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白雪公主——金④

※之前设定的故事背景♡
※cp为all金……可能会有ooc♤
※公主设定的金天使_(:з」∠)_爱雷总♧
※金小天使煮汤一级棒~☆
※本来想两篇写完发的,已经坑了所以直接发……♢



7*离开?定居?
第二天早上,卡米尔醒过来了,怎么说呢?
卡米尔是被勒醒的……
第四次了,一个晚上卡米尔就醒了三次,给金盖被子,让金睡的好一点,但是金的睡姿真的是太糟糕了。
以前小时候在秋刚刚离开家的那几天,格瑞被金的可怜样给骗了,陪金睡了好几个晚上,然后我们的守护者格瑞,在那几天根本就没有好觉,每天都是顶着个黑眼圈训练。
所有后来格瑞让金自己睡,也就这样格瑞的生活作息稍微恢复一些。
回到主线……
卡米尔无奈的看着边上还在流口水的金,揉了揉太阳穴打了个哈欠下床了,去洗漱前还不忘了给金盖被子。
过了十几分钟,大家都从床上起来了,金倒是睡的很香,中途雷狮走过去捏脸,佩利在边上大叫,小黑洞在金周围蹦来蹦去,都没有把金闹醒。
“金,起床了。”最后还是卡米尔走过来轻轻的叫了金起来。
金的眉头皱了一下,慢慢的睁开眼睛起身打哈切。
“哇,卡米尔!你是在扮熊猫吗?”佩利刚刚上完厕所经过房间看见卡米尔的黑眼圈问道。
“说起来还真的有些重了,”帕罗斯也凑过来说,“难不成你是昨天和‘小公主’一起睡很兴奋,睡不着吗?”
卡米尔听他们两个的话,没有说什么,只是帮迷迷糊糊的金穿衣服,然后撇过头用因为熬夜有一些血丝的眼睛瞪了一下他们。
帕罗斯是在卡米尔回头的时候就溜了,佩利还傻乎乎的在那里。
金去洗漱,佩利就被卡米尔拖着担当了凳子的作用,金下楼就看见卡米尔坐在四肢撑在地上的佩利身上吃着面包看书,佩利的身子抖的厉害,卡米尔也没有起身的意思。
金一边吃着紫堂幻递给他的苹果,一边问紫堂幻发生了什么。
在紫堂幻刚刚要说话的时候,帕罗斯窜出来用平常的语气回答着,那只是佩利要的训练,不用在意的。
然而下一秒他也被卡米尔叫去做和佩利一样的姿势,卡米尔也挥挥手让金过来坐下来吃早饭。
金想着说“不是还有位置”这种话的时候,周围的沙发很快被雷狮、安迷修和小黑洞还有紫堂幻坐下来了,金有些迷茫的坐下。
这个家虽然说雷狮是老大,但是生气的卡米尔不能惹,这个是大家都知道的。
总之早饭过后,其他人要出门去工作了,卡米尔让金乖乖的,不要乱跑,免得迷路了会很危险。
金也没有说什么很懂事的点点头,大家担心他无聊,特意把家里类似于玩具的东西都拿出来给金,就连佩利偷偷藏起来的一些肉干也被搜出来给他,不过好在金还是知道佩利很喜欢这些就还给佩利一部分。
佩利被金这么一弄,一副哥俩好的样子揽住金的肩膀说他佩利交定金这个朋友了,然后下一秒就被雷狮捏着耳朵出去了。
出去的只有六个人,这不紫堂幻的腿伤到了,要休息,小黑洞虽然想留下来,但卡米尔说了身体好好的人不能偷懒,所以小黑洞只能乖乖的走了。
金整个早上是这么度过的,在周围晃荡但不走远,吃着佩利的肉干听紫堂幻讲故事,中午时帮紫堂幻和他自己做午饭,然后一个午觉睡到下午。
金感觉就像是要定居在这里一样,无忧无虑的不打算回家的样子。
“格瑞!”
在很平静的下午,突然一个声音响起。
本来在准备晚饭的金,经过窗口看见拖着受伤的身体走向这边的格瑞,急急忙忙的放下手上的勺子跑了出去。
格瑞见到金平安无事嘴角微微的笑了一下,但下一秒变回原来的表情忍着痛走了过去,昨天晚上的那些东西让他受了一些伤,但不至于让他不能行动什么的,不然的话他这些年的努力都白费了,怎么说现在差不多森林里面一半的动物都被他给……
金把格瑞扶到周围的凳子上坐下,紫堂幻刚刚因为金的叫声从阳台的位置看见受伤的格瑞,所以拿出了家里的急救箱,有些困难的从楼上下来走到格瑞边上,在金的拜托声中给格瑞包扎好了伤口。
“好了,稍微休息一下就可以。”紫堂擦了一把汗,把剩下的医疗工具放起来,然后问格瑞,“你是昨天晚上受的伤吗?”
格瑞只是看了紫堂一眼,把紫堂吓一跳后点点头。
“果然……这个森林到了晚上都会这样……”紫堂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说,“我们稍微安全一点也是因为它们被其他人用比赛的方式杀了好多次,让它们对这个屋子产生了恐惧,所以才……不过我想它们应该已经怕你了,毕竟不管怎样它们也只是小动物……”
格瑞听了紫堂幻的解释点了一下头,然后看向金说:“金,该回家了。”
“啊?哦……”金点点头,但看格瑞身上的伤说,“格瑞,要不等你伤好一些起吧……我和卡米尔他们说说,或许可以留下来养伤的……”
“要和我们说什么?”
在格瑞还没有给出回答的时候雷狮他们回来了,或许是同性相斥,两个强者都看不惯对方。
“你们回来了!”金看到他们回来了就急急忙忙的跑过去,和卡米尔解释着。
卡米尔听了金的解释后看了一眼格瑞,转过头去和其他人窃窃私语讨论了一下。
“让这个家伙留下来也可以,”雷狮很高傲的说,“我们家可没有多出来的床和被子,他要么睡地上要么睡沙发,然后帮我们做家务,管你是不是伤员。”
“喂,你怎么能……”
“好……”格瑞点点头,心想现在回去金会遇到危险,目前的状况还是先养伤为好。
然后下一秒格瑞就感觉空气中的气味不对,看了一眼厨房看向金说:“金,你是不是又把菜烧糊了。”
“诶?”金愣了一下后突然一惊说,“啊!又忘记关火了!!”
说完金就跑向厨房,格瑞在门外摇了摇头叹了口气,然后看向卡米尔说,“以后这个先交给我,那家伙的情况还是不要让他动任何东西比较好。”
“赞同。”想了想昨天发生的事,卡米尔有些头疼的揉了揉头说。
还好烧糊的只是一道菜,大家还是很平安的吃完晚饭了。







【鬼天盟……】
“鬼狐大人,你还好吗?”莱纳担心的在受伤的鬼狐身边看着。
“没事……”鬼狐喘了口气,走到书桌上开始写着什么,一会后他把信封给莱纳说,“把这个给邻国的皇子,他现在应该往这边来。”
“是,鬼狐大人您注意身体……”莱纳点了一下头,把信封带走离开这间屋子。
鬼狐被伤口的痛弄的回过神来,然后拿出书柜上的一本书,一边翻书一边自言自语道:“我会让你们这些高傲的人付出代价的。至于这个国家的小公主……这里倒是有很多可以给他玩的东西。”
一阵雷声响起,断断续续的灯光显得这个屋子充满着恐怖邪恶的气息。

评论(8)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