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安喵~

【在下名叫安迷修,是比雷狮早一些来到这个家的猫,如果可以的话,可以称在下为“最后的骑士”】
【我在遇到金之前是一只流浪猫,与其说是流浪,不如说这只是作为骑士成长的必经之路,当然我之前是有主人的,他是在我的师傅,是他教会了我伟大的骑士之道,让我成为了伟大的猫。】
【不过为什么师傅临走前没有教我“骑士是要有马”这一点呢?原来我一直被那些小姐嫌弃是因为这个吗?当时从海盗团手下救下艾比小姐的时候,被艾比小姐打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吗?有些搞不懂这个呢……】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因为我遇到了他,我想用一生守护的主人,金。如同他的名字一样,闪闪发光的照耀着我,让我发现了我真正要走的道路。】
【就像那次暴雨时,他的怀抱给我的感觉一样……很温暖,很安心。】
————————————————————
安迷修是一只在国外出生的猫,在他是小奶猫的时候,就被猫妈妈主人送给了一个没有亲人的老人家,一个遵守着骑士之道的老骑士。
老骑士已经失去了他的爱人,他的孩子也在他中年的时候没有了。
所以安迷修的到来倒是给了老骑士一些希望,他把安迷修当亲孙子一样的照顾,把自己的一个勋章改造成一个有着双刀的挂件给安迷修带着,希望对方可以继承他的骑士精神,尽管对方是一只看起来什么都不懂的小奶猫。
为了让自己和小猫的生活更有趣,老骑士在安迷修断奶后带着他去世界各地旅行。
不过好景不长……
老骑士在大陆出了意外,没有亲人的他只能永远的留在这里,安迷修他也因此失去了亲人,他在老骑士的墓前呆了足足一个月,渴了喝一些下雨天留下来的水,饿了吃一些偶尔会出现的鼠类和鸟类。
最后安迷修接受了老骑士已经不在了的事实,决定踏上新的旅程,他要完成他师傅交代他的任务,成为这个世上最伟大的骑士。
安迷修因为战斗力强,所以他到处行侠仗义,保护着其他弱小的生物,他也学会了去人类那里要食物,不用吃那些生肉了。
他一直坚信着老骑士留下来的骑士精神,这次他遇到的了以前和他打架过的黑猫雷狮带领的雷狮海盗团。
虽然说现在对方的阵营只有一条狗,但他不能看着对方欺负两只小松鼠,怎么说其中还有一只美丽的小姐呢。
“竟要对如此可爱的小姐下毒手,这我可不能当做没看见。”安迷修从路边跳到了佩利的面前护住身后两只受伤昏倒的艾比埃米。 
“能不能给我个面子,”安迷修绅士坐下来,动了一下爪子说,“放了他们呢?”
“你是……”佩利看面前来的人愣了一下,下一秒情绪有些激动的说,“双剑安迷修!”
之前说过,安迷修特别的地方不只是他的毛色,他的脖子上还还挂着两种不同颜色镶金的模型刀的挂件,也许是太小,而且骑士都是用剑的多,所以安迷修有了这个称号。
“可以的话,请称呼我为‘最后的骑士’。”安迷修站起来注视着自己面前的对手。
这个时候面前的佩利倒是狂笑了起来。
“太棒了!本以为这是收拾两只小耗子,没想到竟然被我逮到了大老虎!”说着佩利在原地高兴的抖了抖身子看着安迷修,然后突然扑过去说,“来战吧!安迷修!直到我们中的一方彻底倒下为止!”
【果然,跟“雷狮海盗团”的人,没办法用语言沟通啊!】安迷修心里想着,随后瞳孔缩小,毛竖起来做出了备战的动作说,“那么,就如你所愿!”
之后,安迷修和佩利打了起来,懂得战斗技巧的安迷修完全没有因为佩利的体型优势输给佩利,反而把佩利弄伤了。
就在这个时候一边的松鼠姐姐艾比从醒了,她看了看自己的弟弟,要不是埃米突然醒过来,她都要觉得自己的弟弟已经死了。
艾比看自家弟弟没事突然想起了还有一条金毛狗:“对了!那个尖牙海盗……”
“放心吧,你们已经安全了,”安迷修留意到他们醒过来,从佩利的脖子上跳回地上,对着艾比亲切的说,“只要有我在,就不会让坏人伤害到您这样的美丽的小姐。”
结果安迷修这个样子只换来的只有艾比一个嫌弃脸加【这恶心帅哪儿冒出来的?】这句心里话。
当然安迷修现在还要对付佩利,所以没有留意到艾比的表情。
“到此为止吧,再打下去我可不敢保证还能留你一命。”安迷修缩起爪子给受了伤的佩利再一次发出警告。
“哼,少在那假惺惺,”受伤的佩利凶性更强,他才不会这么乖乖听话,“打架不拼命的话,还打个屁啊!”
“那好吧,”安迷修再次伸出爪子,“接下来的一下,就会收掉你的性命。”
“要死的是你啊,白痴!”佩利露出自己的牙齿怒吼道。
但接下来的事是在场的动物无法预料的。
雷狮突然出现往他们两个战斗的地方扔了一个花盆,当然花盆是他所站的那户人家围墙上的,雷狮俯视着下方的这些动物,他的身边站着卡米尔坐着帕罗斯。
他们来这里好像是为了找佩利的,后面的事情就是这么发展的,雷狮和安迷修相互放了狠话,虽然说帕罗斯建议攻击安迷修,但被卡米尔阻止了,所以他们叫上佩利离开了,留下来安迷修和艾比埃米。
“他们……走了诶,为什么?”埃米挠了挠头不知道原因。
“我哪知道。”艾比回了一句。
就在这时一边的安迷修回过头来说话了。
“我想,一定是这位小姐的美丽给我们带来了幸运。”安迷修打理了一下伤口绅士的说,“还不知道两位的名字,可以告诉我吗?”
“我叫埃米,这是我姐姐艾比。”埃米对就自己的救命恩人(猫)还是很礼貌的。
“美丽的艾比小姐,在这片危险的土地上我们有缘相遇,不知道在下有没有荣幸成为你成为您忠诚的守护骑士呢?”安迷修温柔的说着并向艾比鞠了个躬。
“呀~骑士什么的……”艾比冷漠的看着面前的人扶起地上的弟弟说,“你有马吗?”
【马?】
这个字一下子让安迷修愣住了。
“没马?”艾比松开埃米对安迷修喊到,“没马你算什么骑士啊!”
安迷修再次愣逼,这次他稍微轻轻的的举了一下爪子说:“那个……在下是猫来着……马什么的……”
突然,就在这个时候一个自行车铃声传入了安迷修的耳中,安迷修马上护住身后的艾比埃米。
“小心啊!”骑着自行车的金就这么的经过安迷修他们的面前。
就一瞬间,艾比迷上了他,虽然对方是一个人类。
“怎么回事?”安迷修看着经过的金疑惑了一下。
“发现好男人!还是骑马的!帅爆了!”艾比给了挡住自己的安迷修脸上来了一下,抓住他弟弟向金的方向走去说,“埃米我们追。”
【PS:艾比把金骑的自行车认做马。】
“节哀顺变……”埃米看着这样的姐姐他也很无奈,所以向安迷修挥了挥小爪子说道。
留下来一脸愣逼的安迷修。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宠物貂出现在他的边上。
“金!你在么?!”左右看看找着金的紫堂幻发现了低着头坐在地上的安迷修,“啊,那里有猫。”
“请问……”紫堂幻上前打招呼说,“你有没有见到一个骑着自行车的人路过。”
虽然说面前的猫看起来有些危险也有一些眼熟,但不能把骑着自行车的金扔下不管,今天紫堂幻出门的原因就是他留意到早上金自行车刹车坏了还想着出门,所以追出来看看,刚开始还好好的,现在紫堂幻已经有些找不到对方了。
安迷修无辜的抬起头看了一眼紫堂幻,然后把头低回去,片刻后抬起爪子指了指金离开的方向。
“呃,谢谢。”紫堂幻向安迷修点了点头,然后追了过去。
“原来还要有马……”安迷修低着头看了看自己的脖子上的挂件说,“师傅,骑士之道果然非常艰深,我……要学的还很多……”
说着安迷修起身准备离开,想了想刚才经过的人类,金发蓝瞳,和老骑士给他看的童话书里面的公主一样。
这么想着安迷修摇了摇头,公主这种人物是住在家乡的城堡里面的,大陆不可能有,而且刚刚过去的那个人类孩子,与其说是高贵优雅的公主,不如说是俏皮可爱的精灵。
“师傅说过……这个世上没有这些东西……”安迷修抬起头看了一眼天空,“快下雨了,得找到今晚睡觉的地方。”
一边的艾比埃米追丢了金,只好到处走走找人,同时他们遇到了一样找金的紫堂幻,三个动物就这么混熟了。
最后实在找不到金的三个小动物,想着金可能回家了的想法,艾比埃米跟着紫堂幻回金的家了。
至于金嘛……
“咳咳……还好我练过……”金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自己的灰尘,然后扶起自己的自行车,看了看已经不能骑的车无奈的叹了口气,“又坏了,还想着今天带一些小鱼干的,看来只能直接回家了。”
金想着这个扶着自己的自行车准备回家,就在这个时候,天突然下起了雨,金急急忙忙的找到雨衣套在自己的身上,然后加快速度,准备跑着回家。
雨越下越大,已经变成了雷阵雨,安迷修找到的地方只是以前有人扔过小猫的纸箱,上面还有一个不怎么好的破雨伞。
破雨伞终归是破雨伞,一个刮风就被吹着了,但安迷修不想走出去,下雨天在外面走路会很危险的,而且安迷修还是单独行动的,就算是雷狮海盗团,下雨天的他们也只能找地方躲雨,然后利用佩利的长毛取暖。
没有破雨伞挡住的安迷修被雨淋湿了猫毛,他现在什么也不能做,他蜷缩着身体尽量的让自己暖和一些,反正这种情况在以前也遇到过很多次。
“诶,这里有一只小猫?”
一个声音传入了安迷修的耳朵,他抬起头来努力的看清面前的人,披着透明的雨衣,那金发虽然是在雨中也是那么的晃眼,如同阳光一般。
下一秒,他被抱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很温暖让他很安心,就像小时候他被老骑士抱着晒太阳时一样,安迷修想着慢慢的在对方的怀里睡着了。
金发现了安迷修在这里淋雨,想着这么下去对方会很危险,所以就抱起了他,然后单手扶着自行车。
【要快点回家才行,不然他们会担心的。】
这么想的金慢慢的加快了速度。
相比之下,在家里。
“你就这么扔下金就回来了?”雷德看了看有些湿淋淋的紫堂幻说,“还捡了两个老鼠,这个家不是只有金才可以捡宠物吗?”
“我……我以为金已经回家了。”紫堂幻又担心又害怕的打着哆嗦。
“喂!什么老鼠:我们是松鼠!松……”本来很激动的艾比,被抬起头盔的祖玛瞪了一眼后不说话了。
嘉德罗斯已经睡着了,祖玛不希望有人吵醒他。
“金他的方向感有些问题,”格瑞跳到窗口看向大门的方向说,“这样子下着雨,对他来说有些麻烦。”
“都是我的错……”紫堂幻已经抱着脑袋在轻声哭泣了。
“哎,真可怜,要是大晴天的话,你们求一下我,我还是会很乐意的发出去把那个笨蛋找回来的。”凯丽晃了晃自己的鸟架子说。
这次凯丽下面的鬼狐不在,应该是回林子里照顾他的手下了吧,怎么说呢他也是林子里一个盟主,每天都有一个叫莱纳的金丝雀跟在身边。
丹尼尔看着时间一点点的过去,金还是没有回来开始的担心起来了,但今早金让他照顾好小黑洞,他不能出去找对方。
就在这个时候,门口的猫门动了一下,银爵湿淋淋的从洞口进来,在一边的毛毯上打了个滚,起身抖了抖毛。
银爵跳回自己的窝里舔自己的爪子说:“他快回来了。”
原来银爵已经在紫堂幻回来的时候就出门了,存在感低的他没有被其他人发现而已。
果然,片刻后门口打开了,金湿淋淋的走进来脱下雨衣,把雨衣挂起来。
“我回来了,不好意思让你们担心了,”金和其他动物挥了挥手说,“我给你们带了一个新朋友~不过我要先和他去洗个澡,身体有些湿漉漉的。”
说完金就把安迷修放在一边,脱下湿了的外套和裤子扔洗衣机边上的篮子里,光着小脚上楼找了睡衣,然后把安迷修重新抱起来走进浴室。
安迷修在刚刚到这个家的时候已经醒了,怎么说呢,他是被其他动物带着杀意的视线弄醒的,但他还没有来得及做什么的时候,就被金放下,片刻后又被抱起来进了浴室。
里面金和安迷修在洗澡,外面的动物在开会。
“所以说,又是一个,”雷德叼着小鱼干说,“那明天嘉德罗斯大人起床后,不是又要发脾气了。”
“那只猫应该是曾经上过新闻头条的守墓猫吧,守了过世的主人一个月的,有人类想养他都不肯离开,”丹尼尔划了划手机说,“应该算的上是很忠诚的骑士吧。”
【不要质疑玩手机,金家的猫除了不是人,其他的什么都不是问题 (*°▽°)ノ】
“我认得,‘双剑安迷修’,一只称自己是‘最后的骑士’的猫,”格瑞跳下窗口说,“有些战斗力。”
“原来这么厉害吗?”艾比突然一惊说,“难怪雷狮海盗团会离开。”
“姐你看,那条金毛狗不也是被他打跑的,”埃米摊了摊手说,“你还嫌弃他来着。”
“会不会被打。”
“我怎么知道。”
总之今天晚上,新来的和金一起睡……
第二天早上嘉德罗斯起床后知道了金又带了新的猫,差点把家给拆了,最后还是被小鱼干给弄安静了。
打扫卫生的不是金,其他猫可看不惯金打扫卫生的方法,所以打扫卫生的有格瑞、紫堂幻、银爵和祖玛还有新来的安迷修。
说真的,有的时候,比起其他动物,金更像是家里的宠物。

评论(7)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