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全员向】【论坛体】一次失手引发的小故事

♢论坛体  性格可能有些ooc    架空宗教凹凸
♡假装那个背景的大家有特殊交流工具
♤间奏小剧场上的小故事延伸
♧如果没问题的话……
☆就看看吧●▽●↓↓↓↓

#这个是哪个渣渣的!给我滚过来拿!【图片.jpg】#
1L无敌的王
谁的玩意!!快点过来拿,我保证不打死你

2L王之护卫
就是哪里来的,把城堡的天花板弄出了一个洞什么的先不说,居然把嘉德罗斯大人最喜欢的王座给弄坏了,知不知道这个是嘉德罗斯大人最喜欢的王座啊!他从小用到大的诶。

3L无敌的王
你给我闭嘴!就你话多!

4L神父安
国王陛下,请问发生了什么事吗?

5L雷之恶魔
哟,这不是那个谁的武器吗?居然掉下来了,厉害厉害。也就是说现在可以去神界玩玩那个小家伙了,要不要一起啊弟@ 恶魔甜点师。

6L恶魔甜点师
大哥,现在还不能确定那两个大人物在不在神界,不能保证在不受伤的前提下到神界内部找他。

7L雷之恶魔
说的也是,对了@ 血之骗徒你飞上去看看好了,反正很方便。

8L神父安
恶魔!你又想做什么,要是对他出手我绝对饶不了你!

9L雷之恶魔
呵,有本事你来魔界啊,你不是号称人界“最后的骑士”吗?放着骑士不当当神父,还想着除掉我们?真是笑话。他注定是我的囊中物,这么有趣的小家伙我怎么可能让他留在神界?

10L神父安
雷狮你……!

11L骑士长小姐
楼上的你要知道一点,你是因为被骑士团的马嫌弃才去当神父的,而且我们骑士团还有我在,你不是“最后的骑士”。

12L王之护卫
祖玛姐说得好【鼓掌】

13L神父安
……

14L雷之恶魔
哈哈哈哈哈哈哈,安没马这个外号还真是说对了。

15L血之骗徒
老大,关于你7L说的话,我只想说很抱歉我不能上去看,然后再请你想想看神界的天气和现在的时间谢谢。你觉得我到神界之前不会变成干吗?

16L月下金狼
帕洛斯,你不是经常说你是很厉害的二代吸血鬼吗?怎么会怕太阳?

17L血之骗徒
闭嘴蠢狗,别随便说出名字,你以为自己是2L的笨蛋吗?

18L王之护卫
喂!你们什么意思啊!就算我不说嘉德罗斯大人的气场那么强你们也会发现的!

19L雷之恶魔
很抱歉九岁小屁孩的气场我还真没有发现。

20L无敌的王
你说什么?!想死吗?

21L双面天使
哇啊,你们在聊什么,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22L双面天使
诶,格瑞那不是你的东西吗?我说怎么一个回神你的刀就不见了。

23L神界的炽天使
……

24L星月魔女
嘿,楼主还在吧,楼上的这个就是那把刀的主人哦。

25L无敌的王
好!@ 神界的炽天使你给我过来!看来我们要好好的打一场了!我是人界最强的王嘉德罗斯,说出你的名字,我不打无名之辈。

26L神界的炽天使
无聊。

27L无敌的王
渣渣你说什么!

28L双面天使
格瑞才不是渣渣,他很厉害的和魔界大战的时候,他一个人就击退了那些看着很厉害的家伙。正好我们在人界,我这就带格瑞去你那里。

29L雷之恶魔
小家伙你在人界了?说起来你认识路吗?我记得上次见面你就是因为迷路才遇到我们的。

30L双面天使
怎么了?不行吗?格瑞好不容易答应我,陪我玩的。他可以带我,我才不会迷路!

31L恶魔甜点师
稍微知道烈斩掉下来的原因了……金你要不要来我们这玩玩,反正人界和魔界近。

32L双面天使
让我想想,等一下,格瑞让我先找个地方躲起来,他和那个自大狂打起来了。

33L王之护卫
你这个渣渣在战场乱跑些什么啊?我们这里比较安全你还要跑到危险区做什么?知不知道你那样子很危险的,先给我过来。

34L骑士长小姐
嘉德罗斯大人和对手比试的时候不喜欢有人打扰,你先过来这边,要是他的对手因为你分心才输的比赛,大人会问罪的。

35L双面天使
哦……原来是这样吗?我这就来。

36L血之骗徒
笨蛋,他们是想利用你去控制那个天使,你可不要上当了,先来我们魔界玩玩吧,照他们那个打法要打好几天的,你来我们雷狮海盗团坐坐正好可以消磨时间。

37L双面天使
诶?是这样子吗?那我……可是我是天使去不了诶。

38L音乐天使堂
金你别被骗了,他是帕洛斯,三界最有名的骗子,你和卡米尔玩的时候他没有告诉你吗?而且天使进入魔界很危险的,入口处还有巨龙守着。

39L恶魔甜点师
帕洛斯的事我和金提过,可能他忘了。

40L雷之恶魔
38L的鶸居然说这种话,如果坏了我的好事……还是说你想死?

41L双面天使
不许你说我朋友坏话!魔界入口的银龙不用担心的,银爵他是我的朋友,那天我们一起聊天说了好多话的。

42L守护巨龙
金,如果想来玩随时欢迎。

43L双面天使
真的吗?那好啊,我这就……对了,路怎么走?

44L摇滚黑翼
嘿,这不是angel嘛~好久不见啊,往左边have a look at,我带你去找乐队玩玩。

45L双面天使
抱歉银爵,我想先和莱森去找神晋耀他们玩玩,可能不能去找你了。

46L守护巨龙
没事的,祝你玩的愉快。

47L雷之恶魔
愉快个鬼!莱森你小子又想死是吧!

48L摇滚黑翼
并不,虽然我住在血池周边,但我还是很Love life的,这么说活着有金这么可爱的angel在,我怎么可以随便die呢?

49L神父安
恶魔你别想随意伤人,而且这位先生是金的朋友,如果他不在了金会难过的。

50L摇滚黑翼
Yes,不愧是明事理的Priest啊,我死了金可是会不高兴的。

51L双面天使
雷狮,不许你打我朋友。

52L雷之恶魔
臭神父,你的眼睛没问题吧?你以为住在血池周边的是什么角色啊?蚊子吗?拜托,血池那个地方可是连帕洛斯都不想去的地方。你确定金和莱森那家伙一起就没问题?

52L神父安
嗯?@ 摇滚黑翼你是恶魔?

53L摇滚黑翼
Yes,不过我可不会害人。

54L双面天使
呵,雷狮你是看不起我吗?你觉得他可以伤的了我?真是可笑。

55L王之护卫
???什么情况?感觉不对啊?他的眼睛和头发怪怪的。【图片.jpg】

56L音乐天使堂
金你没事吧?感觉怪怪的……

57L星月魔女
我就是嘛~那天魔界怎么会有和金好像的堕天使,你们看我有拍照片【图片.jpg】

58L神父安
雷狮你又做了什么?图片上和金走一起的是你还有海盗团的其他人对吧。

59L雷之恶魔
是又怎么样?不过那可不是我搞的鬼,他来魔界就这样了,不然你以为我怎么和他认识的?

60L双面天使
不关他的事,莱森的乐队在魔界就变个样子好进去,趁现在格瑞和别人打架,好好玩玩才是正确的选择,对了,上次让我发现这个玩法的吸血鬼还在不在?想借你的蝙蝠们玩玩。

61L恶魔甜点师
帕洛斯?

62L血之骗徒
不是我,你也知道的,我那天和笨狗是和你们在一起的。

63L月下金狼
嗯嗯,我记得。

64L星月魔女
你们还真是够笨的,吸血鬼可不止帕洛斯他一个,别忘了还有我那亲爱的哥哥呢~

65L血族的猫
不许你说鬼狐大人的坏话!

66L星月魔女
我还没说什么你叫唤什么?你是猫妖还是犬妖啊?

67L狐耳血族
够了凯莉,说够了没有?

68L星月魔女
并没有,倒是你,那对狐狸耳朵和尾巴用的习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69L血族的猫
快点把解药交出来,不要再……大人?

70L狐耳血族
没关系的莱纳,这个小东西还是有优势的,你看金就非常喜欢这个。

71L双面天使
对对,鬼狐的大尾巴好舒服的。

72L摇滚黑翼
你们看拍下来了,难得一见的黑金买萌【图片.jpg】

73L双面天使
谁敢存下来试试?nvn

74L雷之恶魔
已经存了,小家伙想要删图就过来自己弄。

75L摇滚黑翼
晚咯~格瑞打完过来拍了一下金的头,他已经恢复了。

76L雷之恶魔
切,真无聊。

77L神父安
别想得逞,你这个恶魔。

78L双面天使
刚刚那几楼是我说出来的?真的假的,这么帅。

79L神之使者
金,该回家咯,天使不能在人界太久的。

80L双面天使
为什么啊,姐姐?

81L神之使者
因为金太帅了,要是在人界被发现会引起骚动的,所以啊金你该回家了。

82L雷之恶魔
这么蠢的理由……

83L双面天使
真的吗?我这就和格瑞回去。果然太帅是罪过。☆♢☆♢☆♢☆

84L雷之恶魔
只有这种笨蛋才会信。

85L双面天使
你说谁啊!臭雷狮!

86L星
金,你有没有看见黑洞,他跑你那去了。

87L双面天使
丹尼尔哥哥,小黑洞不见了吗?

88L黑洞
金ljwdljbbd金hjhjstygr我在这~

89L王之护卫
那个小孩子怎么做到的?突然从屏幕窜出来?

90L星
黑洞他是幽灵,可以在灵器穿梭很正常。好了,金你和他一起回来吧。

91L双面天使
好的,丹尼尔哥哥。

92L摇滚黑翼
金不能来play了,@ 堕落黑羽

93L堕落黑羽
嗯,看到了。

94L双面天使
耀哥,我……
姐姐,我可不可以去朋友那?都已经说好的……

95L神之使者
没事的,金和格瑞一起去吧,记得早点回家哦。

96L双面天使
嗯嗯,耀哥我一会儿就来玩。

97L月下金狼
老大,是不是可以去那里看看了?

98L血之骗徒
佩利啊,你居然聪明了。到时候给你骨头。

99L月下金狼
帕洛斯你什么意思啊!这么说也要给我肉啊!

100L星月魔女
占一下,你们继续。这么久都没有发现歪楼的你们真厉害。

101L无敌的王
吵死了你们这群渣渣!

【此贴内容已删除,详细内容请到回收站查询。】

应该都认得出来吧……
无敌的王:嘉德罗斯
王之护卫:雷德
骑士长小姐:蒙特祖玛
神界的炽天使:格瑞
双面天使:金
音乐天使堂:紫堂幻
星月魔女:凯莉
雷之恶魔:雷狮
恶魔甜点师:卡米尔
血之骗徒:帕洛斯
月下金狼:佩利
神父安:安迷修
摇滚黑翼:莱森
堕落黑羽:神近耀
守护巨龙:银爵
狐耳血族:鬼狐天冲
血族的猫:莱纳
神之使者:秋
星:丹尼尔
黑洞:小黑洞【伊莱恩】

评论(9)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