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通りゃんせ 通りゃんせ】
提着不知道哪里捡到的灯笼走在这没有尽头的小路上,周围的树枝碰撞声伴随着呼呼的风声显得格外恐怖……

【ここはどこの 细道じゃ】
不知道自己要前往哪里,也不知道自己要看向哪里,灯笼的光芒非常微弱,看不清楚远一些的东西。

【天神様の 细道じゃ】
视线前有一个有着狐狸耳朵和狐狸尾巴,而且还带着头巾,穿着奇怪衣服的家伙出现,虽然对方看起来很眼熟,但是我认不出来,模糊的记忆根本不允许我记着任何东西。
“这条路是通向天国的哦,我可是来引路的神。”
听着对方的话,半信半疑……

【ちょっと通して 下しゃんせ】
“坐上我弟弟的船,就可以通过这到那边去。”
这只狐狸神明指着突然出现的戴着帽子的人说着。
船夫因为光线的原因根本就看不起脸,只有被船头灯光照着的红围巾,在这黯淡的颜色中显得格外刺眼。稍微有一瞬间看到了那眼睛,只不过那已经像没有光芒的蓝宝石一般了。

【御用のないもの 通しゃせぬ】
身后好像隐隐约约听到了格瑞的声音,但那个声音渐渐的消失了,等我再次回过头的时候,已经听不见那声音了。
“你打算去那里做什么?”那个船夫叫住了我。
但是我回答不出来……只是有种感觉我要去那里。

【この子の七つの お祝いに】
那感觉就像是要去实现从小的愿望一样,完全凭着直觉走,到底是为了什么完全不理解……

【お礼を纳めに 参ります】
快要上船的时候,向前的路被两个人挡住了。其中一个金色头发的人用气的眼神看着我,好像是抱怨着我为什么要来这里。相比之下另一个人没有说什么,只是在向我讨要船费。我拿出了身上的所有财产给了他,他很不满的接过了钱财,边上另外三个人有些不高兴的看着他,相对的这人倒是没有理会其他人,很客气的让我上船上,虽然好像有看他皱眉头,但也不能说什么。

【行きはよいよい 帰りは怖い】
不过真的可以顺利吗?应该可以吧,毕竟边上的船夫让人安心呢。

那……有现在还有回家的路吗?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