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同居?不,只是合租。③

※架空向  可能有ooc  流水账一样的文
※公寓梗吧……合租什么的
※不知道在写什么,专业挖坑不填满
※房间4201、4202
※4202楼上:蒙特祖玛、凯丽、安莉洁、莱纳、紫堂幻。
4201楼上:丹尼尔、鬼狐、艾比、埃米、小黑洞



5*老朋友?新朋友?
今天周末,金因为无聊所以去了雷狮一直在工作的楼下酒吧看看。
怎么说呢~他只是担心在家里会被嘉德罗斯烦,对方说什么让他不要和自己说话,但每次都要到他们屋里找他是什么意思?
虽然说嘉德罗斯是有请他玩那些游戏机什么的,但都是玩着玩着就被抢回去的,这让金失去了想玩游戏机的想法。
“哟,小鬼,作业做完下来逛逛了?”雷狮看见了瞎逛的金把他叫了过去。
“额……一会儿晚上做……”金有些尴尬的挠挠头说。
关于作业什么的他可是好不容易从卡米尔的监督下溜出来的,他有些担心卡米尔下一秒就会出现抓他。
“你们小孩子的事我不管,”雷狮摊了摊手,说完把自己手上调好的酒倒进杯子里,不顾边上的客人,一脸坏笑的把酒递给金说,“会喝吗?小鬼。”
“当然会,怎么不会了?”金接过酒说,“说起来,这种应该是第一次喝……这个看起来有些贵……”
金看了一眼边上看起来很有钱的女客人,再看了一眼雷狮,总觉得对方把客人凉着会不会不好什么的。
结果下一秒雷狮就和女客人说了几句打发走了对方,然后示意了一下。
“我请客,”雷狮看着金说,“我还真想知道我认识的家伙里面有没有可以和我拼酒的。”
“你说的,你请客。”金看了一眼金后把杯子里面的酒像喝白开水一样的喝了,然后舔了一下舌头把杯子递给雷狮说,“味道不错啊~比村子里的米酒好喝多了~再来一杯。”
“看样子你小子会喝,那这个怎么样?”说着雷狮拿出了两瓶新的酒,打开瓶子说,“比比看怎么样?”
“比就比。”金接过酒瓶子说。
接着金和雷狮的瓶子对碰一下,然后两个人马上就开始喝了起来。
之前不是说了吗?雷狮的业绩挺不错的,老板比较放任他,所以像现在这样雷狮和别人拼酒的时候,把柜台的酒喝的一瓶又一瓶的没有了,老板也不会管。
老板不管,但不是说没有人会管。
“大哥。”
“金。”
两个声音传到了两个喝的正尽兴的人的耳朵里,他们两个一转头看到了两个提着包一个拉着手推车的两个人。
他们是正准备去买菜的卡米尔和格瑞。
“大哥,”卡米尔走了过来夺过了金手上的酒瓶和制止住了雷狮拿着酒瓶的手说,“金还是初中生,不可以乱喝酒。”
“金,你先回楼上去。”格瑞把金从吧台边上拉过来和他说。
“哦……”金看格瑞有些生气了,只好点点头离开酒吧了。
吧台这边格瑞稍微警告的看了一眼雷狮,让他不要带着金喝酒,然后离开酒吧,因为要去买菜了。
卡米尔出门也是因为这个,他知道金是属于除了做饭以外生活不能自理的留下,所以一直都是他负责打扫卫生和买菜的,他走之前倒是和雷狮说了一声让他一会儿照顾一下金。
雷狮挥了挥手示意一下后,看卡米尔离开酒吧后接着喝酒,把剩下的两瓶打开的酒给喝了后继续工作。
刚刚喝酒的时候金没怎么觉得有些晕乎,现在站在电梯上的时候有些犯瞌睡了,迷迷糊糊的他不知道,他不小心把楼的按钮多按了一楼,但他根本就没有发现。
因为公寓走廊都差不多,他也没有注意,出电梯门的时候他已经非常想睡觉了。
接着他走着走着,在拐角处不小心碰到了一个人,但因为体型的差别,金很快就往后倒,好在对方很快的就把金往前拉了一下,让他稳稳的扑进对方的怀里才没有摔去。
虽然说金模糊之间听到了一些对方说的话,但可能是因为对方的声音很好听,再加上扑的怀抱有些温柔,还有一点淡淡的熟悉的清香,这让金有了想睡觉的想法。
果然呢,下一秒金就不顾对方是陌生人,直接在对方怀里睡着了。
看着在自己怀里睡着的金,丹尼尔只是无奈的轻轻的笑了一下,然后像抱孩子一样的抱起对方,轻轻的摸了摸金的头。
“果然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呢,”丹尼尔看着金说,“秋和我说你到这里了,一开始我还担心找不到呢,没想到这么巧正好在楼下。”
丹尼尔自言自语了一下后把金抱进自己屋里,打算让金在客厅的沙发上好好的睡一觉。
丹尼尔把金轻轻的放下去后金稍微不舒服的翻了一下身,丹尼尔帮他找了枕头和被子让他好睡一点,然后一直在边上看着睡着的金。
过了不久,在他们的沙发后面探出了两个晃动的呆毛,慢慢的两个小孩子趴在了沙发的边缘,他们是我们和丹尼尔住一屋的呆毛姐弟艾比和埃米。
丹尼尔一开始就留意到了偷偷摸摸的他们,他看向他们,用手指做了一个让他们轻一点的手势,然后他去为金准备一下一会儿要给他喝的汤。
呆毛姐弟很乖的点了点头,然后在丹尼尔去厨房后马上窜到金边上的位置。
“好帅啊,就像睡美男一样。”艾比犯花痴的看着熟睡的金,不由得想伸手摸摸看。
但她下一秒就被他弟弟制止住了。
“拜托老姐,他是天使长带回来的你也敢碰?不怕被骂?”埃米倒是很懂事的拼命的放低声音,为了不吵醒金。
“你个衰仔给我闭嘴!”艾比用力的给埃米头上来了一下很生气的说,“让我幻想一下不可以吗?这么帅的帅哥就在眼前我都不能碰。”
“行行行,老姐你慢慢幻想吧,我要去玩游戏机了。”说着埃米起身要离开。
“等会,你在这里陪我。”艾比突然拉了一下埃米。
结果埃米一下子重心不稳往边上一摔……
嗯,很好~金的初吻不是给其他强势的家伙的……当然~也不是给埃米的,他只是不小心碰到了金的脸,差个两厘米他就真的要变成吻醒公主(金)的王子了。
埃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起来,然后有些呆住的碰了碰自己的嘴。
一边的艾比看呆了,下一秒她很快的就要大喊,但埃米很快的捂住了她的嘴巴,然后用眼神示意了一下一边的丹尼尔。
“老姐,我发誓……我只是不小心碰到脸,真的,没有碰到别的地方……”埃米有些着急的说,“求你不要大喊……你这样子会失去你的亲弟弟的……”
“……”艾比被埃米捂住嘴巴没办法说话,就点了点头,接着在埃米松手后对自己的亲弟弟头上打了好几下。
“怎么了?”端着汤走过来的丹尼尔看着打起来(单方面爆殴)的姐弟问。
“没事……他快醒了,”埃米语有些无伦次的说,“我们先走了……”
说完,埃米就拉着自己的姐姐跑了。
丹尼尔看着非常可疑的姐弟二人,但没有去追究,因为金已经揉眼睛起来了。
“这里是哪里啊?”金左右看看,然后发现了丹尼尔问,“那个……你是?”
“金,不记得我了吗?”丹尼尔摸了摸金的脑袋说。
熟悉的感觉一下子就唤起了金的回忆。
丹尼尔和秋是同学,都在金的那个学校读过,所以丹尼尔有时候会去秋家里。那个时候的丹尼尔和现在一样很宠金,也很喜欢金,但他后来因为初中毕业所以就去城里,两个人见不到了,金那个时候还小,所以他也渐渐的忘记了对方。
“丹尼尔哥哥?”金半信半疑的问。
“嗯,”丹尼尔点点头说,“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金说着突然扑倒丹尼尔的怀里,抱住对方说,“我好想你啊,丹尼尔哥哥。”
“我也想你……”丹尼尔轻轻的拍了拍金的背说,“好了金,先喝点醒酒汤,你刚刚是因为喝了太多酒才睡着的。”
“哦……”金松开丹尼尔点点头。
然后金接过丹尼尔递过来的碗开始乖乖的喝汤,胃暖暖的再加上刚刚睡了一觉,金恢复的也差不多了。
他翻出手机打算看看时间,结果打开屏幕的时候被吓到了,一大堆未接电话的显示,有雷狮的、卡米尔的、格瑞的和帕罗斯的还有佩利来电显示。
大概是雷狮、卡米尔、格瑞打的电话吧,佩利和帕罗斯的应该只是拿过来试试看会不会接电话的。
“喂……”金把电话打了回去。
“金,你到哪去了!”接电话的是卡米尔,但他很明显有些着急了。
“啊……我是在……”金看了一下周围然后看向丹尼尔问,“我这是在哪来着?”
“他们的楼上。”丹尼尔指了指阳台说,“应该可以看到。”
“谢谢啊~”金向丹尼尔点点头然后走到阳台边上。
丹尼尔担心金会出事所以也跟上去。
“卡米尔~格瑞~”金对着楼下喊,接着三个脑袋伸出来。
“小鬼,我的名字呢?”多出来的一个是雷狮的,“你什么时候跑上面去的,马上给我滚下来做饭。”
“诶?马上?”金有些愣住了。
“嘿,需要绳子吗?”金的边上突然出现一个女孩子,她是我们隔壁屋的凯丽大小姐,凯丽伸出手说,“差点忘了,初次见面我叫凯丽。”
“你好……我是金……”金和凯丽握了握手说,“那个……你说的绳子是?”
“哦~那个啊,紫堂幻。”凯丽对屋子里喊了一声。
一个戴着眼镜的瘦小的男孩子走了出来,手上抱着一捆绳子。
“那个……你好,我叫紫堂幻……”紫堂幻害羞的和金打招呼。
“你好,我是金,多多指教。”金还是和平时一样的说话。
这样的金让紫堂幻脸红了,他急急忙忙把绳子递给金害羞的跑回房间了。
“别管他,他就这样,”凯丽拍了拍金的肩膀说,“找个地方绑一下,然后爬下去吧。”
“啊,哦……”金半信半疑的点点头。
丹尼尔有些看不下去了,他打算开口让金出门走楼梯下去,但一边的凯丽已经把绳子绑好,把金扔下去了……
不要质疑凯丽大佬,抱起金扔下去,很简单。
好在格瑞在下面用公主抱的方式接住了金,不然真的要出事了。
后来啊……楼上也成为了金经常去的地方了。


6*游乐场?好玩吗?
今天是楼下酒吧一年一度的抽奖活动,怎么说呢,凡是酒吧的工作人员都可以参加,而且奖品也很不错。
一等奖是一台电冰箱、二等奖是一辆自行车、三等奖是游乐场门票两张,安慰奖是一些还算不错的酒。
雷狮是这个酒吧表现最好的员工,怎么可能没有抽奖机会,他还是第一个去拿抽奖卷的。
忘了说了,我们的安哥也在这个酒吧工作,不过嘛,他还是大学生,出现在酒吧的机率很少,但抽奖的名额也是有的。
虽然说雷狮被卡米尔和金拜托抽到电冰箱的,不过比起电冰箱,雷狮更喜欢安慰奖,因为他知道老板在安慰奖里面放了几瓶好酒。
但在他听到安迷修信誓旦旦的和金说他可以比雷狮厉害,“可以把一等奖抽到”这种话后决定和那家伙杠上了,说什么也要帮金把电冰箱抽到。
结果事情出乎大家的意料,他们两个都没有抽到电冰箱,拿走电冰箱的好像是为了某种利益特意来酒吧工作的鬼狐。
而安迷修抽到了二等奖弄到了一辆自行车,至于雷狮嘛~他拿到了这个城市最好的游乐场的门票。
“不错啊,安没马,你手气真好啊,”雷狮一副哥俩好的样子拍着安迷修的背说,“这下你有‘马’了,不是吗?”
下一秒雷狮再也装不下去,开始在一边捶墙大笑了起来。
安迷修已经要举起自己的自行车打人了,就在这个时候金走了过来。
“好厉害啊安迷修,”金两眼放光的看着安迷修身边的自行车说,“好羡慕,一直超想买自行车的,只不过家里没有钱……”
“没事的哦,金”安迷修被金顺毛了,很温柔的摸了摸金的头说,“下次有机会,我可以骑车带你去玩。”
“真的吗?”金把视线转向安迷修有些高兴的说,“那谢谢啦。”
“没事,这是我的荣……”
“金,自行车的速度还没有你快。”在安迷修还没有说完话的时候,路过酒吧上楼的格瑞突然在后面冒出了一句。
“诶,这样啊……”金有些小小的失望了,“不过还是谢谢,安迷修。”
“啊……嗯,下次想玩和我说。”安迷修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和金说。
“嗯。”金点了点头。
在金还打算说几句话的时候,他就被雷狮拉了过去。
“小鬼,一起去游乐园怎么样?”雷狮一只揽着金的肩膀,另一只手抖了抖手上的门票。
“诶!可以吗?!”金已经不在乎现在的姿势,已经用崇拜的眼神看着雷狮了,“谢谢!”
“明天周末我带你,不要起晚了。”雷狮就这么潇洒的松开金,显摆显摆门票后上楼了。
“诶,等等,明天是什么时候出发?”金看雷狮走了,马上追上去问。
而且这个时候金和雷狮完全没有注意到这种一起去游乐场玩是约会的意思。
知道这个的只要独自一人留下来,有些孤零零的安迷修。
过了一段时间安迷修回过神来,他的脑子突然生出一个念头……
【一定要阻止雷狮!】
所以安迷修决定,明天一定要很好的保护好金,不能让雷狮得逞。
“啊切!”在房间里面喝酒的雷狮打了个喷嚏,看着床边的门票,想着自己为什么会突然邀请金去游乐场。
一般来说,有这种双人的东西,第一时间自己是先想到弟弟卡米尔的,但现在莫名的开始他越来越在意那个新来的金。
邀请金的目的好像只是为了看一下对方高兴的表情,现在看来好像和金一起去游乐场会是个还算可以的选择。
下次有机会再带其他人去一下吧。
外面金已经喊人吃饭了,雷狮把空酒瓶往边上一扔,稍微整理了一下衣服出房间门。
很往常一样,一屋人吃完饭,玩手机的玩手机,做作业的做作业。
雷狮的话是下楼去工作了,下楼的时候安迷修已经在吧台那里擦着玻璃杯。
总之一会后两个人,各自工作,不打扰对方,安迷修因为要写论文,所以十一点多就上楼了,而雷狮别的没事情,所有一直到晚上十二点才回房间。
那个时候金已经在床上睡的很熟了,怎么说呢他明天还要去玩的。
——————————————————
“雷狮!起床了!”
早上六点多,还在睡觉的雷狮突然感觉呼吸困难,而且耳边吵吵嚷嚷的,一点都不舒服。
他可是今天凌晨一点多才睡的,而且现在又是周末,卡米尔也应该在睡觉的,怎么周围会这么闹腾。
想着这个雷狮有些生气的睁开了眼睛,看着面前的金差点被吓到了。
怎么说呢,现在的姿势是金为了让雷狮醒过来,特意坐在雷狮的身上让他呼吸困难,然后对着雷狮喊好醒的快。
而雷狮是有起床气的人,他也知道对方这个姿势怪怪的,但他还是决定起身把金反扑了。
于是姿势变成了雷狮床咚金,把金困在自己的双臂中。
突然被反扑的金开始有些愣住了,但看着雷狮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睛中有着自己的影子后,开始脸有些红了起来。
雷狮很明显注意到了这个,他故意伸手顺着金的头发往金的耳朵上摸去,被碰到耳朵后金突然抖了一下。
“果然和猫一样,”雷狮自言自语的说着这句话后看着金说,“小鬼,卡米尔没有教你,我有起床气吗?”
“那个……我忘了……”金被雷狮怎么盯着脸红的特别厉害。
雷狮的脸已经靠的越来越近了,他的头发让金感觉脸上有些痒痒的。
就在雷狮快要干坏事的时候,他的房间门突然打开,还穿着睡衣的卡米尔走了进来,把金从雷狮身下救了出来。
“大哥,金他只是不小心,不要欺负他。”卡米尔对着已经坐起来的雷狮说。
卡米尔刚才起床上厕所看见隔壁金不在房间里,就想到昨天金说今天雷狮要带他去玩,而他也知道雷狮有起床气,所以毫不犹豫的打开雷狮的房门,在雷狮还没有下手的时,从他手下候救了金。
“啧,你们先出去,一会儿就出来。”雷狮有些烦的挥了挥手,然后开始找衣服。
卡米尔现在还穿着睡衣,所以他让金先去做早饭,他还要去换衣服。
金因为刚才雷狮的举动呆呆的发呆了好久,要不是卡米尔捏了捏他的脸让他感受到疼痛,他可能还不会回过神来,当然金回过神来后就会选择直接忘了刚才的事。
金刚刚把煮着面条的火关了,雷狮就一边系头巾一边走出来,卡米尔已经去拿碗筷,佩利和帕罗斯还在睡觉。
“小鬼,你还要去游乐场的对吧。”雷狮过来盛面,对一边的金说,“出门后跟紧点,走丢了我是不会去花精力去找你的。”
“放心吧!我不会乱跑的。”金很自信的看向雷狮说。
雷狮没说什么,只是看了一眼金后吃着自己的早饭。
一段时间后……
“不会乱跑?”雷狮一只手拉着金的帽子,另外一只手拿着门票,有些生气的看着面前装可怜的金说,“还没有检票你就想冲进去了?”
“这不票在你那我忘了嘛……下次会乖乖的。”金拉了拉雷狮的衣角抱歉的说。
看着这幅样子的金,雷狮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对他生气,只是拽着他检票后进游乐场找地方玩。
在他们两个身后,有一条小尾巴跟在后面,安迷修也买了票跟了进去。
其实金和雷狮一开始也没有去什么地方玩,只是普通的逛逛鬼屋【心疼鬼屋的工作人员】,吃吃冰淇淋什么的。
而安迷修在途中差点因为旋转木马分心跟丢他们两个。
“喂,你冰淇淋都吃到手了。”雷狮看着邋里邋遢的金非常无奈。
虽然雷狮心想着“早知道不给他买冰淇淋了”,但手上还是拿出了随身携带的纸递给金,金也快速的吃完冰淇淋剩下的甜筒,然后接过纸擦手。
“想玩什么?”雷狮看着用纸擦手后还要和猫咪一样舔一舔手的金,难得温柔的说,“告诉我,我陪你去。”
“真的吗?!我要玩那个!”金很快用手指了一个方向。
雷狮顺着金指的方向看过去,看到的是这个游乐场最高的建筑物【摩天轮】。
看了一眼很高兴的金,摸了摸金的头想着:不错嘛,这小子还是有点情商的。
不远处的安迷修看着金想玩摩天轮后就很担心了,再看着雷狮摸金头的时候那脸上下意识露出来的坏笑,决定等他们上机器时一定要跟上去。
话是这么说,但雷狮和安迷修都搞错了,金要玩的不是摩天轮,而是摩天轮周围的过山车。
在坐上过山车的时候,雷狮和安迷修这两个上年纪的老年人,啊不,成年人已经有些脸色不好了。
更何况雷狮是坐在金的边上,金又想坐第一排,安迷修跟着那两个人也做到第三排,免得前面两个人发现。
一段时间过后,金还是神清气爽的乱跑,和刚刚发现的安迷修打招呼,而另外两个人则是说了一声后跑到厕所吐,吐完后两个人走出来摊在了路边的椅子上。
虽然说他们两个不怕这些高低起伏的东西,他们又不是格瑞,他们只是有些晕车而已。
“没想到安迷修你居然会偷偷跟来,这就是你的骑士之道?”雷狮缓过来后开始对安迷修进行语言上的攻击。
“我是不会让你这个恶党缠着金的。”安迷修也缓过来直接表明来这里的原因。
就在他们两个快打起来的时候,金突然拉住他们两个的手。
“雷狮、安迷修,我们去玩海盗船吧!”金拉着他们两个的手拼命的想把他们拉过去。
安迷修和雷狮看了一眼不远处充满着惨叫声的海盗船脸一白,但看着金期待的眼神他们两个只好认命陪他去玩了。
“雷狮,你不是一直自称海盗吗?怎么会怕海盗船?”安
“安没马,你不是一直说你什么都比我强吗?有本事你腿别抖!”雷
“你们两个到底玩不玩?”金
“玩……”x2
“我们走吧~”金
这个是入口处的小剧场……
在海盗船不远处,一个白发少年把脸上的墨镜和口罩摘下来,看着不远处海盗船上传来的惨叫声【其他人的,雷狮他们只是晕车不怕这个。】
“下次带金去玩还是去动物园吧……”格瑞想着这个,拿着手上的东西离开。
格瑞离开那里后,一个人碰了碰自己伪装用的帽子走了出来。
卡米尔吃着冰淇淋,看着还在海盗船上“玩得开心”的那三个人叹了口气,心想着下次陪金玩什么的还是不要找游乐场,又破费又累。
在卡米尔后面,公寓的座椅坐着一个人,因为很帅又带着墨镜,边上的人还以为是什么明星,但那个人只是楼上的丹尼尔。
丹尼尔他和其他人一样只是担心金,不过有时候他真的对自己的颜值有些无奈啊,这不又有女孩子过来要签名了。
如果你要问嘉德罗斯怎么不在?不好意思,他根本就不知道雷狮要带金出来这件事,和雷德在家里打游戏。

评论(9)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