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全是神奇动物的海姆冥界森林꧂


※心血来潮的产物   大多数都是对话


※有架空  有OOC  小小段子  人物差不多都在


※不多说了,除蕉橙组外都是动物(或神兽)








~~~接下来就是海姆冥界森林的舞台~~~


【哟,各位,初次见面,我叫葛叶紘汰,是这个宇宙的神,外加这个星球的主人之一,毕竟另一个人不想分享星球上这片海姆冥界森林的故事,那就由我来说开场白吧,这是一片神奇的森林哦。】


【我们这里有不少的昆虫和小动物还有……神兽,没错就是那些龙之类的,当然龙这种大块头生物也就几头,还是我和戒斗出去玩的时候从别的星球捡来的。】


【嗷,戒斗你打我干什么,我只是实话实说,你不是也捡了几只特别的猫嘛。】


【好了,废话不多说,让我们去看看这些小可爱们吧!】


☆在海姆冥界森林的中心位置是温度最舒适的地方,也是紘汰和戒斗住的地方,而他们周围有几只特意为了安全和清静住在附近的小动物。


当然也有着跟着那些动物一起住下吵闹的小家伙们,至于那些神兽们,可能住的有点远。


当然,普通的动物也是有的,紘汰为了防止自己一下子喂不过来,特意也放养了一些没有多少思想的普通大型食草动物在里面,用来满足一下那些动物里面食肉动物的胃,毕竟吃一顿可以好几天不用吃肉了。


因为可以吃的都是大型食草动物,也不用担心误食朋友们……


┉┉┉┉┉┉┉┉┉┉┉┉┉┉┉┉┉┉┉






1*小花豹小魔王🐆


“早上好,魔王殿下,昨晚睡的怎么样。”在离森林中心不远处的一棵古树下一只黑色的黑狼正对着树上即将成年的花豹幼崽问好。


树上的小花豹听见沃兹的声音后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探出头对着沃兹笑了笑,接着从树上下来跑到黑沃兹边上。


“早上好,今天我们去找盖茨玩吗?”庄吾蹭了蹭黑沃兹的下巴问道。


“比起去找盖茨,我们去看看其他动物们怎么样?”沃兹很明显不想带自己的魔王去见白狼白沃兹带的小灰狼盖茨,“比如说那只和龙住在一起的天才兔子。”


“可我昨天做梦梦到盖茨那边有好玩的东西,我先去看看了。”庄吾想了想后直接和沃兹打了个招呼跑了。


沃兹没办法只能跟上去,庄吾一向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阻止不了的。


而在离他们有些远的北区,一个身影从雪下的地洞里爬出来。


“救世主大人,你起来了?”白沃兹对着正在伸懒腰的盖茨说。


“嗯,因为今天那家伙绝对会来。”盖茨说完后看向某个方向。


白沃兹看盖茨的反应,不用想都知道盖茨是在说黑沃兹在带的那个小奶豹。


于是住在北边的白狼白沃兹和灰狼盖茨还有雪狐小姐月读平静的一天又要被庄吾扰乱了。







2*天才物理学兔🐇


“哟,万丈,你的这片龙鳞看起来不错啊,什么时候才会掉呢。”一只浑身雪白但耳朵和爪子是红蓝色的大兔子正趴在一头蓝金色的龙背上,看着龙身上那块有些松动的龙鳞说道。


“我求你别老是惦记着我的鳞了行吗?”龙我回头看向战兔说,“你经常到我这要龙鳞害得我总觉得脖子后面凉凉。”


“哦,那是有原因的,虽然说不是我。”战兔抬头看着龙我看不见的地方,那里……


“你这表情什么意思?”龙我看战兔的眼神总觉得不对劲。


战兔突然从龙我背上跳下去,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了一面镜子,用下巴抵住镜子让镜子立起来,龙我也转头看了一下……


“!!!!!”看到自己秃了一块而震惊到说不出话的某龙。


“昨天晚上你睡的和猪一样的时候,店长想来取走了一些去用了。”战兔不慌不忙的说。


“你为什么不阻止?!”龙我直接自己拿起镜子看。


“当然有阻止,你看这是本天才阻止成功的战利品,剩下的都在地上了你自己找找,”战兔又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个小包,转头走的时候耳朵上红蓝色的毛更闪亮了,“さぁ、実験を始めようか。”


“喂!战兔,我只是上次抬爪子的时候不小心刮掉了你的一层毛,没有来得及和你道歉,有你这么记仇的吗?”龙我看着跑进地洞的战兔,着急的到洞口对着里面喊。


很显然,龙我这种道歉并不管用,因为上次战兔缺了块毛的原因被良太郎家的异魔神嘲笑了,再加上昨天晚上Evolto刚好来了。







3*玩游戏的小狐狸🦊


“M~我们来玩最新的有些吧!这是海东那拿到了新的游戏机。”一只黑色的玄狐突然扑向正在研究植物药性的白狐。


“帕拉德,下次不要突然跳出来啊……”永梦趴在地上试图从帕拉德身下起来,下一秒他似乎发现了哪里不对,“等等,海东前辈那里拿来的?”


“我找超多果子和他换的。”帕拉德起来后把藏尾巴里的游戏机拿了出来。


“你是被他骗了吧,”不远处一只戴着宠物墨镜的貂窜出来看着游戏机说,“这个是那个王准备送给那个神的礼物,怎么可能会在海东那,多半又是被海东顺出来的。”


“贵利矢,你是怎么知道,这个是戒斗先生准备送给紘汰哥的?”永梦看着贵利矢疑惑的歪了歪头问。


“那天他挑礼物的时候我有跟着去,看到的。”贵利矢抬爪碰了碰游戏机。


“你确定?戒斗回来那天出门的时候,你还在晒太阳。”和永梦一起看草药的另一只白狐怀疑的对着贵利矢说,这只白狐和永梦白色偏粉的毛不一样,这只偏向蓝色。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重要的是……”


“重要的是,把游戏机还给我。”戒斗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拿起了游戏机走了。


“……”帕拉德看游戏机被拿走了有些不高兴了,转头“自认为”超可怜的看向永梦。


永梦看帕拉德这样无奈的跑过去和戒斗商量了,戒斗看在永梦算是朋友的份上,把游戏机给他们了,反正他们也玩不了。


如戒斗所说,触屏的游戏机并不适合狐狸的这些肉爪子,帕拉德和永梦还是放弃去玩有按钮的那种游戏机了。







4*神出鬼没的小薮猫👻💭


“啊!!!!!!!!”


这样的声音从森林深处传来有些瘆得慌。


但是,对于小动物们来说,是习以为常了,这种情况多半是……


“大我,你已经是第几次来这找草药被小尊吓到了?”一只知更鸟站在一只赤狐的头上对着当她踏板的狐狸说道。


“也不怪他,是我存在感太低了……”而在他们的面前是一只超可爱的小薮猫天空寺尊。


“喂,妮可,谁说我怕他了!”大我起身辩解,“你又不像我这种种族能看到他背后的守护灵。”


“哦吼,所以大我你也和那只黑狐狸檀黎斗一样自称神狐咯,”妮可对着大我坏笑了一下后转身飞起来,一边飞还一边说,“我要去告诉其他狐狸这件事。”


“喂,等等!”大我叼起小尊帮忙包好的草药追了上去。


小尊在原地挥了挥爪子,看他们走远了就把爪子放下,松了口气后回头看了看跟着自己一起来着的家长们。


“武藏和前辈们还是没被发现呢。”


“嘿,小尊你一个人在自言自语什么?”一抱着小书本的鼯鼠出现在小尊头顶的树枝上。


“没什么,菲利普前辈,我只是……”


“诶?难道翔太郎说来这里可以看到灵异现象是随便说说的吗?”没等小尊说完菲利普已经抢先说下一句了,“那我先回去找翔太郎了,拜拜了,小尊。”


“嗯……”看着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菲利普小尊也没多说什么,毕竟已经习惯了。


小尊看了看周围,起身转了个方向离开原地,不知道是因为保护色的缘故,一眨眼的时间已经发现不了他了。


在不远处,没走远的大我和妮可看完了小尊“消失”的整个过程,妮可也跟着大我抖了一下,虽然说妮可不是因为害怕。








5*超爱牛奶糖的黑豹🌑🐆


紘汰捡回家的宠物里面有一只爱吃牛奶糖,但不会因为吃牛奶糖而身体不适的黑豹,其名为,泊进之介。


泊进之介在刚来的时候被一只名为库里姆的黑猫收做徒弟,在成长的过程中他认识了狞猫姐弟诗岛雾子和诗岛刚。


同时也和一头一开始经常和他打架的老虎Heart处一起了,Brain和Medic想阻止也阻止不了,缘妙不可言。


“进哥啊,你是怎么做到和一开始打架打的很起劲的家伙处对象的?品种又不同。”诗岛刚嚼着紘汰不久前送他们的肉条说道。


“你是怎么和Chase处对象的我就是怎么和Heart处对象的,”进之介含着牛奶糖说,“又没有关系,人家战兔都和龙谈恋爱了,他都不慌,好歹我们是同科的。”


“那你们也……”


“喂,那边那个黑的!”突然Medic的声音打断了诗岛刚的话。


“是有什么事了吗?Medic小姐。”因为对方说女孩子,进之介也习惯了所以也没多说什么。


“你有几天没去我们的地盘了?”身为虎猫的Medic很快的运用灵活的身体跑到了进之介边上质问道。


“这么说来好像快一周了,”进之介想了想说,“毕竟这边紘汰有带回来好多牛奶糖,而且这几天这里阳光超赞,就忘记了。”


“哪有你这样做爱人的!为了糖和阳光忘记去找那么完美的Heart大人,像Heart大人那么完美的男朋友你去哪里能找到。”Medic很不满的说。


“不是吧,你们好像也不希望我经常去找Heart吧,我每次去找Heart你们就说我,我看你们不高兴也就想想有机会去一下好了。”进之介在谈恋爱方面永远没有连接上。


“但你没去找Heart大人,Heart明显有些心情低落了,如果不是因为这个我才不会来这边找你。”Medic不高兴的说。


“……”进之介不知道怎么回答Medic,转头看了看,诗岛刚已经溜去找Chase了,他现在只能求雾子快点出现带走Medic。


很快,不只是雾子就连Heart也找来了,两边有人带走一只打破了僵局,但从那天起希望紘汰和戒斗带东西回来的动物里面多了一头虎,和进之介一样,是来要奶糖的。







6*最喜欢神大人的雪豹兄弟❄🐆❄


紘汰和戒斗的家里,除了他们两个外,还有一头雪豹住在那,虽然这只是暂住的。


紘汰虽然不清楚,但作为紘汰爱人的戒斗是知道的,雪豹光实说什么是离家出走住在这,其实是想在紘汰周围瞎转,戒斗不喜欢光实,还因为紘汰经常向着光实吃醋了呢。


雪豹兄弟算得上是这个星球最早的动物了,毕竟是和紘汰他们从同一个星球出来的,因此吴岛贵虎算得上是和Heart一样,是这个星球上强大的动物之一。


“这个给你,收下吧。”吴岛贵虎在中午的时候拖着一头成年水鹿到了紘汰的家门口,打招呼后直接把水鹿放在紘汰门口。


“诶?”紘汰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


“戒斗不是经常做肉干吗,这个可以用,这个也当做光实的住宿费,”贵虎说着看了一眼紘汰身后看着已经从楼上跑下来的光实说,“这些日子麻烦你了。”


“没事,除了戒斗会不高兴外,其他一切正常,而且光实的毛蛮舒服的。”紘汰说着并没有发现自己的举动和猫奴差不多。


“紘汰哥,我们去外面走走吧。”光实说着突然扑向紘汰。


光实虽然说未成年,但体型也是有些大了,所以这样一扑,已经用爪子抓住紘汰的肩膀,让整个豹挂在上面。


“下来光实,衣服会给你抓坏的。”贵虎试图凑上去让光实下来。


也不知道是不是重心不稳的原因,紘汰还没来得及让贵虎不用担心,自己不小心绊倒了往后坐下去。


好在光实快速的在后面挡住,贵虎也有拉住紘汰的衣服避免紘汰一个不小心头着地摔倒。


于是戒斗在下一秒开门回家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自家的笨蛋衣衫不整的坐在地上,两头豹子一头蹭着紘汰的腰,一头咬着紘汰的衣服。


于是,接下去的日子可能很难在神大人家看见雪豹兄弟了。







7*喜欢甜甜圈的魔龙是稀有生物🍩


“话说……晴人你们是怎么来这里的?不可能因为原先的星球被破坏呆不下去之类的才让紘汰捡到这里来吧。”松鼠翔太郎拿着坚果问面前这头红色的魔龙。


“主要是以前那的人太怕我们了,遇到紘汰的时候他说这里环境不错也不会有人害怕,虽然说这里没人,”晴人用爪子碰了碰一颗和他爪子一样大里面有头小龙的宝石说,“正好我和仁藤捡了有魔龙和奇美拉重生的宝石,打算在这边养着。”


“听说你们那的高级魔兽到寿终正寝后可以重生原来是真的?”翔太郎凑近看了看宝石说,“所以你们这是准备把爹当儿子养吗?”


“差不多,虽然说他不是我爹,不过也没什么差别。”晴人把宝石放在一边后变小了身形趴在宝石上拿起一个甜甜圈吃了起来。


而就在这个时候,一只和猫一样大的奇美拉跑了过来,嘴里叼着一瓶蛋黄酱。


“又开始了。”翔太郎不知道从哪里翻出了一堆坚果,准备看仁藤拼命安利蛋黄酱被晴人拒绝的画面。


就如翔太郎所说,接下来的画面就是晴人多次阻止仁藤在他的甜甜圈上加蛋黄酱,但仁藤并不放弃一直在推荐蛋黄酱的好。


吵了几次后在他们底下的魔龙和靠在魔龙边上的奇美拉因为太吵一起慌了起来,他们才停下来,晴人分了一半甜甜圈人仁藤自己加蛋黄酱吃。


“……”翔太郎看着开始黏糊在一起的两只,内心毫无波动的开始收拾坚果准备走了。


再不走就打扰到他们老夫老妻秀恩爱了,反正已经帮菲利普要到了晴人的钻石泪。


“呐,晴人,要不明天这两个放我这好了。”仁藤说着指了指下面的两块宝石。


“怎么了?平时你都懒得照顾的。”晴人吃完最后一口甜甜圈,很有母性的轻抚两块宝石。


“几天前听战兔说,可以试着做实验加快孵化速度来着,我要不拿过去……”


“我拒……”仁藤第一次说话被别人打断。


“不用都说出来,”当然很快他又抢回发言权,“加快速度可以让他们早点出来,奇美拉很乖的,可以帮忙照顾魔龙,我们就不用管了,你说呢。”


“不行。”晴人虽然知道战兔的科技很好,但宝石里的魔龙当初教导他的时候就强调科技和魔法融合起来很麻烦。


于是,他们拉锯战又开始了。







8*喜欢交朋友的宇宙北极熊❄🐻


在盖茨住的地方隔壁,有一头喜欢宇宙喜欢交朋友的北极熊,他叫如月弦太朗。


刚来的时候几乎一有机会就会缠着紘汰让紘汰带他去宇宙玩,虽然说是呆在太空舱里。


而现在他不用去缠着紘汰了,因为在紘汰接来战兔和菲利普后他们两个和歌星一起用紘汰提供的材料造了一个可以通过在宇宙飘荡的仪器观看宇宙的雪屋。


“就到了,稍微忍耐一下,北区的环境对你们来说确实有点冷,只要进雪屋就没事了。”在这个雪屋的不远处,弦太朗正带着刚刚碰面的庄吾他们说道。


“没关系的,怎么说我也算是来过几次北区的。”庄吾虽然说的很厉害的样子,但挤在盖茨和沃兹中间说这个并没有很大的说服力。


“魔王殿下,我说吧,这里没什么好玩的。”沃兹说着整理了一下缠在庄吾身上的围巾,比较比起他和盖茨,不是雪豹的庄吾身上的毛真的很短。


“笨蛋,来这里都不知道先去紘汰前辈那里要一下衣服。”盖茨虽然想表现的很嫌弃,但他想靠着庄吾帮他取暖的小动作还是很明显的。


“喂喂,你们两个别当着前辈的面秀恩爱啊。”一只海东青不知道从哪里飞出来,落到弦太朗头上,对着他们说。


“你好,歌星前辈。”庄吾朝着歌星点了点头打招呼。


另外两只也一起跟着朝着歌星点了点头。


“歌星,我要带他们去秘密基地看一下,可以帮忙弄一下程序吗?”因为关系很好的缘故,弦太朗很随意的就对着头上的歌星说道。


“跟我……”


“弦太朗,这么巧又见面了。”


歌星正准备张开翅膀起飞的时候,一头猞猁突然出现和弦太朗打招呼。


“是流星前辈。”庄吾一下子就认出上次沃兹给他猜谜语时说的提示词对应的角色。


“哦?弦太朗新交的后辈朋友吗?”如果不是听见有在提他的名字,他或许发现不了弦太朗身后的这三位。


“是的,流……啊切!抱歉……”庄吾说着说着突然打喷嚏了。


弦太朗看了看周围,很快的就找到了入口,让庄吾他们赶快进去。










9*热爱收集胖次的猫头鹰🦉


在森林里鸣海侦探事务所的树屋边上,有一个用硬币装饰的树屋,那翔太郎他们的邻居猫头鹰火野映司和不死鸟Ankh的家。


他们俩的装饰风格很特别,树屋外面是挂着一些五颜六色彩色硬币,里面也是一堆五颜六色的胖次。


这些都是他们原先的星球那带过来的,映司喜欢收集的胖次和Ankh喜欢收集的硬币。


Ankh他虽然是一只火红色代表着火焰的鸟,但他很喜欢吃冰棍,所以每次紘汰回家都会为他带一些冰棍回来,就连他和映司的树屋上都插着几根冰棒棍。


因为紘汰每次都会帮Ankh带冰棍回来,映司觉得这样子太麻烦紘汰了,所以他经常会帮紘汰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活,用来当紘汰给他们带冰棍和胖次的报酬。


然而,家里“宝物”太多,偶尔会有麻烦找上门。


“那个,士啊……”今天映司和往常一样飞到门矢士乘凉的树上对着在树下打哈欠的小熊猫说,“你家的海东又把Ankh的硬币拿走了。”


“哦,是吗。”士说着伸了一下懒腰,但没有要起来的意思。


“……”虽然是意料之内的反应,映司还是有些忍住想说几句的冲动,最后他还是叹了口气说,“他的宝库换地方了吗?”


“那倒没有,老地方,你去看看,顺便把剩下的都还回去,免得都来烦我。”士说完后接着睡,昨天晚上海东闹了他太久,现在不管出什么事都不能阻止他多睡一会。


地点的确没变,因为映司赶到的时候Ankh已经和偷他东西的小浣熊吵起来了。


映司看到了也没有去帮忙的意思,而是偷偷的到他们身后的树洞里把东西都拿出来。


当然海东很快就发现了,不理Ankh转头准备去拿回宝物,Ankh注意到后飞到映司前面张开翅膀阻止海东。


虽然这个过程只有一下子,很快就变成了小浣熊追着两只鸟跑的画面,中途有几次他们差点被小浣熊用穿越世界的力量困住,好在动静太大吵到了士,士直接用同样的力量把他们送回家了。


“没有比我更有爱心的动物了。”


映司回家前听到的是这句话。










10*鸣海侦探事务所的鼠🐿🐿


在士休息的树周围,有一个树洞,树洞上挂着一个称之为“鸣海侦探事务所”的牌子。


树洞里住着一对侦探搭档,松鼠翔太郎和鼯鼠菲利普,他们经常解决森林里大家各种各样的难事。


这些难事主要就是他们的所长花栗鼠亚树子给他们找的失物招领类的任务,比如说谁的肥料小仓库丢了一些鱼骨头,谁的甲虫朋友不见了,谁的朋友是不是因为太倒霉迷路了之类的任务。


然而现在有一个新任务,那就是……


给亚树子和照井龙的孩子准备生日礼物。


因为翔太郎和菲利普他们想要准备特别一点的礼物寻找了很长一段时间,结果在生日的前一天都没找到合适的礼物。


“这么紧张的时候菲利普到哪去了?不会真的去小尊那看灵异事件了?”翔太郎现在在不同的树上穿梭试图找到自己的搭档。


也不知道是正好到了倒霉出了名的胡狼良太郎家周围的缘故还是什么,身为松鼠的翔太郎一个不小心脚滑了,正好砸到树下正在和侑斗聊天的良太郎头上。


“天上下松鼠了。”良太郎身边发着紫光的半透明黑猫这么说着。


“笨蛋,天上怎么可能会下松鼠。”另一只发着红光的半透明兔子在一边嘲笑他。


“龙太,这个是上次给良太郎带路的那个松鼠侦探翔太郎,”发着蓝光的乌龟飘到翔太郎边上说,“不过他来这做什么?”


“💤……💤”金光的金丝熊仓鼠事不关己的在一边睡觉。


“不好意思,我的倒霉体质又影响到周围了……”良太郎回过神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和同样回过神正在头疼的翔太郎道歉。


“没,没事……”翔太郎摇了摇头试图让自己清醒一下。


片刻后翔太郎回过神看了看周围,确定了位置后安心的坐下来休息了。


“你这么着急是有什么吗?”良太郎看着坐下来休息的翔太郎歪了一下头疑惑的问道。


“是这样的,野上前辈,”翔太郎叹了口气说,“我和菲利普要给亚树子的孩子准备礼物,但菲利普不知道去哪里了,我不能通过他的图书馆知道送什么合适。”


“送个礼物而已,要这么麻烦吗?”桃塔罗斯在一边吐槽道。


“毕竟是送给女孩子的,怎么说也要有点特别才行,哪能随便选呢。”浦塔罗斯倒是从始至终站在女性这边。


“亚树子和你说过同样的话……”翔太郎听了之后更加苦恼了。


“那……要不去晴人那边问问有没有可以送的亮晶晶的东西?或者是战兔那边有没有新发明?”良太郎竖起耳朵很认真的说。


“哼,这个主意不错,他们是后辈帮前辈忙是应该的。”桃塔罗斯在一边说。


“我不是这个意思……”看着桃塔罗斯说这些话良太郎还是有些无奈。


倒是翔太郎一下子就认可了良太郎的方法,和良太郎告别后准备去找有好多宝石的晴人那里。


在去的途中,翔太郎遇到了没能看见灵异现象无聊返程的菲利普,交谈了一些后两只鼠分开行动,翔太郎还是去找晴人,而菲利普是去找和他还合得来的战兔。


评论(20)

热度(1875)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