”大古才发现自己怪怪的,碰了碰自己的身体,然后咳了几声,“该不会……”
空蝉丸走过去半跪下来道歉:“实在是抱歉,因为小姐你长的太像主公的妹妹了。”
“停停停,空蝉丸,你看清楚是我啊,大古,king。”大古说着还顺带在拿出龙咬左轮示意一下。
“……”X4
“大古?!【king?!】”X4
四个人看清楚大古身上的衣服是大古的衣服后开始有些看不懂了,大古也搞不懂面前的这些人在干什么。
“你还是自己看看吧。”宗司拿出一边艾米的镜子给大古看。
“诶!”再次轮到大古被吓了一跳,但他下一秒就恢复了,“早说嘛,我还以为说什么大事,打败那个亡凌兽就会变回来的。”
“问题是去哪里找那个亡凌兽,而且这个时候大古会不会遇到危险还不一定。”索林出现拿出了一套衣服给大古说,“还有,大古你变成女孩子的话,你原先的衣服太大了,这个是艾米的备用服,你先拿去穿。”
“喂,别随便动女孩子的衣服啊,”艾米抢过自己的衣服然后拉住大古的手说,“走,我帮你换衣服。”
“啊嘞?”大古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艾米拉走。
片刻后大古被艾米推出来,他,啊不,她有些尴尬的挠了挠有些红的脸,当然脸红是因为她看了自己的身子……
“好可爱,感觉……”
“好可爱的天使啊,你是特意为了与我相遇而降临的吗?”另外三个男的没说什么,伊安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变出一个红玫瑰递给大古。
“等等,伊……”大古还没有说完就被艾米拽过去,在一边偷偷的讲女孩子的悄悄话。
“怎么了天使?”伊安看大古回过头来,而且对方的眼神有些不对。
“不要叫我天使啦,叫我……我……小古,谢谢你的花。”大古接过伊安的花,然后微笑说,“那个,我才刚刚来这个城市,遇到了坏人,他们说让我先住这里,艾米说你对这个城市好玩的地方很了解,明天……明天可以带我走走吗?大哥哥?”
“当然没问题!为可爱的小姐服务是我伊安的荣幸。”伊安被大古的那一声“大哥哥”搞的心停了一下,像被丘比特射中了心一样,然后他伸出手摸了摸大古的头说,“那明天见了,小古,我先出一下,失陪了。”
伊安要去把明天的约会给取消掉,因为他要把明天都留给这个需要帮助的小姐。
伊安刚刚出去,大古就瘫在桌子上,刚才装可爱对她来说真的好累。
艾米也和另外三个人解释了刚才之所以会那样的原因,原因其实就是艾米想玩玩伊安,因为这几天他换女朋友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就算是为了帮助女孩子,也不可能换这么多啊。
“天使吗?他应该经常和别的女孩子这么说的吧。”大古玩了玩伊安给的玫瑰花,然后把花放在一边叹了一口气。
片刻后,大古突然回过神来,下意识的碰了碰自己的嘴,有点不敢相信刚才那种话是自己说出来的。
“大古!你怎么还趴着,要去买明天穿的衣服了,知道吗?”艾米把大古拉起来,没有等大古同意就出去基地,前往整个城市最大的服装店跑去。
到了那里以后,大古被艾米拉到各种地方试衣服,有可爱的猫耳朵连帽衫配布鞋的,有白色连衣裙配红皮鞋的,还有小短裤配黑丝袜的。
总之……换了很多衣服后大古开始对自己的身体习惯了,最后在艾米决定全买的时候大古挑了两件衣服,让艾米把东西还回去。
大古挑的其中一件衣服是一件粉白色连衣裙, 穿着的白色的长袜,配上黑色的小皮鞋,头发因为太长被艾米扎成微卷的双马尾……
“好不习惯……不过很好看。”大古碰了碰头发,又拉了拉裙子。
“大古啊,你要知道想让伊安对你死心塌地的,就必须……”
“停停停,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大古打断了艾米的话,然后说,“也不是不喜欢这些衣服,我又不是没有穿过……艾米,我可以自由活动了吧?”
“你要去哪?”艾米看大古突然不害羞的样子有些没有习惯,“那你小心一点,我再回去逛一下。”
“放心吧,我先走了。”大古向挥了挥手,在艾米走远后去更衣室换了衣服,因为那种衣服有些放不开手脚。
一下子,小裙子被换成了连帽衫和牛仔短裤,长袜被换成了短袜,小皮鞋被换成了运动鞋,就连头发也散下来了。
“完美,出发咯!”大古出服装店后对着天空摆了一个V,然后非常高兴的往他今天去过的幼儿园跑去。
大古到了幼儿园后,和老师解释了一下,说她是大古的妹妹,大古有事所以让她来陪小朋友们玩。
“小朋友们你们好啊,我叫小古,king的妹妹,你们也可以叫我Queen,一起玩吧。”大古还是和以前一样对小孩子,也没有因为自己是女孩子这一点而感到烦恼。
小孩子一样看大古很亲近的样子就跑过去和大古玩,因为大古知道每一个孩子的习惯所以两边都能相处很愉快。
只是大古有些搞不懂,自己今天抱不起以前抱过的最胖的那个孩子,稍微帮忙拿一些大型玩具就会手酸,不过好在她的厨艺还是和以前一样,或者说是比以前更好,小朋友们都很喜欢她烤的饼干。
“Queen姐姐,这些我可以吃吗?”一个小女孩跑到正在装饼干的大古边上拉了拉大古的衣服问。
“可以啊,不过只能吃一个哦,因为有一个大哥哥也等着吃点心呢,”大古把一个饼干拿出了,对小妹妹说,“来,啊——真乖,下次我再给你做。”
“嗯,谢谢Queen姐姐。”小妹妹向大古点点头然后跑开了。
大古也拿着那袋饼干走到外面去,看见伊安在门口向她挥手。
“很抱歉让你久等了,给,点心。”大古把袋子给了伊安,然后挠了挠脸说,“可能味道不是很好吃……”
“不,味道很好,谢谢了。”伊安碰了碰大古的头,然后说,“我这样来没打扰到你吧。”
“没有啊,小朋友们都要放学的。”大古顺手拿了一块饼干吃了起来,在伊安眼里她就像小仓鼠一样。
伊安的出现还真的是巧合,大古正在和小孩子们玩,伊安刚好从幼儿园旁边路过想来看看今早出门的大古,结果大古不在这里他却看到了早上碰到的女孩子,伊安打了招呼后大古让他等等,她去弄了点心什么的。
“那一会儿我可以送你去基地吧,天使酱。”伊安托起大古的头发亲了一下。
“停,都说了不要叫我天使……”大古把头发拿回来,他真的很不习惯伊安这样子对他说话。
“好好好,不说,那……”伊安还没有说完他的通讯器就响起来了,他和大古说了抱歉后转过去接电话了。
大古也退了几步拿起自己的通讯器问艾米是不是找到了那个亡凌兽,结果只是艾米让伊安去找大古……
今天就暂时以大古回元神基地而告终。
到了第二天,大古一大早穿着自己昨天洗完澡换上的自己以前的衣服,光着两条腿躺在躺椅上看着艾米留下来的少女漫。
“公主殿下……啊不对,king殿下,你怎么能这样子坐着,太危险了。”
正在看书的大古被空蝉丸的声音吓的松手,被拿着的书砸脸了。
“怎么了啊空蝉丸,大家都是好兄弟嘛,又没有关系。”大古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把书放在一边说,“干嘛这么紧张?”
“稍微有点女孩子的自知之明啊,大古。”艾米也忍不住的过来说了,然后指了指边上的那袋衣服说,“别忘了,帮我们看着伊安。”
“……啊,差点忘了,我去换衣服,”大古突然站起来,拿着衣服跑去换。
结果她刚刚走几步就跑回来拜托艾米帮她扎头发,艾米没办法也只好去帮忙,就这样昨天出现过的双马尾小女生又出现了。
“真好啊,king变成了这么可爱的女孩子,真羡慕伊安。”刚刚进元神基地的有働申治已经开始犯病了。
“king去和伊安约会,我们怎么办?”宗司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他有些担心大古。
“当然是跟踪啦!”艾米拍了一下桌子说,“怎么可以让她一个人跟着伊安,某种意义上很危险的好不好,伊安来了!我们先躲起来等他们出去后再跟上。”
“嗯,公主殿下尽量小心一点啊,千万不要让伊安……”空蝉丸还没有说完就被艾米捂住嘴巴拉走了。
“放心吧,不会的。”大古摆了她的招牌动作,然后回头乖巧的坐下来。
果然,伊安一下子就下来了,看见打扮过的大古看呆了,大古看伊安没反应,就坏笑了一下,偷偷的靠近伊安和以前一样跳上去抱住伊安的脖子。
“伊安!”在伊安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的耳朵被大古的这一声弄的差点聋了。
“诶……怎么是……”伊安好像发现了什么但没有说,只是把挂在他脖子上的大古抱紧一点,然后出基地了。
剩下的四个人紧跟其后,也跟了出去。
那四个人的跟着去玩的大古和伊安去走了好多地方,蛋糕店、猫咪咖啡厅和饰品店还有动物园等等地方,说真的空蝉丸都不知道这个城市有这么多可以玩的地方,搞的他差点迷路,还好有艾米他们看着。
然而就在他们从动物园出来的时候,伊安和大古看了一下对方,然后伊安公主抱抱起大古,抱着大古跑了起来,怎么说也要甩开那些跟踪的。
因为大古变成女孩子后轻了许多,伊安带着她跑过艾米他们还算是轻松的,最后两个人躲在小巷子处躲过了艾米他们的追踪……到底谁是坏人啊?
“Oh My,他们总算是走了,没想到king会变成Queen啊。”伊安看他们走远了,回过头来看着靠在他身边的人说,“如果不是你提醒,我还不知道呢,居然变的这么可爱了。”
“吓一跳吧,是你自己经常被女孩子骗嘛,艾米说了这只是给你提个醒……”大古吐了一下舌头,然后拍了拍伊安的肩膀说,“一起去找那个亡凌兽怎么样?可以快点变回去。”
伊安看着干劲满满的大古忍不住的笑出声,伸出手揉了揉大古的头发。
“你啊,就算你是king,现在变成Queen了,要懂得被别人保护知道吗?”伊安托起大古的下巴说,“你看看,如果去战斗的话这么可爱的脸蛋受伤了可不好。”
“别碰我啦……”大古下意识的说出这句话把伊安的脸推开,“我只是暂时变成女孩子,我自己会照顾好自己的,要听队长的话知道吗,现在出发找亡凌兽。”
大古说完指向小巷子外面,然后走出去让伊安跟着他。
“Oh My,真是任性的Queen呢。”伊安无奈的摇摇头,但还是跟过去。
乐丘洛那边……
“只用来对付强龙红有些怪可惜的……”乐丘洛拍了拍熊猫的背说,“放手去干吧!给人类制造大混乱吧!”
“交给我吧乐丘洛大人。”熊猫准备跑到人群里面攻击路人。
结果他们才刚刚走几步就被正要出发的大古和伊安碰到。
“就是那个!伊安就是那个亡凌兽。”大古指着熊猫跑过去拉了拉伊安的衣角。
“好好好,我帮你消灭掉。”伊安像哄小孩子一样的让大古躲后面,自己拿出龙咬左轮,“Brave In!【Gaburincho Gabuytyra】强龙变身。”
“喂,我是说一起战斗啊,”大古在后面也拿出了龙咬左轮,“Brave In!【Gaburincho Gabuytyra】强龙变身。”
【♪♪♪】
“Fire!”两个人一起变身。
“听了吓一跳吧!”大古站在伊安面前,还是摆出以前的唱名动作,“僚牙之勇者・强龙红。”
“子弹之勇者・强龙黑”伊安这次故意站在大古的前面唱名。
“要暴走了!阻止试试看!”大古说完抬起手拍开伊安想要摸她头的手,然后回头去和伊安说,“我已经成年了,拜托别揉我头了好不好?”
“抱歉,Queen太可爱了,下意识就……”伊安又开始哄大古了。
他们两个你一句我一句的,完全忘了一边的亡领军,所以熊猫生气了。
“你们到底把不把我们放在眼里啊!出来吧草履魔!”熊猫喊了一声,小怪们就这么出现在伊安和大古的周围。
就在这时候意料之外的事发生了,大古居然往伊安身后躲去,看起来和普通女孩子一样害怕这些草履魔。
“哈哈,有效果了有效果了,”乐丘洛一边拍手一边说,“强龙红要越来越像女孩子了,要知道女孩子都是很容易被草履魔吓到的。”
伊安虽然没说什么只是下意识的护着大古,但是大古开始担心自己会拖伊安后腿了,所以她深吸一口气拿起龙咬左轮对着草履魔攻击。
“怎么会……”乐丘洛和熊猫都有些尴尬。
“会变得和女孩子一样害怕这些东西的话,那就在完全害怕之前消灭干净就好啦。”大古说完继续攻击这些草履魔。
“Oh My,不管是怎样这家伙一直都是笨蛋呢。”伊安摊了摊手然后一枪把熊猫手上的泡泡枪打飞了,“如果没猜错的话毁了这个就可以了,喂,在的话赶快出来帮忙。”
“什么?!”熊猫还没有反应过来,他的泡泡枪就被突然出现的宗司砍断了。
艾米和空蝉丸还有有働申治也出现消灭了剩下的草履魔,把大古护好。
“怎么可以这样……”熊猫趴在地上看着自己的泡泡枪很伤心的哭起来。
“牙白,真是Unluckyuu,这家伙没有泡泡枪后就是一个爱哭鬼了……”乐丘洛见状马上躲起来。
果然不出一会儿,这个亡凌兽被强龙者消灭了,乐丘洛也被爆炸波及了不能及时来巨大化亡凌兽。
但解除变身后,结果出乎大家的意料,大古根本就没有变回去。
“怎么会这样?”艾米担心的看着大古说,“难道大古要一直这个样子吗?”
“这样子以后会有些不习惯的吧。”宗司也在一边说。
“没关系的,大家就像往常一样就好了,是吧大缩。”大古走进有働申治拍了一下对方的肩膀。
结果有働申治差点激动的晕倒。
“不行的king殿下,而且每次看见现在的king殿下就会想起以前的公主殿下。”空蝉丸把有働申治拉到一边,让他远离大古。
“对了,试试看一直以来都很灵的东西,”伊安靠近大古,托起大古的下巴说,“不管是什么样的魔法,只要公主和王子亲一下就可以了,没有事是一个吻解决不……”
伊安还没有说完就被突然清醒的有働申治捂住嘴巴拉开大古的身边。
“不行!你这个家伙不能动king。”
“公主殿下请躲到我身后。”
“都说了我不是公主。”
“没想到你这个家伙对king也能下得去手。”
“我这是为了她好。”
“不行!”
就这样他们闹腾了一个下午,最后是大古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变回来才让大家安静下来的,索林也拿来了大古的衣服让他去换回来。
就这样我们的强龙者又一次解决了危机,真是可喜可贺。
顺带一提,伊安和大古的关系更要好了哦。

评论(5)

热度(547)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