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骑士圈内的那些所谓的大大们✨


※架空(角色出现在剧外的那种  大型OOC⚠


※伪全员(不知道会写到哪些角色)💦有战队



※懒得改名,大大们的名字和里面的人物一样⚠

【圈名就是平时的外号:小明、巧爷、法爷】

【原剧在这里就小说和漫画还有动漫吧……🌀】

【没去过漫展,所以相关内容不知道对不对⚠】


※自暴自弃,全对话,没有动作描写的段子⚠


1*


“你们说这次的漫展有多少骑士圈大大会来?”


“不知道诶,但我看巧爷和剑有在微博还有lof上发过本宣,最新的心进和侑良还有海士的同人本,还有Blade全员的画集。”


“还有小明,之前他也发过本宣,他那有旧十年的cp同人集合,当然不包括海士的。”


“那个……我想问一下,为什么剑要画海士本?我记得他是产Blade同人cp和Blade角色单人图的大大。”


“你不知道吗?基……额,剑他最近和小明怼起来了,之前小明写了篇Blade的cp虐文,还让他家的小偷先生帮忙画了同人图。”


“所以基佬剑他就报复小明?也画了海士的虐本?好拼……”


“不不不,看样子你是刚入圈不了解骑士里面的海士cp吧,海士嘛,虐文不算什么,重点应该是‘上’士,而且基佬剑本宣上说了,这次开荤。”


“等等!所以说这本是有……我一定要买到!”


“你们还在聊什么呢?他们的摊都还有一两个小时才开始排队人都没来,大大们比较佛系和自家cp逛漫展去了,我们先去那边那看看吧,傻橙大大和他家的傲蕉还有小葡萄他们已经穿铠武的cos服来了,按照往常惯例他们应该快去那边跳舞了。”


“是吗?那我们快去看看,两个人都来了应该会有之前傻橙大大和傲蕉大大合唱的歌曲听。”


2*


“呦,这不是永梦吗?难得你不在学校看书跑来这玩电竞,你打算赢谁呢?游戏圈内的小医生~”发起话题的人把手搭在正在看着大屏幕的永梦肩上。


“你也来了贵利矢同学?这次是帕拉德硬要拉我过来的,要和我对战……不过,”永梦看着屏幕上显示的获胜奖品很自信的说,“那个游戏机看起来很不错。”


“M,我给你买了一些吃的,一会儿我们一起玩一局。”帕拉德拿着一袋小点心跑过来给了永梦,没有理一边的贵利矢。


“喂喂,别无视我啊,”贵利矢随手拿了袋子里的东西开始吃了起来,“你们都跑出来了,不去飞彩家补课,他不会说你们?”


“啊,忘记他了……要不一会儿带一些东西回去?”永梦有些尴尬的笑了一下。


“别管他啦,M,我们去玩吧,快开始了。”帕拉德又开始来小孩子撒娇那一套了,这招对喜欢小孩子的永梦特别管用。


“这就走了?我也找个地方坐下来看看好了,你们开挂小心点,我看主办方好像是那个(伪)神。”贵利矢看着被帕拉德推走的永梦摇了摇头,找了个地方坐下来。


3*


“谁说天才物理学家就不能会剪辑了?哼哼,太小看我了。”在咖啡厅的地下室某个同学正在用电脑做视频。



“喂,战兔,你现在是又在和谁比赛了?都没去这次的漫展玩?今天还有美空的见面会。”在战兔边上那个人坐在凳子上吃着香蕉问道。


“闭嘴,笨蛋龙我,急什么,这里离漫展又不远,弄完那个见面会后就算没时间购物,明天再去都没问题。”战兔抬手拍了拍龙我的肩膀示意他安静后接着弄。


“我想起来了,之前菲利普联系你帮忙做他们新歌的视频剪辑,然后他就有时间找你一起做实验研究,”龙我突然想到了什么站了起来说,“这个就是那个视频?”


“好好,你知道了,那你就闭嘴看着好了,”战兔很敷衍的和龙我说,“刚才你不是记住了,还要陪美空去漫展办一个下午的见面会,你不去帮忙准备东西?”


“不用了啊,海海他都准备好了。”龙我说完把香蕉扔了,然后开始打哈欠。


“OK,完成了。”一边的战兔很快的把视频保存了,“本天才的杰作,到了明天下午的聚会就可以给他们看了。”


“视频是什么样的?我也要看看。”龙我凑进战兔两个人靠在一起看着视频。


“怎么样,很厉害吧,很天才吧。”战兔自信满满的说着。


4*



“怎么样,晴人,这这个翅膀和爪子的道具很帅吧,我可是花了好久的。”在漫展的某处,仁藤正玩着All Dragon服装的翅膀。



“你都说是你辛苦做出来的就不怕弄坏吗?”晴人一些不耐烦的拍开仁藤抓着翅膀的手说,“还有,你刚才是不是又嫌Beast Hyper手臂上的东西麻烦了?”



“喂喂,不用都说出来的。不过,说真的你做的这个东西真的好麻烦,一个不小心就会掉光的感觉。”仁藤说完看着自己手臂上的那一排带子有些困扰,毕竟如果真的弄掉的话晴人很有可能会好久不帮他做cos服了,仁藤他只擅长做一些道具,而晴人更擅长做衣服。



“根本就没有这个可能,这个地方我弄的特别牢的,只要不暴力对待。”晴人说着用All Dragon的爪子碰了碰表示这件衣服很安全。



“我就是说说,以防万……”



“啊!出现了,超擅长做cos服的野生大大,法爷和兽爷!”很快仁藤的话被打断了。



“法爷大大,这次有服装出售吗?”


“兽爷兽爷,之前在W博发的那些手工制作的骑士武器道具还有吗?”


“那个,不好意思,请问铠武或者是巴隆的服装还有吗?刚刚看傻橙和傲蕉他们的那身好帅,听傻橙他说是你帮他们做的……”


“关于你们说的这些,很抱歉……我们这次只是来玩的,摊位让给了Dragreder前辈出售本子了,”话是这么说,但晴人说完后很快拿出手机对他们说,“如果你们真的想要的话直接去网店看看我之前有在圈子里发过的,一般做好的都会在那出售,不只我做的那些cos服,还有他做的cos用的道具也有。”


“今天买下的话明天可以帮你们带来,还可以省快递费。”仁藤直接把手搭在晴人的肩膀上,和晴人一起对着面前的大家说着。


很快,像是得到了答案一样,几个人确认后先走了,有几个过来和他们拍了个照片,有一两个顺便去问了晴人Dragreder摊位的位置。


两人表示又赚了不少买甜甜圈和蛋黄酱的钱。


5*


“母校边上好像有开漫展,要去看看吗?好像快大学毕业的乾巧和剑崎还有已经毕业的真司都去那卖本了,还有一些后辈也在那,”在城市另一边的一家餐馆,冰川放下手上的杯子对着正在摆盘的人说,“不去看一下吗?那些读大学和高中的后辈们。”


“不用了,毕竟店还要开张的,而且我也不怎么玩那些网站了,给,”翔一说着把食物放到冰川的面前,“你最喜欢的骑士AgitΩ。”


“你什么时候雕好的?!”冰川看着面前的AgitΩ样子的萝卜雕塑,又一次露出了当年发现翔一是圈内AgitΩ大佬的表情,“你的雕刻作品还是这么厉害。”


“先不说这个,你挪个位,一会儿有客人来。”翔一把盘子放到边上的位置上,冰川也坐过去开始拍照帮他上传日常作品。


“哟,打扰了。”就在这时店门被打开了,和他们一样已经大学毕业的同级同学五代和一条一起进了店里。


“你们来了,这里坐。”翔一端出两杯茶放在面前的位置上。


“原来客人是说你们啊,好久不见了。”冰川很快也和翔一一样和他们打招呼。


“好久不见,”五代说完后坐下来,对着正在准备料理的翔一说,“才知道你开了餐馆,生意怎么样?”


“还算好,除了普通客人外还有后辈们和一些粉丝会来光顾,给,店里的招牌菜,尝尝看。”翔一很快的把料理递了出去。


“我说……你们两个真的没问题吗?”一边的一条喝了口茶后说,“现在有个词怎么说来着,我记得好像是‘佛系’。”


“好像是有这么回事,”今天客人不怎么多,翔一也坐下来休息,喝了口茶接上话,“除了我们两外还有,后辈里面也有不少,天道和良太郎还有小渡,他们的可不会像其他后辈那么勤。”


“要不我们明天还是去看看吧,毕竟在这么近的地方。”冰川对这个问题提议一下。


“那就去看看吧,我屋里存着不少木雕,借真司的摊位处理一些好了。”翔一这次赞同了冰川的提议。


“也好,明天我家的店里也休息,去看看也没关系,顺便去看看有没有空我的周边,太久没去了还是多收集一些好了。”五代也点头表示这个提议很不错。


“那就约好了啊,明天早上开场时入口见。”


6*



“喂,莲,你有没有看到良太郎和小尊帮忙做的当做抽奖奖品的扭蛋和粘土人?昨天的时候还有的。”在漫展晴人让出的摊位处,真司正在‘翻箱倒柜’的东西,但很显然不成功。


“笨蛋,我怎么知道在哪,那个东西是你自己放的我也是被你拉来帮忙的,怎么会知道你的这些东西放哪。”莲回答真司后,回头接着帮真司整理本子并让排队的人等会儿,几分钟后就要开始出售了。


“怎么办,已经在本宣上和粉丝们说过有抽奖环节的,昨天的份他们也有抽过。” 真司开始苦恼着。


“你是在找这些吧,” 就在这个时候手冢如同救星一样出现在真司的摊位面前,“今早你出门的时候把这些落在宿舍了。”



“哇,太好了,谢谢你手冢。” 真司接过箱子并开始整理。



“你一大早发现了怎么现在才到?” 莲看着手冢怀疑的问。


“中途遇到了来城里玩但找不到真司摊位的大舅子,来的时候被真司的粉丝当成真司纠缠了一段时间。”手冢很淡定的回答,无视刚才他说“大舅子”时莲的眼神,指了指后面被排队被大家问这问那的龙牙。



“……” 莲和龙牙(大舅子)有些不好相处,毕竟上周他才被龙牙因为真司的事揍过,所以他选择去帮真司的忙。


“诶,哥,你也来玩了?” 真司因工作被莲抢着做了没事做正要和粉丝们聊聊天,所以他很快就发现了龙牙。



“只是路过,给,一会儿饿了吃。” 龙牙把一些真司喜欢的零食递过去后,皱着眉头看了一眼莲很明显不待见这个弟弟的朋友。


“啊,哥,要不你先在那边坐下来休息休息?一会儿我陪你去逛逛。”真司难得不犯蠢察觉到气氛不对劲开口了。


龙牙没说什么只是点头答应了,毕竟他虽然对所有人都很凶,但对自己这最亲的双胞胎弟弟特别好,基本上只认真听过真司的话,当然认真听也不代表他会遵守,这次也只是难得这么快就答应对方的话罢了。


7*



“今天早上漫展发生了一件大事!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什么大事?是又有哪个大大当着粉丝的面秀恩爱了?还是说你没买到推着小推车突然出场的三蛋大佬做的手工变身道具模型?”


“这些都不是大事,而且我有买到,做工特别还原的Ankh手臂和鸟联组硬币的钥匙扣,先不说这个,我是想说那个传说中的Kuuga出现在漫展了!”


“你是说那个在开始只有几个人混圈时就很活跃的Kuuga?”


“对对,就是他,我在Dragreder的摊位上看到的,啊对了,除了Kuuga还有AgitΩ也来了。”


“什么AgitΩ也来了?!你怎么不早点通知我!现在漫展都结束了。”


“怎么没通知你了,你的电话打不通,大大这次还带了一些雕刻来,你看我还买到了AgitΩ做的限量版OOO木雕。”


“真的吗?好羡慕你啊……我早上去看巴隆和铠武的比赛还有小医生的游戏决赛了。”


“说起来……我记得AgitΩ他的东西一般都是让他的cp发的,如果能找到他的cp话会不会有捡漏,忘记拿出来卖之类的?”


“真的吗?我去试试看!”


8*


“诶,这么巧,这不是隔壁学校的王小明吗?好久不见了。”


“是挺巧的,怎么?海贼头子也有兴趣来这里消磨时间?”


“以为我们双休日放学,我们家的学弟拉奇给了我们几张门票,逛了半天肚子也饿了,周围就这家店最近。”


“那个帮小蝎子宣传战队布娃娃宣传到我们学校来的小狮子吗?最近碰到你,你都有提到了他,炫耀自家的娃吗?话说回来,你的朋友们呢?你们学校的人经常社团一起活动的吧。”


“他们啊,他们去帮那个蝎子卖娃娃了,毕竟是拉奇拜托的我们不会不答应的,他们的摊位一开始只有他们两个,他们社团的其他人都去和你们那的傻橙比舞了。”


“紘汰吗?‘九连者’们能赢很悬啊,毕竟他和戒斗都是圈内的好几连胜了。”


“是啊,很悬,毕竟拉奇不在他们队伍里。”


“你……真的很喜欢这个弟弟啊。”


“必须的,毕竟他是从小看到大的,只是分开了几年,而且他很乖。”


“真好,我周围就没有一个让我省心的。”


“士啊,我才离开一下子就开始和别人说我坏话了,哟,这么巧,我刚刚看到乔他在门口那找你。”


“那你就让他再呆一会,我还没有吃完。”


“好吧,反正不归我管,士,夏蜜柑她生气了,弄了摊位的人干了一天后就不去干活还溜出来玩,我们回去吧。”


“你这家伙怎么每次出来就没好事?算了,那再见了玛贝拉斯,有机会聊。”


“呵,再见,别忘了你欠我的无料。”


“你还记得?我以为你忘了。”


9*



“漫展结束了呢,要不要去店里坐坐?” 翔一收拾完东西后和真司他们说,“顺便把在漫展碰到的那几个同学也叫上好了,都是校友招待招待也好。”


“说的也是,不过有一些我们可能和他们都不熟吧,”五代一边帮翔一和真司收拾摊位一边说,“不是所有人都像门矢同学一样到处跑的,说起来,新平成的那些后辈我其实都没怎么见过。”


“是啊,新平成的我也就和晴人还有小尊熟一点,” 真司把东西包好后说,“现在这地方的同学除了我们认识的巧和剑崎外还有水果组和游戏组的两个新平成的……需要我去叫巧和剑崎吗?”


“确实有些麻烦,不过刚刚我联系了一下巧和剑崎他们一会儿有空,那我们还是先旧平成认识的那几个聚聚好了。” 翔一这么说道。


真司突然想到了什么说:“对了,我想起来了,晴人和小尊说过他们新平成今天也有聚会,说是为了避免有一些人没机会来漫展买东西,来过的同学会帮其他人买一下,相当于交换会或者是代购。”


“那这次就先我们几个吧,下次有机会再约吧,重要的是先交上朋友吧,以后环游世界的时候就可以多带些特产回来了。” 五代说完把最后一本书放进箱子。



“不愧是在圈内被称之为‘平成第一任骑士Kuuga’的五代学长,学校第一任毕业生,温柔的大哥。”真司现在闪起了星星眼。


“喂,真司,你别忘了你的大哥还在那边。”莲看见不远处开始冒黑气的龙牙提醒了一下真司 ,不提醒的话真司会有麻烦的。


“啊,差点忘了还要陪哥哥去玩……谢谢你啊莲。”


10*



“原来我们有这个聚会吗?”翔太郎自言自语的推开nascita的门往里面看并和里面的人打了招呼,“哟,下午好。”


“是弦太朗的提议,为了加深大家的友谊,战兔他也让店老板把nascita借我们参加一下聚会。” 菲利普也跟进去并打了个招呼。


“翔太郎前辈还有菲利普前辈都来了,你们看看战兔已经帮你们的歌做的剪辑弄好了。” 龙我把从别的地方买来的小点心放在桌子上招呼他们两个坐下。


“这么快?我记得菲利普前天才给你。” 翔太郎坐下后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面前拿着平板的战兔。


“这很正常,毕竟我是天才。”战兔说完就打开平板的视频给他们看。


“新的剪辑视频吗?我也要看看。” 一边正在逗龙我的狗狗Dragon的映司也凑过来看。


“W组合的歌和天才物理学家的剪辑?听起来还不错的样子,我也要看看。” 已经从漫展到这里的紘汰也走了过来。


“我也很好奇,给我看看。”正在吃点心的弦太朗把一块面包塞嘴里后擦了擦嘴起身过去。


“是有粮吗?我也想看,好不容易可以混进你们的交流圈,我也想试试看提早看粮的福利。” 刚来的庄吾听见了他们的对话马上从门口冲了过来。


“我的魔王殿下,你可以不用这么急的” 沃兹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出现在吧台那,除了拿着自己的本子还拉着一个小购物车,“以你的身份,他们自然而然的会给你看。”


“哟,这不是常磐庄吾和他神出鬼没的好朋友沃兹吗?对了,我记得你身边还有盖茨和月读他们。”弦太朗转过头和庄吾打招呼。


“盖茨和月读他们在后……诶?”庄吾回头没看见人,只好问正把东西放在桌子上的沃兹,“他们呢?糟糕了……盖茨他们知不知道战兔同学的店在哪的?我是不是不小心把他们弄丢了。”


“魔王殿下,你可以放心,月读她来过这知道路,”沃兹整理好东西并走到一边搬来凳子放在战兔他们那边说,“现在,请先坐下来休息一下。”


“哇,你是把漫展每家骑士的摊位都逛回来了吗?这么多东西?” 龙我有些惊讶的看着刚才沃兹从包里拿出来的那些周边玩具。


“额,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参加聚会,就把你们喜欢的能买的都买了……” 庄吾有些尴尬的挠挠头。


“毕竟魔王殿下是后半年转校过来的,他刚来没什么朋友,身边也就只有和他一起转学过来的三人,后来以为一样喜欢骑士的缘故能成功交到朋友也是不错的经历。”沃兹突然就拿起了他的本子开始读本子上的内容,“以及魔王殿下在这次购物上的消费是花了好长时间打工才凑……”


“沃兹你先停一停!” 庄吾很快就捂住了沃兹的嘴巴,“抱歉,有些失礼了,那个可以当他什么都没说吗?”


“这可不行,你都带了这么多东西,而且这个聚会本来就是有一半的原因是用来做交易的,” 战兔走过去拿起几个build的瓶子还有几个龙我喜欢的Cross-Z的周边以及一本build画集,“呐,沃兹这些需要多少。”


“就是,别这么客气嘛,我们可是你的前辈,”映司也过去那里几个硬币,和战兔一样去问了沃兹。


“那个……” 庄吾一下不好意思的看着几个帮忙的圈内前辈,“其实我还……”


“常磐庄吾!你这家伙跑这么快干什么?!你这还有一袋东西自己拿好,再不拿我帮你扔了。” 门口突然被气呼呼的盖茨打开了,盖茨手上也提着一个包。


“你别装了,要扔你早扔了。”月读在一边很平静的打盖茨脸。


“不是吧,你确定这是你打工的钱,而不是家里有矿……” 翔太郎都要摆出招牌“土拨鼠尖叫”的表情,瞪大眼睛难以置信的看着庄吾。


“关于这个……要不我们先看看战兔同学的剪辑把,看完再聊?” 庄吾放好另外一包东西后把战兔拉回来。


毕竟菲利普也想看成果了,战兔也就先放下东西打开平板接着播放。














无聊的垃圾文——————结束💦💦

评论(4)

热度(1258)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