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萌萌的动物哟——卡金

希望大家多多关照制造局啊♬︎*(๑ºั╰︎╯︎ºั๑)♡︎他可是刚刚经历了大风大浪的,现在很需要大家的支持 (●'   '●)ノ♥

污金制造局:

雪狐狸~白兔子~
※cp卡金   架空  可能ooc  小学生文笔♚
※这不有人不喜欢咱们嘛●▽●♛
※那些人弄的多厉害我不管,我自己高兴就好♝



在我们这个有着冰雪覆盖的北国里,白狼、白狐、白熊、白兔子,是最常见的生物,除此之外还有雪橇犬和雪豹还有雪雕,不过这些都是少有的动物。
他们靠着自己的力量在这冰天雪地里面活下来,当然也不是就只有一条路,有的动物也是可以和其他动物一起结盟活着。
白狐卡米尔只是其中一个,他的哥哥白狼雷狮有着一个雷狮海盗团,成员是一只雪橇犬和一只雪雕,再加上他一共四位成员。
卡米尔虽然说是一直和海盗团一起行动,但偶尔也会尝试独自一人去这个世界走走看看。
不过啊,人有失手马(狐)有失蹄(爪),卡米尔一个不小心滑倒了冰窟窿里面去,四处的冰雪让他的爪子打滑,几次尝试后他还是滑会了原来的地方,而且这个冰窟窿很隐蔽,就算是帕洛斯也不一定在可以从空中看见。
然而,本来以为自己会因此丧命的他,遇到了一个小家伙,一个和他一样出现在这个冰窟窿里面的小家伙。
忘了说了,对方还是可以补充能量的食物来着,白兔子这种生物可是所有食肉动物最喜欢的点心。
金是这块领域白兔子中的一只,但他并不和其他白兔子一样到处躲避食肉动物,相反他还交了一些食肉动物做朋友,白狼格瑞、雪雕凯莉、雪豹丹尼尔这些都是他的朋友。
他之所以如此是因为他的姐姐让他知道兔子也是可以很厉害的,而且他的速度和弹跳力也不赖,从食肉动物口中逃跑,很简单的。
然而他这次出现在这个冰窟窿是因为迷路,和他的朋友白兔紫堂幻走散了,他经过这个冰窟窿的时候感觉里面有动物,于是他就自己顺着冰道滑下来到了卡米尔面前。
“你好,我叫金……”金知道自己面前是一只白狐,但见都见面了,先打个招呼比较好。
“……”卡米尔不像雷狮,他没有藐视别人的习惯,相反他反倒是在打量着金。
金看卡米尔并没有理他,无聊的耷拉了耳朵,看了看周围,用爪子刨了刨,四周都是冰块他善于打洞的爪子派不上用场。
“别试了,没有用的,四周都是冰块。”卡米尔看着无奈的金冷不丁的说了一句。
“我知道啦,我这不刚刚试完嘛,”金听卡米尔说话了马上回过头看向他,然后有些高兴的蹦跶了一下说,“你终于说话了,我还以为你不会说话。请问你叫什么?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我不是哑巴……”卡米尔对金的话感到疑惑,“朋友?你是不想被吃才……”
“才不是!”金打断了卡米尔的话,然后跑到对方的周围,看向他说,“我不觉得你会吃了我啊,而且姐姐一直告诉我,与其多一个敌人,不如多一个朋友。你可以和我做朋友,陪我玩吗?”
“……”卡米尔看着比他小好多的金,无奈的叹了口气说,“卡米尔,我的名字。现在也出不去,破例陪你一下吧。”
“太好了!”金说着这句话扑向了卡米尔的大尾巴,蹭了蹭说,“果然很舒服,和格瑞的尾巴不一样。”
“格瑞?”卡米尔本来是随意他去蹭毛的,但听到金的话有些严肃了起来。
白狼格瑞,邻山最危险的动物,战斗能力比雷狮要强一些,在动物之间有着银狼之王的称号,光光就是听名字,就可以吓死好几只胆子小的动物,还有就是那个家伙一直独来独往,还没有听说他有朋友来着。
这只兔子说格瑞这个名字完全没有害怕的意思,而且看样子和格瑞的关系很熟的。
卡米尔想了想后用鼻子碰了碰金,把他从自己尾巴上推开。
金被卡米尔推了一下,身子顺势滚了几圈,然后他有些愣愣的抬头看卡米尔,好像在说他还没有玩够。
“你……”卡米尔再次打量金,思考了一下后稍微知道了对方的身份。
可以驯服食肉动物的兔子秋的弟弟,兔子族和食肉动物交朋友的怪物……
卡米尔揉了揉金的头,感觉这家伙开始有趣起来了,胆子大的“食物”,如果交朋友会不会很好玩?
金有些搞不懂对方突然改变的态度,但也没有说什么,卡米尔不说话就意味着还可以蹭尾巴了。
“啊切!”
金刚刚抬脚准备扑过去,就因为温度的原因打了个喷嚏。
卡米尔看金有些感冒的样子,就走上前去把金叼起来放到自己身边,两个一起会稍微暖和一点的吧。
不过,卡米尔这种食肉动物在食物缺乏的情况下,是可以饿好久也没有关系的,倒是金,他最近应该是在冬眠时期,本来就是因为肚子饿了跑出来的,根本就没有任何食物,也不知道对方吃不吃得消。
想着这个,卡米尔陷入沉思,对这种事到底应该怎么办才好。
就在这个时候,卡米尔和金的耳朵突然竖起,捕捉着从洞口传来了细微的声音。
狼嚎是白狼一组最基本的交流方式,也是雷狮海盗团的集合信息和格瑞帮金引路的重要方法。
雷狮觉得自家弟弟这么久没有回家,是不符合常理的,所以让帕洛斯去找,自己也利用嚎叫让卡米尔快点回家,不管怎样冬天落单也是有些麻烦的。
而格瑞他是因为凯莉说金跑到雪原上了,那里的冰窟窿很多,而且一样的场景会让他分不清方向,格瑞担心金又迷路了。
卡米尔和金听出两个狼嚎声中自己那一边的白狼,卡米尔看了金一眼后碰了碰金,让金爬自己头上,让对方尽量的离洞口近,好把声音传出去。
金也没有辜负卡米尔的期望,他把格瑞叫来了,因为离洞口近金也轻轻松松的被格瑞叼出来。
在金和格瑞说冰窟窿里面还有一个的时候,雷狮跟着帕洛斯找来了,银狼格瑞到这个地方,就意味着这里有问题。
卡米尔比金大只,不能被雷狮叼出,所以雷狮他自己滑进冰窟窿里面让卡米尔通过他上去,然后利用体型的优势回到原处。
“卡米尔,你也出来了。”金也不担心卡米尔身后两个看起来有些可怕的狼和雪雕跑过去和卡米尔聊天,“他们是你的家人吗?”
“嗯,”卡米尔点点头,然后看了一眼金身后一直盯着他的格瑞,退后几步说,“我先回去了,下次再玩。”
说完,舔了舔金的脸表示自己的友好,然后转身跑向雷狮和帕洛斯那边。
金被卡米尔舔了一下有些搞不清楚状况,格瑞走过来向是嫌弃卡米尔舔过的地方,用同样的方法把气味盖过去后叼起金离开,怎么说再待下去金很有可能会生病的。
到最后,金从凯莉那知道卡米尔和格瑞的这种动作是食肉动物表示亲切的意思后,就经常喜欢跑卡米尔那边玩,雷狮他们看卡米尔有朋友也没怎么在意这只兔子,偶尔还会和金闹着玩。
而金的胆子越来越大,卡米尔刚刚进食后也敢和他玩,一开始对方还担心会吓到他,果然对笨蛋来说什么担心都是多余的。
作者:兔子


评论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