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莱喵~

【嗨~everybody,call me 莱森!终于轮到本喵登场了!欢呼吧!laby们!】
【哈?我是false?atmosphere?No no no,本喵是real,我是象征着miracle的存在,只要你希望,我可以在任何place出现,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pleasantly surprised。】
【咪是超cool的wandering singer,只要我愿意哪里都是我的vocal concert!Yo ho!everybody一起来欢呼吧!】
【不过啊,能听得懂我的music和rhythm的人和动物,除了那个sonny真的be without呢。】
【能和他meet真的是我这一生最lucky的事呢,不知道那个cutie现在怎么样了,好希望再见面啊。】
—————————————————————
“嘿,我和你是一件有趣的事。”
“什么事啊?”
今天中午午休期间,金边上的两个女同学在聊着天,因为他就在边上趴着,所以听到聊天内容也很正常。
“你知道吗,我们学校的西大门,”一个长头发的女孩翻着手机和她朋友说,“在那里有一只小猫咪,他撑着个破碗,喵喵喵的叫着和卖唱一样。你看,就这只。”
“诶?真的吗?”另一个绑着马尾的女孩子把头伸过去看照片说,“还真的,很可爱啊。这猫咪唱的怎么样?”
“哈哈哈,你还想他唱的怎么样?”那个长发女孩笑着拍了拍桌子说,“谁听得懂猫的歌啊?不都是喵喵喵的吗?”
“也是,我们又不像某些人,听得懂动物说话,”那个绑着马尾的女孩瞟了一眼金后有些嘲讽的说,“动物会说话?还真以为这些小猫小狗会和人类一样思考啊,真是笑死人了。”
“小声点,被他听见了我们可以要去医院躺在咯。”长发女孩轻声的和马尾女孩说,“我和你说在小学的时候,他可是因为这个打伤了很多人。”
“原来这样,难怪,听得懂动物说话而且会打人,‘怪人’这个词看来不是白说的。”马尾女孩捂嘴偷笑。 
金听不下去了,但对这个他也习惯了,他能做的只是无视这些话,怎么说他从小到大都是这么过来的。
听得懂小动物说话,可不是一件完美的事,他可是因为这个被好多人嘲笑,从一开始的生气辩解到后来的沉默无视,金经历了很多,对于这方面他还是长大了一点,再加上有几次他真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搞的,居然把嘲笑他的人送进医院。
所以啊,在金看来人类还不如动物对他来的好,在家里被那些小动物们围绕着是他最开心的事,顶多格瑞他们不会欺负他对他也好,而且自己遇到危险的时候他们也会保护自己。
说起来,西大门那边卖唱的小猫咪,有机会真想去见见看呢。
金对于小动物方面办事效率还是很高的。
下午一放学,他就冒着会迷路的危险找到了西大门,正巧刚刚到校门口就正好赶上了猫咪的演唱会。
“yo ho!everybody!大家一起嗨起来吧!”
一只浑身棕色头上有一小撮白毛的猫咪,敲打着破碗,很有节奏的开始唱歌。
怎么说呢,其他人听见这只小猫咪的歌是有节奏的“喵喵喵”,而金听见的是最近最流行的流行歌曲。
路边来玩的路人只是觉得有些新奇,拿出手机拍了个照片,录了一下视频,就离开了不管小猫咪敲着的碗。
“呼,看样子还是没有appreciate的人类呢。”
莱森唱完歌舔了舔爪子,想着最近几天都没有吃到什么好吃的,他的肚子就开始咕噜咕噜的叫起来了。
【叮当叮当】
莱森的碗里传来了声音,让莱森下意识的抬起头来看。
金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莱森的面前,把书包里面的小鱼干拿出来倒在莱森的碗里,用非常温柔,非常亲切的眼神看着莱森。
“你好啊,小猫咪,”金试探性的伸手想要摸摸看莱森,“很好听哦,你的歌。”
“Certainly,我可是猫咪界最cool的歌手。”莱森不怕生的任凭金抚摸,然后好像发现什么后和金说,“嘿,human,你就是那个可以follow我们说话的Student吗?”
“是我,你好我叫金,没想到我在小动物里面这么出名啊,”金有些自恋的笑了笑,然后想到什么后把碗向莱森推了推说,“吃吧,你一定饿坏了吧,还好我随身带着小鱼干,不够吃和我说。”
“Thank,差点忘了,”莱森本来要开口吃东西的,但下一秒他用那黑色的眼睛看向金说,“Hello 金,call me 莱森,我是个wandering singer,非常感谢你给的food。”
“停停停,”金忍不住的叫住了他,“那个……嗯,你可以说慢一点吗,我听得懂动物说话但听不懂英语啊……”
“sorry啦,我只是有几天被国外的人捡回家过,而且这种说话方式,你们人类不都是觉得很cool的吗?”莱森尽量的减少英语量。
“是很帅哦,超酷的感觉。”金羡慕的看了一眼莱森,然后对他说,“你先吃东西吧,看着你已经很饿了。”
莱森点点头开始埋头吃起来,金也拿出了自己的保温杯,他因为要来看看莱森,就特意把要给家里的小黑洞和嘉德罗斯泡的羊奶粉给用了一些。
把羊奶倒在保温杯的盖子上递过去,肚子饿的莱森一下子就凑过来大口的喝了起来,而且喝完好像还不够一样的舔了舔金手上不小心粘到的羊奶。
金也知道莱森饿坏了,但他没有给莱森加小鱼干,他只是多弄了一杯羊奶给他,一下只吃太多东西会让莱森的身体吃不消的。
“Yummy,谢谢你金。”莱森舔了舔自己嘴巴周围的羊奶回味着,然后看向金说,“金,你家里是不是有好多cat啊?odor好乱,好像一堆乱七八糟的colour毛线。”
“确实有点多……”金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看向莱森说,“要去玩玩吗?家里猫玩具很多的,你也可以有一个很不错的地方唱歌。”
“OK,不过只能一天,”莱森有些舍不得的说,“我是要做一个超cool的singer,要让世界知道music的伟大,所以不能在一个地方settle太久。”
“嗯,你能来玩玩就好,”金高兴的把莱森抱起来说,“走吧,如果我回家晚了格瑞他们会担心的。”
“格瑞?那个大家一直在说的NO.2吗?”莱森在金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趴着,然后抬起头看向金问。
“放心,我不会让他们欺负你的。”金很自信的和莱森说,想要莱森安心。
所以莱森没有多问,既然吃饱喝足了那就先睡觉吧,于是莱森在金怀里一下子就睡着了。
金摸了摸莱森的头,走到自行车边上,把书包放自行车上,一只手撑着自行车一只手抱着猫的回家了。
【金的家里……】
“金没有按时回家……”
格瑞磨了磨自己的爪子眼神有些严肃。
“每次那个渣渣回家晚了准没好事。”
嘉德罗斯拍飞了自己的老鼠玩具。
“一会儿大家要准备好迎接新人咯~”
凯莉在自己的窝上荡了荡。
“会不会是金迷路了?”
紫堂幻还想着为金辩解。
“金学校周围多了一只奇怪的猫。”
卡米尔把他知道的情报说出来。
“说真的那家伙的音乐不咋地。”
雷狮大爷的趴在沙发上嚼着鱼干。
……
“你们到底在干什么啊!”佩利终于忍不住打断了这个乱七八糟的氛围,不满的看着这些家伙喊道,“一个个说话这么奇怪,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蠢狗,一会儿要打架的意思。”帕洛斯打了个哈欠,看都不看佩利的继续休息。
“打架?好啊,好啊,打架好。”佩利有些激动的在金家里乱跑了。
最后他被格瑞给赶出去了,金的屋子不适合乱跑,要是弄乱了还要他们打扫。
“我回来了!”
一个声音,一个开门……
所有猫的毛都竖起来看向金,怒瞪着他怀里的莱森。
果然又带回来了!
好像是约好什么的,格瑞和丹尼尔对视一下点点头,丹尼尔看了一眼小黑洞,小黑洞想是知道了什么扑向金。
“金,陪小黑洞玩好不好?”小黑洞想办法一点点的把金怀里的莱森挤开。
“小黑洞,他只来一天,”金无奈的把小黑洞和莱森一起放下,然后对别人说,“就一天你们通融一下啦,你说是不是啊,莱森。”
“Hi,everybody,call me 莱森,”莱森很自觉的自我介绍,“No problem,我只来这里一天,So各位就不要take offence了,也不会打扰你们的。”
“哼,谅你也不敢,渣渣。”嘉德罗斯哼了一声,跳到金身上嗅了嗅,好像察觉到什么狠狠的瞪了一眼金,“渣渣!你是不是偷喝了我的吃的!”
“说起来刚才闻到金身上香香的原来是这个,”小黑洞说着然后靠近莱森闻了闻,突然亮出爪子抓过去,“你身上也有。”
好在莱森身手敏捷躲开了,莱森躲开小黑洞后直接跳到金的肩膀上,虽然金身上挂着一个嘉德罗斯,但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金是不会让嘉德罗斯伤害莱森的。
“金,你把奶给他喝了我们的嘉德罗斯大人怎么办?”雷德傻里傻气的过来抓了抓金的裤子说,“你看看,嘉德罗斯大人特别需要喝奶,要是……哎呦!”
“吵死了,就你话多。”雷德还没有说完就被嘉德罗斯当踏脚板狠狠的踩了一脚,意思是在说雷德多事。
“放心吧,还有还有。”金尴尬的挠挠头说,“给你们喝完多出来分格瑞的都还有。”
所以战争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
一会后,金特意帮莱森洗了个澡,还很好心的送莱森自己小时候一个玩具的太阳镜,莱森带上去不大不小刚刚好,莱森也好喜欢。
晚饭的时间快到了,金要先去帮大家准备食物,所以呢这段时间莱森是单独行动的时候,也就是因为这个。
莱森啊……被叫去谈话了呢。
虽然这样,但晚上莱森……不单单是莱森,所有猫咪和往常一样挤到了金的床上和金一起睡。
明天的事明天再说,现在最重要的是睡觉……

评论(12)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