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演唱者与听众【之前的文在制造局不知道被哪个混蛋给清了】

※架空   ooc  小学生文笔……♚
※cp是莱金   莱森X金  ♛
※背景是学院风【因为不知道莱森的元力】♝

今天金因为学习的原因被老师留校写作业了,最后在学生差不多都离开学校后,金才背上书包回家……
他还是和往常一样走在学校的小路上,只不过他这一次经过高中区的时候,他的耳朵听见了一些奇怪的声音。
好奇心比什么都大的他决定去看看,声音的源头到底是什么。
金走的越近听到的声音也越清晰,渐渐的金听出这些声音是一首曲子,好像是最近最流行的流行音乐,他有用凯莉的MP3听过。
不过,这个演唱者的调子好像没有和原曲那么像,而且那人好像一点都没有想要模仿原曲的样子,完全是凭借着自己的想法很随意的大声歌唱。
渐渐的歌声停了,金才发现自己已经站那片空地上,站在了演唱者的面前。
金仔细的打量面前的这个拿着电吉他的家伙,绑着双马尾的棕色头发,前面的中分刘海有一撮白毛,应该是染上去的吧,绿黑粉搭配的衣服,不得不说这家伙的品味……
还有那粉红色的墨镜……
果然高中区的家伙都是怪人吗?
金看着面前的家伙不由的想起了自己认识的那些高中生……没一个正常的,格瑞也是。
“嗨,Classmate。”最后是面前的人先打招呼,他很自信的自我介绍道,“call  me 莱森,Welcome来到我very very 华丽的演唱会。你是第一个audience……”
莱森说完连忙把电吉他放下,把一边放着包的凳子搬出来,放在面前的草地上,然后跑过去把金推到凳子边上。
“请坐,小家伙。”莱森非常和善的和金说,“作为我第一个听众,我给你特殊welfare哦~”
“什么w……welfare?”金有些跟不上对方的节奏,他的英语成绩可不好。
然而莱森会意错了,背上电吉他波动了一下,然后看向金说:“嘿,想听什么?”
这次金稍微反应过来对方的话,然后思考了一下,把书包放下翻出里面的笔记本,然后有些期待的递过去说:“我要听这些。”
笔记本上的音乐都是同班同学凯莉推荐音乐,金觉得好听还打算回家拜托姐姐买CD来着,面前的人虽然唱的和原唱的调子不怎么像,但还是有些好听的。
莱森接过笔记本,翻了几下然后发到一边。
金有些担心的问:“是不是……”
结果莱森笑了一下,很帅气的碰了碰墨镜然后打了个响指帅气的说:“No problem,接下来是Lathan Music time!”
莱森先是从最容易入耳的歌曲开始,慢慢的他顺着金笔记本里面不同调子是歌一个个都弹出来唱出来,就像他对这些歌很熟悉一样。
金也乖乖的听着,有的时候也会和莱森一样激动的唱出来,莱森有完全不介意。
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就像演唱会场面一样,台上的歌手,台下的听众,双方的互动,就像这片空地是一个真的舞台一样。
就这样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了,天也慢慢的暗下来。
“Yo  ho~表演结束。”莱森在原地跳了起来,收了一下尾音,擦了一把汗后把电吉他放下。
在金站起来后,跑过去抱了一下金,在地方有些愣逼的时候松开他,很亲切的揉了揉金的头,然后把一边金不小心弄掉的帽子给金重新戴上。
“谢谢。”金不好意思的整理了一下帽子。
“没事,说起来,我应该谢谢你,你是我演唱会的第一个听众。”莱森拍了拍金的肩膀,然后伸出手说,“重新介绍一下,我叫莱森,高三三班的,你让我有真正开演唱会的感觉。”
莱森这次稍微体谅一下金,担心金听不懂特意不说那些英语。
“没事的,你好,我叫金,初三五班的。说起来你唱歌真的很好听啊,为什么我是第一个听众?”金和对方握手然后有些好奇的问着,接着突他然想到什么后说,“高三三班?雷狮的班级?”
“对,原来你也认识雷狮啊?”莱森的语气中似乎有些不爽。
“嗯,认识,他除了有点烦以外,其他还好……”金抱怨了几句然后看向莱森说,“你和他关系好吗?”
“不好,这个家伙不懂我的cadence,和我不在一个world,”莱森不爽的说,“居然说我的音乐是乱来的!”
“哪有乱来!明明很好听,”金听了莱森的话一样有些生气了,然后他碰了碰莱森的肩膀很仗义的说,“放心,不管怎样我挺你。”
就在莱森快要说话的时候金的手机响了,是他姐姐的电话,金抱歉的向莱森点了一下头,接起了手机。
“姐姐,啊,我忘了,对不起,和朋友玩不小心忘记了时间。”金在和电话那边的秋解释,“不是格瑞,也不是紫堂,今天认识的朋友。嗯,我知道了,很快就回来。”
金收起电话,转身和莱森道歉:“抱歉,姐姐喊我回家了。”
“没事,看天确实晚了,”莱森很客气的说,“你刚才是和你姐姐说,和朋友玩吧,我们……”
“是朋友哦,”金亲切的笑着说,“以后还想和你一起玩,可以吗?”
“当然no……啊,没问题。”莱森高兴的说,“明天还可以来这里~我会再次为你开你的专属演唱会的,到明天我会为你演唱我自己的歌。”
“真的吗?太好了!”金背着书包高兴的笑着说,然后挥了挥手向莱森,“那我先走了……拜拜~”
“嗯,再见。”莱森也去整理自己的东西。
“啊,对了。”金走了几步回头看向莱森说,“其实你不用刻意不说英语啦,那个样子其实蛮帅的。”
“真的吗?”莱森听了金的话像一下子有底气一样起身,推了一下墨镜框很酷的对金说,“那谢谢啦,金。Bye, see you tomorrow。”
“明天见。”这句金还是听得懂的,英语老师不久前才和他说过。
今天金又交了一个朋友,而且以后的每天下午都会找机会来这里听音乐。
金是这样了,莱森嘛……
好像因为金夸他帅后严重了。
“你这个家伙想死啊?!”雷狮打算举起凳子砸眼前这个碍眼的家伙,居然敢嘲笑他!
“哼,Foolish的家伙是不会懂的。”莱森拿着笔在笔记本上写歌词。
真不知道下次见面会是个怎样Wonderful的开始呢?

评论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