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瑞喵~

【我是格瑞,是这个家第一只被金捡回来的流浪动物。虽然说丹尼尔比我来的早,但比起他这只第一只猫,金更喜欢和我玩,每天都黏着我,真没办法。】
【说起来金也真是,太心善了,捡回我一个就够了还要捡那么多动物做什么?一个一个的都带回来,家里不挤吗?】
【不管怎么说还是要感谢他这种蠢蠢的善良,让他把我带我回家,那个时候的我如果没有他的话,或许会去见已离世的妈妈吧……】
【现在的日子还不错,吃得饱睡的暖,只要不用担心那个笨蛋会出事,日子还是很惬意的。】
【啧,又捡“垃圾”回来了,还是四只,真是麻烦,现在家里的这几只猫已经够烦了还捡,好像还有一条狗。】
——————————————————
格瑞他的出生和金家里其他猫不一样,那几只猫都是由家猫变成流浪猫的,而格瑞他从一开始就是流浪猫。
虽然说格瑞他的出生很贫贱,但他的日子开始过得是还不错,猫妈妈一直很疼爱自己这唯一的孩子。
怎么说呢……格瑞一开始是有其他兄弟姐妹的,但他们大多数因为先天性疾病和营养不良,早早的就夭折了,只有格瑞坚强的活了下来。
格瑞一直和他的母亲住在桥洞底下,因为只有那里是算得上安全的地方,现在人类已经在越来越多的地方活动,他们能很平静生活的地方已经所剩无几了。
因为食物缺乏,猫妈妈已经没有母乳喂养还在哺乳期的格瑞,所有为了补充营养,猫妈妈开始去那些人类的餐馆饭店偷食物。
但猫妈妈只是普通的猫,没有像现在金家里的这些猫一样有很强的战斗力,好几次都是带着伤回来的。
格瑞虽然是不懂事的小猫,但他也知道自己的母亲是为了自己才受这么重的伤,所以好几次和母亲说自己饿肚子没关系的。
但猫妈妈每次只是舔了舔格瑞,让他躺下来,接着就让格瑞先吃饱再好好的睡一觉,这个方法对小奶猫很管用,格瑞一下子就在猫妈妈的怀里睡着了。
后来,格瑞开始断奶,可以吃一下细碎的食物,从那天起猫妈妈每天都开始去弄两只猫需要的食物,而经常早出晚归的。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直到有一天,格瑞从梦中醒来,身边已经没有了猫妈妈的身影了,格瑞因为肚子饿晃悠悠的走出屋,看着外面的世界这是他妈妈不让他涉及的世界。
空旷的河岸虽然很漂亮,但那里什么都没有……
格瑞用他微弱的声音叫了几声,熟悉的身影、气味还是没有出现……
正午的太阳已经落下,到现在只留下格瑞孤零零的在窝面前……
看着天空已经慢慢的黑了,他没有办法只能去尝试自己找食物,但他能做什么呢?没有母猫庇护的奶猫能做什么呢?
尝试着在桥下的河水里捞鱼,但无奈他的爪子太嫩,根本就没办法和他母亲一样,还被水里的鱼泼了一脸的水。
那个时候的格瑞还不知道怎么办,只能不继续抓鱼而是去屋里找以前留下的的食物。
第二天早上,格瑞决定离开这里,打算自己去找“不见的”猫妈妈。
但在路上他遇到了附近学校的孩子,在快要被抓走的时候他逃到了一个接近垃圾场的废弃工厂,在那里他遇到了这片区域的流浪猫们。
而那里的流浪猫一点都不友好,在格瑞出现的时候不顾对方是小奶猫,就冲上去攻击他,这是格瑞第一次受伤,也是他第一次觉得自己必须要有力量才能活下去。
好在这里有只流浪猫看格瑞的底子不错,要把格瑞培养成和他一样强大的流浪猫,格瑞也想要自己变强,所有每次训练都很认真。
一年后,格瑞从一开始会被鱼给欺负的小奶猫长成了可以打败对手和独自捕食的猫。
虽然说格瑞还不是成年猫,但已经比一些成年的流浪猫要来的厉害了,所以其中一些被格瑞比下去的流浪猫故意和猫老大说格瑞会是一个隐患,他总有一天强大起来后会把流浪猫头子的位置踢翻。
于是那只流浪猫老大被其他流浪猫说服了,他让一些人集合起来去攻击格瑞,格瑞他虽然有些强大但在对手多的情况下也败下阵来。
他拖着自己已经受伤的身体离开战场,格瑞就要渐渐的失去意思倒下,视线也开始模糊了,在他觉得自己可能活不了的时候,一个人出现了。
那个人就是金。
那个时候的金还是小学生,他那天正好因为溜丹尼尔出门了,结果一回到家金就看见倒在自己家门口的格瑞。
他第一次见到伤的这么重的动物,一开始着急的不知道要做什么,后来还是丹尼尔说了解决方法,丹尼尔让他快点带受伤的猫去宠物医院才对。
这时候金才想起了附近的城区有宠物医院,所以金马上抱起受伤的格瑞,让丹尼尔抓牢自己,接着快速的往有宠物医院那边的跑去,努力让自己第一时间到达目的地。
如果你想问自行车?那个时候的金还没有买自行车的钱,每天走路上下学,反正金的速度比自行车快不是吗?
还好格瑞晕倒的地方是金的家门口,金及时的带他去宠物医院治疗,他才没有生命危险。
当然话是这么说的,格瑞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他还是不能正常行动,身上的伤口还很严重。
本来金打算让格瑞留在宠物医院治疗的,但刚刚回家就被宠物医院的人打电话过来,好像说格瑞一醒来就偷偷溜出去了,附近看过了根本就找不到他。
金没办法,只好和丹尼尔说一声抱歉,然后带着丹尼尔一起去找,怎么说呢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嘛,尽管帮忙的是猫。
最后凭借着金的第六感,他在桥洞下找到了格瑞,那个时候的格瑞伤口已经裂开了,绷带很明显的泛着鲜艳的红色,但格瑞还想着往自己最初的家里去。
“小猫,等一下。”金马上走过去拦住格瑞。
但那个时候的格瑞根本就不相信任何人,也不相信其他动物,再加上受伤的动物凶性更强,于是格瑞对金露出了爪子和牙齿,想要金离开这个地方。
但金根本就不会乖乖的的离开,因为就刚才格瑞的身体伤口裂开的更严重,他急忙的上前去把格瑞抱起来。
“撕……”金忍不住抖了一下。
因为格瑞被金强行抱起来,根本就没有想什么就直接用牙齿咬下去,这就是金干干净净的手臂多了四颗犬牙印的原因。
那个时候的格瑞根本就不想减轻力度,金的手臂上已经开始冒出血来了,但他不会放手的,他知道格瑞这种只是害怕的表现,就和他小时候一次发疯把欺负他的幼儿园小朋友打进医院是一样的道理。
“还害怕吗?”金轻轻的用手摸了摸格瑞的侧脸,安慰这个可怜的小家伙。
“……”这个时候格瑞用力咬着金的牙齿稍微松了一下。
因为这种温柔的话还是猫妈妈离开后第一次有人和他说,他用眼睛撇了一下看向金,对方已经因为疼痛冒冷汗了,但还是为了自己强行温柔的笑着。
“不用害怕的,我不会伤害你,”金安慰着格瑞说,“你现在伤的很重,必须得去医院,如果不去治疗伤口的话你很可能会死……”
格瑞稍微听出了金是在关心他,所以慢慢的松开咬着金的牙齿,看着金的手臂上的四颗洞正在拼命的冒出血了。
格瑞忍不住的在他的伤口周围舔着,不知怎么的有了想着要把血止住的念头。
“谢谢你啊,”金看着这个反应的格瑞笑着说,“那个其实我可以听见你们动物说的话来着,那个我叫金,可以问问你叫什么吗?”
“……”格瑞先是沉默了一下,毕竟突然知道有人可以听见猫咪说话还是有些被吓到的,片刻后格瑞开口说,“我……”
“金!”突然一个声音打断了格瑞,那个声音的主人是丹尼尔,他突然出现然后着急的跳到金的肩膀上看着金受伤的手臂说,“金你没事吧?怎么会……你知不知道你做了什么?”
丹尼尔看了一眼就明白了,所以他很生气的看着金抱着的格瑞,格瑞也感觉到丹尼尔视线里面的杀气和压迫感。
最后在格瑞感觉到自己可能会很危险的时候金说话了,他让丹尼尔冷静格瑞不是故意的,他先送格瑞去医院治疗。
丹尼尔没办法,看着这么天真无邪的金只好叹了一口气,跳下金的肩膀,他知道金是迷路了,所以晃了晃尾巴示意金跟上他。
“格瑞……”
“啊?”
“我叫格瑞……”
“这样啊,那多多指教了格瑞~”
很快,格瑞再次被宠物医院治疗,这次他倒是乖乖的了,金也及时的做了伤口处理,也打了狂犬疫苗免得得病。
但在金离开后要格瑞住院,但格瑞死活不肯,就是要跟着金,金也没办法,和医生说他会把格瑞带过来定期换药的,然后买了一些养宠物必须要有的药物后带着格瑞和丹尼尔离开了宠物医院。
从此格瑞就在金的家里定居了下来。
——————时间线——————
“金,你手上的牙印是怎么回事?好像是小猫咬出来的。”洗完澡后正在被擦着身子的卡米尔留意到金手臂上的伤口问。
虽然金的伤口已经好了,但还是留下了疤,卡米尔稍微分析一下就知道这个是金小时候被猫咬了留下来的,但金会被动物伤害什么的想想都不可能。
“这个啊,小时候不小心啦~”金挠了挠头有些尴尬,然后突然看向一个方向说,“诶?格瑞你又要出门吗?”
格瑞没理他,独自一猫从猫洞离开。
在角落,几只猫在说悄悄话。
“嘿,上次我和嘉德罗斯大人问过一样的问题,那个笨蛋也是这么说的。”雷德看金看着格瑞离开的表情有些莫名其妙。
“我也问过,”安迷修思考了一下说,“金他说什么事都没有。”
“应该是和这个所谓的格瑞有关系吧。”雷狮的表情有些嘲笑的意思,“比如说金的伤口是被格瑞咬出来的。”
几只猫听了雷狮说的不说话了……
“好了,你们不要想了。”这个时候丹尼尔微笑的走出来说,“不要讨论这个,金要弄晚饭了,该去吃了。”
他们知道丹尼尔的地位,也知道目前不能忤逆丹尼尔,所以停下了这个话题。

评论(17)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