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all金的脑洞(๑•ั็ω•็ั๑)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白雪公主——金】

背景:白雪公主的背景,不一样的是白雪公主的国王王后过世了,邻国一直在对这个国家就行攻击,大公主秋和前任大臣的儿子丹尼尔去保卫国家留金一个人在家。

金:“白雪公主”金发版……因为国家的战争家里穷,只能穿姐姐的旧衣服,所以被别人误认为女孩子,有第二人格很危险,不让他出门,所以国家的子民一直说皇宫有一个白雪公主,然后这个白雪公主到森林后……弄脏小矮人的衣服,碎了小矮人的厨具,睡了小矮人的床,不过还好他做饭不错,喝了暖和的汤那些小矮人们就放过他了,还留他在家。

格瑞:猎人【皇宫守卫】,金的发小,秋不在的时候格瑞担当保护皇宫保护金的工作,一直想变强保护好金,所以没有时间陪金玩,一次在金撒娇求他后,没办法带他出去玩,结果遇到了盯上金的巫婆,在和巫婆的战斗中金被格瑞强行赶进森林,最后他打跑了巫婆去森林里找金的时候后悔了他之前的决定。
格瑞:“早知道森林里面的是那些家伙,怎么也不会把金推向那边……”

鬼狐天冲:巫婆身边有一个叫莱纳的黑猫【谁说只有魔女才能有黑猫的?】,和魔女是敌人,听说魔女对金感兴趣先先行一步得到金。

凯丽:魔女,喜欢玩游戏,在无意间听说金有双重人格所以想找到玩玩,故意让巫婆知道金的原因是为了让金远离格瑞。

嘉德罗斯:邻国王子,【嘉:是王!】国家在进行战争,他觉得对手都是些渣渣所以带着雷德和祖玛出来,来邻国找传说中的守卫比试,路过有小矮人的森林的时候看到了在水晶棺材里面的金,想过去看看是什么东西的时候下马时不小心摔了一跤【身高问题】,然后……都懂的╮ (. ❛ ᴗ ❛.) ╭

小矮人……

金:“这tm是小矮人?!每一个都比我高是怎么回事?!”

雷狮:Doc (万事通),小矮人里面的大哥……混混一类的,一直想着要离开国家去外面当海贼王,但无奈家里没钱买船,因为这个原因一直被三哥说“恶党”之类的,所以兄弟两个经常打架。在一次回家后发现自己珍藏很久的酒被一个不知道的家伙喝光了,莫名的两个人成为了酒友……

佩利:Grumpy (爱生气),家里的宠物狗不用理……好吧,家里的老二,很听大哥的话,和老五老六是雷狮的脑残粉,喜欢打架,大哥说要离开森林的时候特别兴奋好几天睡不着觉,结果被三弟说了几句后不能出去了有些难过,金来了以后会陪他玩一些好玩的事,也可以陪他打架。

安迷修:Happy (开心果),因为小时候被皇家骑士团团长拐走过【被雷狮找回来了,那家伙死活不肯回去】,一直遵守着骑士之道,对公主很温柔,因为雷狮把他带回家让他特别生气,所以看不惯雷狮,嘉德罗斯出现的时候,他盯上了对方的马,因为曾经被国家皇室的女孩子(艾比)因为没马嫌弃过……但是他没有抢嘉德罗斯马的能力╮ (. ❛ ᴗ ❛.) ╭

帕罗斯:Sleepy (瞌睡虫),人有些懒散但内心很腹黑,日常是逗狗和惹事,因为想出去玩玩那些有钱人,所以打算跟着老大出门,金来了以后只是觉得有了新玩具。

卡米尔:Bashful (害羞鬼) ,不爱说话但是家里最懂事的孩子,相当于管家婆一类的角色,金喜欢和他还有另外两个孩子玩,因为他们看上去比较正常,金破坏的东西都是他整理回去的,他和雷狮是小矮人里面唯一有血缘关系的,所以雷狮对他很好,因为他的脑子很好,所以他打算跟着雷狮是为了不让雷狮出事,还好目前因为安迷修的制止,不然雷狮出森林一定会惹事。

紫堂幻:Sneezy (喷涕精),小矮人里面的爱哭鬼,因为其他兄弟都很强大,让他有些自卑,胆小怕事。金来了以后让他慢慢的开朗起来,不过他慢慢的也开始觉得自己配不上金,不配和金做朋友,但他是小矮人里面和金最要好的人,这个让哥哥们有些羡慕。

小黑洞:Dopey (糊涂蛋),家里最小的孩子,很喜欢玩,但是其他人都不怎么在乎他,他他没有来之前小矮人一直都是六个的,他的哥哥们都是被同一对老夫妇收养的,而他是被丹尼尔拜托雷狮收养的孩子,可能是小黑洞有一些地方和金有些像,所以金很喜欢他,把他当自己的弟弟一样照顾。

丹尼尔:国家大臣的儿子,对金像哥哥一样,金小时候很喜欢和他玩,长大后丹尼尔要去战斗所以见不到了,当然后面停战后加入了金迷的队伍……

秋:战斗力很强的大公主,没钱买新衣服给金穿公主裙的就是她,后来邻国的王子【嘉:是王!】看上了金,所以两国停战回到了金的身边。

艾比埃米:贵族子女。

雷德:邻国的骑士长

蒙特祖玛:皇宫女仆长

评论(2)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