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学院风】你闻起来很好吃🍴


※架空    ABO设定   大型OOC现场   一堆私设


※其实就是食物味信息素闻起来很香罢了~


※不开车的ABO,没错,就是在耍流氓✘


※大家的信息素只能影响到自己人(CP✘【私设
【当然其他人还是闻得到信息素味道的!!】






1*

午饭前的最后一节课……


“你们有没有闻到,一股麻婆豆腐的味道。”


“还真的,今天天道带的便当里有麻婆豆腐?”


“我的天,这不是乾巧他信息素的味道吗?”


“乾巧他好像睡着了没醒。”


“为什么要在午饭前散发这种味道?”


“别这么说,这又不是巧能控制的。往好处想,这味道比隔壁班‘破坏者’的味道好多了,而且大家都有心上人又不会被影响。”


“门矢士同学他那种食物味的信息素我觉得没问题啊,不过不懂的确实会不喜欢。”


“问题是现在教室里都是这麻婆豆腐的味道,我今天早饭都没吃,对别人的信息素肚子饿很没礼貌的。”


“那你以后要记得吃早饭,奶奶曾经说过早饭不吃,会……”


“停下你‘奶奶曾经说过’那一套!”


2*
隔壁班……


“是不是快到午饭时间了?我闻到炒面面包的味道了。”


“炒面面包?小卖部的那种东西是在包装袋里面的不可能闻得到的,翔太郎你是不是闻到了良太郎的信息素味了?他刚有事出去。”


“不是良太郎的,我知道他的味道,白粥味,在被附身后会换味道,等等,但今天确实是他的……我先去找他,你们接着聊。”


“侑斗他真是难得这么积极,说起来我们学校食物味的信息素真的很麻烦,引起别人的食欲又不能做什么。”


“说的也是,普通的食物还好,要是一些黑暗料理的味道,那多难受。你说是不是啊,海东。”


“真佩服海东的忍受程度,榴莲蛋糕的味道,真的受不了。”


“嘿,士的榴莲蛋糕明明很不错,要我说菲利普他的薄荷糖味凉过头了,对鼻子的影响太……”


“喂喂喂,海东你这么说就过分了,说的好像你的胡椒味不麻烦一样的,菲利普的薄荷糖味明明很好闻的。”


“你是他的Omega当然很喜欢他的味道了。”


“那这样就说通你喜欢门矢士榴莲味的原因,你是他的Alpha,你当然喜欢他的味道。”


“你们两个别争了,我觉得两种都很不错啊,额……你们盯着我干什么?我对你们的伴侣没兴趣!我和菲利普不熟,还有啊,海东,我和士认识了这么久了,会没习惯榴莲味吗?”


“你们安静一点,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士啊,我觉得现在不是睡觉的时候……”


3*
隔壁班的隔壁班……


“快到午饭时间了,上体育课好费力气,肚子好饿……这个味道!是饭团!”


“停停停,现在别说味道食物的味道,尤其是在我们学校。”


“就是就是,说不定饭团的味道是别人的信息素味呢?”


“说的也是……还好我们铠武社团的信息素味是水果食物的味道,不会影响食欲。”


“说起来,饭团的味道是小尊的吧,我刚才看他去树下休息了,亚伦好像打算把他扶到医务室去。”


“那就是说,一会儿就要出现寿喜锅和章鱼丸子还有饭团的味道了?我敢打赌高年级的诚哥又要翘课找小尊了。”


“别说食物了,会让人更饿的……不知道戒斗今天会带什么好吃的。”


“真羡慕紘汰你有会做饭的‘朋友’,我只能去餐厅买午餐了。”


“不可能吧,我看Brain和Medic经常给Heart做好多食物的,你家Heart不给你吃吗?”


“那是Heart的东西我去要什么?又不是我的。”


“不对啊,进之介,我之前在餐厅看见的Chase学弟都是和刚学弟一起吃饭的?”


“那是因为Chase是暂住在雾子她家的,他们的便当都是雾子一起准备的,一起吃很正常。”


“额……我还以为只有葛叶一个是感情白痴,现在看来一山还有一山高。”


“不不不,仁藤你想想看我们班还有一个,就是你家的那个。”


“喂……你不用都说出来!”


4*
游戏(医学)社团内……


“你们有没有发现永梦的信息素味道不对劲啊,变味了。”


“确实,好像是巧克力草莓味……帕拉德,是不是你?”


“我没有!永梦他说他要学习,已经好几天不让我找他玩了。”


“怎么可能没有,谁都知道你的信息素是黑森林蛋糕的味道,我的味道是蓝莓冰沙,贵利矢的是柠檬布丁,花家的是奇异果奶昔。”


“可我真的没有,我也想知道永梦身上的巧克力味是怎么来的。”


“难不成……是其他社团的人!”


“不可能啊,和永梦混的人大多数都是Omega啊,而且他们不是可乐味的就是饭团味的,没有巧克力味。”


“哼哼,看来你们都有疑问啊,要不要求我这个神帮你们破案。”


“不用,谢谢。”


“檀黎斗你好好呆着行不行,别出来捣乱。”


“是檀黎斗·神!就算是Poppy也不能说错!”


“你们在聊什么呢?动静这么大?”


“啊,永梦,你身上的巧克力味是怎么来的?”


“贵利矢别说的这么直接啊。”


“巧克力味?哦,你们在说这个啊,其实这个也不是很严重的问题……这只是战兔同学心血来潮研发的巧克力味沐浴露罢了,还是能留味的那种,他让我帮他试试看的,除了巧克力味还有牛奶味的。”


“原来是这样,那有没有柠檬味的?你可以多用用那种。”


“永梦他一定喜欢巧克力味,才不会选酸溜溜的柠檬味,而且没有柠檬草莓味的东西。”


“我觉得永梦原来的味道就很不错,和我糖果味一样是草莓味的。”


“那个……虽然我搞不懂你们争什么,但能冷静下来吗?”


“不能,我们现在必须要选出谁的味道最好。”


“可是你们现在是在比信息素的味道诶……不觉得有种违和感吗?”


“不觉得。”


5*
科学研究社……


“战兔同学,你的食物味沐浴露已经做好了?”


“当然,很快对吧,谁让我是天才。不过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刚才路过游戏社团的时候,永梦提到的,话说你做这个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这个原因,很简单,之前都是因为万丈那家伙我的可乐味搞的都是鸡翅味,我要换了他的沐浴露也把他弄成其他味道。”


“不是因为石动老师拜托我们研究的吗?”


“你都知道了还问我,你的喷雾模式那种研究的怎么样了?”


“已经好了,就是时间不久,但效果还好的,给Alpha换味道都没问题。”


“可以给Alpha经历换味道的过程?这是什么天才的想法。”


“门矢同学?你哪里冒出来的?”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我只是路过,对了,战兔你说的那种东西还有吗?”


“有,之前一下子做了好多,分了永梦一些后还有剩,你要用?还是给海东同学用?”


“这个不重要,还有什么味道的?”


“除去我要用的还剩下柠檬薄荷、香辣汉堡和章鱼烧还有糖醋排骨。”


“就没有其他的吗?又是食物?还嫌我们这的食物不多?有没有隔壁学校海贼社团的乔那种空气清新剂味,有的话就可以……”


“你想怎么玩不关我事,我就这几种味道,不想要就算了,我不给了。”


“不过其他味道的信息素在我们学校里确实没有闻到过,我们都是食物味的,还没有闻到过其他的味道,真羡慕隔壁那些战队们身上的那些动物和机器的味道。”


“反正信息素是生来就有的,算了,战兔你把糖醋排骨的给我玩玩,我给那家伙添点酸味。”


“要我加重一下醋味吗?话说回来,你有没有看到我的实验瓶子,他几天前好像有来过。”


“那个兔子和坦克图案的?我前天在他的‘宝箱’里看到过,哪天有空再整理一下他的宝箱吧,我看见里面有其他人的东西。”


“还有我的U盘,昨天蓝色的那个不见了。”


“有的话还你,嘿,那个东西弄好了吗?”


“给,你要的,省点用只有这么点。”


6*
不可思议现象研究社……


“很抱歉我来迟……诶?怎么今天小尊不在?晴人同学你知道他在哪吗?”


“听仁藤说小尊好像到了发情期了,今早上课的时候就走掉了。”


“是这样吗?小尊的抑制剂也和我一样弄丢了?话说回来,你不是和小尊一个班的吗?怎么是仁藤告诉你这件事的。”


“我体育课逃课了,那个老师的课谁受得了,自由活动前有一大堆活动。”


“这样啊,我倒是觉得那老师不错的啊,他很负责任说上课就上课,倒是那个化学课的石动老师,上课当着学生的面用化学工具泡咖啡,还让我们试味道,说真的他泡的咖啡很难喝。”


“那咖啡我也尝过,本来我就不喜欢咖啡这种苦的东西,谁知道那东西这么很难喝。”


“就是,如果拿着这种咖啡去约女孩子的话,会被泼一脸水吧。”


“诶?刚才没留意到,良太郎,你家的乌龟又爬你头上了,我就说你怎么可能说那些话,要我帮忙把身体控制权换回来吗?”


“你想干什么,知不知道用乌龟的身体爬上来很困难的,我说什么也不会让……喂,前辈你跳上来做什么。”


“又要开始了,良太郎的换味+精分time,那你们聊我先去买甜甜圈。”


“诶,等等,不是说要来救我的吗……”


7*
地点:教学楼天台……


“进之介,你又来这里晒太阳了?”


“这个时候这里的阳光真的很舒服,乾巧学长,你也来休息了,这不是侑斗吗?你也来了。”


“我是被拉上来的,在走廊上看见了侑斗,他就拽我上来了。”


“毕竟我们好久没有聚聚了,在不同的班上课就算是在同一所学校想凑个时间也有些麻烦,我带了一些吃的,给有牛奶糖。”


“谢谢,不过侑斗,听你们班的人说今天良太郎他到了发情期,你怎么有空在这里?”


“别提了,我哥在学校医务室工作,嫂子她今天特意叮嘱我哥留意一下那家伙,如果他在发情期不小心弄丢了抑制剂就到我哥那拿……”


“那你还真惨,虽然说我不是Alpha,但也觉得你很可怜。”


“原来侑斗是Alpha吗?”


“不是吧,乾巧学长你不会不知道侑斗是Alpha吧,不过也是,抹茶味的信息素很让人误解。”


“呵呵,就像牛奶味的信息素一样,闻一闻就觉得是Omega,不对啊,进之介。”


“怎么了?出什么问题了吗?”


“我听你们班的人说,你和你们班里的另外两个被同学们称之为感情白痴,很少有自家Alpha的味道,但我记得上周周末我和你打招呼的时候,你身上的味道好像是咖啡牛奶味。”


“哦,那天啊……那天是……诶,原来是这样吗?Heart平时都很照顾我的,我都没觉得和平时有什么不同就没留意。”


“进之介,你该不会忘记了吧?那你以后要小心一点了,别被Brain和Medic知道,要是他们知道了你忘了和Heart的那啥,他们会为Heart打抱不平的。”


“不过,你怎么会忘记那个的?Heart他没在那天标记你?”


“标记是没有,我那天起来就是有点累了,等等,先别说我忘记了那件事,不觉得我们说这种类型的话有些。”


“说的也是……换一个话题吧。”


“是的,换一个,换一个,对了,你们知不知道战兔同学研发了可以改变气味的东西了?”


8*
学校周围的Drupers店……


“紘汰你今天怎么有空来帮忙的?不和要和小舞去练舞吗?”


“没事的,阪东叔,就当我还平时赊账的钱。”


“那啥,紘汰啊,其实你欠的钱都已经有人帮你还了,就在昨天戒斗帮你付了。”


“什么?!那个……阪东叔你能吧钱还给戒斗吗?我的钱我自己会还的……”


“怎么了?你如果真的要还的话,直接还戒斗不就好了?”


“不行不行,阪东叔你是不知道,我听我们学校的真司学长和我说过,欠谁的钱都行就是不要欠自己认识的的Alpha的钱……”


“你那个真司学长为什么这么说?”


“真司学长说了,他就是因为他的同班同学,也就是他的Alpha帮他还了钱,搞的他现在被他的Alpha吃的死死的,都没有自由,等等,你好像很眼熟……秋山学长,你怎么在这?”


“本来顺路打算给某个笨蛋买点吃的,看样子不需要了。”


“诶,我刚才说的那些不算数啊,真司学长没有说你坏话,他经常说你有多好的……”


“紘汰啊,人已经走远了,看样子你还要去和你认识的那个真司同学道歉了。”


“完了,又闯祸了……对不起阪东叔,我除了害真司学长要被骂,还给你添麻烦了,让你没了客人,对不起。”


“所以说你这个笨蛋,做什么都不行。”


“诶?戒斗你怎么来了?”


“我在这里很久了。”


“抱歉,我没发现你……那个,钱我会还你的,就是最近打工赚的钱都……”


“呵,别说了,谁都知道你打工赚的钱都赔光了,明明这么笨还想打工。”


“喂,你怎么说话的,我又不是故意的,诶,你别走,我还没说完呢!”


“紘汰,你的……包,算了,一会儿光实来让他带一下好了。”


9*
学校小卖部……


“老板,来两根冰棍。”


“好的,给你映司同学。”


“谢……诶,这不是弦太朗吗?你怎么在这?”


“哦,这个啊,我和小卖部老板是朋友,他现在正好有事,我路过就来帮他一下。”


“是这样啊,不得不说你交朋友的能力还真厉害,你这次怎么自己一个人行动?我记得的你身边经常有一堆同伴陪着的。”


“他们有自己的事,我让他们不用担心。话说回来,映司你是在帮Ankh买的吧,你们两个都感情真好。”


“其实也就那样……我先走了,不然棒冰要化了,化了的话Ankh又要耍脾气了。”


“好的,有空来我们社团坐坐。”


“会去的,下次再聊。”


“弦太朗,你怎么在这?玩大冒险输了?”


“不是,我在帮店长看店,话说流星你怎么有空来这的?你不是有功课要做吗?”


“早就做完了,你现在需要帮忙吗?”


“哼哼,发现流星和小弦!你们在玩什么游戏?还是在做假面骑士社团的任务?”


“我们社团可没有这个任务。”


“是这样的城岛,弦太朗他正在帮小卖部老板看店,不是在玩。”


“是吗……啊,那我要八瓶弹珠汽水,一些小丸子和金平糖,还有这个布丁。”


“好的,是社团的食物吃完了吗?让你和贤吾来采购,给,拿好,小心点。”


“嗯,吃完了,大文字前辈吃东西好快的,那我先走了。”


“等等,我来拿,免得东西掉了。”


“好,谢谢了。”


“流星你不一起回去吗?”


“没事,我在这里陪你一起。”


“那个,真的没事吗?不用和流星一起去陪小弦吗?难道你们吵架了?”

“没有。”


10*
鸣海侦探事务所(社团)……


“这就是你们社团的待客之道?我来看看弟弟和未来弟媳,连杯茶都拿不出来吗?”


“抱歉,若菜公主,给刚刚泡好的红茶。”


“喂,你怎么一来就使唤我的部下?都是Alpha了还让别人的Omega照顾你。”


“怎么能说是别人呢?他是我弟弟的Omega,我让他帮我倒杯茶不可以吗?倒是你,我听说你这个Beta经常欺负我们家的两个孩子。”


“那个,亚树子,这件事情没必要……”


“你一边呆着去,这事必须说清楚,我又没怎么欺负你们了,明明是她在欺负你,不管怎样你是我爸爸的徒弟,就是我家的人,怎么可以随便让别人使唤。”


“额……我觉得你们两个人都半斤八两,说来说去被使唤的还是我。”


“wow,翔太郎,这就是传说中的娘家人和婆家人的相处问题,好有趣。”


“喂,你别幸灾乐祸了行不行?她们两个真的吵起来很危险的,等等,你有没有闻到一股小鱼干的味道。”


“翔太郎,这是你身上发出来的味道。”


“好像是,不对啊……没到发情期吧,怎么搞的……菲利普?喂,你是不是弄了什么实验品在我身上?”


“被发现了,本来是我在和战兔做实验,看谁能弄出改变味道的东西,有那个就可以拿到石动老师提供的火系基因样本和新的研究工具。”


“听你这么说,我好像想起来石动老师能当化学老师的原因了。喂,菲利普,这味道能散掉吗?一直这样有点不好吧。”


“没事,我的这个没有战兔做的好,不能留很长时间,差不多就一个多小时。”


“那这一个多小时只能这样了,她们要吵多久,虽然说知道她是这个性格的,但再次见到这种样子的若菜公主,还是有些……”


“嘘,我想起来姐姐来找我的原因了,今天早上她打电话和我说,让我回家看看的,可她没说你能不能去。”


“她今早打电话来过?我怎么不知道?”


“你睡的很熟,根本就吵不醒,我本来还想按照图书馆记的套路,一段时间没回家,有机会回家后带爱人去见家人的,毕竟现在知道我们的事的只有若菜姐姐。”


“不要依赖地球图书馆啊,你就和若菜小姐回去吧,毕竟不管怎么样你除了是‘菲利普’外,也是园咲家的‘来人’。”


“……”


“你怎么不说话了?”


“翔太郎,你能再说一遍‘来人’吗?”


“为什么要再说一遍?”


“你们两个!别在我面前秀恩爱啊!要回家的话现在就给我回去!”


11*
男生宿舍……


“士,先别睡了,我给你带了晚饭,咦?你现在居然没睡?”


“呵,你不是说很了解我吗?你哪只眼睛看我在这个时候睡觉的,我一般都上课睡觉的。”


“是是,你一般都上课睡,那你没吃晚饭这一点总对了吧,我可是排了好久的队才买到的,你看都是你喜欢吃的。”


“我们学校的住校生就那么几个,你确定你要排很久的队?”


“我说,你怎么一直在拆台?我这几天没惹你生气吧,还是说谁惹你生气了把怨气撒我这?”


“生气?我为什么要生气?我只是现在很闲没事做说几句,你看什么,还不把晚饭拿来。”


“好好,给你大统领。”


“都和你说过了别提这个称呼。”


“说起来,今天不少人到了发情期了,士你也快来了吧。”


“你别用那种眼神看着别人行不行,好好的提这种事干什么,还让不让人吃饭了?你现在哪凉快哪呆着去,这么闲还不如把偷来的东西还回去,不然我明天还要帮你还给他们。”


“我凭本事拿来的宝物,干什么要还他们?”


“那他们过几天来揍你,别来我这里撒娇喊疼,我们这个学校没几个不会打的,就连看起来柔弱的Omega都是能揍的过Alpha的,更何况他们还有自家的Alpha。”


“到时候再说。我说,士你是不是担心我了?”


“没有,我只是担心同学们的私人财产,怎么说我也是学生会的会长,要给他们一个交代,实在不行到时候把你扔出……”


“士!是不是你把我的沐浴露换了的?!”


“哦呀,怎么这么久才来,我饭都吃完了。诶,夏蜜柑你好像连头发都没有吹干,会着凉的,还有啊过几个小时后就是门禁的时间了,女生还是回女生宿舍吧。”


“夏蜜瓜,你身上有一股糖醋排骨的味道,醋味很浓,就像不会做菜的人做出来的味道。”


“你们两个都给我闭嘴!士,你给我把味道给去掉!我的曲奇饼干味都要没有了。”


“这没办法,战兔可没有告诉我散味的方法,而且你这次的可能会留更久,要怪就怪海东,如果不是他偷了战兔的瓶子,战兔他以为我是要拿他的试验品去捉弄海东的,这个东西应该被他特意的加重剂量了。”


“什么?!我不管,这个味道真的很讨厌,你给我想办法,不然‘光家笑穴指’伺候!还有你,海东,别幸灾乐祸,你也给我帮忙!”


“哈哈哈,不玩你了,你要是能拜托到隔壁班的Poppy的话让她去永梦那拿一些其他味道的试试,虽然说没有曲奇味。”


“哼,算你识相。”


“这么快就走了,士你应该还有留着吧,用来捉弄我的那份。”


“一边去,别靠过来。”

评论(20)

热度(2662)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