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超级英雄学生们的厨王争霸!!【并不是】


※背景:男子高校的超级英雄们>

※学院文【含有特殊的能力】  架空   有OOC

※战队那边有一半的设定没脑洞补齐,不碍事








※那么……就开始吧?








“欢迎大家来到我们一年一度的厨王争霸赛!我是这次的主持人,来自樱花学院的巴蝇,别看我只是一个普通的老师,但我有一个当主持人的心,想当初……啊,抱歉跑题了,接下来的比赛由我来为大家进行解说。”巴蝇说完从刚刚因为说的太激动而上去的桌子上跳下来安静的坐回位置上,“说起来刚刚入学的新生不久可能不知道吧,这届厨王争霸是第二届大赛,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次比赛的第一名奖品是三天两夜的温泉时间,第二名是获得两所学校周围几家餐馆的免费餐饮眷,第三名获得的是完美的厨具套装,当然只要是骑士学院或战队学院中的获胜者所在的宿舍楼全员就可以共享这些奖品,那么……接下来就是厨师们的Super hero time!!”




【PS:巴蝇的说话方式可能和原剧不一样,我只是想借他的口弄这些文的内容……所以巴蝇他会知道好多骑士学院和战队学院的内幕……】



【以下内容是开启跑题模式的解说……】
【其实就是借巴蝇口吐槽啦……】




◆每个厨艺大赛的评委总会混入一两个吃货
接下来就由我来介绍一下这次比赛的评委,骑士学院的菲利普和桐生战兔以及战队学院的玛贝拉斯和铃树来斗。
至于为什么要选这四位是因为骑士学院的代表菲利普同学和战兔同学是属于不容易给谁面子故意打高分的人物。
而这两位战队学院的代表……怕是为了吃好吃的吧,你们两个。
铃树同学请不要用惊讶的眼神看着我,我没有说错话,看你刚才那表情我就猜出来了,不要试图解释了。
还有玛贝拉斯同学你不要这么早早的就拿起餐具准备等吃的好不好,他们才刚刚开始处理食材,离成品还有一段时间啊,你没吃早饭吗?
菲利普同学拜托你能先停止你的“知识的暴走列车”行为吗?
你是评委是一会儿等着评价他们的料理的,而不是来研究他们的食材的,拜托左上同学能过来带他回位置上吗?
所以说桐生同学你在做什么?
万丈同学不能当评委已经够可怜的了,你还趴在凳子上嘲笑只能在观众席上看比赛的他,你这就不对了啊,作为搭档要对对方好一点啊,你知不知道,快转过身来看比赛!
你们都是评委,不是观众,要知道你们在可以品尝食物的同时还要知道你们的责任,所以……
二位骑士学院的同学能和战队学院的同学一样乖乖的做好吗?
还有,战队学院的铃树同学,我知道你现在是乖乖做好了,但现在是比赛期间,能礼貌一点稍微停一停玩手机的行为吗?
我知道你想和你的朋友们还有在你身后看着你的杰特同学分享心情。
玛贝拉斯同学,你如果再和参赛选手的助手聊天的话,会被别人认为是要给对方走后门的,如果还想让拉奇同学和斯帕达同学的组合获胜的话就先停一停和拉奇同学的交谈。
正在处理食材的东同学还有伊狩凯同学也一样,我知道拉奇是你们家的乖弟弟,但你们现在把食材都分过去了你们用什么做料理,他们的助手帮忙阻止一下,谢谢。




◆各位参赛者们对这次比赛好像很有信心
这次的比赛和上一届不一样,这次参赛选手可以找某个同学做自己的助手一起参赛。
津上同学好像找了苇原凉同学做助手,我还以为你会选和自己同一宿舍的冰川同学,说起来冰川同学现在在观众席上的表情不怎么好,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
真鱼同学来这是……哦,原来是这样啊,冰川同学因为赛前吃了太多津上同学做的试验品吃撑了不能来帮忙啊,还以为冰川同学是因为吃醋了才表情这么奇怪……
那啥,当我刚才最后一句话没说。
没想到第一寮的城户同学也来参加比赛了,不过他的助手好像不是秋山同学是手冢同学啊,你们第一寮的人都不喜欢带上自己的室友吗?
不过话说回来我还真的没听说过城户同学会做什么好吃的料理,周围都是些高手,他来参加这次比赛真的没问题吗?
似乎观众席上来我们学校观看这次比赛的龙骑中学的人有话要说。
哦?城户同学做的饺子特别好吃?
原来如此,难怪他会有信心参加这次比赛,等等,这位带着帽子和墨镜的观众看上去的很眼熟啊,很像城户同学,难不成你是上次来他们骑士学院揍秋山同学的……
额,不好意思,是我认错人了,这位先生不是之前来骑士学院惹事的人。
先生能把拳头收起来吗吗?谢谢。
好险,差点因为说错话见不到梅丽大人了。
骑士学院的第一寮终于有一个带上自己室友的了,天道同学似乎对这次的比赛很有信心啊,带上加贺美同学来参加这次的比赛。
话说你是为了让他帮你试吃吗?
我记得我们学校的天道同学说过,加贺美同学好像连打鸡蛋都不会,在她哥哥教他做料理的时候都学不会那些。
说起来骑士学院第一寮会做料理的同学还有一个叫矢车想的同学吧,这么没见他在场?
第一寮的参赛选手蛮多的啊,相比之下第二寮的参赛选手似乎少了点。
你们第二寮难道不在乎骑士学院和战队学院的理事长赞助的比赛的奖品了吗?
只有海东大树一个人参加?
而且他的助手是新来的同学小野寺,没有听说过啊,好像是和海东同学同一个学校的。
说起来,海东同学是因为门矢同学不愿意帮忙所以才选他的吗?
还是说是门矢同学不想让海东同学分心就没有一起来参加比赛?
真搞不懂你们两位同学。
骑士学院第三寮也只派出一个人吗?
而且还真的是一个人,驱纹同学规则上说可以带上一个助手的,你确定不需要?
真是搞不懂你们骑士学院的学生。
你们看看战队学院的学生,他们战队学院的第一寮虽然只派出梅盛同学和东同学,但他们的助手一看就很靠谱啊。
梅盛同学的助手是伯亚同学,他曾经在恐龙屋里工作过应该会好多东西的,而且梅盛同学做的咖喱超好吃,伯亚同学在恐龙屋也正好在做这个,两个人合作的话赢的几率非常高。
还有东同学的助手是小津同学,魔法师一家的大哥,同时他平时也是在帮东同学处理战队学院第一寮的一日三餐的,合作应该会很出色。
你们两个学校说好的第一寮多派几个出场第二寮第三寮只有一个人吗?
战队学院的第二寮参赛者是斯帕达同学和他中学时期的部长拉奇同学,我不知道拉奇同学会不会做料理,虽然有听我们学校的哈米说过拉奇是幸运之神,会带来好运,但他们还是要靠斯帕达同学的料理技术吧,怎么说他的目标是要成为“宇宙第一的厨师”。
之后就是你们战队学院第三寮的参赛者……
真热闹啊,伊狩凯同学和金次同学的组合,真希望你们你快点想起来这次是在比赛而不是在夸周围的厨师们……




◆观众席可不是让你们安静看比赛的地方
观众席上骑士学院和战队学院的同学们,我知道你们有好几对是已经公开出柜的,但请在公共场合注意一下好吗?
虽然是有点多管闲事,但剑崎同学和相川能停一停你们现在的恩爱狗行为,保护一下你边上的橘同学和上城同学还有白井同学,他们看个比赛还要带着墨镜会不会太辛苦了?
仁藤同学,你如果是在和小津魁同学还有小津翼同学切磋魔法的话请私底下到空旷一点的对方,你们周围已经没有几个学生敢坐了,虽然说这并没有挤的慌。
火野同学我知道你是想自己赚钱来维持每天的冰棍钱和生活费,也了解你们骑士学院的观众席场地大,但你这样把小推车推出来卖东西不觉得给他们添麻烦了吗?
虽然说其他人好像不是很在意的样子,参赛者驱纹同学似乎也去买了一些小零食难道是要用来当做料理的材料吗?
观众席上坐在万丈同学身边的那位红色围巾的少年,麻烦你能别和你身边的那位大叔一起流口水盯着赛场看吗?
两个看着都这么饿的样子,眼睛一直盯着赛场,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是看着参赛选手流口水。
说起来你们很眼熟啊,好像是传闻中Amazons中学的师生父子……
我想起来了,仔细一看这围巾少年不就是万丈同学小学时的好朋友千翼吗?
难怪有这次比赛的入场券,要知道我们这里就算是三所学校举办的小型比赛也是要有入场券才能进来参观了,三所学校每间宿舍有四五张。
我想万丈同学和战兔同学的入场券都用在他周围的这几个Amazons中学的人身上了吧,还有我们学校的空美同学也带上了她的爸爸,应该就是那个正在推销自己做的咖啡的大叔,他为什么要在观赛的时候带咖啡机来?
三条同学和阿斯卡同学周围的气氛看起来很温馨啊,你们果然是带着女朋友和“女儿”来郊游的啊,阿斯卡都把在老家的女朋友玛何罗叫来了,三条同学也帮忙着研究今天参赛食谱的伯亚同学接来了侄女兼女儿的伯亚舞小朋友。
桐生同学又开启孩子王的模式开始和小舞玩了,毕竟他和伯亚他们是同一所学校的,认识很正常,战队学院就这一点特别好。
不如说现在正在聊家乡小动物们的百兽社团和动物社团的几位,还有一起给斯帕达同学还有拉奇同学当拉拉队的海贼社团和宇宙社团的这些人,汉堂同学好像跑到动物聊天组里面去了。




◆突然有共同语言的二人
评委们已经开始品尝参赛者们的成品了,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了。
观众席这边好像很热闹啊,好像是野上同学和宝生同学出了什么事。
看这撒一地零食和饮料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了,说真的到底你们电王中学的和Ex-Aid社团的是谁让他们帮忙买东西的?
不知道他们两个都是易摔“小天使”的属性吗?
Ex-Aid社团的几个,你们都喜欢宝生同学吧,这样欺负他真的好吗?
你们看看他都开始和野上同学一起和对方不停的的说对不起了,还开始聊平时的“意外”了,等他们说完的这段时间你们都可以去火野同学那买新的零食了。
说起来野上同学和宝生同学的属性有些像啊,都那么容易摔,还有一大堆人护着。
什么?有人说野上同学没有一大堆人护着他?
你们别看不起他们电王学院的宠物啊,附身你们搞破坏是分分钟的事,你们骑士学院的门矢同学和小野寺同学可不是白被附身的。
说真的外来人别小看这些不起眼的“朋友”们,他们在骑士学院和战队学院是神奇的……
梅丽大人,我错了,我不废话了,别打了,这样子我很没面子的……
等等,梅丽大人,那边那个是不是快要转校到战队和樱花两所学院的原快盗社团的三人组和警察社团的三人组?
原来理事长已经给了他们门票了,说起来他们的背景我暂时不了解,快盗社团的这些人是和海东同学一样是小偷的社团?
啊,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用话筒说这种话的,但你们要知道,我们三所学校并没有那么封建,我们很欢迎有正义感的怪盗的。
你们看看那边的参赛者海东大树,你们可以和他聊聊,他除了惹过梅盛源太不高兴外其他的完全没问题。
所以……夜野同学可以从演讲台上下去吗?
你“微笑”的表情怪吓人的……




◆场面一度混乱
到了休息的时间了,参赛选手们可以去观众席看亲友团了,你们随意聊只要不出问题就好。
城户同学看起来做了不少饺子,观众席上好多人都有机会吃到呢。
等等,秋山同学你怎么能拒绝城户同学的好意呢,而且你看看边上,城户同学的哥哥都已经在瞪你了,你没发现吗?
哦豁,花家同学和志叶同学居然被突然出现的天空寺同学吓坏了?
嘿,池波同学先别生气,要讲道理是不是,这不能怪天空寺同学存在感低,有点常识好不好,大白天的怎么可能遇到鬼,当然在天空寺同学周围的眼魂朋友们不算啊。
【画外音:“同学”“同学”的有些麻烦……怕某些不熟的人认不出来,那以后就打名字吧……看的时候顺便代入“同学”这个礼貌性用语】
真不愧是神大人啊,葛叶紘汰在正逗着Kuuga Gouram的五代雄介边上还能淡定的吃着戒斗给的点心。
看来传闻神大人怕虫这件事是假的,等等,葛叶紘汰的表情不太对啊,五代雄介快把Kuuga Gouram收起来,太危险了。
神大人已经震动模式了,来个人安慰他啊,抱歉抱歉,我都忘了戒斗就在他边上。
加贺美看来已经被天道喂饱了,在天道给他的两个妹妹拿来料理的时候也没有什么反应。
哦,好吧,就算是平时也不会有什么反应。
啥?!快拿点消食片来,玛贝拉斯和来斗有点吃撑了,说真的谁让你们在休息时间吃这么多的?
我们都知道你们两个是吃货,但你们把他们剩下的料理好几盘都吃完了真的很危险的,就算你们的嘴想吃,但拜托你们对自己的胃好一点啊。
得,吃撑了的问题解决了,你们开始秀亲人和同伴了是吧,豪快者们还有拉奇在担心的玛贝拉斯,杰特和特急者们在照顾来斗,你们啊。
不过就算这样,看来玛贝拉斯和来斗要去休息了,不然的话会影响接下去的评分的。
接下来为了保证公平性,我们就请将要到战队学院就读的朝加圭一郎和夜野魁利来当评委吧,不用客气我们三所学校很随意的,等你们明年来了以后就知道了。
哎呦,圭一郎坐下后有些小激动啊,和玛贝拉斯还有来斗一样喜欢吃东西吗?
相比之下魁利的注意力都在圭一郎身上,就像现在注意力全在士身上的海东一样,说真的你们不是一家人吗?
观众席上的Amazons父子请冷静,不是我不让你们当评委,你们难道不知道你们自己刚才看赛的表情像要吃了厨师一样吗?
让你们当评委确定不会很危险?
就这样休息时间结束请上一轮过关的参赛选手近赛场准备。




◆战队学院“前辈们”的存在感是不是太低了
现在是紧急通知,比赛场上出现了意外,有一群宠物跑到了食材区偷吃食材了。
不对,我没看错吧,这些狮子老虎怎么来的?!
战队学院第一寮的寮长狮子走同学……
我知道你们战队学院的学校后面有一片小树林可以暂时让动物们住在那,你们把百兽们接过来就算了,把他们带到这里是打算做什么?
我说……百兽的你们觉得所有人都和你们战队学院一样习惯了这些动物呆在身边吗?
骑士学院的一些人不怎么会和这些大型动物相处都有些害怕了,你们快管管自己的动物朋友。
对了,那个正在和动物聊天的汉堂将还有曾经动物社团的风切大和等人,你们也去帮一下忙。
狮子走同学,我是说你们的动物跑出来了,你别光顾着看仁藤攻介的奇美拉。
哦,它因为吃多了生病了啊,那你接着照顾吧,让其他百兽的成员和动物的成员来帮忙带走一下它们吧。
说起来,那个能把“没问题”说出可爱风的伯亚凌驾在观众席的入口处堵路做什么?
什么?!场地底下有恐龙化石?
啊,抱歉我不是故意喊这么大声的,我的错,我的错,各位就当刚才什么都没有听见。
小津魁你和小津翼在做什么?
你们兄弟两个就不能停一下用魔法攻击对方的行为?
我知道小津魁他惹小津翼生气了,但他们就不能学学同为魔法师的操真晴人吗?
他有明目张胆的乱用魔法了吗?
我的天,仁藤攻介你在做什么?!
不可以偷偷的在别人的料理里面加蛋黄酱,你看看的戒斗杀人的眼神了吗?




◆没脑洞了怎么办?强行结局吧!
比赛终于结束了,一会儿比赛场地混乱的一会儿观众席混乱的都不知道怎么吐槽你们了,初中时期能和他们相处下来的女同学真不容易呢。
为了公平性,理事长们决定两个学院都会有奖励,每个学院都有三名获胜者。
好接下来宣布骑士学院这边的第一名获胜者,他就是————骑士学院第一寮靠自家新鲜蔬菜获胜的津上翔一同学!
恭喜津上同学为他们宿舍的获得三天两夜的温泉之旅,请津上同学到鸣泷理事长那里领取第一名的奖品。
那么现在公布第二名获胜者,他就是第一寮的天道总司同学,恭喜他免费餐饮卷,当然大家都知道这餐饮卷对他并没用。
第三名是我们骑士学院第二寮的海东大树同学,获得我们通过的完美餐具套装。
看样子海东大树同学能有第三名也不是不可能的,毕竟他那有一个不怎么好伺候的室友,你看那人现在已经在观众席睡着了,压根就没在乎海东大树能不能获胜。
那我们来看看战队学院的获胜者。
第一名是我们第二寮的斯帕达,不愧是宇宙第一的厨师和宇宙第一幸运的人组合,恭喜他们获得了奖品。
第二名是第一寮的东同学,看来他们得到的这个奖品已经有主人了,毕竟这次的餐饮卷有些多,分给同寮的同学后还有剩,剩下的那些应该都归玛贝拉斯了吧。
看来对战队学院的评论还很公平的,第三名是第三寮的伊狩凯同学,不过第三寮的学生应该都不在乎这些吧,毕竟都是些大佬们。
流之介同学看起来很高兴啊,是因为有人可以给你们殿下用更好的餐具做饭吗?
总而言之这次的厨艺大赛到此结束,如果还想看更好玩的超级英雄学院的活动,请期待下次的学园祭,而且为了让学园祭更完美骑士学院和战队学院以及樱花学院的学园祭同一时间举行。
欢迎大家来超级英雄学院玩!

评论(10)

热度(30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