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白雪公主——金②

※之前设定的故事背景♡
※cp为all金……可能会有ooc♤
※公主设定的金天使_(:з」∠)_爱雷总♧
※金小天使煮汤一级棒~☆
※本来一开始是想画成漫画的……♢



3*鬼子进村【公主进屋】
这不我们溪这边守护者格瑞在阻止鬼狐去伤害金嘛,而我们溪那边逃跑成功的金小天使出现了一些小麻烦。
小公主(王子)他很成功的迷路了。
你们要是觉得就怎么一条小路是不可能迷路的 那你们还真的是想的太天真了。
我们的小公主(王子)金是谁,他可是在自己家城堡都会迷路好几次的金啊,每次格瑞晚上睡觉前的任务就是找到金,然后领他回房间睡觉。
金每次都是这么说的:“我能有什么办法?晚上省电灯不能开太多,拿着自己的发光版矢量箭头看路,每个拐角都是一模一样的,就连门口也是一模一样的,你让我怎么办?!”
总之金虽然路痴属性满点,但运气还是不错的,他很成功的找到了一个小木屋。
那个小木屋的周围几米空荡荡的,没有多少树木,但也是被树环绕着的,下午的阳光照在木屋上,显得木屋有一种梦幻的感觉。
在木屋前面晒着一些衣服和床单,应该是今天才洗的,在边上还有着一个小桌子和七个小凳子,看来家里应该有七个人。
就在这个时候一只兔子从金的面前窜出,金好动的性子一下子就起来了,他马上去追那个活蹦乱跳的小家伙。
片刻后……
金成功的抓到了兔子,让我们掌声鼓励一下,当然他也很成功的踢坏了几个小凳子,弄倒了屋前晾衣服的竹竿,衣服和被单都落一地了,上面还有金的几个小脚印。
“额……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来着?”金看着这场面自言自语道。
现在金因为凳子被踢了,就直接坐到桌子上,看着自己搞出来的麻烦,然后……他选择无视,把兔子放了后走准备进小木屋。
没办法金这种不会打扫卫生的属性是格瑞惯出来的,每次城堡乱了还是衣服脏了,格瑞就说了几句后直接处理了,都不让金自己动手。
当然只是有原因的,有一次金自己动手打扫卫生,那场面……从那以后格瑞不敢让金动任何打扫卫生的工具。
金推开小木屋的门,屋内的装扮很温馨也很漂亮,临近城里有的电子产品这里也有。
金敲了敲门叫了几声确定没有人后走就进去,他忘了自己刚刚还在森林里乱跑来着,所以干净的地板上留下了足迹。
金因为太闲无事可做,就用了一些时间在屋子里到处走着,成功的找到了卧室和厨房还有卫生间,反正他觉得在外面只要知道这三个地方就好了。
金觉得这个屋子二楼的卧室特别帅,因为房间很大有着好几张床,数来数去一共有七个人的床位,果然这户人家有七口人,而且里面的每一张床都是特别的。
逛完屋子后金坐在沙发上咬着刚刚在卧室里很像狗窝的床上发现的肉干,打开桌子上的美食杂志看了看,很快他决定了,做一顿饭当做自己搞破坏的补偿吧。
刚刚去厨房的时候,看厨房里面有好多可以用菜,就炖个汤什么的。
金走进厨房开始处理食材,找到肉和土豆还有胡萝卜后洗干净放在锅里,加调味料什么的,再加上一点点小辣椒和可以用来提味的小零嘴,然后开火盖上锅盖。
他用矢量箭头变成的矢量滑板,让自己可以高一点,这样子他才能打开很高地方的壁橱。
金从近厨房开始,他灵敏的鼻子闻到了酒香,这种酒和城堡酒窖里面的不一样。
果然一开壁橱门就看到了四五瓶酒,金一个都不剩的全拿了出来,很好的放在锅的边上,等着一会加进汤里面。
就在金打算很帅气的从滑板上下来的时候,一个不小心操作失误,金撞到了边上的碗柜,好几口碗就这么的被震出来摔了,好在数量不多,不然都没碗吃饭了。
金尴尬的看了一下地上的碎片,然后挠了挠头去开酒瓶了。
这个时候锅里的水已经有一点点开了,金为了让汤好喝,特意把酒倒了很多进去,应该是有一整瓶了吧,反正锅也大。
金重新盖上锅盖,片刻后里面的水有些开了,金也去把大火换成了小火,他自己趴在桌子上等着。
当然~你们觉得金是那种安安静静的孩子吗?当然不是,金实在是闲的慌,肉干也被他吃完了,没事情做的他开始喝酒。
说真的这酒味道不错,金一口气就喝了三瓶,然后他拿着剩下的一瓶酒晃晃悠悠的走出厨房,一边喝酒一边走向卧室。
金跌跌撞撞的走着,终于来到了卧室,他把空酒瓶往地上轻轻一扔,整个人就扑倒他觉得最软的床上,不出一会床上的人发出了均匀的呼噜声,金已经进入了梦乡,留下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事睡着了。
【森林的小路上】
小矮人门完成了那天任务【其实一整天大多数时间是在玩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累死了,回家把那酒弄一瓶来,犒劳犒劳自己。”雷狮伸了个懒腰说着。
“大哥,你今天已经喝了很多酒了,喝酒不能喝太多,要适量。”卡米尔翻了翻记录表,觉得最近雷狮喝酒真的喝的太多了。
“别这么死板嘛,卡米尔,难得老大想打开他的珍藏版。”帕罗斯在一边轻笑着说,“怎么样也让他喝一杯吧,你说是吧佩利。”
“嗯嗯,没错。”佩利前一秒还在想着烤肉,后一秒就被帕罗斯叫了一声,下意识的点头了。
卡米尔看着这三个家伙无奈的摇了摇头,大哥想喝就喝吧,他阻止不了的。
在他们身后,安迷修背着紫堂幻在后面跟着,紫堂幻的腿有些受伤了,安迷修说什么自己身为骑士也是他的干哥哥,怎么说也要照顾一下这个弟弟,所以他决定背紫堂幻回家。
小黑洞嘛~天生就有悬浮飞行的能力,跟上他们不在话下,只不过他还是在自言自语说着什么,其他人听不见的内容。



4*小矮人不矮
“我靠,什么情况?!”
七个小矮人回到了家,走在最前面的佩利看到家门口这个场景吓到了,看床单上的足印,同样是追兔子,怎么这比他留下来的残局还严重。
“不是吧,这些小动物不敢来这里的……”安迷修背着紫堂幻走向前看了看说,“有人来了……看鞋印还是个姑娘,应该是遇到危险一下害怕才……”
“安迷修,到现在你还想着骑士之道啊?”雷狮打断安迷修的话说,“我看应该是来了一个‘小老鼠’,佩利想玩游戏吗?”
雷狮说完说着推开了屋子的门,当然他现在视线还不在屋子里。
“当然想!”佩利一下子兴奋了起来。
“……我也参加。”一直不说话的卡米尔说话了,他的脸已经有些黑了。
“不是吧,卡米尔你也……”帕罗斯本来想开一下玩笑的,结果一转身看见屋里面的场景,脸上的表情凝固了,“我去……大场面啊……”
安迷修背上的紫堂幻看着这么乱的屋子头有些晕乎,他召唤出斯巴达小队先打扫掉一些垃圾。
卡米尔则是在屋外处理那些衣服和床单。
佩利坐在沙发上看着自己省着吃的肉干已经一个都不剩心疼中,帕罗斯没事做就摸了摸狗脑袋假装自己在安慰宠物。
雷狮和安迷修又在说着各自的大道理。
就在他们两个快打起来的时候卡米尔进来阻止了他们。
一边看起来像是在找什么东西的小黑洞看见卡米尔进来了,就过去拉了拉卡米尔的衣角。
“卡米尔,小黑洞饿了。”小黑洞拉着小黑洞的衣角指着厨房的门说,“小黑洞要喝金哥哥煮的汤。”
“汤?”卡米尔看了一眼小黑洞。
小黑洞虽然说会说奇怪的话,但那些话都是有意义的,小黑洞给他们的感觉就是这样。
所以卡米尔半信半疑的推开了厨房门,一边的佩利突然从沙发上跳起来跑到厨房门口。
“好香啊,”佩利嗅了嗅空气中的香味绕过地上的碎片找到了煮着汤的锅打开盖子,“是这个,好香的味道。”
门外的其他人被香味吸引过来了。
卡米尔怎么说也是知道常识的,先把火关了再说。
小斯巴达们进来处理地上的碎碗,小黑洞已经拿出自己的碗到卡米尔边上准备喝汤了,佩利也马上反应过来去找到自己还存活的碗过来盛汤。
卡米尔看着两个人都想着先吃东西,没办法就帮他们盛了一些。
小黑洞和佩利乖乖的去喝汤了。
这个时候雷狮好像从香味中发现了不对的地方,他走到卡米尔边上,用盛汤勺子弄了一口汤,尝了尝味道后皱了一下眉头,然后撇了一眼边上的水池,整张脸黑了。
“老大,这不是你最喜欢的酒吗?”帕罗斯从桌子底下捡出一个空瓶子,轻笑着说着。
“我知道……”雷狮身边的气场变得有些恐怖了,空气中好像有电气相撞发出的噼里啪啦的声音。
“再来一碗~”忙着喝汤的佩利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喝完下意识的说了这句话。
但他也被雷狮瞥了一眼后,吓得哆嗦了一下,最后他和要冒着生命危险一样的把碗递给了卡米尔。
同时帕罗斯和安迷修还有小斯巴达(帮紫堂幻)都拿着一口碗过来了。
这么香的汤不喝真的对不起自己。
“大哥,你先喝一些吧,天黑了她应该跑不远的。”卡米尔也在装了其他人的汤后为自己和雷狮装了一些,怎么说先让雷狮消消气比较重要。
雷狮没说什么,只是接过自己的份到自己的位置上喝了起来,刚刚尝过一口,加了自己珍藏版酒的汤味道必须不错。
在美食面前,一切小事都是无所谓的,小矮人他们就这么平静的喝汤,直到汤全部被喝光了。
他们才想起了,好像要抓“老鼠”的。
小黑洞比他们行动的都快,喝完后马上放下碗筷从厨房冲出去,直奔二楼的卧室。
其他人看小黑洞这个反应也跟了上去,紫堂幻有些腿疼还是借助小斯巴达们慢悠悠的跟上。
在紫堂幻到卧室的时候,他已经看见所有人不知怎么的都围在雷狮的床边。
走进后看见雷狮的手上多了一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空啤酒瓶,小黑洞已经躺在床上的“妹子”的身边……
紫堂幻叹了一口气想:原来真的是女孩子吗?还以为是安迷修分析错了。
结果紫堂幻他头一转看向安迷修的时候被对方的样子吓到了……
那脸红两眼放光的家伙是安迷修?被什么奇怪的家伙附体了吗?
“雪白的皮肤和那如同阳光般的金发……”安迷修不由自主的默念着什么,“公主!这个一定是隔壁城堡里面的金公主!”
金潜意识的感觉好像被别人叫名字,就轻哼了一声,翻了个身接抱起边上的小黑洞着睡。
“你这个骑士先闭嘴吧,她都要被你吵醒了。”雷狮晃了晃空酒瓶,伸出另一只手戳了戳金的脸说,“不过危机意识真弱啊,在别人的床上都能睡的那么香。”
“恶党,住手!不许你对公主做无理的事!”安迷修拔出双刀准备和雷狮打一架了。
“哦,正好我也没有地方出气,”雷狮把酒瓶放在一边,举起自己身边的锤子,用尾端在地上敲了一下。
“打架打架!”一边快睡着的佩利一听要打架马上清醒过来。
“大哥,冷静一下,不能把她吵醒。”卡米尔叫了一下雷狮。
雷狮没有头一回没有理卡米尔的话:“醒了更好,教训完这个没马的骑士就教训她。”
雷狮的话让安迷修彻底生气了:“不许你提这件事!你还说自己是海盗团,你的海盗船在哪里?”
两个人的架势已经很明显了,看起来下一秒就要打起来了。
“呜……”
一个声音打断了这个气氛,所有人都看向声音的来源。
金从床上起身,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迷迷糊糊的说:“格瑞几点了?”
这个人能下意识的说出这种话,果然是公主呢,因为他们听说过守护者格瑞,专门保护公主的格瑞。
“额……”金好像发现了不对的地方,自己面前莫名的多了那么多人,他疑惑的问,“你……你们是谁啊?”
【格瑞这边】
“真不愧是格瑞大人,还是那么厉害,我们走。”鬼狐用手捂住自己的伤口,叫上莱纳退后离开。
“……”格瑞没有说话,虽然说鬼狐的招式没有多大的危险,但他还是消耗了一些原力。
下一秒他往边上的树上劈过去一刀,树上的人不得不从树上下来。
“是你?”格瑞用刀指着对方说,“魔女凯丽你来这里做什么?”
“当然是我啦~怎么热闹的事,我怎么能不看呢。”凯丽笑了笑,然后召唤出星月刃坐在上面说,“哎呀呀,我好心好意来告诉你一个有趣的事,你用刀对着我可不礼貌啊。”
“什么事。”格瑞没有松手的意思。
“关于刚刚那个‘小公主’的事~”凯丽笑嘻嘻的看着对方的反应。
果然格瑞的眉头皱了一下,把刀扛在肩上说:“说,金怎么了。”
“这就对嘛~那刀指着人家可不礼貌,”凯丽拿出了一颗糖放在嘴里说,“我说守护者格瑞,你有没有听说过森林里有七个怪人的传说吗?”
“上古时期的传说,相传在两国交战,双方势力打的不可开交的时候,凹凸森林里会出现七个不同神力的人,他们会帮助创世神的国家换来安宁。”格瑞很快的背出了小时候丹尼尔教他的学习内容。
“不错嘛,还是第一次听你说这么多话。”凯丽笑了笑说,“‘小公主’现在正在那几个传说中的人物的家中哦,而且那几个家伙性格很古怪的,你家的‘小公主’说不定会很危险哦~”
“那只是传说。”
“传说这种东西不就是用来成真的吗?”

评论(4)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