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白雪公主——金③

※之前设定的故事背景♡
※cp为all金……可能会有ooc♤
※公主设定的金天使_(:з」∠)_爱雷总♧
※金小天使煮汤一级棒~☆
※本来一开始是想画成漫画的……♢



5*初识小矮人
“那个……你们是谁啊?”
上次不是说了吗,金醒过来看周围都是些不认识的人吗?
我们的天然的小天使金只是觉得有些惊讶,并没有害怕。
“金哥哥~”金身边的小黑洞马上整个人扑在金的怀里,蹭了蹭说,“小黑洞好想你。”
“你是?”金一开始有些愣住了,但小黑洞抬起头看向金后金认出对方了,“这不是小黑洞吗?原来你现在在着啊,我们有两年没有见了。”
“金哥哥想小黑洞吗?”小黑洞坐在金的腿上,玩着金的裙子上的花边看向金问。
“当然想啊,本来我想找你来着,但不知道丹尼尔把你带到哪里去了。”金摸了摸小黑洞的头温柔的说,“这次不会就这么快离开小黑洞的,金会陪小黑洞玩的。”
“果然小黑洞最喜欢金哥哥了。”小黑洞抱住金的脖子趁机在金的小脸蛋上亲了一下。
看到这一幕,边上的几个有些沉不住气了,尤其是刚才小黑洞玩金裙子的时候,那有些破的裙子就已经把金那双白白嫩嫩的大腿搞的若隐若现的。
安迷修想先一步搭讪金,他让自己的位置离金稍微近一点,然后开口说:“想必您就是……”
“喂!野丫头。”雷狮在安迷修没有没有说多少话之前就打断了他,雷狮把刚才从地上拿着的空瓶子重重的放在床头柜上,然后对着金说,“你还记得这个吗?”
“恶党你……呜呜”安迷修正要说什么就被佩利还有帕罗斯唔上嘴拖到一边,拿绳子捆起来。
金才回过神来才想到边上还有一些不认识的人,开始头一回要用脑子想怎么办。
总之金对大家的第一印象是这样的:
小黑洞——乖宝宝,不管怎么说反正就是乖宝宝,怎么说也是和自己玩过一年的好朋友了。
戴帽子的和戴眼镜——看着很不怎么可怕,两个人给自己的感觉和格瑞一样还好亲近的那种。
一边被拖走的——看着应该有些好交流吧,不过为什么会被拖走?
拖走别人的人——看着好像坏人和狗狗,说起来他以前求过格瑞想养宠物来着。
面前带头巾的——看着好凶的感觉,对方放床头柜上的是自己刚才喝的酒吧……会不会喝了太多让对方生气了吗?
“喂!我问你话呢,听不见吗?”雷狮见金发呆有些生气,他半跪在床上,用手捏住金的下巴清醒让金抬头看向他这边。
“放手!”金被人捏住下巴特别不爽,他试图拍开雷狮的手。
但你们觉得雷狮会是那种乖乖放手的人吗?
当然不是,他用另一只手抓住金试图拍过去的手,然后轻笑着说:“不错啊,敢拍开我的手的女人你是第一个,来告诉我这个是什么?”
雷狮松开那个捏住金下巴的手,指了指床头柜上的酒瓶。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喝光的……”金知道自己有错在先属于先低头认错,“但那个酒的味道真的不错,我……”
“道歉?你觉得这个对我有用吗?野丫头,你喝光了我珍藏的酒,你说应该怎么办呢?”雷狮无视其他人,把金拉过来,摸了摸金的脸说,“长得不错,白白嫩嫩的,你就留下来做我的……”
“恶党不许你对公主无理!”安迷修挣开绳子顺便把佩利和帕罗斯捆起来,然后用剑指着雷狮说。
金这个时候还在补脑刚才刚刚雷狮说的话,“白白嫩嫩”是指可以吃的意思吗?原来这些人是会……好恐怖啊丹尼尔为什么要把小黑洞送到这么危险的地方。
金天使你补脑过头了啦,就算是吃也不是那种吃啊……
不过因为这些补脑,金的身体有一些微微的发抖,在他一边的雷狮还有眼尖的卡米尔和安迷修也发现了。
“恶党,你快放手!公主都被你吓坏了。”安迷修试图去把金从雷狮的手上救回来。
但卡米尔比安迷修行动更快,他拉了拉雷狮的衣角,雷狮下意识的抬手,然后金就被卡米尔抱过去了。
“大哥你有些吓到她了。”卡米尔看了一眼雷狮,然后摸了摸金的头说,“没关系的,大哥没有恶意的。”
“嗯……”金看见对方是自己觉得不错的人就点了点头。
“真是的,卡米尔,别这么无趣啊,我还没有玩够呢。”雷狮笑了笑说,“嘿,你喜欢喝酒对吧,我的酒窖里还有一些,感兴趣吗?”
金听到雷狮的话眼睛亮了一下,但还是不敢走过去,他只是慢慢的下床躲到卡米尔的后面,把头露出来看向雷狮。
“恶党,你不能教坏公主殿下。”安迷修在一边看不过去了,打算制止这种行为。
雷狮看着这样的安迷修藐视的看着对方说:“关你什么事?人家公主说你是她的骑士了吗?”
“你……”安迷修刚要说什么,但他在金面前把你随便说说什么。
所以他换个方向走到的卡米尔身后金的边上,托起金的手轻轻的亲了一下,然后很绅士的说:“尊敬的公主殿下,在下名叫安迷修,没想到我们会在这里相遇,不知道在下有没有荣幸成为你成为您忠诚的守护骑士呢?”
同样的话,这家伙要说多少遍啊?还想被甩吗?蠢货。
以上是海盗团四位心里想的。
怎么说呢,之前不是说安迷修是被拐跑再被找回来的嘛,然后雷狮和其他人找回安迷修的时候安迷修正在搭讪贵族子女艾比,当然那个时候的安迷修被艾比用一句“没马你算什么骑士”这句话给甩开了。
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在安迷修伤心的时候,雷狮和其他人硬是把他拉回家里,安迷修和雷狮海盗团的梁子就这样结下的。
现在安迷修觉得其他人的话不重要,他只要得到公主的认可其他的一切都好说。
“那个……”金终于回答了安迷修说,“你说你是骑士?”
“是的,公主殿下。”安迷修虽然嘴上很忠诚的说着,但心里莫名的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可是……”金从卡米尔身后出来,围着安迷修转打量着地方,最后做回雷狮的床上荡了荡腿说,“可是我认识的骑士都是有皇家骑士佩剑和骑士勋章的,然后他们出发去打仗的时候是有马……诶,你怎么哭了?”
金马上站起来过去安慰安迷修。
“我说,你就别理他,”雷狮拍了拍金的肩膀说,“你这样他会哭的跟惨的。”
“诶?是吗?”金听了雷狮的话马上收回要伸过去的手,“说起来你们到底是谁啊?我一开始就问了怎么都没有人告诉我啊?”
听了金的话除了小黑洞和安迷修以外的大家差点脚打滑摔倒,确实呢,他们还没有自我介绍过。
“你好,公主殿下,我……我的名字叫紫堂幻,希望可以和你成为朋友……”最后还是紫堂幻颤颤巍巍的过来先打了个招呼。
“你好啊,紫堂幻,你直接叫我金就好了,”金跑过去拉了拉紫堂幻的手说。
“这样可以吗?金?”紫堂幻被金这么黏着有些受宠若惊。
“没事这样就可以了,我和格瑞都是相互叫名字的。”金笑嘻嘻的说道。
“嗯……”紫堂幻被金说的脸红起来了。
“啧……喂,那边那个,”雷狮被这样的画面弄的不爽了,他叫了一声金,“你给我记好了,我的名字叫雷狮,我是这个家里七个小矮人的老大,你也可以称呼我为雷狮海盗团团长,这三个是我的海盗团成员。”
“哟,小老鼠我叫佩利,你好像很有意思,有机会陪我玩玩怎么样?”佩利把身上的绳子弄断,走过来打了个招呼。
“我说佩利,你这样子小公主可是会被你吓跑的哦,你好我叫帕罗斯。”帕罗斯一脸微笑的朝金伸出手。
不过金也不是真傻,怎么说帕罗斯给他的第一印象是这个人很危险是坏人,所以他往安迷修身后躲了躲,这让刚刚差点哭的安迷修有一些受宠若惊。
当然刚才安迷修已经自我介绍过了,所以最后一个自我介绍的人轮到了卡米尔。
“你好,我叫卡米尔。”卡米尔拉低了一下帽子说,“其实你可以不用害怕我们的,我们没有伤害你的意思,你可以安心的留下来。”
就在金刚要说什么的时候,小黑洞在雷狮的床上蹦了蹦,很高兴的说金会留下来。
虽然说雷狮的床很结实但,雷狮还是提起小黑洞把他扔到金那里,金稳稳的接住了小黑洞。
“要我留下来可以啊,”他想了想看着周围的人说,“你们能借我一些男装吗?我想换身衣服,我已经不想穿裙子……”
金的话让其他人有些疑惑,好端端的公主怎么会不想穿裙子了?
卡米尔留意到刚才小黑洞说的话,“金哥哥”所以……
“冒昧的问一下,你……不是公主?”卡米尔想好后对金问道。
“卡米尔,你说什么呢,她头上带着皇冠不是公主?难道还是王子不成?”帕罗斯还是打算开开玩笑。
“诶,你好厉害啊,”金抱着小黑洞走向前说,“你怎么知道我是王子的?”
“额……这个……”帕罗斯一时语塞。
因为金的话大家重新打量了一下金……果然除了皮肤白了些和穿着裙子,还真的看不出地方有一点点公主的样子,卡米尔发现金的皇冠不是公主的那种,而是王子的皇冠。
雷狮更直接,他直接走过去,打算亲手判断跟准确一点【其实就是打算谐油】……
“啪!”
一个扇脸的声音在房间里面回荡着。
金已经有些气的脸红哭出来了。
卡米尔和紫堂幻还有小黑洞在安慰金。
安迷修生气的拿着剑指着雷狮准备攻击对方。
雷狮的左脸有些微微的红印子,但还是脸不红心不跳的看一下自己的手,说了确实是男的这句话。
一边的佩利什么都不懂,只是愣愣的看着这些人,搞不懂对方在干什么。
而帕罗斯在一旁捶着墙狂笑不止。
【邻国城堡】
“嘉德罗斯大人,您真的准备离开城堡去隔壁王国找守护者格瑞吗?”雷德看着在大厅耍着棍子的嘉德罗斯好期待问道。
“这里已经没有像样的的对手了,”嘉德罗斯把棍子往边上挥了一下说,“只要格瑞才配得上做我真正的对手。”
“可是我听说格瑞一直护着隔壁的公主不会轻易和别人决斗。”雷德想了想和嘉德罗斯说。
“哼,那种东西你们两个帮我解决。”嘉德罗斯瞥了一眼雷德说。
“是保证完成任务,”雷德笑着,然后看到收拾好行李的祖玛高兴的跑过去说,“祖玛,把行李给我吧,我帮你拿吧,不要累着。”
“不用。”祖玛冷冷的回答,然后跟着嘉德罗斯离开。
“没事的祖玛,让我帮你吧……诶,等等我啊。”雷德急急忙忙的去追走出城堡的两个人。
忘了说了,嘉德罗斯出门是骑着白马的……



6*住下来了,那……睡哪?
这不因为种种原因金留了下来,但雷狮对他做了一些事,让他被好几个人安慰。
一边雷狮和安迷修打成一团,这边金被卡米尔抱着摸摸头安慰。
“咕噜……”
一个声音响起来了,所有人停住正在做的事下意识的看向佩利。
“你们都看着我干什么?”佩利被别人盯着感觉有些怪怪的,然后突然想到了什么说,“不是我!刚刚我已经一些吃饱了,虽然还有一点饿,但真的不是我!”
大家都盯着佩利也不是没有办法的,谁让一天到晚喊着饿的只有他一个人呢。
在佩利说完后金有些不好意思的举手说:“那个……不好意思是我的还没有吃东西,到饭点了就……”
“没事,”卡米尔摸了摸金的头说,“你先去洗一下澡,我们去给你做晚饭。”
“真的,谢谢你……”金很高兴的抱了一下卡米尔。
“诶!又有吃的了!”佩利听卡米尔要做晚饭很高兴,刚刚的汤他可没有喝饱。
所以呢,接下来的事是这样的……
安迷修不和雷狮打架,走到楼下去准备晚餐,他要让金吃到最美味的食物。
而紫堂幻和卡米尔在自己的旧衣服堆里找一些适合金的衣服,虽然雷狮说可以用他的衣服,但大家都知道雷狮的想法,所以不会让雷狮这么做的。
雷狮无聊的说了几句后走到阳台打算抽烟解闷,当然下一秒他就被卡米尔警告不能再抽烟了。
卡米尔把换洗衣物放在浴室门口,之后下楼帮安迷修一起做晚饭。
紫堂幻也躺在自己的床上养伤。
你觉得事情这样就结束了吗?
当然不是。
喜欢搞事的帕罗斯怎么会放过找个机会,他拉上快要睡着的佩利,走到阳台去找雷狮。
“嘿,老大,要不要去玩玩?”帕罗斯把计划和雷狮说清楚后,让佩利望风他们他们去办事。
所谓的“事”嘛~当然就是偷窥啦~
虽然说不厚道,但很刺激很好玩不是吗?
小矮人家的浴室是在卧室靠阳台这边的一个房间,所以只要你技术好,就可以通过阳台爬到浴室小窗前面的树枝上,不要乱动就可以安安稳稳呆在那里。
更何况金的危机意识弱,不可能发现他们。
所以呢~雷狮和帕罗斯开始偷窥了。
这个时候的金已经躺进浴缸了,白白嫩嫩的皮肤看的很“美味”的样子,而且身上一点伤痕都没有,看来他被照顾的很好。
对方确实没有发现有两双眼睛看着他呢,他已经泡的差不多了,正打算起身打算冲洗身上的泡沫了,雷狮和帕罗斯也等着看好戏。
当然,不会就这么让他们两个如愿的,就在金快要起身的时候,小黑洞突然用自己的能力出现在金的面前,猛扑金,把金推回浴缸,说要和金一起洗澡。
而另一边佩利早就因为犯困睡着了,这个时候卡米尔刚好要上来打算问金几个问题,好知道金的口味。
于是乎他看见了在阳台口睡着的佩利,也发现雷狮和帕罗斯不见了。
“大哥。”卡米尔不像安迷修,他可不会教训雷狮。
他只是走到阳台上,靠着栏杆叫了一声雷狮,雷狮也知道自己被发现了。
“哟,卡米尔,好巧是吧。”雷狮向卡米尔挥了挥手打了个招呼。
“大哥,你这样子不好。”卡米尔还是用平时的语气说。
“我知道,这不好玩嘛~”雷狮笑了笑说着。
“别这么扫兴嘛~卡米尔,”帕罗斯向卡米尔挥了挥手说,“一起过来看看怎么样?”
“……”卡米尔没有说话,他只是默默的把头转了个方向,脸有些微红。
雷狮和帕罗斯发现了这一点也转过去看,金正黑着脸在窗口举着脸盆,手上聚集原力召唤出了矢量箭头,小黑洞在他后面飘着看热闹。
“哟,公主殿下,这么巧,是吧。”帕罗斯和雷狮一起说出这句话。
“是啊~好巧……”金把脸盆和矢量箭头以前扔出去,“离我远点!”
当然雷狮和帕罗斯是谁?他们怎么可能中招,一下子就歪头躲过去了。
但他们忘记了一件事,这个棵树因为有些年份,他们所在的地方已经有一些光滑的苔藓,就在他们躲过攻击的时候,一个脚滑两个人摔到了楼下。
当然他们两个是练过的,并没有觉得特别疼,就在这个时候,他们面前的窗户打开了,安迷修举着菜刀看着他们。
浴室的正下方是厨房,正在切菜的安迷修听到了东西掉落声音,打开窗户后就看见了雷狮和帕罗斯。
上面金骂人的声音传入安迷修的耳朵里面,让他大概知道了发生了什么事,他这次倒是什么也没说,也把菜刀放了。
就在雷狮要说安迷修是不是抽风了的时候,一盆水就这么泼到了雷狮和帕罗斯身上,安迷修拿着盆子,用手做了一个大拇指向下的动作,然后用鄙视的眼神看了一眼湿漉漉的两个人,接着关上窗户。
这还是安迷修第一次做这种不符合人物性格的行为。
“老大,接下来做什么?”帕罗斯像拧毛巾一样的把自己的头发拧了拧。
“这不废话,当然是去洗个澡换身衣服。”雷狮说着摘下自己已经湿透的头巾,脱下外套走近屋子里。
“也是……”帕罗斯甩了甩自己的头发跟了上去。
两个人就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到了二楼从卡米尔手上接过自己的衣服,那个时候金已经洗完出来了,雷狮也只是打了个招呼,然后进入金身后的浴室。
帕罗斯则是找到自己的衣服,拉上佩利走到楼下的浴室洗澡,佩利不喜欢洗澡,但这是帕罗斯的习惯,也是其他人给他的任务,洗澡的时候一定要带上狗。
金看见雷狮和帕罗斯并没有再对他做什么,也就抱着小黑洞,跟着卡米尔下楼吃饭了,而且金刚才砸雷狮也不是因为害羞什么的,他只是听格瑞的话,洗澡的时候发现有人偷窥,什么都不要说砸过去就是了。
当然在城堡的时候有格瑞在,这种情况根本就没有试过。
安迷修做的晚餐还蛮丰盛的,而且金胃口大不挑食,差不多全部都吃完了,佩利终于洗完澡逃出来的时候,晚餐已经所剩无几了,本来金还想道个歉帮忙再做一份晚餐的,但安迷修和卡米尔都说已经够了,佩利不饿的。
【开玩笑,做一次饭毁了那么多盘子,怎么说都不再会让金做饭的。】
所以金就被卡米尔还有安迷修连哄带骗的带到楼上房间,片刻后金已经忘了这件事开始和紫堂幻聊天。
在金和紫堂幻聊的正高兴的时候雷狮从浴室出来了,雷狮本来是在喝着卡米尔放在门口的咖啡牛奶的,但发现不远处的金打算去玩玩对方。
反正这个时候的雷狮只穿了裤子,本来要套在身上的紧身衣被他随便扔在床上,金也感觉到了雷狮的视线转过去看。
金看着走过来的雷狮不由的想:不得不说,对方的身材还蛮不错,以前格瑞也有因为天气太热脱下衣服过,但对方比格瑞高,总觉得这家伙更……
“呦,看我看的入迷了?”雷狮发现金发呆了,就不顾边上还有紫堂幻挑起金的下巴说,“是不是爱上我了?可爱的‘小公主’。”
雷狮故意加重了【小公主】这几个字,让金回过神来,打算给面前的人来一下。
“咚”的一声,雷狮突然倒下了,金被紫堂幻一拉,没有被倒下的雷狮扑在怀里。
金抬头一看,是卡米尔和安迷修,安迷修阴着脸说着“我就知道这家伙会这样。”的话,然后马上变脸温柔的对金说“不好意思让殿下受惊了。”。
而卡米尔没有和金说什么,只是拉起雷狮把对方拖回他自己的床上,给雷狮盖上被子的时候对雷狮说了几句道歉的话就走下楼去,好像是去通知帕罗斯快点上楼睡觉,和去处理早上金弄脏的衣服。
金这边终于考虑着今晚要和谁睡一起的,虽然说安迷修很绅士的邀请金睡他的床,他自己睡沙发。
但金摇了摇头,他不希望因为他的留下害主人没有睡的地方,丹尼尔可是教了他很多礼仪的,虽然他并没有遵守太多。
之后安迷修也没办法,而且他是要按时睡觉的,所以他只好和金说了一声“晚安”,回到自己的床上睡觉了。
金和紫堂幻聊到很晚,边上小黑洞在不久前就躺在自己的吊床上熟睡,佩利早早的滚进了自己乱七八糟狗窝一般的床铺,帕罗斯也在佩利的上铺躺下睡着了。
紫堂幻也知道已经有些晚了,他和金说了一声让他早些睡后,他也抱着小斯巴达们睡着了。
金看了一圈,一个个都睡着了,而且雷狮和佩利的呼噜声有些大,吵吵的。
几分钟后,他也打了个哈欠,直接往后躺倒在他一直坐着的床上,然后三秒睡,管你其他人的呼噜声有多大。
卡米尔在半夜晒好衣服打扫了卫生后上了楼,去浴室冲了一下身子,换了睡衣,走出门看见睡在自己床上的金,什么也没说,从柜子里拿了一个枕头,把金弄了一下位置让对方好睡一点,然后上床关灯睡觉。
小矮人的家所有灯都关了,黑洞洞的,月光照在上面的感觉和白天阳光的感觉不一样,梦幻的小屋变成了阴森森的鬼屋,感觉一点一点点生气都没有。
【森林里……】
格瑞用烈斩杀了一只打算偷袭他的魔兽,魔兽浑身是血倒下了,但它下一秒变成了一只小松鼠。
这不是第一只也不是最后一只,早上那些可爱的小动物都变了样。
这个森林很危险。
格瑞已经不知道多少次后悔让金往这边跑了,他现在只是希望那些小矮人们,不会伤害到金,对方在森林里住这么久,应该有特殊的生活方式。
格瑞想着,转了个身,血腥味引来的魔兽已经越来越多了。

评论(4)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