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雷喵~

【大爷我叫雷狮,怎么说呢,现在的我是一只流浪猫,当然在这之前我是家猫,但本大爷我一点都不喜欢那个家,所以我带着家里最亲的表弟卡米尔离开了哪里。】
【我现在是这片小区的霸主,每天的日常是带着雷狮海盗团巡视领地,三只猫一条狗,已经是可以在这片小区横行了,愚蠢的人类每天都会为我们献上美食。】
【无敌确实是很寂寞的,这片领地已经没有像样的对手了,每天日复一日的做同样的事,我觉得我都要成为一只肥猫了,而且佩利那小子居然敢当面说我胖!也不看看他那体型!正常金毛有这么大只吗?】
【说起来最近卡米尔有些心不在焉的,是在想着几天前来的人类少年吗?好吧,我承认那家伙以人类的标准确实是一个可爱的家伙,不过那家伙身上的味道太乱了,他到底养了多少猫了!这么花心的家伙才不配当我雷狮的猫奴。】
【说起来……他好像说要带我们去他家来着。】
——————————————————
“啊,你们还没走啊,太好了,正好我买了新的猫笼。”金高高兴兴的把他自行车上的笼只拿下来,把里面装着的宠物粮放在了自行车前面的塑料框里。
“你们愿意和我回家吗?”金摸了摸佩利的脑袋,看着雷狮说。
金知道这几只动物的老大是雷狮,从小听得见动物说话的他,从他家边上的麻雀那里得知,在这个小区,有一只特别特别帅头上有白星星的黑猫,他领着一只和他像但脑袋上的毛色有些偏灰的黑猫和一只金瞳的白猫还有一只金毛狗,在那里称王称霸。
金喜欢这种特别的小动物,在家里人只有他和他姐姐秋,但秋经常为了家里不回家,金有些寂寞,慢慢的他从小时候开始用自己的特殊能力收养了一只又一只的小动物。
秋也不在意,反倒因为金养着小动物让她感到安心,父母不在秋很担心金的心理会出问题,所以她希望金可以有很多朋友,尽管对方是动物。
金的第一只宠物是四足乌黑背上有一颗星星的白猫丹尼尔,那是秋在金十岁生日时买来的,金第一只捡的猫是耳尖和尾尖是黑色的白猫格瑞。
买宠物要钱,所以金他比较喜欢捡一些有趣的流浪动物,零花钱也都是买宠物粮和宠物玩具还有小窝。
现在我们把思路拉回来……
雷狮看着和自己说话的金沉默了,一边的佩利很想去金那里,因为可以有吃不完的食物,但他要听雷狮的话。
帕罗斯是无所谓现在的生活很无聊,无聊到欺负佩利也觉得无聊,所以说面前这个人类孩子很适合当新玩具。
卡米尔有些喜欢金,因为金给他的感觉很温柔很舒服,就算对方有很多其他猫的味道,但他还是喜欢,只不过他要听大哥的话。
雷狮没有想什么,只是抬头看向金说:“人类,你那里有几只猫?”
雷狮听卡米尔说过,对方听得懂动物说话,所以他直接问了。
“唔,这让我想想……”金想了想一边数指头一边说,“格瑞、丹尼尔、小黑洞、嘉德罗斯、雷德、蒙特祖玛、银爵、安迷修……猫的话就这些。”
“‘猫的话’……意思是还有别的?”雷狮盯着金问。
“还有宠物貂紫堂幻、喜鹊凯丽、松鼠姐弟艾比埃米、兔子安洁莉,不过我喜欢叫她柠檬妹,对了还有一只白狐,莫名其妙跑我家来的。”金把剩下的动物都说了出来。
“你家是郊区啊?”雷狮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你怎么知道的?放心不远的。”金打算摸摸雷狮头上的星星,但被雷狮躲了一下。
就在金有些可惜的时候,雷狮三下两下的跳到了前面的框上找了个好的位置。
“喂,不走吗?不走本大爷就不去了。”雷狮叫了一声金,之后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其他三个。
帕罗斯也跳了上去,卡米尔在雷狮说话的时候就窜上自行车上,佩利汪汪叫了两声走到自行车边上。
金看了看自己的笼子,只好把之前拿出来的东西装回去,固定在后车坐上,然后坐上自行车,摸了摸边上佩利的头后,踩着自行车出发了。
就这样,金往家的方向骑去。
相比之下……金的屋子这边……
“嘿,告诉你们一个消息哦~”一只喜鹊扇了扇翅膀落在窗口,“你们最爱的金可是要带回来其他动物了。”
这只喜鹊是凯丽,她在金出门的时候就跟在后面,看金最近小巷子里攻略那里的流浪猫就飞回家里了。
“什么!那个渣渣又去捡那些没用的东西!”一只黄色的虎斑猫从地上跳到了猫爬架最高处俯视着其他动物。
他的身后跟着一只带着玩具头盔的白猫和头上挂着黑色护腕的一只红褐色的猫咪,他们是雷德和祖玛。
而说话的这只虎斑猫是嘉德罗斯。
和屋子里所有的猫比起来,这只有些狂妄的嘉德罗斯有些嫩,因为他是一只小奶猫,但他身上的气场不输给在场的任何一个。
“那么快要有新来的,是谁呢?”丹尼尔很惬意的侧躺在沙发上舔了舔自己的爪子,他并没有像嘉德罗斯一样因为这件事着急。
“这个嘛,好像是雷狮海盗团什么的,我听那片区域的鸟说过。”凯丽已经飞回自己的窝,在鸟架子上荡了荡说。
“雷狮!”在其他人都没有反应的时候,正在陪一边的松鼠姐弟还有宠物貂玩着过家家的棕色小猫炸毛了,“雷狮海盗团很危险,不能让金养他!我以前还是流浪猫的时候见他,一个只知道做坏事的恶党!”
“那这样金不是会有危险吗?”红棕色的宠物貂紫堂幻害怕的说。
“啊!我想起了,那个时候我和姐姐差点被那只金毛犬玩死,要不是安迷修突然赶到。”埃米突然一惊,不小心把手上的松子落地上了。
“衰仔!快给我捡起来!不可以弄脏金发帅哥家的地板!”说着艾比用她的大尾巴敲埃米的头让他快点捡。
两只松鼠虽然说是双胞胎,一只偏红一只偏黑,还是很好分的。
虽然说家里吵吵嚷嚷的,但安安静静的小动物还是有一些的。
格瑞听说又有新猫要来,他不用担心这个,他是这个家里仅次于丹尼尔资格最老的动物,金从小就喜欢和他玩,虽然他不怎么会理金,后来新的动物越来越多,但金还是会把过多的爱给他,所以他不担心这个。
当然话是这么说,格瑞已经在用金特意为他买的磨爪石上磨爪子了。
在格瑞边上的小窝里一只和格瑞毛色相反的黑猫拨动着他的玩具铁链,然后他任由他身上那只和丹尼尔毛色相反的小奶猫小黑洞玩着他的尾巴。
在凯丽鸟笼下方,一只白狐狸正在软垫上眯着眼睛睡觉,虽然这只狐狸看起来很乖很安静,但他现在脑子里想的都是些怎么利用新来的搞事,怎么说他之所以留下来的目的可是统领这个屋子里面的强者们。
一边兔窝里面的安洁莉从来不参加任何事,她喜欢在一边啃着胡萝卜看热闹就够了,这么想着的她啃了两口抱着的胡萝卜。
就在这个时候,门口传来了拨动门把手的声音。
金回来了。
所有人都像是要准备好什么一样,停下了正在做的事。
金一开门,所有的动物齐刷刷的把头转向金。
“呦~团宠回来了~”凯丽笑着说,“把新来的给大家看看,怎么样?”
“欢迎回来,金。”安迷修走向前去说,“金,雷狮海盗团很危险的,你不可以……”
“怎么?别人刚到这里,你就要赶人了?”雷狮跳到金的肩膀上俯视着安迷修说,“这就是你的骑士之道吗?安迷修。”
“恶党!你给我从金身上下来!不许你用你那粘爪子碰金。”安迷修身上的毛竖起来,用威胁的眼神看着雷狮。
“哦,我不下来的话难不成你还有扑上来吗?”雷狮轻笑道。
说完后故意蹭了蹭金的脖子,让金因为痒打了个哆嗦,然后摸了摸雷狮,让他别闹。
就着一下,生气了不只是安迷修了,格瑞已经起身盯着雷狮,就连丹尼尔也坐起来看着向这边。
“渣渣!谁允许你带猫回家了!”嘉德罗斯已经生气的从架子上跳下来,跑到离金最近的桌子上,挥着爪子生气的看着金。
“这个嘛……”金挠了挠头想想怎么办。
突然金像想到什么的把雷狮从身上抱下来放到地上,然后从宠物粮堆里找到了一包小鱼干,在嘉德罗斯面前打开,拿出一条递到嘉德罗斯面前。
然后金晃了晃小鱼干说:“你看最新口味的小鱼干,尝尝看怎么样,我下次不会了,不要生气了好吗?”
“你以为就一条小鱼干就可以打发我吗?!”嘉德罗斯不屑的撇一下头说,“你前几次就是怎么说的,没有一次遵守过,你的信誉度已经没有了。”
金看着这样的嘉德罗斯有些不知道怎么办了。
早知道就不给他看那么多电视了,说句话都有些中二了……
金这么想着然后叫了小黑洞:“小黑洞过来,给你吃小鱼干哦。”
“真的吗?”小黑洞听到金说的话马上跑了过来,在金身边跳着说,“小黑洞最喜欢小鱼干了,谢谢金。”
就在金刚要喂小黑洞的时候嘉德罗斯忍不住的说:“喂!给我的食物怎么可以给别的动物!把小鱼干拿回来!”
“可是……”
“金说这个是给小黑洞的,就是小黑洞的!”在金没有说完话的时候小黑洞插嘴说,“不可以和小黑洞抢!”
“你这个小奶猫说什么!”
“你不也是小奶猫!”
“你这个家伙!”
“小黑洞就是小黑洞,不可以这样子叫我!小黑洞有名字!”
片刻后两只小奶猫打了起来……
“额……”金无奈的看着两张掐架的小奶猫然后把小鱼干给了银爵。
因为这一边的这几只也快打起来了。
“雷狮,这里可不是你撒野的地方!”安
“哦,是吗?可是这个孩子很喜欢我,你说我怎么好意思拒绝呢?”雷
“姐你他是上次那张金毛狗……”埃
“本小姐知道,不用你说……”艾
“呦,小老鼠又见面了,玩玩怎么样啊?”佩
“我也加入好了,反正无聊。”帕
“玩归玩,不要给金惹麻烦。”卡
金看着这些有些头疼了。
这个时候格瑞用爪子勾了勾金,让金在沙发上休息一下,丹尼尔也让了位置,绅士的推过来一个抱枕。
然后金顺势坐在沙发上,摸了摸丹尼尔柔软的毛。
突然,就在金快睡着的时候,一个声音传入金的耳朵里让金吓了一跳惊醒过来,看了看边上,原来只是佩利打翻了桌子上喝水的杯子,还好杯子是塑料杯,水也不热。
不过,这样一来倒是提醒了他。
“对了,雷狮,你们还要先去洗澡来着。”金把丹尼尔放一边,走过去对着正在休息的雷狮说。
雷狮听了这句话有些僵住了,虽然说水他不怕,但是他不喜欢洗澡,超辛苦的洗澡这个东西。
帕罗斯已经想办法逃跑了,他可不希望被涂上洗发水。
佩利有些愣愣的,听不懂意思,但是看帕罗斯有离开的意思,就感觉有些危险。
只有卡米尔乖乖的走过去跳进金的怀里。
“我说雷狮,你该不会害怕洗澡吧。”安迷修拍了拍雷狮的背说,“没想到你居然怕这个。”
“废话!是猫都有些怕洗澡的!”雷狮转身给了安迷修一爪子说,“你敢说你不怕?”
安迷修躲过爪子说:“在下当然不怕,我可是……”
“哦~是吗?”凯丽飞过来笑着说,“当时刚来的时候,一边说着要忍耐一边哭的笨蛋是谁呢?金可都是告诉我了。”
凯丽的话一说出,安迷修的身体僵住了,如果安迷修是人的话应该可以看到他的脸已经是非常红的了。
而且边上的松鼠姐弟在窃窃私语了,让他很没面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真逗啊。”雷狮一边笑一边捶地说。
安迷修有些想杀人,不,杀猫了。
“大哥,你也好洗澡了。”卡米尔在金怀里劝雷狮。
“佩利,帮个忙,把我带上帕罗斯,一会煮骨头汤给你喝。”金摸了摸佩利,然后抱起雷狮,管对方愿不愿意。
佩利一听说有骨头汤,也不管别的了,一下子就把要逃跑的帕罗斯带上,跟着金进浴室。
洗澡是每个来这里的猫科犬科必须经历的。
这些除了丹尼尔、小黑洞、格瑞、蒙特祖玛,其他的都害怕洗澡。

评论(15)

热度(3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