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这位“小姐”,你看这件衣服怎么样?①

※架空   有ooc  男扮女装(避雷)小学生文笔♚
※想看金小天使穿女装吗?女装癖金……♛
※金穿女装就是合法萝莉了●v●♝
※不管怎样……向下看看吧↓↓↓↓♞



在我们登格鲁街道的一家服装店橱窗面前,一个金发碧眼的双马尾小萝莉正看着柜台里面的女装发呆。
但他还是叹了一口气,抑制住了想买衣服的冲动,怎么说他现在也没有多少钱啊,而且他也只是因为迷路和发小走散了,才在这里看衣服打发时间的。
没错是“他”不是“她”,这孩子是一个男生哦。
介绍一下,这位就是我们登格鲁初中的校花,啊,不是,捣蛋鬼——金。
他因为自家姐姐秋,在他小时候经常给他穿自己的旧裙子,再加上自家发小好几次说他可爱的原因,这孩子就渐渐的喜欢上穿女孩子的衣服,而且还特意留了一点点长发,只是平时藏帽子里其他人看不出来罢了。
这不,他今天和往常一样穿女装出门,为了买衣服的时候不尴尬,他还特意会约他的发小陪他一起买东西。
他的发小格瑞,是金的邻居,从小时候开始,格瑞就对金穿女装的事见怪不怪了,怎么说呢~格瑞他觉得金穿女装还蛮可爱的,而且一起走在路上,其他人都是羡慕的眼神让他有些小高兴,当然这个他是不会让金知道的。
他们两个本来是走在路上看服装店的,结果金突然想吃冰淇淋,但无奈那家店的人太多了,所以格瑞让金在边上等着,他去排队买来。
结果,金被一个广告纸上的衣服吸引了,也不等格瑞离开了他原来站的位置,结果华丽丽的迷路了。
不知道怎么做的金只能看看周围有没有可以打发时间的,所以他就到了临近的一家服装店,但他一个人有些不能和别人说话,被发现是男孩子可不好,这个原因他也是知道的,不然的话他早就在学校穿女款校服了。
不过好在他带了手机,格瑞他正在赶来的路上,所以他现在只要等着格瑞就行了。
就在金坐在服装店前面的石台,玩手机打发时间的时候,不远处来了几个人。
他们是在家里呆无聊了,特意约一起出来玩的雷狮一行人。
领头的这个带着星星头巾,吃着烤串的人,就是他们自称的“雷狮海盗团”的雷狮老大。他边上戴着帽子的人是雷狮的弟弟卡米尔,卡米尔今天出来是打算买最新的甜点的,家里的吃完了。
在他们后面有一个绑着马尾的人在生气的对着另一个人说着什么,另一个人只是腹黑的笑了笑,完全不把对方当回事,他们两个就是雷狮海盗团的成员佩利和帕洛斯。
“呦,佩利你看那里,有个可爱的妹子。”帕洛斯拍了一下佩利的头,然后指了指金的方向。
“关我什么事,我……”佩利揉了揉头说着,然后转过头看了一眼吐槽道,“好小只……”
金好像听见佩利的话,站起来怒瞪了佩利一眼,不管怎样说他矮,不行!
“又没有说错?”佩利挠挠头不知道对方为什么生气。
“卡米尔……”在佩利前面的雷狮用手撑着下巴打量着金,然后叫了一下卡米尔。
“怎么了大哥?”卡米尔本来是看着周围的甜品店的,听雷狮叫他就回过头看向雷狮问。
“这妞不错啊,蛮可爱的,”雷狮指了指金说,“比那些黏上来的垃圾好多了,对吧。”
卡米尔没说话,只是点点头。
确实,面前这个姑娘比那些动不动就黏上雷狮的女人好多了,而且看看个子很有可能是小学生或者是初中生。
“等等,大哥你……”卡米尔像是想到了什么,打算阻止雷狮,但已经来不及了。
雷狮已经走到金的前面说:“哟,小家伙,一个人啊,大爷我带你去玩玩怎么样?”
金被雷狮的话搞愣住了,卡米尔扶额像表示自己不认识这个家伙,但还是要走上前去免得自家大哥惹麻烦,帕洛斯倒是打算走向前去看热闹,只有佩利啥都不知道的呆那里。
“怎么样?考虑清楚了吧。”雷狮撩起金的头发的亲了一下,很正常的撩妹技能。
不过金不买这套,格瑞和莱森两个邻居都告诉过他,遇到这种长得帅但人品看起来不好的,啥都不要说,踢过去。
金突然抬脚踢人,雷狮虽然留意到准备往后退一下,但速度没有金快,金用穿着小皮鞋的小脚一下子就踢中了雷狮的腰上。
【咔嚓】【咔嚓】
雷狮被踢中了有些疼,但雷狮呲牙的声音还没有被听到,一边帕洛斯手机的照相声却被大家听到了。
“小熊胖次啊,果然是小孩子。”帕洛斯翻了翻刚才的照片说。
“……你,你们……”金已经黑着脸气的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好在他的声音有些轻别人没有发现,不过听觉灵敏的佩利倒是听出了里面的不对,但他有些搞不懂,所以没说话。
“那个……”卡米尔想安慰金解释什么,但想了想自己刚才也看到了一点点脸有些红了起来。
“小丫头,你知不知道你刚才,做了什么。”雷狮揉了揉自己的腰,有些生气的看着金。
金感觉到危险本能的往后退了半步,但还是和刚才一样并没有害怕雷狮。
就在雷狮伸手抓住了金的手臂,准备把他拉过来的时候,他抓住金的那只手被突然出现的格瑞抓住了。
“放手。”格瑞冷冷的看向雷狮,他手上的劲越来越大。
雷狮倒是没有因为这个松手,最后还是卡米尔上前劝说才打破这个僵局。
金揉了揉手因为声音的原因他也没有骂过去,只是坏笑是拿手指用力的戳了一下雷狮被他踢到的地方,然后做了鬼脸躲格瑞后面。
雷狮吃痛后本来还想着上前,但被格瑞和卡米尔挡住了。
雷狮和格瑞认识,同一个学校的,而且那所学校还搞什么排名,格瑞第二他第四,第一的是跳级嘉德罗斯。
雷狮也知道目前这个情况打起来对双方都没有好处,而且对面的金已经有些不喜欢他了,这样下去可就不好玩了。
“我们走。”雷狮挥了挥一下手,让其他人跟上,绕过了金和格瑞。
“帕洛斯,照片发我。”
“好的,雷狮老大,不过要一些交换条件。(笑)”
配着雷狮和帕洛斯的“交易”背景,金在服装店门前和格瑞道歉。
“那个……我不是故意乱跑的,还让你担心了。”金有些尴尬的绕了绕头发。
“下次注意点”格瑞看着道歉的金伸手揉了揉金的头说,“作为惩罚,冰淇淋没有了。”
“啊——不是吧,还以为有限量版可以吃的……”金有些小生气的抱怨。
格瑞看着这样的发小无奈的叹了口气,指了指服装店入口说:“走,去给你挑衣服。”
“哦哦,太好了,这家店有几套衣服超漂亮的!穿起来一定很好看。”金说着,然后拉着格瑞的手跑了进去。
格瑞也没说什么,任凭金拉着他。
就这样,金挑了好久的衣服,终于买了几件特别可爱特别漂亮的衣服裙子。
格瑞在这期间帮金买了男款的几双运动鞋和几件衣服裤子,这是秋拜托格瑞帮金挑的。
怎么说……全都是女生衣服裙子,回学校后也是有些麻烦的,金买衣服的时候可能会忘了,所以这件事交给格瑞准没错。
就这样,格瑞陪着金逛完了服装店,被店员说他女朋友真可爱之类的话后有些高兴的帮金拿衣服,带着金回家了。
当然格瑞这点小心思金是不会知道的。
第二天,金回了学校……
“嘿,各位早上好啊。”金推门而入和班里的同学打招呼。
“金,你今天居然没有迟到,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凯莉转了转手上的笔,用有些嘲笑的语气对金说。
凯莉是这个班里知道金有女装癖两个人之一,她倒是难得的答应金不把这个说出去,怎么说呢~凯莉她只是想玩玩金,金喜欢那些漂亮的衣服,看杂志什么的就可以有共同语言,而且出门逛街也不错。
凯莉不喜欢交朋友,但金很有趣,她喜欢。
“喂,能别这么损人吗?”金把书包挂在桌子边上后趴在桌子上说,“一大早的好心情都被你弄没了。”
“金,你最近遇到什么好事了吗?”紫堂幻在金的边上整理着书本,然后问他。
紫堂因为身体的原因,休学了两年,所以和金还要凯莉一个班了,他是知道金这个癖好的另一个人,他也懂事的没有说出去。
“昨天买了新衣服,很漂亮的小裙子。”金想着这个然后拿出手机给紫堂幻看笑着说,“你看,就这样子的。”
凯莉也凑过来看,金对于这两个好朋友是毫不客气的给他们看自己昨天和自家姐姐研究各种服装搭配。
“金还是那么可爱啊……”紫堂幻翻着相册说。
“蛮可爱的啊,果然你这个小个子只适合这种萝莉装。”凯莉说着拍了拍金的头,然后翻了几张后指着那张照片说,“下午穿这个,我带你去吃好吃的,而且对女生是半价哦。”
“诶,这么好!”金听说有好吃的眼睛都亮起来。
“当然~”凯莉咬了一口糖,然后做在位置上。
“好了,金,该上课了。”紫堂拍了拍金的肩膀,把手机递回去。
“哦。”金接过手机乖乖的坐下来。
铃声响起,老师走进教室开始上课,至于金上课戴帽子的问题秋已经和金的任课老师谈过了,反正金的身高不影响其他人,老师们也习惯了这样。
金下午吃饭后的第一节课是体育课,但这次他们班的体育老师不知怎么的有事不来了,所以金他们班和隔壁班上了同一节体育课。
不过,金有意外发现,昨天和那个烦人的家伙一路的,那个戴着帽子看起来很乖的黑发男孩子,而且金之所以发现这个,是因为对方的视线……
卡米尔今年一直在金的隔壁班,但他根本不认识金,这次体育课是他们两个第一次相遇,卡米尔一开始只是瞥了一眼金,但很快就回过头去观察对方,怎么说金的眼睛还有头发和昨天遇见的小姑娘很像,而且身高也差不多。
金被卡米尔盯着有些虚,虽然说他已经转移视线了,但还是在冒冷汗。
好在他们的上课铃响了,大家都乖乖的排队。
金一直在碎碎念,希望今天体育课有事,不然自由活动很容易被对方关注到的。
结果和金期待的不一样,自由活动,所以金只好以最快的速度拉上紫堂跑了,凯莉也留意到了金的不对跟了上去。
“呼呼……”紫堂幻被金拉着跑,搞的他上气不接下气,正扶着一棵树一边大口喘气一边休息。
“怎么了?今天这么反常。”凯莉问着有些着急的金问。
“凯莉,那个戴帽子的是谁啊?”金指了指不远处好像在寻找着什么的卡米尔。
“哦,那个啊,隔壁班的卡米尔,今年刚刚从雷王星初中转过来的。”凯莉拿出薯片开始吃着,然后看了一眼金问,“怎么?你看上人家了,你这么做格瑞怎么办?”
“你想到哪里去了,我和格瑞只是朋友……”金脸红着解释,然后开始把事情的原因说出来,“事情是这样的……”
片刻后……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结果你只是被他大哥调戏过,害怕他发现了和他哥说啊?”凯莉听了金说的话笑的特别厉害。
“喂,你就不能安静有点啊?”金看见卡米尔留意到这边急急忙忙叫凯莉安静点……
但卡米尔还是注意到了,好像一定要确认什么的往这边走过来。
“金,你先躲我后面,”紫堂幻思考了一下说,“我们帮你……”
“我可不帮,好不容易有这么有趣的事。”凯莉笑着碰了碰金的帽子说,“要小心帽子哦。”
“嗯……”金说完躲紫堂后面用手整理了一下帽子,免得突然它掉下来。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卡米尔走过来后倒是很礼貌的向紫堂和金点了一下头,然后看向金问,“你好,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哈哈……那个啥,虽然说是隔壁班,见过什么的我们是第一次见吧……”金有些心虚,但还是开朗的和卡米尔打招呼。
“……”卡米尔没说话,只是一直盯着金看,好像要把金看透的感觉。
金有些尴尬的挠了挠脸,往紫堂后面退了一点点,但这个小动作被卡米尔留意到了。
“那,为什么躲?”卡米尔碰了碰帽子,眼神有种看破了的感觉。
“额……我……”金被卡米尔突然开口吓了一跳,抖了一下。
“你就这么盯着他,他不躲?”凯莉看不下去了,忍不住说道。
“……抱歉。”卡米尔向金道歉,“我只是看你有些眼熟。”
“没关系,可能我长的像哪个明星?”金尽量开玩笑让对方分散注意力,然后偷偷的看周围有没有什么好跑的地方。
“我不看电视,你……”
“啊!我想起来,我有事先走了,真抱歉不能和你聊了,拜拜。”
卡米尔刚想说什么就被金打断了,虽然金知道打断别人说话不好,但没办法再这么待下去他很有可能会露馅,天知道对方知道这个事后会是什么反应。
不过啊,要知道任何想的很好的事情,都比不过突发事件。
就在金转身的时候,也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刮来一阵风,金所在的地方真好有一根垂下来的树枝,因为刮风的原因那个树枝把金的帽子给弄掉了。
金那些藏起来的头发因为帽子的掉落都散了出来,金急急忙忙的回过头,风微微的吹着金那轻柔的金发,配合着从树枝缝隙照下来,让金充满着灵气,和金发小精灵一样。
不得不说卡米尔有些看入迷了。
一边的紫堂幻急急忙忙的把帽子递给金,金才想起来要把帽子戴回去,金弄了几下把帽子弄好,然后有些担心的看向卡米尔。
卡米尔已经看明白对方的身份了,如果昨天那个“女孩”并不是因为惩罚游戏穿女装,而且还特意留长发,那么这人……女装癖?
“你是昨天那个‘女孩’?”卡米尔直接说出来了。
不管怎样,对方还是蛮可爱的。大哥昨天可是一直在想着他,一直嚷嚷着“金发妞”什么的,虽然有些丢脸,但这是大哥唯一记住的“女孩子”。
卡米尔想着怎么和雷狮说出这个,喜欢的可爱的小萝莉变成了小正太?不知道对方受不受得了。
“那个……”金走向前去叫了一声卡米尔,深呼吸了一口气说,“能别说出去吗……拜托了,我只是喜欢那些衣服,没有别的不好的想法,求你了,别说出去……”
金有些带着撒娇的语气就像丘比特之箭一样,正中卡米尔的红心,卡米尔脸有些红了起来,他尴尬的碰了碰帽子让自己能缓过来。
“好,我答应你。”卡米尔对金点了点头说。
“太好了!谢谢!”金一个高兴扑向了卡米尔并抱住对方。
说真的金的冲劲有些大了,两个人有些向后倒,好在卡米尔还是有些力气的,他退了几步后稳稳的站住了,金也知道自己太激动了就松手退后。
“那个,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金。”金终于可以和平常一样,很大胆的做自我介绍了。
“叫我卡米尔就好,”卡米尔想了一下然后和金说,“昨天和我一起的另外三个,在后面有些充当背景布的那个是佩利,拍照的是帕洛斯,抓住你手是我的大哥雷狮。”
“哦哦,原来他们叫这个啊,”金想了一下说,“好像听莱森提前过,‘雷狮海盗团’吗?”
“嗯,”卡米尔点点头说,“只是提醒你一下,佩利除了打架什么都不管,你不用小心他,倒是我大哥和帕洛斯,帕洛斯很有可能会用你赚钱。还要大哥,他昨天一直在说你的事,尽量不要让他知道你的真实身份,不然你会有麻烦的。”
“雷狮海盗团嘛,我知道~”凯莉在一边插嘴说,“同城的凹凸中学的学生,武力值和学习成绩排名第四,比格瑞差两名,我记得他是某个大公司的未来继承人,性格有些狂妄,因为背景的原因,有很多女人往他身上贴,他身边的女人几天一换,你要是被盯上的话会很危险哦。”
“哇,原来是这样吗?凯莉你怎么知道的?”金被凯莉透露的信息吓到了,开始担心雷狮的报复了。
“别小看我的能力好不好,我可是很厉害的。”凯莉得意的笑了笑说。
“不就是潜入了鬼狐天冲他的鬼天盟情报网,偷取情报嘛……”紫堂在一边小声嘀咕。
“你说什么?”
“没……”
金看着两人,心情一下子好了,一边卡米尔见状也开始和金解释,不管怎么样,不能让金因为这些原因而讨厌海盗团之类的……
卡米尔和金说了一些雷狮海盗团的日常,和一些可以让人高兴的趣事,尽量的让金认为他们是“正常人”。
总之经过卡米尔一番辛苦的解释,金对海盗团的不安渐渐的少了,但也知道要提防的部分。而且金在和卡米尔交流了超多后,两个人的关系不错了起来。
总之金又交到了新朋友,可喜可贺。



下一篇

评论(19)

热度(3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