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不管什么地方,娘家的人都是神一般的存在……


※半架空  会有ooc  小学生文笔♚
※拉奇离开家乡后被豪快者养大的背景♛
※cp蝎狮  其实内容大部分是全员宠爱小狮子♝
※故事发生在斯汀格和拉奇在一起后……♞
♦温馨提示:会出现小拉奇哦●▽●
而且……剧情真的超级超级乱……全是对话
写不下去就强行结尾了。
【不打标签关注咱的看╮( ̄▽ ̄")╭ 】
【九连者刚刚开始一段时间后写的】
【所以和原剧拉奇身世的设定有些不一样】



“大事不好了!”
在宇宙战队的猎户号里,小太郎的声音传入了大家的耳朵里。

“怎么了?”斯汀格对着通讯器另一边的人问,然后看了一眼通讯画面后他知道大概出什么事了,“拉奇呢?他不是和你一起出门的吗?”

九连者们出门办事一般都是随机抽选的,但这次只是小太郎想去看他的家人,拉奇好像也有事要出门,他走之前还让斯汀格别跟着,所以只有拉奇一个人和小太郎一起去。

而小太郎嘴上说的“大事不好”确实是如斯汀格说的,和拉奇的不见有关。

“怎么回事,这么吵,”凤剑打了个哈欠,然后问小太郎,“总不可能说你把拉奇弄丢了?”

“喂喂,别说的拉奇是笨蛋一样啊。”斯帕达一边端来饮料一边说。

“就是,拉奇可是队长,而且他的运气这么好,怎么可能会出事。”加鲁喝着饮料说。

“拉奇他被海盗带走了……”小太郎刚刚说完,正在喝水的几个人忍不住把水喷出来。

小太郎很明显着急了,但他现在能做的只有把事情的经过告诉大家。

事情经过大概是这样的:
拉奇被某个可以控制生物年龄的代官变成了四五岁的小孩子,而且变小的拉奇都不认识小太郎了,面对敌人也开始害怕的到处躲藏。

小太郎一边要保护变小的拉奇一边要败敌人,这对他一个小孩子来说实在是太困难了。

就在这个时候奇迹发生了,天上不知道怎么的多了一艘海盗船,从船上跳下来六个在场所有人都不认识,但穿着打扮和九连者一样五颜六色的人。

拉奇也不知道怎么的,看到他们后马上跑过去扑向那个红色衣服的人,对方也弯下腰把拉奇抱了起来,接着那人就一只手抱着拉奇,一只手拿着枪攻击附近的战斗员。

另外的四个人也交换武器加入了战斗,其中银色的那个还跑过来让小太郎躲开一点,小太郎看他们很强也不敢乱说什么。

很快,他们把战斗员全部消灭了,只不过代官趁乱跑掉了。

“谢谢你们。”小太郎在恢复平静后解除变身跑到红色的人面前道谢。

“不用道谢的小朋友,”银色的人解除了变身跑到小太郎面前说,“你好我叫凯,和你一样是地球人哦,不过你这么小就加入了保护地球的队伍,还真是勇敢啊。”

“地球人?其他人不是地球人吗?”小太郎听了凯的话追问道。

“当然不是,我们这个战队和你们一样,是出生在不同星球的人聚集起来的,”凯还没有说几句,边上的人已经解除了变身,凯就顺便一一介绍,“我来介绍一下,他们分别是我们的船长玛贝拉斯桑,以及队员乔、露卡、东还有爱姆,我们是追寻传说中‘宇宙最大的宝藏’的超级战队,海贼战队豪快者,帅吧。”

“好帅,不过你们为什么要离开地球呢?”小太郎好奇的问凯。

“真是笨蛋,如果我们还留在这里,还有你们九连者什么事?”纳比扑腾着翅膀飞到玛贝拉斯的肩膀上,前一秒还在嘲笑小太郎,下一秒就笑眯眯的对玛贝拉斯怀里抱着的拉奇说,“你说是不是啊小拉奇,我们比九连者厉害多了对吧。”

“嗯嗯,玛贝拉斯爸爸带领的海贼战队最厉害了。”拉奇点点头,然后转过头去对边上的乔说,“乔爸爸,可以回家了吗?地球变的不好玩了。”

“好好,我们这就回去。”刚才还一脸严肃的乔被拉奇说了几句后马上温柔起来。

“喂,你这孩子看清楚了现在是谁抱着你,”抱着拉奇的玛贝拉斯用手捏了捏拉奇的脸说,“下次要回去先问我真的吗?”

“嗯嗯,知道了……”拉奇说完用手抓住玛贝拉斯的手,想让玛贝拉斯放手。

“好了好了,难得拉奇想我们了,我们回家吧小拉奇,博士给你做了好多好吃的。”爱姆走过揉了揉拉奇被捏的有些红的脸。

“诶,我们刚才一直在赶路吧?没时间……”

“就你话多。”东还没有说几句就被露卡捂住嘴巴。

“那再见了,小太郎。”凯也很亲切的和小太郎挥手,下一秒他想去玛贝拉斯手里抱过拉奇,但玛贝拉斯拍开手。

小太郎也下意识的挥手,当然他马上回过神跑过去拉住玛贝拉斯的衣服,被玛贝拉斯看了一眼后吓的松手了。

“那个……能把拉奇放下吗?我要把他带回猎户号,不然斯汀格大哥会担心的。”小太郎虽然害怕,但他为了同伴还会努力的。

“喂,小鬼,”玛贝拉斯伸出另一只手揉了揉小太郎的头说,“你要知道我们是宇宙海盗,你是打算到海盗手里要人?”

“胆子真大啊小朋友,不过很抱歉这个家伙是我们的宝物,我们是不会给你们的,尤其是你们那个斯汀格。”露卡走过来伸手抱过拉奇,然后问拉奇,“小拉奇你要跟这个人走吗?”

“不要,我要和你们在一起。”拉奇很肯定的回答让小太郎有些愣住了。

在小太郎回过神后,拉奇他们已经都不见了,小太郎马上联系斯汀格他们。

就这样发生了现在的一幕。

“海贼战队……我想起来了,在宇宙幕府暂时的停止侵略星球的百年里有宇宙帝国残格古存在,他们就是那个时候打败残格古保护地球的英雄。”萧龙波思考了一下说,“我记得他们虽然性格有些怪,但保护地球的心是和我们一样的,那他们怎么会带走拉奇呢……”

“拉奇变成小孩子了,会不会被他们欺负?”

“拉奇现在都失忆了,如果被教坏的话……”

“拉奇没有我在身边会不会吃坏的东西?”

“小太郎你先回来,我们一起去救拉奇。ガル”

“对对!不可以让坏蛋欺负拉奇。”

“纳卡看到没有,这就是所谓的笨蛋家长。”

“巴兰斯,我们会把拉奇带回来的,对吧。”

“要去你们去,本大爷没有那个闲工夫。”

“不行你必须去!我这就去搜索豪快帆船的位置。”

所有人都乱哄哄的,只有一个人看起来很淡定,那就是我们拉奇现在的男朋友,天蝎座战士——斯汀格。

虽然他没有说什么,但他能感觉得到,要见到拉奇必须得过豪快者那关,他也知道对方是为了拉奇好,只不过他们抢走拉奇的事真的很让人生气。

这边九连者们为了拉奇的事闹哄哄的,拉奇在豪快者那边倒是很享受的。

“来,啊——小拉奇真乖。”东坐在拉奇的边上,喂着拉奇吃饭。

“东叔叔,真的没关系的,我可以自己吃的。”拉奇嚼着嘴里的东西,拿着勺子对着东说,“东叔叔做的饭还是那么好吃,比斯帕……反正就是比别人做的好吃,凯叔叔做的饭也一样。”

“小拉奇真乖,来不能挑食,来吃口青菜长个子。”凯也拿来一双筷子给拉奇夹东西。

拉奇被这边喂一点,那边喂一点的,吃的非常饱了,已经开始打哈切了。

“你们两个,别把他喂成猪了。”玛贝拉斯走过来,两只手分别把东和凯提开,然后拿起桌子上的食物开始吃了起来。

“玛贝拉斯爸爸!”拉奇突然扑向坐在他边上的玛贝拉斯,然后在对方稳稳的接住他后拿出勺子勺了一口咖喱对着玛贝拉斯说,“我也要和东叔叔他们一样,玛贝拉斯爸爸张嘴,啊——”

玛贝拉斯当然是毫不犹豫的凑过去吃,然后揉了揉拉奇的头说他乖,一边的几个人看不下去了,也跑过来让拉奇喂……

“乔爸爸不吃吗?”拉奇自认为每个人都吃饱后跑过去问没有过来的乔。

“我现在不饿,”乔蹲下来揉了揉拉奇的头,拿出手帕擦了擦他嘴角的汤水,然后对拉奇说,“好了,你先回房间去,和纳比在房间玩玩,我和玛贝拉斯现在有事,一会儿再陪你午睡觉。”

“嗯嗯,那一会儿你们要过来哦。”拉奇点点头,跑到一边去抱着纳比进屋了。

“放心吧拉奇,他们会过来的,在那之前我陪你玩。”纳比扭头对着拉奇说。

“乔桑一直都那拉奇没辙,”凯对着乔说,“说起来拉奇当年真的很幸运呢,能被我们发现,当初第一次见到拉奇的时候他比现在稍微小一点,我记得拉奇是特命战队开始保护地球的时候我们在狮子座周围发现的。”

“那孩子那个时候还因为太会哭被玛贝拉斯教育后懂事了起来,也被凯给弄的开朗了,”一边的爱姆翻着有着各种拉奇照片的相册,在看到最后一张拉奇十六岁的照片时手停了下来,“他离开了我们去旅行的时候是在忍忍者的活跃的时期吧,现在都成为新的战队队长了。”

“那当然,也不看看他是谁的干儿子。”露卡说完走过去和爱姆一起看相册里面的照片。

“不过……交男朋友什么的,我是绝对不允许的!那个天蝎座的居然对拉奇下手。”东一边收拾厨具一边说。

“对对对,虽然拉奇长的高,但不能表示他是成年人,要知道在地球这种事就是犯罪。”凯也赞同东说的话,然后转过头去问玛贝拉斯,“玛贝拉斯桑,你觉得我们要怎么教训那家伙。”

玛贝拉斯坐在自己的船长椅上对着门口方向说:“哼,等他们来了再说,还有,拉奇已经成年了,就在昨天晚上。”

“对啊,我们都帮他过了成年礼了,虽然说是用视频通讯,”爱姆叹了一口气,“现在他又变回小孩子反倒有些麻烦了,我们可以接着养吗?”

豪快帆船的气氛有些尴尬了起来……

“玛贝拉斯,小拉奇睡着了。”纳比轻轻的从房间飞出来,把门关上飞到玛贝拉斯的肩膀上说,“还是和以前一样只要有玛贝拉斯和乔气味的地方,不管哪里他都可以睡的很安心呢。”

玛贝拉斯下意识的笑了一下,他把纳比从肩膀上拿下来递给乔,打了个哈欠后让其他人看着飞船,他去和拉奇一起睡午觉了。

乔对越来越任性的玛贝拉斯也不想说什么只是摇摇头,把纳比放在桌子上后自己去接着做俯卧撑了。

露卡和爱姆继续看以前的照片,凯和东倒是在给入口处弄一些小东西,用来“欢迎”拉奇的队员们。

九连者们也通过定位找到了豪快帆船。

结果应该全员出动的时候,巴兰斯不知道怎么的一直不想下去,说什么会碰到曾经寻宝时遇到的死对头。

斯帕达说要研究小孩子喜欢吃的甜点,让失忆的拉奇不怕他们,所以就没有出去,小太郎也被留下来当试吃的。

萧龙波因为可以见到传说中的豪快者,太激动不小心闪到腰了,拉普托和查普要留下来照顾他所以不能去。

最后决定出门的只有斯汀格、凤剑、纳卡、哈米、加鲁这五个人。

“啊!他们来了!”纳比从窗口飞到乔的身上,让乔快点起来。

乔刚刚穿好衣服,斯汀格他们就走进来了。

“喂!把拉奇还回来!”加鲁还没有进门就开始大喊大叫的,当然东和凯在门口放的铁盘让他很快的安静下来。

“安静一点,有人还在睡午觉的。”露卡在好不容易缓过来的加鲁腿边开了一枪。

“感觉露卡你更加严重。”东走过去拍了拍露卡说。

“就你话多。”露卡推开东让东回凯边上呆着。

凯走到九连者们的面前说:“很抱歉啊九连者们,其实一开始我并不打算和你们做对的,因为不管是什么时候超级战队的人都是最棒的,但是你天蝎……额,东桑,放狠话还是你来吧,面对超级战队我说不下去。”

“我就说的下去吗?”东走过来说了凯,然后对九连者们说,“你们安静一点啊,有两个孩子要睡午觉的。”

“两个?”哈米想了想,一个是拉奇另一个是谁?

爱姆看九连者搞不懂就直接和他们解释,东的意思是有一个是他们豪快者里面的“大孩子”,也就是他们那个有时候活的和孩子一样的船长玛贝拉斯。

“你和拉奇在一起了?”乔直接走到斯汀格面前。

“嗯。”斯汀格还是和平时一样话少。

空气突然安静下来,斯汀格和乔周围的空气有些太过于凝重了。

“我说你们不是找拉奇的,而是来这里提亲的吧。”凤剑一下子说出了重点。

“提亲?那是什么?”纳卡疑惑的说。

在他边上的哈米只好和他解释,但刚刚说了几句后哈米突然抬头看向豪快者他们说:“等等,提亲不是男方到女方家里……你们是拉奇的家人?”

“是的,拉奇和我们在一起有十几年了,他算得上是我们所有人的家人,而且……”爱姆指了指船长卧室,又指了指乔说,“他们两个是拉奇的两个爸爸了,所以想要和拉奇在一起的话,要经过他们的考验,乔桑这边应该是好说话的,不过玛贝拉斯那边嘛,对于斯汀格来说可能有点困难。”

“怎么看,他都不像是好说话的……”哈米凭感觉觉得乔是属于不好说的那种家长。

“你要保证能保护好拉奇就好,”乔说完靠到一边的墙上说,“我的要求不高,只要拉奇开心就行,所以你不许让拉奇受到任何伤害。”

“我会保护好他的。”斯汀格虽然没有多大的表情波动,但心里还是偷偷的松了一口气。

就在这时候,斯帕达不知道从哪里出来,还和小太郎一起带来了很多好吃的东西。

“你是和小太郎是打算用完了所有的食材吗?这么多吃的,你当拉奇是猪啊?”凤剑看着各种各样的食物无奈的吐槽道。

“没关系的,给你些吃的边上呆着。”斯帕达把一快盒糕点塞凤剑嘴里让他闭嘴,然后左右看看说,“对了,拉奇在那里?”

“他在睡觉,而且……”东走到斯帕达的边上说,“我觉得拉奇更喜欢我做的食物。”

“喂,怎么说我好歹也是宇宙级别的美食大师,你这样说很不礼貌的。”斯帕达递过去一盒马卡龙说,“你尝尝,味道保证让你难忘。”

东接过马卡龙吃了一口,然后他边上的凯过来抢了第二个,露卡和爱姆也过来凑热闹,每个人都拿了一个。

“味道怎么样?”斯帕达看着又开始吃的几个人问。

“味道一般般……”东虽然这么说,但他也觉得斯帕达做的东西好吃。

“非常好吃,很不错啊你。”露卡拍了一下斯帕达的肩膀说,“比博士做的好吃多了。”

【东莫名中箭……】

“比我以前在王宫吃到的还要好,露卡,博士可能不擅长……没什么,博士你不用在意这个,我们都喜欢你做的饭。”爱姆想安慰东,但东已经在墙角画圈圈了。

“好吃!太好吃了!虽然想说拉奇喜欢吃我和东做的食物,但这……”凯还没有说完就被一边说着“你这个叛徒”的东给拖走了。

凤剑好像没有吃饱的样子,他又过来从斯帕达的手上拿走了一块小蛋糕,哈米和加鲁也过来顺点吃的,露卡和爱姆也走了过来,就连乔也走过来拿了一个泡芙,纳比在一边扑腾着翅膀羡慕他们可以吃东西。

整个飞船只有在角落里东和凯没有过去,凯是被东拽住的……

就在这个时候,一只陌生的手伸向斯帕达做的食物,所有人转过头去看,看见玛贝拉斯正在吃着斯帕达做的松饼。

“味道不错啊,比博士做的好多了。”玛贝拉斯又伸手拿了一个。

“玛贝拉斯,怎么连你也?”东又继续去画圈圈了,但下一秒他站起来问玛贝拉斯,“对了,拉奇呢?你出来了他不会哭吗?”

“他都是大孩子了,哭什么?他现在正在穿衣服。”玛贝拉斯看向卧室门口说,“这小子不在的这几年果然长高了不少。”

“难不成?”东听出了玛贝拉斯的意思。

就在这个时候斯汀格的通讯器响了,是巴兰斯打来的。
“嘿,斯汀格,我和查普他们帮忙打败那个代官咯,”巴兰斯在镜头的另一边打了招呼说,“拉奇应该恢复过来了吧,这样子你们就不怕他会因为忘记你们不回来了。”

“太好了,真幸运!还好是在玛贝拉斯爸爸的房间,”就在这个时候,卧室门打开了,拉奇从里面跳出来跑到乔的边上说,“乔爸爸的衣服果然很帅!当然玛贝拉斯爸爸的衣服也一样啦。”

“拉奇你没事真的太好了。”拉普托在镜头有些激动的说。

“为什么要有事?”拉奇有些疑惑的问,“我只是不小心被代官攻击了睡了一觉,醒来后回到自己小时候睡觉的地方而已啊?不过,玛贝拉斯爸爸和乔爸爸的味道还是很安心啊。”

乔没说话只是温柔的摸了摸拉奇的头,然后让拉奇去坐下来休息,拉奇很乖的坐下来。

“等等……玛贝拉斯爸爸?拉奇,豪快者他们是你的什么?”萧龙波被拉奇的话弄的没头没脑的。

“意思就是,我们是他的家人。拉奇是玛贝拉斯和乔的干儿子。”露卡走过来摸了摸拉奇的头说,“我们是超过血缘关系的家人,对吧小拉奇。”

“嗯嗯,露卡姨说的没错。啊,对了,”拉奇对着露卡说完后跑到角落的东身边,拉起东说,“我想让你们去猎户号做客,想让他们尝尝看东叔叔和凯叔叔做的食物。”

“你们不是有什么美食大师吗?不需要我们帮忙做料理吧。”东在凯答应前回答了拉奇。

“才没有这回事!东叔叔做的料理是世界上最棒的料理,”拉奇拍了拍东的肩膀说,“是我最喜欢的味道。”

东被拉奇的话感动到哭了,凯表示他终于可以正常说话了……

“太好了,真幸运!终于又可以做一起吃饭了,”拉奇说完后想了想,把斯汀格拉到豪快者面前说,“他就是我提到的斯汀格,他……”

“他的事以后再说,”玛贝拉斯打断拉奇的话,稍微有些不爽的看了一眼斯汀格后和拉奇说,“我们先去猎户号再说。”

“啊,对了,刚才那个金闪闪的机器人是不是你们九连者里面的巴兰斯?”露卡明白玛贝拉斯的意思就走过来拉住拉奇拉着斯汀格的手,分开了他们两个。

“是啊,露卡姨你是打算见见他吗?好!我带你去,巴兰斯有很多宝物露卡姨可以看看。”拉奇说着准备转过头去问问看巴兰斯,但巴兰斯已经不在视频画面内了。

纳卡和他说巴兰斯说要去藏东西,让他托住拉奇他们,但萧龙波司令又说不需要,豪快者们可以直接进猎户号玩,当然他被拉普托说教了一顿,随便玩的话飞船弄坏了怎么办?

总而言之,拉奇带着豪快者们逛了猎户号的好多地方。
爱姆觉得他们的飞船很漂亮,为了把豪快帆船打扮的漂亮一点她去请教了拉普托。

露卡盯上了巴兰斯的宝物,带着纳比向寻宝一样的去找巴兰斯藏起来的宝物,巴兰斯在他们边上一直想办法让露卡不要因为当年的事记仇把他的宝物都拿走……

东和凯还有斯帕达在厨房呆了几分钟后,三个人就成为了很要好的好兄弟,一直在讨论各种各样的美食。

到了晚饭的时间,玛贝拉斯的嘴根本就没有停下来过,要不是乔在一边看着,他那种吃法保证要吃撑。

东看着玛贝拉斯挑的都是斯帕达做的食物有些失落,但看着拉奇从各种各样的菜里面专门挑东和凯做的食物吃后心里又平衡了。

就这样,猎户号上的大家就像一家人,大家都有说有笑的,而且时不时的闹一些小插曲。

不管在什么地方,没有战争的和平日子都是最棒的……

评论(2)

热度(17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