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这位“小姐”,你看这件衣服怎么样?②

※架空   有ooc  男扮女装(避雷)小学生文笔♚
※想看金小天使穿女装吗?女装癖金……♛
※金穿女装就是合法萝莉了●v●♝
※天气是快到夏天的春天【没啥意思】
※不管怎样……向下看看吧↓↓↓↓♞

    上一篇



现在知道金癖好的人又多了一个,而且还是刚刚认识的新朋友,不过金是不在意这个,不管是谁只有是朋友就好了,其他的不用在意。
“姐!我回来咯!”金打开家里的大门和往常一样的打招呼。
秋已经在家了,她的工作大多数是在家里做的,所以就算是要去公司也是下午就回家的。
“金今天带朋友来家里玩了啊,”秋一下子就猜到了对方高兴的原因,然后她对金说,“是凯莉还是紫堂幻呢?”
“秋姐好啊,我来打扰咯。”凯莉和秋还是很合得来的,所以一进屋子就跑去拉秋的手,“秋姐还是那么漂亮。”
“那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谁,凯莉也还是那么可爱啊,”秋捏了捏凯莉的脸说,“当然没有我家金可爱。”
“是是是,你家金全世界最可爱,”凯莉吐了一下舌头,然后指了门外说,“你看,你可爱的乖弟弟又多了一个跟班哦。”
“凯莉,卡米尔是朋友,怎么可以这么说。”金抱怨的和凯莉说了一句,然后对着门外的卡米尔说,“进来吧,我姐姐对我的朋友都特别好的,不用担心的。”
秋一开始就留意到了门边金一开门就快速藏起来的鞋子。
对方是个害羞的男孩子啊,能被自家弟弟吸引也是很正常。
“你好。”卡米尔进屋和秋打了个招呼。
“蛮乖的小孩子啊,虽然一样戴着帽子但比金安静多了,”秋走过来揉了揉卡米尔的帽子,然后对着一边的金说,“金,天气这么热,你是不是忘了自己要洗澡了。”
金听了秋的话后才想起来今天上过体育课,于是和凯莉和卡米尔说,让他们在这里坐下来休息一下,等等他一会,后上楼洗澡换衣服了。
凯莉已经习惯了这个,怕别人闻到汗臭味嘛,金体育课最喜欢闹腾了,不像她喜欢坐在阴凉吃吃零食、吃冰淇淋。
卡米尔倒是第一次来别人家做客,虽然说他给雷狮打电话说他去朋友家玩什么的,但还是有些担心家里人问。
不过好在秋的态度让卡米尔没有觉得任何生疏,反倒很快的融入了这个环境,一下子就和自家人一样。
就在这个时候,金从楼上走下来。
很普通的中袖雪纺衫搭配小裙子,衣服的肩膀处的半透明的蕾丝部分,把金穿的白色小背心露出了一点,淡蓝色过膝盖的小短裙搭配着白色的丝袜,脚上还穿着有着星星图案的银色小凉鞋。
金这次直接把头发散下来了,因为扎头发有些麻烦,而且他也只是出去一下午,和凯莉吃东西,和卡米尔去玩玩。
金他可是打算要好好弥补一下吃不到冰淇淋的损失。
“我就说你这样很好吧,保证会有优惠。”凯莉向金挥了挥手,让金过去。
金也知道凯莉要干啥,他也只能无奈的叹口气走过去坐在凯莉边上,和另一边的卡米尔打了个招呼后和凯莉拍照了。
怎么说呢,凯莉很喜欢和金合照,然后骗一下粉丝和关注,反正金也没有不高兴。
一边卡米尔被金刚才向他点头微笑(打招呼)给弄的脸红了,秋看卡米尔这样子,很客气的和他说着什么,当然大概内容就是自己弟弟金有多么多么受欢迎什么的。
反正是隔壁两屋的两个男的都看上自家金就对了,还有她曾经的同学,现在在凹凸中学工作的某个教导主任也是,而且对方没有看到过金的女装。
过了一小会儿后,金他们和秋说了再见后出门了,一开始秋也打算去的,但突然来了一个电话让她去公司,不能如愿一起去玩。
“一起去嗨!”金说着这个拉着凯莉和卡米尔跑了。
当然跑了一段路和金乖乖的跟着认识路的另外两个人走着先装乖乖女了,怎么说……在外面女孩子的衣服穿在身上,也要有一点点女孩子样才行。
走在路上的时候,一大堆人羡慕着卡米尔,左右都是小美女和小萝莉什么的。
知道事实的卡米尔表示,一边和汉子一样的真女生,一边和萌妹子一样的男孩子……有的时候真的开心不起来好不好?!
不过,吃甜点的时候三个人的气氛其乐融融的,就像女子高中生一样,聊着八卦吃着甜点有说有笑的,就连卡米尔也开始话多了起来。
吃完甜点后他们又去逛了饰品店,这次是卡米尔第一次帮“女孩子”挑东西,看哪个饰品合适给送给金就看了好久。
金和凯莉看卡米尔和思考人生大事一样的举动莫名的笑了出来,凯莉过去拍了一下卡米尔的肩膀,金过去拉住卡米尔的手。
“只是选饰品而已,不用这么认真的。”金留意着一边的店员小声的和卡米尔说。
“我说卡米尔啊,照你这么看下去我们到晚上了都选不好东西了。”凯莉笑着拿起两个不一样的手链说,“你看,就这么看你是看不出来差别的,要带入‘想象’才行。”
凯莉说完看了金一眼,金明白了凯莉凯莉的意思把他那干净的小手伸了出来。
“来,你看这个类型的手链比另外一个更适合金的手吧,你试着给他戴上。”凯莉把手链递给卡米尔。
卡米尔接过手链,刚刚碰到金的手就把手上的手链放下,然后绕过金走了几步后拿起了一条项链,一个上面有着小翅膀的银色链子。
“这个比较好。”卡米尔说着给金戴上。
怎么说这种项链是那种稍微弄一下就可以当手链戴的类型,卡米尔其实是想给金戴项链,但他有些不好意思,想着哪天亲近一点后再给对方带上。
“哇——超好看,谢谢啦,”金看着自己手上被灯光照着有些亮闪闪的链子,然后高兴的抱了一下卡米尔。
接着金拉着凯莉去看周围的东西,卡米尔被金抱了一下呆住了,脸有些红,他不好意思的把
帽子往下拉了拉。
总之今天金和凯莉买了一些漂亮的东西,金还特意送了卡米尔一个绿色的上面有着黑色箭头的护腕,当做是那个链子的回礼。
天已经要黑了,温度也慢慢的冷起来,金穿的衣服有些薄,虽然说金感觉不到冷,但卡米尔还是把他身上的外套给金披上。
凯莉的话她是长袖,她表示无所谓。
七点多了,三个人吃了晚饭后就要回自己的家了,卡米尔先和金道别坐公交车回去了,凯莉和金的家只相差两条街所以带金走了一段路后在交叉路口和金分开走了。
大晚上一个人回家都会发生一下事,更何况是金这么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呢?
在金独自一人走的时候,安静的空气让他发现了身后跟着的小尾巴,不过金也不在意这个,反正自己是男孩子怕什么。
就算那些人真的要做什么不好的事,或者是打劫什么的,金表示无所谓。
怎么说呢,金他住的地方周围到了晚上气氛会非常恶劣,到处都是游手好闲的人,不过有些小混混都已经提防着金了,都知道金是个不好惹的角色,虽然是很可爱的小萝莉什么的,但他身边的人没有一个是正常人。
小混混里面大多数被秋、格瑞、莱森揍过的,当然也有其他人没和金一起的时候,而那个时候想趁其他人不在去“勾搭”金的那些不听其他人告诫的小混混表示……
那个家伙根本就是噩梦。
当然,现在跟着金的这几个是别的地方来的吧,因为他们看起来根本就不认识金,只是单纯的看金好看想做些什么。
“嘿,小妹妹,一个人吗?”其中一个人绕到金的前面挡住去路。
“要不要跟哥几个去玩玩?”后面两个人走了上来。
“长的道是蛮水灵的,”其中一个伸准备碰金。
金往边上躲了一下,面无表情的拍了拍刚才被对方碰到的衣服处。
金抬起头看向那些人,拳头已经握紧了,用着有些微微发红的眼睛瞪了一眼面前的三个人让对方有些害怕了起来,这些家伙被金这么一瞪有些害怕的往后退了几步。
虽然说光线微弱他们看不见金的脸色,但还是被吓到后退,回过神来后他们自然很嚣张的要对金动手。
不过就在金准备打人的时候,一个石头不知道从哪里飞过来,砸中了离金最近的那个人的腿,那人往前倒的时候金一个抬脚把对方踢到后面去了。
在石头过来的方向一个人走了过来,刚才表情还有些严肃的金,突然就乐呵呵的跑过去扑向对方。
当然,他被对方用手阻止了动作。
来的人是格瑞,怎么说呢,他是被凯莉通知后的,凯莉早就发现这些家伙了,只不过在他赶来的时候,看到金要打人了。
所以格瑞用另一种方法让金冷静,如果让金一拳打下去,对方可不只是被金踢一脚那么惨,上次被金打进医院的人还没有出来。
“滚。”格瑞对着那三个小混混说了一个字。
对方也是有些知道的,其中一个看面前的人是传说中的格瑞,就连忙拖起地上的人跑了。
“格瑞,你来救我啊。”金拉着格瑞的衣服看着格瑞,然后想了想说,“我打的过……”
“好了,回去了。”格瑞没想说什么其他的,所以就打断金说的话,让金跟着他回家。
金也点点头跟着走了。
————————分割线—————————
金和格瑞还有莱森是邻居,只是左右位置不一样,不过呢,金的房间窗户正好是格瑞房间窗户的对面,金那间的阳台,正好对着隔壁莱森家房间的阳台,所以啊可以聊天什么的,而且距离也有一点近,金稍微蹦跶一下还可以到对面去。
所以啊,每天晚上快要睡觉前,金那正确率不高的作业也做好了的时候,金特别喜欢和格瑞聊天,如果格瑞不理他的话,他就直接跑到对面莱森家玩。
相对格瑞来说莱森和金超级合得来,金最喜欢的就是去他家玩吉他,和嗨歌,然后……吵的邻居过来投诉。
莱森和格瑞都是一个人住,金的家里也只要他和他姐姐,父母离世后留下来了遗产和这个房子,格瑞的母亲过世后他爸爸还是和以前一样在国外工作,不一样的是给格瑞寄过来的生活费多了。
莱森的父母倒是会时不时会从外地回家看自家儿子,而且他的父母都很亲近,经常和金聊天什么的,所以金比较喜欢莱森家的家庭气氛,对方父母回家了金就喜欢去对方家玩。
现在天气已经是快夏天了,最近几天金他们学校因为某种原因放学在家里两天,而且时间是星期一星期二。
今天,莱森的父母准备回工作的地方工作了,但莱森的妈妈想把一些东西给莱森送去,因为留在家里有些不方便,只不过时间已经来不及了,他们出发的车还有一个小时就开走了,而且车站在凹凸中学的反方向,她就拜托了住在莱森隔壁,和他们家很亲近的金。
金接过东西后说了保证帮忙送到,莱森父母也安心的去外地了。
金想着要出去,就去楼上换了身衣服出门了,走在路上的金散着他那金色耀眼的头发,穿着一件过膝的浅蓝色的吊带裙和一件蕾丝高腰外套,脚上穿着白色的帆布鞋,因为有些太阳的缘故,金带上了一次和莱森出去玩,对方送给他的一顶小草帽。
这次金不用担心迷路,因为他们那条街的入口处就有公交车,有一路车是直接去凹凸中学的,做公交车什么的金还是会一点的。
因为有老奶奶要做车,所以金就让位给对方坐,只能扶着栏杆站着了,反正他也无所谓,把手机借上耳机后放进白色单肩包里,听着音乐看着车窗外的风景。
过了一会后,还有两站就要到达目的地了,就在这个时候金的耳边传来了一些声音盖过了音乐。
“放手臭小子!我没有!”
“我亲眼看见你要对这位小姐做不好的事!”
“胡说,我才没有别想污蔑!”
“是不是胡说,周围的人都清楚。”
金转过头去,看见一个穿着白色衬衫,袖子一边卷起来绑着绷带的青年,正在抓着另一个看着有些肥胖的中年男人的手不让对方挣脱。
金把耳机摘下来放回包里,然后过去拉了拉那个看起来像在做好事的那个青年的袖子。
对方发现金在叫他就转过头说:“那个……不好意思打扰到你了,刚才这个人想对你动手动脚的,我看见就制止了,小姐你没事就好。”
“胡说!我才没有!”那个人被抓住了还想着反抗。
“姑娘啊,我刚就在边上看的一清二楚,”被金让座的老奶奶叫住了金,然后指着那位青年说,“要不是这小伙子出手,你可就要惨咯,还不快谢谢人家。”
金听了老奶奶的话大概猜出来了一些,于是想着应该怎么说谢谢。
对方看着金有些不好意思的说:“啊,不用谢的,为这么可爱的小姐服务是在下的荣幸,不过小姐以后要小心一点。”
金被对方小姐长小姐短的语气弄的笑了出来,如果他是男孩子装扮的话一定会说对方说你是看动漫看多了,说话语气怪怪的,还自称“在下”不是中二病是什么?
倒是他面前的人被金的微微一笑(?)给弄的手松开了,正好学校到了有人要下车,所以门打开了被那个家伙就跑了出去,那名青年很快就追了出去,金看到到站了,和老婆婆挥了挥手就下车了。
金下车就看见那个人把那个变态交给了学校周围的巡警,对方看到金也下来了,以为他是来道谢的,所以就走了过来。
“那个,其实小姐不必要这么执着的,不用道谢也没关系的,”那人对着金微笑着说,“要不我送你上下一趟公交车吧,其实我是这里的学生,正好也到站,所以……”
金看对方有些自作多情,就拉了拉对方的衣服指了指学校门口。
“啊?看来是在下自作多情了,原来同学你是学校的学生吗?”对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但他看金摇了摇头后示意了她的那包东西后又说,“不是学生,来送东西的?”
金看对方听懂了马上点点头,谁知道对方很快就做了很绅士的一个动作。
对方向金鞠躬说:“美丽的小姐,在下名为安迷修,机缘巧合让我们有缘相遇,不知道在下有没有荣幸成为你成为您忠诚的守护骑士,护送您去学校找人呢?”
这个见义勇为的人就是我们休学一年,在学校里学生会工作的学校第五安迷修,他今天之所以去外面是为了去取一些东西,好在刚才制伏坏人的时候东西没有弄丢。
金看了看面前的人,在看了看学校,想想这么大的学校他一个人很有可能迷路,所以就先点头答应了。
“那我接下来就一直守护着小姐您吧,”安迷修温柔的笑了一下,然后问金,“不好意思,冒昧的问一下请问小姐您的名字是。”
“金 。”金尽量的让自己的声音变小变细。
“原来是金小姐,很好听的名字,就和您那漂亮的金发一样,”安迷修说了几句后向金伸手说,“小姐看您拿着这些东西蛮辛苦的,在下帮你拿吧。”
金看了一眼安迷修,毫不迟疑的把东西递出去,安迷修也做了一个“请”的手势让金和他一起走。
凹凸中学其实不怎么严格的,当然那只对成绩好的人不怎么严格,所以安迷修带外人进校园门卫也没有说什么。
经过学校公园的时候,金让安迷修陪他等一下,他打个电话给莱森。
一边安迷修刚刚坐下就看到不远处过来的包括卡米尔在内的雷狮海盗团,他马上把东西放下走了过去。
“雷狮,你们怎么又不上课跑出来!”安迷修生气的看着雷狮然后看向卡米尔说,“卡米尔我记得你是初中生,你怎么?”
“他学校放假家里没人来我这不行吗?你个管的着吗?”雷狮不屑的笑了一下,然后发现了安迷修后面的金说,“那个不是……”
安迷修马上挡住雷狮说:“你别想对jin……”
“金?你怎么来了?”卡米尔打断了安迷修并且绕过他到了金的边上。
金看到卡米尔后激动的招了招手,在卡米尔走过去后在他的耳边说了几句。
这个小动作让雷狮有些莫名的生气,他昨天晚上看卡米尔这么高兴是发生了什么事,结果这么快就勾搭上了他看上的的人,而且两个人还看起来这么亲密。
“原来你叫金吗?”雷狮生气归生气,反正也只是一瞬间的生气,撩妹还是不会忘的。
金看雷狮过来了,就躲卡米尔后面,安迷修也上前阻挡。
“大哥,你吓到他了。”卡米尔对雷狮说,“他今天是来找莱森的,我记得那人是你们班的。”
“是,那小子确实是我们班的,”雷狮说着变回了一般情况下的冷静模式,温柔的揉了揉金的头说,“要我带你去吗?小家伙。”
“……”金虽然没说话,但是碰了碰差点掉下去的帽子,有些疑惑的看向雷狮,然后摇了摇头示意了一下手机。
“那就算了,居然不领情,真无聊。”雷狮摇了摇头。
“无聊你回班里去。”安迷修看着雷狮刚才的举动就很生气,本来想着安慰金什么的但金好像在和卡米尔说着什么就不去打扰了。
金碰了碰小草帽,然后问卡米尔:“那个,卡米尔……雷狮他刚才给我的感觉好像……”
“和秋姐很像对不对?”卡米尔接了金的话说,“你姐姐给我的第一影响也像大哥他冷静的时候,别看大哥这样,他情绪没有多大波动的时候就和一般的大哥大姐一样,对弟弟妹妹好的那种,当然这种情况是很少。”
“也是,看得出来,”金冒了冷汗,然后笑着对卡米尔说,“不过温柔起来比那天的样子好多了,越来越觉得你们海盗团有意思了。”
“很欢迎你来玩。”卡米尔表示还好这次雷狮干的漂亮,不管怎样先让金喜欢自己生活的环境才行。
一会后,莱森到了这里,金把东西拿起来给莱森,然后两个人一副哥俩好的样子开始聊天。
当然,距离远其他人听不见,不包括某人。
金准备和莱森去逛逛,所以他走过来和卡米尔说了一下,和雷狮挥了挥手,再和安迷修点了点头,就走开了。
“卡米尔,怎么勾搭上的?”雷狮走到卡米尔边上问。
“隔壁班的。”卡米尔说完,然后想了想抬起头对雷狮说,“大哥你以后别吓他了。”
“哈哈,玩玩而已,这么可爱的小家伙不能错过嘛。”雷狮轻轻的拍了拍卡米尔的头然后说,“所以,以后是情敌?或者先对付安迷修。”
“不只是安迷修,还有格瑞,”卡米尔抬头说,“金和我说话三句话不离他。”
“很好,先对付其他的。”雷狮说完后,不屑的看了一眼一边想着金的安迷修,然后叫其他人走了。
安迷修也回过神来后去把东西带回学生处了。
和雷狮一起走的佩利表示:你们的耳朵真的没问题吗?刚刚那家伙明明是男的声音……算了,搞不懂。

评论(19)

热度(2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