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学园祭,要不要玩玩看?

※架空   ooc  小学生文笔……♚
※cp主莱金   还有其他cp  ♛
※背景是学院风【因为不知道莱森的元力】♝

今天是学校的学园祭,是高中区和初中区少有的一起扮的校园活动,不同社团,不同班级,都开开心心的过好这一天。
不过啊,开心的人是很多,但你们会发现一个角落……
没错,就是高中区入口的拐角处的草堆里,只要不是瞎子,都能看见那里压抑的气氛。
一群大男人躲在那里盯着不远处正在和别人聊天的金也是蛮拼的。
好吧,金没有发现这些家伙,反倒是和他聊天的莱森发现了,但他也不在意。
莱森是金上星期刚认识的朋友,他们两个非常投缘,在认识的这几天经常一起闹事。
金喜欢和莱森玩,因为莱森的音乐和思维都特别酷的感觉,他总觉得莱森会时不时的弄出一些非常酷的东西。
而莱森喜欢和金一起是因为几天前金让他有了自己的听众,因为莱森的歌曲太过于独特,听的懂的人很少,到头来还是大家都觉得很蠢的金听出了歌里面的感觉,所以莱森喜欢和金聊天,和金一起玩。
雷狮他几天前在班里听莱森说话就觉得有些不对劲了,这种唱歌难听的家伙居然有听众?再加上当天晚上回家卡米尔就和雷狮说金在班里一直在说交了一个很棒的朋友。
被卡米尔拼命拦住没有冲上去去把两个人分开的雷狮在后悔,后悔自己当时居然没想到这个家伙居然也会是对手。
一边的格瑞脸都黑的和水墨社团拿出了卖的墨汁一样了,金以前放学不管是晚还是早都会和他一起走,但自从上次金留教室让他先回家后,金放学以后再也没有找过他,虽然放学没有,但早上还是和以前一样一起上学的。
不过啊,自从那天以后,上学路上聊天的内容就变成金一直在夸莱森什么什么很不错,什么什么很帅之类的,而且周末金居然不来找他,反倒他去找金的时候听秋说金和朋友去玩了,后来才知道金是和莱森去卖CD了。
和他们一起的还有大学生安迷修,安迷修是在一次逛街的时候,看见金和莱森聊的很开心,而且他认得莱森,和雷狮一个班而且经常被其他同学上告扰民的无聊音乐家,虽然人很奇怪但不是什么坏人,所以没有在意。
结果他今天刚刚回母校找金,就被莱森挽着金的肩膀一副哥俩好的样子吓到,重要的是金没有发现他们身后偷偷跟着的那些家伙,不知不觉他自己也加入了这个队伍。
一边被雷德和祖玛强行拉住的嘉德罗斯已经挣脱阻拦冲上去,他和别人不一样,他才刚刚找金路过,就看见金对着别人笑着很开心的画面,感到非常不爽。
雷德和祖玛拉住他也只是担心把嘉德罗斯冲上去会把金吓到,但就只有他们是拦不住嘉德罗斯的。
“渣渣你给我让开!”嘉德罗斯冲上去把两个人分开,站在金的前面有些生气的看着莱森,感觉下一秒就有挥起拳头打过去的样子。
“嘉德罗斯你怎么在这里啊?”金一脸愣的看着突然出现的嘉德罗斯,接着知道什么后马上跑莱森前面护着他,对面前的嘉德罗斯说,“不许欺负莱森,他是我朋友。”
好了,这次快暴走的不只是嘉德罗斯了,卡米尔不再拦雷狮,谁管那个家伙会不会被自己大哥揍,格瑞也站起来准备走过去,就连最最冷静的安迷修也一样握紧拳头。
只有稍微正常一点点祖玛在扶额叹气,这学校要完了。
“嘿,金等一下,no problem,”莱森被金护着有些感动,但他不希望金出事。
他轻轻的拍了拍金的肩膀示意他让一下,然后推了一下墨镜打了个响指说:“嘿,boy,你是学校NO.1嘉德罗斯吧,So有事?”
莱森虽然表现的漫不经心,但是他已经做好准备了,为了找一个适合唱歌的地方,他可是把整个凹凸学院的地形都了解了一遍。
“金……”莱森轻轻的叫了一下金,趁其他人没有上前,他要动作快点。
“嗯?”金有些不明白的看着莱森。
其他人发现了不对劲觉得,刚要上前阻止但已经来不及了。
“金,我们玩一个exciting game!”莱森说完这句话就马上拉着金往人群跑。
金一开始还不知所措任凭被拉,但几秒后跟着一起跑。
其他人也追了上去,不得不说前五【不带三】的这几个的实力可不是盖的,就算有人群的阻拦但距离还是一点一点的靠近。
莱森也留意到了这个,但是啊,大家很快就要到他的“领域”了,到那后稍微的绕几圈就可以甩开他们。
“帕洛斯!佩利!拦住他!”
身后雷狮突然喊了一句,莱森才发现不远处注意到这边的雷狮海盗团的另外两个人,他们已经要往这边来了。
莱森看他们看过来了,抓着金的手一拉,把金拉过来来后一个公主抱把金抱起来。
“金,要fly咯~”
“诶?”
莱森说完就利用了一些建筑物,跳跃然后躲过帕洛斯和佩利,格瑞才想起金和他说过,莱森的跳跃力很不错,抱着金也能这么灵活,真的是有些可以,但就是这样那家伙也不能把金带走。
不出一会儿,他们到了人流混乱的学校走廊,再加上莱森对地形的熟悉度,当然也有一些对地形也一样熟悉,但最后还是让莱森钻了空子跑了,其他人很成功的跟丢了。
“没想到居然跟丢了。”帕洛斯倒是没有拼命的追的意思,慢悠悠的走上来说。
“雷狮老大,接下来怎么?”佩利扶着墙,看向雷狮说。
“废话,当然是找啊!”雷狮的脸已经黑的不能再黑了,他可是清楚的记得莱森消失前的一刹那,那有一些自信略带点讽刺的笑意。
当然讽刺是他自己感觉出来的,莱森当时只是在想把这几个家伙甩开的感觉特别爽,仅此而已没有恶意。
嘉德罗斯已经让雷德和祖玛去找了,格瑞已经消失去找人了,卡米尔直接拿来地图开始圈地点,安迷修打算去入口守着……
然而谁都不知道,莱森和金他们……绕过了高中区的教学楼跑到了初中区。
“呵,惹完就跑真stimulate。”莱森从入口探出头左右看了看,果然那些人都不知道有别的地方可以通往初中区。
因为那条路可是金和他的秘密通道,金那天发现莱森唱歌也是通过那条路的。
“超酷诶!”金用着崇拜的眼神看着莱森。
“没什么,”莱森笑了笑然后看向初中区那些小摊上冒着热气的食物,对金说,“嘿,金要吃东西吗?我请。”
“真的吗?!谢谢!”金说完然后拉着莱森走。
金顺着香味经过了一个上面有着星星图案的炸酱面店铺边上,很快店里面的人叫住了金。
“金,你跑哪去了!”那个人就是凯莉,她现在正拿着勺子穿着围裙生气的看着金说,“你这个家伙,炸酱面是你提出要做的,还说什么和卡米尔一起,一起个鬼啊!要不是为了奖品,老娘才不会帮忙,快穿上,然后和紫堂幻一起帮忙,我真不想在这里多呆一分钟。”
凯莉抱怨完后把围裙递过去,但她好像想到了什么把金拉走,不出一会金出来后就有了和女孩子一样长发,加上金那个装扮不得不说和女孩子真像。
在换装这期间金有抱怨过,但被凯莉一句“有紫堂幻陪你怕什么,为了冠军就要做点牺牲。”给哄住了,怎么说紫堂已经有些无奈的对金摇了摇头,金也只好答应了。
“这位有些面生啊,”凯莉发现了和金一起来的莱森然后看了一眼金说,“不错啊,又勾搭到了一个。”
“你好,Lovely lady,”莱森推了推墨镜做了一个很帅气的动作对凯莉说,“call me莱森,我是上星期才认识金的。”
“你好,我叫凯莉,不过看你和金的相处模式,没有被追杀?”凯丽开玩笑道。
“Say right,刚刚逃出来。”莱森打了个响指说。
凯莉听了对方的话打量了一下眼前的人,盘算着是搞事还是把他交给那些怪人呢,最后搞事的想法占上风。
凯莉让莱森换衣服、换发型、去墨镜,让他帮忙店里的生意。
“莱森,原来你的眼睛是黑色的吗?”金看着换了身装扮的莱森说。
“Yes,是不是太平凡了,黑眼睛……”莱森看着金天蓝色的眼睛说。
“不不不,很帅啊,相比之下我的朋友里面真的很少有看到黑眼睛的。”金想到自己加上那些朋友一样五颜六色的眼睛摇了摇头。
“好了好了,聊什么天,干活啦。”凯丽推了推两个人。
莱森和金也点了点头。
今天雷狮他们没有找到他们,莱森真是幸运呢,想想应该是因为他们那个摊子被堵的死死的所以没有发现吧。
这一届的学园祭冠军是初三五班,凯莉拿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金也从这次学园祭里面赚到了小费,莱森嘛一下子成为了明星,不过那也是建立在凯莉帮他弄的造型上,还有被凯莉制止住了唱歌的想法。
总之这次学园祭很和平,不过第二天和不和平就不知道了。

评论(1)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