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妖怪之书】加两个角色设定……

莱森:集群兽之像于一身,聚众物之优容为一体,有虎头、独角、犬耳、龙身、狮尾、麒麟足。可以通过听来辨认世间万物 尤其善于听人的心的神兽谛听,相传他是地藏菩萨的坐下的神兽,但其实并不是这样,他因为经常在阴气最重的那天(清明)的前几天出现的,所以他被大家认为是鬼神那边的生物。但其实这只是因为他和丹尼尔还有金的祖先约定过的,除了那天不得离开山林,所以他只能隐居在深山里,听着世间的事,在四月一日那天好好的浪一浪。然而他这次浪的时候遇到了金,金和他玩的很好一起闹的很开心,让他有些不想回去了呢……
神晋耀:自盘古开天辟地,重而混沌者沉。轻而澄澈者升,应天地之气生九大神兽。其以螭龙玄离为首,拥冰河山川之力,镇座四方,神晋耀也一样不是在书里,而是住在山林的神兽,怎么说他也是金附近那座山的山神,随意封印或捕抓山神是会受到天罚的,所以神晋耀稳稳的留下来了,相对来说金见到他的时间比见到雷狮还要早,因为金小时候有一次打算自己出门去找每天都会离开家修行的格瑞,结果他在山里迷路了。不过好在他遇到了神晋耀,神晋耀先是陪他玩了一段时间,然后把金送回了家,但金第二天就因为山里气温的原因生病了,在床上躺了一天,一觉醒来后把这个相遇当成了梦,直到他们再次相遇后,金才想起来。

其他人的人设请看这里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