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对应的几张神奇宝贝图弄出来的有些乱七八糟的故事ヽ(•̀ω•́ )ゝ
【已经不知道写什么了,半天憋不出一个脑洞,我大概有个假脑子 _(:з」∠)_】
※有ooc现象,半架空  all金
※凹凸世界的一些角色是神奇宝贝训练师



关于伊布的进化问题
说到伊布嘛~大家都知道伊布有各种各样的进化形态,有最常见的火精灵、水精灵、电精灵、太阳精灵、月精灵外还有冰精灵和叶精灵,其中最漂亮的应该是属于仙精灵吧……
当然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金不知道自家的伊布适合哪种进化。
对于金的这个问题,他来到大厅通知了他的好朋友们,他希望朋友们都过来给他提一些意见和建议。
紫堂幻觉得仙精灵不错,因为那个最漂亮,但那要和训练家有很强的羁绊才可以进化,金觉得他和伊布还没有关系好到可以让伊布进化成仙精灵这一点,不然的话伊布早就进化了。
凯丽咬了一口棒棒糖,指了指太阳说,像金这种经常喜欢乱跑的还是进化成太阳精灵比较好,因为太阳精灵不就是受照射阳光多了以后才进化的吗?而且太阳精灵的念力可是很好用的,就像她家的妙喵一样。
就在金犹豫不决的时候格瑞说了一句“叶精灵的草系技能比较好。”这句话。
确实呢草系的神奇宝贝也很帅的,飞叶快刀也很锋利,虽然说格瑞的神奇宝贝是格斗系的利欧路,但毕竟这个是格瑞提出来的,金有些跃跃欲试想要叶精灵了。
就在这个时候嘉德罗斯用他的棍子碰了碰地引来金的注意力,果然嘉德罗斯这种性子,很适合火球鼠这种很容易爆发火焰的小家伙。
“草系再怎么强不也一样会被火系克制,渣渣你给我把这个进化成和我一样的火系神奇宝贝。”嘉德罗斯用棍子指着金用命令的语气说。
虽然说金也是有些喜欢火精灵的,但他被嘉德罗斯这种命令的语气弄的有些生气,所以他很快的拒绝了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觉得金这种态度让他很不满意,他打算要教训教训这个没有礼貌的人,当然格瑞不会让嘉德罗斯伤害金,所以两个人就在一边切磋起来了。
就在这个时候,安迷修走了过来,一只手温柔的托起金的小手,另一只手把手上的水之石放在了金的手心上。
非常温柔的对金说一些关于水系神奇宝贝的好处,而且他的神奇宝贝泡沫蛙也学着训练家在撩金的伊布。
就在金和伊布要脸红的时候,一个雷声打断了安迷修制造出来的气氛。
雷狮和他家的小电狮就这么华丽丽的登场了,两位身上都有些刚刚残留下来的闪电,这显得他们身上有着大写的霸气。
雷狮看不惯安迷修这样子黏着金,他很快的走到发呆的金边上,一把手拉过了金,让金到他的怀里,小电狮也用低吼威胁泡沫蛙离开,雷狮拿出电之石给金。
“小子,你要知道水系的有什么用?目前最实用的是电系的你懂吗?你看看你周围的人,”雷狮指了指自己的小电狮,再指了指不远处犯花痴的艾比身边的正电拍拍和埃米的负电拍拍说,“看到没有电系的神奇宝贝有很多人有就是因为实用,还有大姨子也就是你姐,她的皮丘也是电系的,你不是很喜欢你姐吗?那就让伊布进化成电精灵。”
金听了雷狮的话有一些犹豫不决,手上的水之石和电之石不知道用哪个好。
“恶党,就凭你刚刚说的,电系已经不是独一无二的了,金的伊布怎么说也是要进化成优雅的水精灵才对。”安迷修把金拉了回来,护在身后说道。
泡沫蛙也一下子有了底气一样,推开了在蹭伊布的小电狮,但小电狮也毫不示弱的再次威胁泡沫蛙。
“金这么好动,怎么说电精灵是不错的选择,还有,”雷狮指了指一边因为属性压制被小电狮吓到泡沫蛙说,“你觉得你的水系厉害?不也一样被我这边的小家伙压制。”
“你……”安迷修握紧手上的双刀。
“多读点书吧,水是可以导电的。”雷狮耍了耍自己手上的的锤子。
一场战斗将要开始。
金在一边把两个进化石给了紫堂幻,自己抱着伊布躲远点,他可不想伊布受伤。
“金……”卡米尔最近金轻轻的拍了一下金的肩膀。
“卡米尔?怎么了?”金对着卡米尔微笑着说,“卡米尔觉得伊布进化成哪个比较好?大家说的都很棒的感觉,但我选不出来。”
“没事的……金只要凭自己心里想的就行了。”卡米尔看着这样的金摸了摸他的脑袋。
虽然说卡米尔希望金的伊布进化成和自己的火雉鸡一样的火系,但那样就和嘉德罗斯一样了,他不喜欢。
“如果可以的话,金你试试看月精灵。”卡米尔温柔的对金说。
“月精灵?为什么?”金听了卡米尔的话两眼充满着疑惑。
“月精灵是很不错引路神奇宝贝,金晚上要是看不见路了,我们大家也不在身边,它可以很好的陪着你。”卡米尔说完看向金怀里的伊布说,“你说是吧。”
“伊布~”金怀里的伊布附和的应了一声。
“月精灵吗……”金也有一些动摇了。
就在场面很混乱的时候丹尼尔出现了,藤藤蛇从丹尼尔的肩膀下来,走到卡米尔的脚边用气场吓的火雉鸡窜进卡米尔的怀里。
“金,如果你犹豫不决的话,你觉得冰精灵怎么样呢?”丹尼尔温柔的摸了摸金的脑袋说,“现在的夏天已经越来越热了,冰精灵的话可以让你凉快一点,不会中暑,而且冰系神奇宝贝的技能,你不是很喜欢冰点吗?”
金听着丹尼尔的话心已经特别偏向冰精灵了,也是大热天的谁不想有一个冰块抱着呢?还有各种各样的冰点,想想金都要流口水。
“渣渣,冰精灵有什么用,到了冬天火精灵才是最好的,你不有一次因为太冷发高烧了吗?还想着往自己身边加冰块?”一边和格瑞切磋完的嘉德罗斯又回来了。
他的火球鼠看见丹尼尔家的藤藤蛇特别不爽,所以跑过去,两个神奇宝贝势均力敌谁也不退步。
“金,你不用想太多,选出你想要的就行。”格瑞虽然表面上这么说但他的心里希望金选他提出来的意见。
格瑞的利欧路也在一边看着在金怀里快睡着的伊布不说话。
“喂,我说你们,让伊布进化,你们连进化石都没给他,还想着伊布进化成你们想的?”一边的雷狮也和安迷修打完走了过来。
他身边的小电狮还是继续的在和泡沫蛙相互瞪眼。
“雷狮你别忘了,给了进化石的不只你一个,”安迷修瞪了一眼雷狮,下一秒温柔的对金说,“金,优雅的水精灵非常适合你。”
“水精灵不能给金带路,我们在场众人最近都很忙,不能一直陪着金,月精灵是最好的选择。”卡米尔拍了拍帽檐说。
也是,最近大家都要忙着别的事,这次有机会来陪金也是百忙之中抽出来的一点时间。
“可是陪伴训练家最好的神奇宝贝是仙精灵,仙精灵可以很好的照顾金。”紫堂幻在一边弱弱的举了一下手。
当然,气场不足的紫堂幻被其他人瞪了一眼后抱着自家的棉花糖害怕的躲在一边。
“我说,其实你们不用争的,”凯丽抱着妙喵坐在星月刃上,手指一个一个的数着数说,“五、四、三、二、一,很好,完事~”
凯丽刚刚说完,金手上的伊布发出了进化之光,不出一会儿伊布在大家的注视下变成了太阳精灵。
“已经进化了?”金有些惊讶的看着自己抱不下的太阳精灵,然后把太阳精灵放在地上摸了摸太阳精灵的头说,“那以后多多指教吧,太阳精灵~”
看着已经变成太阳精灵的伊布,其他人也没有办法了,片刻后陆续的和金依依不舍的再见,离开了大厅。
【开玩笑,这时候怎么能闲下来,金的神奇宝贝都进化了,自己的神奇宝贝怎么说也要进化变得更强才可以!】
以上是所有人的内心想法。
所以下次见面后每个人都是和自己最高进化后的神奇宝贝过来一起见金的。
总之~全场最佳凯丽大小姐 (*°▽°)ノ
【金的内心世界】
“我去,这么变成了太阳精灵?”黑金在用精神体做的海绵球上打滚说,“我还想要一个月精灵好晚上趁金睡觉出去玩的……真是麻烦。”
黑金抱怨了几句后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评论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