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特别的动物世界③【兽拳】


※架空  可能会ooc  小学生文笔♚
※所有人都是动物的设定,是真的动物♛
※不要在意不同种族不能一起相处这点♝
※想乱入百兽,但两边碰面会打起来的♞
※为了方便一点,有智慧的动物称之为进化种♟
前两篇链接:
♢激兽和临兽他们的居住地方……
简单的说一下,临兽的场地大,地形像非洲大草原那种,激兽的领地是靠近海的森林,动物虽然多,但领地食物也是足够的,只是边缘处临近临兽经常会出现领地纠纷。
还有一些地方不是临兽或者是激兽的地盘,因为那些地方大多数在海的另一边他们过不去,就像将的老家,那里隔着一片海峡,一开始追着美希的那些是被可以游泳的临兽送过去的。
激兽那片森林的边上也有他们的领地,是山地还有峡谷,但很少有动物去山上,因为山地没有多少食物,激兽也只是在冬天可能去峡谷避寒,平时很少进入。
『如果觉得这个星球的地形和地球的地形不一样,只是因为这里不是地球,只是说了这里是和地球有差不多的气候环境,又没说地形是和地球一样的……』
【有空可以去查查不同动物的体型,会发现体型差很萌,尤其是理央和将,三米多的体长和两米多的体长的差别】



“将以后不要跑理央那里玩了知道没有,”兰像妈妈一样的在教育将,然后想想将是因为无聊才乱跑的就指了指远处的山说,“那里是我们的领地,无聊想话可以去那里看看。”
“嗯嗯,”将点点头,刚要起来就被烈按住头趴回地上,“干什么?”
“去山上玩的时候小心点,可能会遇到狼群,”烈放开将说,“虽然狼也是在我们领地生活的,但他们都不是进化种,是不愿意和我们一起生活的,对陌生的动物会有敌意,除了我的哥哥豪,但他在我成年的时候去山里了。”
“烈的哥哥是狼?”将打量了一下烈说,“原来烈是狼吗?”
“不是,我是哥哥养的的,爸妈被临兽给……”烈没有说下去。
“诶?理央把烈的爸爸妈妈怎么了?”将看出烈有些伤心,但他要先弄清楚。
“是前任临兽统领,我们小时候理央还是夏傅大师的徒弟,”兰坐下来休息,然后和将解释,“虽然这么说,但他现在害的我们都不能回家还是很过分。”
“哦,这样。”将想了一下,然后扑向一边的烈蹭了蹭,“烈,我帮你去找哥哥吧,这样子烈就不会难过了。”
“不用了……我也有试着去找过,山里的路太复杂,我们也试着一起出动去找他,但除非哥哥他自己出现不然根本就找不到。”烈已经习惯他边上黏着他的大猫,他很希望找到哥哥,但他也担心将会迷路。
将喜欢黏着其他动物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美希因为是豹妈妈,将知道如果黏着她的话会让夏目找不到妈妈的,但其他动物只要是和将熟的,将都会凑过去和他们玩。
兰倒是没有觉得两个黏在一起的猫科有什么不对,不过如果是花豹和美洲豹或者是老虎,都会觉得这种画面根本就不可能的。
因为老虎和美洲豹都是单独行动的动物,虽然他们现在是结盟的,但他们都有独自的空间,相反狮子和猎豹倒是从很久以前就有结盟意思,兄弟两个一起统治领地什么的,所以兰没有觉得两个雄性在一起有什么不对。
将之所以和其他动物很亲近是因为他很喜欢有家人的感觉,而烈他是豪养大的,狼虽然经常出现孤狼,但狼一般都是群体活动的,就算是分散的大多是公狼母狼一起行动的,他们非常懂同伴之间的相处方法,豪只是希望烈能活的平凡一点,所以对这方面教的很多。
回到主题……
烈虽然说不用将帮忙,但将还是把这件事记在心上了,所以将当天晚上睡的很熟,为了第二天去山里保存体力。
到了第二天的清晨,将还是和往常一样早起,不过这次他没打算去和烈还有兰他们打招呼,将也听他们的话走之前去和夏傅说了一声,在夏傅同意后进山里去了。
现在的天气还算不错,上山的路没有因为树木多而潮湿,将还是能从地上闻出狼群的味道,将他知道这样是找不到豪的,他听烈说起过,豪因为是进化种的缘故不喜欢和山里那些狼群在一起。
豪出生的进化种狼群是和将的家族一样在海峡的另一边,海的这边狼族是没有进化种的。
豪是在刚刚成年出来闯荡的时候,遇到了将的父亲,丹和他说了激兽的事,豪就拜托丹让他加入激兽。
当然过海是拜托鲨鱼成隆帮忙的。
豪到激兽的森林后,拜夏傅为师认真学习兽拳,也和理央成为了要好的师兄弟。
豪收养烈是因为他也经历过父母离开的痛苦,而他是跟着同为进化种的一头年老的母狼长大的,那个时候母狼帮助了他,所以他要帮助现在没有任何依靠的烈,只是他不希望烈因为家人的原因加入两派的斗争中。
理央离开的时候烈还没有成年,但豪在理央离开后也离开了森林,夏傅和烈他们不清楚豪离开的原因……
“找到了!”
将对着面前逃窜的身影扑过去,很快一只野兔死在将的爪下。
现在已经是中午了,因为昨天吃的角马分量很足,将还不是很饿,所以这只野兔只能算是他的零嘴。
正准备下口拔兔子毛的将突然警觉的竖起了耳朵,因为他听见了狼群的声音。
将没有多想,叼起兔子就往狼群的反方向跑去,烈教过他如果遇到了狼群,就算将是老虎也会很危险。
将尽量往植物多的地方钻,因为植物会盖掉他的味道。
只是将没有想到,这里居然有一个滑坡。
将和他嘴里的兔子在滑坡上不知道滚了几圈才好不容易停下来。
“这里是哪里?”将左右看看希望能找到什么,毕竟他已经闻不出回家的路了。
突然,将的耳朵捕捉到了一些细微的声音,在离将不远处的矮树丛后面,似乎有着什么。
将叼起兔子走过去,看见一头灰狼正在处理在自己受伤的前爪,那头狼在将靠近的时候警惕的竖起耳朵准备站起来,但很快像是知道什么后坐下没有继续警惕着将。
将也感觉的到面前的狼有些特殊,不单单是因为他没有对自己这头虎有敌意,而是对方实在是太美了。
在树叶之间隐隐约约照下来的阳光下,将看见对方背上的毛有些黑的发紫,虽然身上有伤口,但这些并没有显得他很狼狈。
如果说理央是充满狂野之气的黑狮王,那么面前的这头狼是幽暗高冷的紫狼王。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面前这头灰狼的体型有些大,如果不算上将的尾巴,他或许会和身为华南虎的将一样大。
将看了看对方又想了想昨天烈和他说的豪的样子,他没怎么记就有些不确定面前的狼是不是豪,如果不是的话好麻烦的,当然将才不想这些,他选择直接打招呼。
“你是烈的哥哥豪吗?”将把兔子放下走过去问。
“是,”豪看着靠近的将说,“你身上烈的味道很浓啊,经常一起玩?”
“嗯嗯,烈和兰一起玩,”将坐到豪的身边说,“烈对我很好的,虽然经常说我没用,但还是很照顾我的,而且黏着他他也不会生气。”
“这样看来烈还是和小时候一样,”豪发了一下呆,好像在想些什么,然后他看向将说,“真是败给他了,你是老虎居然会和其他动物一起,那你还真是有些特殊。”
“老虎不能和其他动物一起玩吗?兰说他们猎豹族好兄弟一起玩没关系的啊。”将做出了招牌的歪头动作。
【豪受到了百万点伤害,并不……】
豪看着将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然后对将说:“她都说了是他们猎豹族没关系,又没说是你们老虎,这片大陆上就只有狮子和猎豹这两种猫科动物是会兄弟结盟一起生活的,狮子更是群居的食肉动物,不过现在大陆的狮子可能除了理央就没有其他的了,理央的家族都……换句话说,你是老虎,我的大师兄和你是同一个品种,他和你的性格完全相反,他不会和我们太亲近。”
“这样吗?”将想了想然后问豪,“那为什么烈会陪我玩?”
“因为我教了他一部分狼族知识,狼也是群居动物的一种,还有,你别看烈是头美洲豹,那家伙可是个爱哭鬼。不过,看你这么说他应该也长大了不需要担心了。”豪说着然后起来准备离开。
“不回去吗?”将连忙站起来用他厚实的肉垫按住豪的尾巴,不让他走。
“拿开。”豪这次是真的有些生气了,换成是谁要是被其他动物玩尾巴的话都会生气的。
“对不起……吃肉肉吗?”将抬起肉垫,把一边的野兔叼过来。
“……”豪没说话,只是走到将的边上抬起爪子按住将的尾巴。
将就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身子抖了一下,就连毛都竖起来了。
豪很快松爪,然后叼起兔子到一边吃了起来,受伤的情况下吃肉是最快到恢复方法。
“留一点啊,这是我抓到的。”将跑过去打算让豪分他一些来着。
当然那是不可能的,兔子很小,豪一瞬间就吃完了它,还啃着脆骨当零嘴,将也有模有样的学起来,还因为肚子饿嚼碎了好多骨头。
“说起来,你身上怎么有股熟悉的味道……”豪无意间靠近将发现将身上错了烈的味道外还有另一种熟悉的味道,他凑过去仔细闻了闻将然后皱了皱眉头,“理央……”
“豪也认识理央啊,”将刚想说些什么就感觉到豪的脸上不好,所以耷拉着耳朵问,“豪也和烈还有兰他们一样不喜欢理央吗?”
“那倒不是,不管怎样他还是我师兄弟,只是那家伙做了不能做的事。”豪摇摇头,接着他思考了一下后对将说,“算了,先陪你回去吧,你应该不知道路吧,我带你走一条近路。”
“嗯嗯。”将点点头。
“真是败给他了,不知道路还敢乱跑。”豪无奈的摇摇头,然后让将跟上他。
豪虽然受伤了,但他从这个峡谷出去还是是有些轻松的,相比之下将上山有些困难。
因为豪所谓的近路是有着凹凸不平的石头的岩壁,豪因为经常这样子跑,所以上去很容易,但将有些不习惯这种路,好几次差点掉下去。
“真是败给他了,”豪已经到了平稳的地方,他趴在边上看着下方一点一点爬上来的将,然后对他说,“要看清楚落脚点,你这样子还不如那些羊。”
“知道了。”将说着开始找可以踩的地方。
豪看将上来可能要一些时间,他去帮将找食物去,怎么说之前将都给了他一只兔子。
经过一些时间后将终于爬上来了,豪已经抓到第五只疣猪了。
“豪……你捅了疣猪窝吗?我都不知道这里有疣猪……”将他刚刚上来就被一堆小疣猪们给吓到了。
“休息一下再吃吧,你应该饿……”豪让将休息一下,结果他还没有说完将就扑过来开始吃了起来。
“真是败给他了。”豪看着吃着很嗨的将无奈的摇摇头。
将吃完的速度很快,只是老虎和狮子的习惯有些像,狮子吃完食物会睡觉休息,老虎也会在吃完的时候晒着太阳睡觉。
豪看着犯困的将也没办法,现在天气也热了起来,他也没说什么,只是叹了一口气也去休息了。
他们就这样和郊游一样走走停停的,终于从山里回到了森林。
将马上拽着豪去见烈,烈见到豪后很高兴,但烈想证明自己长大了,所以他没有和小时候一样跑过去和豪太亲近。
美希对豪的回归也很高兴,怎么说豪是她很要好师兄弟,只不过豪是回归了,但夏傅的三个徒弟现在是不再像从前。

评论(5)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