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妖怪之书①

※可能不是想象中那种帅气的吧……
※码设定的时候累死了……要去找资料……
※总之有架空   ooc
※那啥~看看呗~好不好?


序*
“金,你知道我们家族的使命是什么的吗?”
在四合院天井处的秋千上,一个绑着双马尾的金发蓝眼的姑娘拿着一本看起来有些年份但是看着很帅的书,对着身边和她长得很像名字叫金的小男孩问着。
“额……抓妖封印妖?对不对啊姐姐?”
金有些不敢确定的回答着。
“对的哦~金,”金的姐姐温柔的摸了摸金的头说,“爸爸妈妈他们就是去做这个的。”
“那爸爸妈妈是不是大英雄?”金荡了荡双腿,有些兴奋的看着自己的姐姐说,“金也可以成为大英雄吗?”
“当然可以啊~金一直都是姐姐心里的大英雄。”金的姐姐亲昵的捏了捏金的脸,两个人碰了碰鼻子。
在不同的房间里,有两道视线有些羡慕的看向正在打闹的他们,金的姐姐抬起头往两边瞪了一眼,视线收敛了,但没有离开视线。
金的姐姐名字叫秋,是她手上的本子的主人之一,另一个主人是她边上的金。
秋手上的书是上古时期,他们一家的祖先留下来的,封印了很多妖怪的书,他们的父亲因为不想遵从家族所谓的“保护血统纯正”而弄的家族婚约,和他最爱的女人,也就是他们姐弟俩的母亲结婚了。
生下秋的时候就觉得秋是一个不简单的孩子,因为秋的血统意外的很纯正,而且满岁的时候,就被爸爸带出来的《妖怪之书》认主了,秋因为这个从小被她爸爸教导这些关于家族的知识。
本来以为事情会简单的结束的,但在金刚刚满岁的时候,书又一次认主,这次给金的爸爸带来的不是惊喜,他们的父母觉得使用这本书的孩子只有一个的话倒是没什么,因为秋已经长大了有自己的主见了,而金还小,如果被族人知道金一定会被抓回去的。
所有金他们的父母为了让两个孩子生活平安就去和家族做抗争,父母虽然离开了,但家族为了防止秋生气,特意把这座四合院,还有一部分遗产给了他们姐弟,发誓再也不会打扰他们的生活。
秋那个时候没有做什么,只是想着只剩下金唯一一个亲人,怎么说也要让他健健康康的活下来。
再后来秋觉得家里的钱要没有了,所以打算出去工作,但不放心才刚刚一岁的金在家,所以很强势的放出了书里最可靠的祥兽麒麟丹尼尔,让他帮忙照顾金。
后来金长大了,但同龄人因为金让他们有些害怕,所以没有人和他玩,秋就把四大神兽之首的青龙格瑞放了出来,让一个一大把年纪的上古妖兽装和金一样的孩子和金玩,陪金一起长大。
刚刚那两道视线就是他们两个,怎么说呢~因为他们两个陪着金有些日子了,慢慢的都有些喜欢上金了,所以两个妖都很羡慕现在在和金亲近的秋。
“金,你要记住,”秋摸了摸金的头说,“这本书你要随身携带,反正它防水,不怕丢~啊,不,要是你有危险你可以试试用它,他们会帮助你的。”
“他们?他们是谁?”金有些愣愣的。
“他们就是和格瑞啊~丹尼尔啊~一样的很帅的人物哦~”秋把书拿进和金说,“金现在我要教你认识他们,要好好听哦。这个是四大凶兽之一的穷奇,他啊……”
“穷奇?”金有些不解的看着书上的图。
穷奇外貌像老虎,长有一双翅膀,喜欢吃人。
老虎吗?还有翅膀。应该会是毛茸茸的和格瑞还有丹尼尔不一样吧……
想着这个金闭上眼睛在秋千上睡着了。


1*穷奇?雷狮?
“唔……”
一个声音在四合院的房间里响起,床上一个金发看似有十五六岁的少年,皱着眉头好像有些难受的样子躺在床上。
而他的枕边放着一本有些年份的书,这本书就是秋手上拿的那本《妖怪之书》,而躺在床上的这个金发少年,就是这本书的主人之一,金。
与其说金是因为做噩梦有些累,不如说金是因为外界因素弄的不舒服的,金实在是受不了缓缓地睁开眼睛,起身打了个哈欠。
突然金发现自己的床上多了一个人,那个人似乎是直接把自己的上半身压在金的身上,这就是金睡觉也不安稳的原因。
不过金倒是没有感到害怕,而是黑着脸打算用力的给躺在他身上的人脸上来了一下,但对方在金快要打到他的时候一个翻身,从床上下来站在金的面前。
这个时候金倒是开始留意对方的模样,那个和丹尼尔差不多高的成年人除了脸,其他的东西看起来都和现代不一样,不同于时代的奇装异服,又黑又长过腰的头发,紫罗兰色的眼睛里面让人感觉到有很强的杀气,还有那些脸上的图腾。
然而金注意到的不是这些,而是对方脖子上挂着的珠子,通过它稍微知道了对方的身份。
格瑞、丹尼尔都有差不多但颜色不一样的,他的颜色是黑紫色,格瑞的珠子是翠绿色,丹尼尔的是纯白色。
秋曾经和他说过,这些珠子就相当书里妖怪的妖力计量器,最最纯净的时候妖力最强。
而金面前的这个妖,他珠子的颜色有些灰暗啊,看起来很虚弱的样子。
“小鬼。”对方实在是受不了金看他时那种目中无人的表情。
“啊?怎么了?”金被面前的人叫了一声后回过神来。
这个反应让我们堂堂四大凶兽之一的穷奇大人雷狮很是生气,还是第一次有人类这么看不起他,他也不顾对方是潜意识里面不能伤害的这一点,直接抓住了金的肩膀。
“小鬼,你好像知道这个珠子吧,”雷狮往金靠近,在金的耳边用着调戏的语气说,“我啊,现在妖力有些不够,而且你的血好像有些香的过分了。”
说着,雷狮在金还有些愣愣的时候,张开了嘴巴打算往金干干净净的脖子上咬上去。
就在这个时候,金的房门突然打开,金和雷狮不约而同的看向门口,格瑞一手拿着武器,一手把手上的菜篮子放在一边,然后给了还半趴在金身上的雷狮用力的来了一下,把雷狮打下了床。
格瑞他今天早上做完早饭发现菜不够了,特意去菜市场买菜的。四合院的地段有很好的屏蔽妖气的功能,所以格瑞根本就不知道雷狮在他出门的时候出现了,直到格瑞回家才发现金的房间里面有妖气,格瑞来不及放下菜很快的就冲进了房间。
妖力不足的雷狮被格瑞打了一下后伤的不轻,但他还是打算站起来说几句。
“这不是青龙吗?好巧啊,没想到你已经出来了,还穿的有些奇怪,”雷狮看了一眼四周的环境,然后拿出武器看着回格瑞说,“怎么?难不成你还要管我们凶兽的事?”
格瑞什么也没说,只是护住自己身后的金。
两边的气势很明显这边妖力充沛的格瑞来的强,就在两都握紧各自的武器,准备攻击的时候,门口突然又出现了一个人。
“好了好了,二位都先别吵。”丹尼尔拍了拍手,示意双方安静。
“丹尼尔哥哥。”金看见丹尼尔出现了后,穿起衣服下床,拿起边上的书跑过去。
丹尼尔也微微俯下身子摸了摸金的头,让他躲自己后面。
“想必这位是穷奇对吧,”丹尼尔一开始还有些温柔,但下一秒眼神就变了,有些冷冷的看着雷狮说,“那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二位打起来了?我记得当年你们两个没有冲突对吧。”
“那是当然,我当年可没有……”
“他要补充人血。”
格瑞在雷狮没有说完的时候插嘴了,丹尼尔听了这句话后脸变的更黑了,看了一眼金脖子上细微的印子,转过头用充满杀气的眼神盯着边上的雷狮。
“这样的话,还是先把这家伙关起来好了。”说着丹尼尔的手上开始聚集一些力量。
很快那些力量变成了一捆金色的绳子,带着麒麟力量的绳子可不是谁都能挣脱的,更何况对方是力量减弱了的穷奇呢。
“等等。”金突然叫住了丹尼尔。
“怎么了金?”丹尼尔对金说的话还是很温柔的。
金翻开手上的书,果然穷奇那页所对应的唯一有颜色的珠子图案不见了。金就拿着书走到雷狮边上,很雷狮对照了一下。
“不像啊,连个老虎耳朵都没有。”金虽然念叨的很轻但在场的所有人都听到了。
“小鬼,你是想看本大爷的兽形?”雷狮看着书上比较单调的图,然后关注点不对的对着金说,“小鬼,这本书的图是谁画的?一点都不像,我明明比这个霸气多了。”
【“啊切。”还在沉睡的白泽在梦里打了个喷嚏,抬去蹄子揉了揉鼻子接着睡。】
“你弟弟画的。”丹尼尔和雷狮说了一句后,把绳子扔出去。
格瑞在雷狮听了丹尼尔的话愣住的时候把金拉过来,同时雷狮也被抓起来了。
“kao,你们搞什么!”雷狮试着挣脱身上的绳索,但那都是无用功。
格瑞推着金让他别理雷狮去吃早饭,而一边的雷狮被丹尼尔召唤出来的小娃娃给举起来走出房间门,把雷狮扔进离金有些远房间,戴上没有度数的眼镜,拿起一边小娃娃递过来的平板,开始对雷狮说着这个年代要遵守的和明白的一些知识。
反正格瑞也是这么过来的,就算是会认真学习的格瑞在一开始都有些受不了,更何况是这个放荡不羁的雷狮呢?
但是丹尼尔非常乐忠于这个,原因很简单他刚刚来这个家的时候,对秋的教导方式特别不爽,但无奈他打不过秋,而且秋教导他也就是为了让他教后来的这些。
总之金吃完饭就被格瑞拉出去让金去上学,怎么说金也是个要中考的学生了,怎么能把时间浪费在着?
但金对雷狮的兽形还是很好奇,就这样金在学校一天了都没有睡觉,但也没有听多少课,放学前莫名其妙的被老师表扬后,金急急忙忙的回家。
因为下午有一段时间是丹尼尔出门工作还没有回家,格瑞又在做晚饭的时间,那个时候他可以去找那个雷狮问清楚。
“喂喂,醒醒。”金伸出手轻轻的拍拍雷狮的脸。
睡着的流口水的雷狮突然睁开眼睛看向金,发现不是那个烦人的麒麟就换了个傲慢的眼神看着面前的人类。
“怎么小鬼,那两个家伙同意让你过来了?”雷狮身上还绑着绳子,他换了个舒服一点的姿势对着金说道。
“什么小鬼!我有名字,我叫金!”金最讨厌别人叫他小鬼了,所有人都把他当小孩子。
不过金稍微又看了一眼雷狮,发现他从早上的那个高大看起来和丹尼尔差不多的样子,变成了比格瑞高些有些显嫩的样子。
“你缩水了?”金看着面前的雷狮有些不解。
“什么缩水!只是试着变小一点,早上那个模样太挤了,”雷狮叹了口气说,“你们这个年代的十八岁不就是这个样子的吗?”
其实雷狮之所以变成小孩子模样是因为丹尼尔打了个电话给秋,秋觉得雷狮这种类型的比较适合那种已经可以步入社会可以抽烟喝酒的十八岁青年,所以很强势的让雷狮变身。
雷狮也很无奈,但他发现变成这个样子其实有些轻松,所以就不管其他的,再加上他从丹尼尔口中知道,他身边的其他三个也在书里,怎么说也要先让金把那几个给放出来后才能反抗离开这里。
“小,啊不,金,你看起来很喜欢我的兽形?”雷狮换了个话题说。
“嗯,因为长翅膀的大老虎看起来很可爱,书上白泽图上去看了毛茸茸的,还有白虎只是没有翅膀但也毛茸茸的。”金很激动的用兴奋的眼神看着雷狮。
“噗哈哈哈哈,确实是啊,”雷狮听了金的话莫名其妙的笑起来,“那个家伙倒是对我的翅膀意见很大啊。”
“那个家伙,谁啊?”金听着雷狮的话有些不解 的看着雷狮。
“就那个白虎,我和你说,如果有一天他被放出来,你小子要小心一点,他可不像我有这么直白的心思,你们人类说的成语人面兽心应该就是说他……”雷狮看着金这么笨还是和他解释一下,他已经把金归类为自己的猎物了,再怎么说也不能给别的东西骗走。
“诶?”金倒是没有发现什么,只是普通的愣愣的看着。
“你想看兽形吗?”雷狮很假的微笑着看着金说。
“想!”金点点头。
“那就很难办了,我现在没有力量,而且又被绑起来。”说着雷狮把头看向一边,有些无奈的说,“要是这个时候有召唤者人类的血的话,或许有机会变一下。”
“我可以吗?”金有些期待的看着雷狮。
“当然可以,不过就你这么弱的小身板……啧啧。”雷狮有些鄙视的打量着金的身体。
然后眼神变了一下,说起来他还是头一次仔细看着金的身体,不得不说蛮不错的。
“怎么了!我明明很强壮的,”金看着雷狮这个反应特别不高兴,然后伸出手说,“给你血,不可以太痛。”
雷狮被突然凑近的手弄愣住了,他以前吃人都是从头开始吃的,还是第一次从手下手。
金以为雷狮只是觉得位置有些怪,想着小时候为了让受伤的格瑞恢复快一点特意给过他自己的血,格瑞咬的时候都是咬指头的,但雷狮看起来比格瑞还要虚弱就打算让他试试看手腕,所以金挪了一下位置,说着不可以太痛之类的话看着雷狮晃了晃手。
雷狮看着金的眼神放弃了想直接咬掉这只手的念头,只是轻轻的咬破了金的手腕,伤口很小再加上雷狮没打算让金流太多的血,虽然说金的血很吸引人,但这一点自制力雷狮还是有的。
美味的液体就这么顺着舌头流进了喉咙里,果然金的血统纯正就是好,雷狮也察觉到力量慢慢的回来了,他身上的珠子开始越来越纯净,雷狮他用舌头舔了舔金的伤口,让伤口复合不在流血。
片刻后,雷狮挣脱了身上的绳索看着边上眼睛发着光看着他的金,无奈的翻了个白眼,怎么说他都答应了也不能不守信用,虽然说他从来都没有守信用过。
但他还是看了看周围的环境,选着适当的大小变回原型,很快一阵光过后,金看的前面出现了一只长着翅膀看着很威猛的大老虎。
还没等雷狮开口,金就不顾雷狮身上的气息直接往雷狮扑了上去,在雷狮软软的肚子上滚了滚,雷狮被金这么弄一下有些要吐血了。
刚想说“你这个小鬼是不是因为早上的事报复。”的时候,金已经在暖和的肚皮上睡着了。
怎么说刚才有些失血,再加上今天根本就没有睡觉,让他很困。
雷狮看着这样金也没有说什么,只是伸出舌头舔了舔对方的脸,用翅膀盖住金免得金着凉,然后趴着想着以后怎么把其他家伙放出来,莫名的雷狮也睡着了。
睡着的原因很简单,丹尼尔在雷狮破坏绳子的时候发现了并赶了回来,看见躲在墙角脸有些黑的格瑞,走进看见和金闹的不错的雷狮,看金睡着后,利用催眠术让雷狮睡着了。
本来想着把金从雷狮身边弄出来的两个人,看着看起来睡的很香的金,不打算打扰他,只是守在他们边上。
金睡了两个多小时才起来去吃饭。
反正饭菜凉了可以热。
等金醒来雷狮可以扔。【并不】


2*去你的长发大姐姐!
这不因为家里又来了一个妖,所有要弄出一个房间给雷狮睡,不过这次丹尼尔分配房间还是分配的很不错的,可以住的下四个人的房间,为了避免以后再来三个人。
房间是有了,但是雷狮没有现代的衣服,就连头发也没有剪掉,而且金也有些舍不得雷狮的头发被剪。
怎么说呢,金担心雷狮剪掉头发后兽形的毛也会没有了,那样子就太可惜了。
雷狮倒是没有在意什么,头发这种东西用一个小法术就可以缩回去的,他知道丹尼尔和格瑞的一部分头发也是这么没有的,但金执意让他留头发,他也就不弄了。
没办法的格瑞和丹尼尔就让雷狮自己陪金闹,到时候发生和他们当年一样的事可别怪他们没有提醒。
话虽如此,雷狮因为这几天丹尼尔的教导,开始对现代的事有些感兴趣,这不金今天周末休息吗?雷狮把睡在他肚子上的金叫醒,让他带自己去逛逛。
近几天金似乎很喜欢雷狮身上的毛,差不多晚上睡觉都是睡雷狮肚子上的,当然其他两个会乖乖让他们两个独处吗?当然不会。
虽然说他们两个没有毛茸茸方面的优势(也不是完全没有),但盯着雷狮不让他乱来不是不会的。
所以近几天的晚上,都是格瑞或者说丹尼尔轮流守夜,好几次雷狮想起身去和他们打一架但无奈不想吵醒金也就这么让时间过去了。
今天金也正好想出去玩,所以拍了拍胸脯保证会带雷狮去玩个够,雷狮倒是没有理他打了个哈欠去厨房吃早餐了。
经过最近几天,雷狮终于可以忍受住吃人类的食物,好几次夜里睁开眼睛想对金出手,但外面的两个妖都盯着死死的很麻烦。
两个人吃完早饭从丹尼尔那领了零花钱出去了,金今天出门还多一个任务要帮雷狮买衣服,一直穿着老古董一样的衣服会不会太奇怪。
一路上金一直在问一些奇怪的问题,比如说“雷狮,你的头发剪掉会不会没有毛毛了?”“雷狮,你变身的时候衣服去哪里了?”“雷狮你有没有什么很要好的人?”
“够了!闭嘴,吵死了!”雷狮一个生气捏住了金的脸。
这个动作让跟踪的两个差点忍不住出来,好在雷狮的眼里没有杀戮之气让他们松了口气。
“就问问嘛,用不着这么生气,”金挥了挥手,让雷狮松手,指了指两边说,“你看别人都在看啊……”
雷狮什么也没说,松开手看着金脸上被他捏出的红印子皱了一下眉头,然后往两边瞪了一下,吓跑了看热闹的人。
“雷狮,那里有服装店去看看!”金完全不在意刚刚雷狮做的事,因为姐姐教过他,书里出来的妖不会对他出手。
所以他现在拉着雷狮的手往服装店跑去,雷狮看着金这个样子不满的啧了一声,心里想着只是去买衣服就让这个小鬼玩好了。
怎么说后面两个家伙的视线可是很炽热啊……稍微有机会炫耀就多炫耀一点。
雷狮和金近了服装店,店员看着雷狮长头发又穿着兽皮裙一样的服装有些愣住了,但也猜出来是雷狮要买衣服。
不过现在的雷狮虽然是十八岁,但是脸很嫩感觉年龄和格瑞差不多,图腾也隐藏了起来,再加上雷狮的长头发和身上因为身体变小但衣服没有变小的模样,完完全全就是……
“这位小姐请问你需要什么样的衣服?”店员很好的说出来这一点。
雷狮听了这话脸黑了,然后撇过头看了一眼假装是顾客而且换装进来的青龙和麒麟,格瑞已经带着墨镜假装在看杂志憋笑了,金还很客气的的和店员说着,当年秋带金和格瑞出来买衣服时金说过的话。
“姐姐,他是男孩子,只是头发长一点。”金笑的倒是很客气,但尴尬的是雷狮和一边的店员小姐。
而格瑞听到金说了当年一样的话时,想起了小时候被秋要求和金玩cos的心酸史,不在笑反倒扶着额头在一边消沉了。
丹尼尔倒是还好,当年秋教他知识的时候他留意到了这个,但还是被秋要求扮女孩子去买菜,说什么是为了锻炼交际能力……
说真的相比之下雷狮幸运多了。
还好这个店员也有些知道的,她很快的带雷狮去找合身的衣服,好在雷狮每天早上看金穿衣服也知道现在的衣服怎么穿,不然就要闹乌龙了。
果然,人长得帅不管穿什么衣服都好看,几次换装下来,周围的人越来越多,而且大多数都是女孩子,她们都被雷狮这种类似于换装秀一样的换衣服吸引了。
雷狮在期间也有撩过姑娘,但丹尼尔有些担心雷狮会伤人之类的,就在后面示意雷狮乖乖换衣服,别想着吃人。
雷狮看了一眼丹尼尔,又看了一眼金,比起这些人类还是金比较“美味”,所以就继续换衣服不玩了。
最后雷狮选中了几件稍微轻松一点的衣服,当然内衣什么的也是要一些,雷狮用法术收好了一开始的衣服,换上了新衣服被金拉着走出服装店。
在他们去鞋店挑鞋子的时候金不知道怎么的跑路对面的店里,片刻后金拿回了一个上面有着一个星星的头巾过来。
“雷狮你看这个怎么样?”金特意踮脚尖,想试着给雷狮戴上。
但雷狮不怎么喜欢这种头巾,所以拒绝了。
金看了看手上的头巾一些失落,但还是拍了拍脸打起精神去和雷狮聊天,秋和他说了不管怎样,多交朋友总会有好处。
后面看着这一幕的格瑞已经有些怒了,虽然表面看不出来,但捏着墙的手已经把墙弄裂了,当初金送他头带他可是很好的收下带好的,雷狮居然还嫌弃金送的东西。
丹尼尔看着格瑞这样觉得格瑞太小孩子气了,不就是金送的类似于定情信物一样的小玩意吗?他……一点都不羡慕!想着这个丹尼尔稍微有些眼神不对了。
就在两人分心的一瞬间,雷狮带着金离开鞋店,开玩笑,他怎么可能会被其他家伙一直盯着,这感觉让他很不舒服的。
雷狮带着金绕过一大堆地方,听从着自己的鼻子找到了一家酒吧。
“走,进去,”雷狮很霸气的示意一下,然后有些小高兴的进去,嘴里还说着,“说起来还从来没有喝过这个年代的酒。”
金因为力气没有雷狮大就被拉了进去,想着丹尼尔说这种地方不能进去的话,看着如鱼得水一样的雷狮也没说什么。
雷狮可是看了不少的资料和视频,这种地方还是知道怎么混的,倒是金有些吃不消,想着要不要用书通知一下格瑞他们,但雷狮看见金拿出书有些不爽。
想着这个雷狮打算夺过金手上的东西,但刚刚碰到封面,雷狮就像被烫到了一样快速收回手,果然和那天晚上一样,这个东西不怎么可以动啊。
“呦,小同学你离家出走的吗,一个人在这里?要不要陪哥几个喝喝酒?”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不要命的声音传过来,金有些好奇的想看看,但被雷狮挡住了。
雷狮倒是什么也没做,也是他只要有留长发就一定会被这么说,他看面前的几个人恶劣的行为,换做平时他会很喜欢这些人怎么做,可能还会鼓励他们。
虽然是他喜恶欺善,但这次面前的这些人类触碰了他的敏感词,很好~他还是头一次打算对付恶人,啊不,这几个家伙是不是人还不一定呢。
他假装微笑,示意让他们几个出去,果然那几个家伙还真的屁颠屁颠的跑出去了。
雷狮走了留下了不知道做什么的金,因为金看起来很乖很乖,所有被一些喜欢小可爱的先生姑娘围住了。
金有些不知道怎么和他们说话,雷狮也没有回来就有些着急了。
不过好在雷狮一下子就处理了那些“动物”回到金的身边把那些人吓跑,拉着金离开。
刚刚踏出门他们就被丹尼尔和格瑞拦住。
“带着金来这种地方已经不对了,”丹尼尔有些皱眉的说,“现在可不是随意吃妖吃人的年代,若不是没有尸骨,金也会被你给牵连。”
“是吗?不就是区区几个小妖怪有什么好担心的,”雷狮轻笑到,“就算他们的死被发现那又怎样?你觉得这个小鬼会受伤吗?”
金看着两个快要打起来的人有些迷茫了,刚要阻止他们吵架的时候,格瑞说话了。
“金,过来。”格瑞倒是没有说很多,只是伸出手示意金。
“……”金沉默了一下然后拉起雷狮走了过去和其他两个人说,“回家回家,不要吵架了你们几个。”
接着金用另一只手拉住格瑞,刚刚要开始走的时候停住了脚步看了一眼丹尼尔,丹尼尔知道金不认识路,所以很绅士的示意了一下让金跟着他。
就这样他们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
金从床上起来出门洗漱,看见雷狮穿着黑色的紧身衣伸了个懒腰开始穿外套,接着金突然发现一个重要的地方……
“雷狮!你的头发!”金胡乱抹了把脸跑了过去看着变成短发的雷狮。
雷狮看着金这种反应,翻了个白眼无奈的摇摇头,然后变成兽形给他看。
“看着!好好的!”雷狮还特意站着不动让金研究。
随后变回人形,把一边挂着的东西系在头上。
“诶,这个不是我昨天……”金发现那个是自己昨天买的星星头巾有些惊讶。
但雷狮没有看他,只是走开挥了挥手说:“别想太多,只是后面空空的不习惯。”
金也一样没有理雷狮的这种话,只是和雷狮一起去吃饭,反正已经是朋友了,就这样子就好了。

评论(12)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