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白雪公主——金①

※之前设定的故事背景♡
※cp为all金……可能会有ooc♤
※公主设定的金天使_(:з」∠)_爱雷总♧
※金小天使煮汤一级棒~☆
※本来一开始是想画成漫画的……♢



1*故事的开始♠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叫登格鲁的国家。
听说那里是离神最近的国家,相传那个国家有传说中的创世神庇护着。
当然传说就是传说,现在的登格鲁国每天都在进行和邻国的战争。
国王为了保护国家献出了自己的生命,那个时候的皇宫里,我们可爱的公主(王子)出生了,小小的很可爱,这是公主(王子)的姐姐大公主秋说的。
但好景不长,王后因为太过于思念国王也跟着去了,只留下了大公主秋和年幼的小公主(王子),还有经济条件不好的城堡。
随着时间的变化小公主(王子)慢慢的的长大,已经长成了一个大美人~
雪白的皮肤和那如同阳光般的金发还有宛如天空一样纯净的蓝瞳,蓬蓬的公主裙……
“去你的公主裙!”
在城堡里面,小公主的房间里传出来了这个声音。
“为什么我一定要穿公主裙啊?我明明是男孩子……”我们的小王子看着衣柜里面满满的裙子开始发牢骚了。
【金,我们城堡现在有些资金缺乏,没有钱给你买新衣服了……你先穿姐姐的可以吧……】
【好的姐姐,姐姐路上小心。】
【我会的,下次见面的时候我一定给你带一件超帅的衣服。】
金想起两年前姐姐离开时的场景,他能说他不想穿裙子了吗?
答案当然是不能,城堡里面留下来的人只有守护者格瑞,但好几次他向格瑞借男孩子穿的衣服时,对方都是拒绝的,说什么衣服他穿不到之类的话。
“金,起床了就出来吃饭。”说曹操曹操就到,门外传来了轻微的敲门声,格瑞准时过来叫金去吃早饭。
“好的,马上来。”金急急忙忙的找了一件轻便的衣服穿好走了出去。
之前不是说了吗,这个城堡只有金和格瑞两个人,在王后过世后城堡的资金已经越来越少了,女仆早就没有了,就连骑士也都被派出去战斗了。
城堡的大小家务还有保护金的工作都交给了格瑞,当然格瑞没有怨念,因为当年金“捡”他回家后,格瑞就决定永远的守护好对方了。
“格瑞你今天有空陪我玩吗?”金一边吃早饭一边说着。
金在很小的时间就被秋说不能出城堡了,上次遇到格瑞是他偷偷逃出去的时候遇到的,那天被秋和丹尼尔找到后金被骂了一顿,金就再也出不去了。
现在空荡荡的城堡里面,只有格瑞能陪他玩,但是格瑞他……
“没有,今天要修炼。”格瑞一边说一边用手帕擦了擦金脏兮兮的脸。
“又不陪我玩,每天就知道修炼……”金拿过手帕自己擦脸小声嘟囔,“有没有人会来这么穷的城堡里面怕什么……”
格瑞看金自己照顾的好自己就扛着烈斩离开餐厅了。
【现在的我还远远不够……一定要更强才能保护好你。】
格瑞想着这件事,走到了城堡后花园,昨天来的杀手害得后花园的草地脏了,他还要在金到这之前处理好“垃圾”才行。
“嘻嘻~”在城堡范围外的树上有一个诡异的笑声。
一个黑发女孩子拿着望远镜看着翅膀内的事。
昨天召唤的使魔被守护者杀了,但那个“公主”还是不会出城堡。
“看来还是要本小姐亲自出马了。”那个女孩摸了摸腰间的包包,消失在树上。
在不远处的草丛里,一只黑猫跳了出来,确认树上没有人后离开了原地,她要把这件事告诉她的主人。
“格瑞~陪我玩啦……”金在后花园的秋千上荡着,和在一边挥着烈斩的格瑞说话,“就陪我玩一下啦,不然真的很无聊的……”
“去看书。”格瑞不理他还是在修炼。
“我一看书就头晕。”金从秋千上下来走到格瑞的边上说,“陪我玩一小会好不好?就一小会儿……拜托了格瑞。”
“不行。”格瑞还是没有理会他。
“格瑞你是城堡守护者对不对?”最后金拿出了他想了好久的办法,“我是公主,呸、王子对不对?”
“那又怎样?”这次格瑞倒是没有继续挥刀,而是把烈斩立在地上,看着金说话。
“那我命令你,陪我玩。”金看着格瑞的态度有些生气了。
“秋姐说了,让你听我的话,而不是我听你的话。”格瑞拍了拍金的头说,“乖乖去看书,下午有时间陪你去后面的凹凸森林玩一会儿。”
凹凸森林是格瑞唯一能陪他出去玩的地方,金的身份在人多的地方很危险,这个国家到处都是城镇,唯一安静的地方只有凹凸森林,虽然说那个地方好像有传说中的一些奇怪的角色,但那只是传说。
金在那里附近玩或许比在城镇里面安全的多。
“真的吗?太谢谢你了格瑞!”金抱住格瑞高兴的笑着说,“我这就去看书。”
随后留下发呆中的格瑞回城堡里面。
片刻后,格瑞回过神来继续他的修炼。
而金在书房翻着一本在暗阁发现的叫做《神族》的书开始看了起来,当然不喜欢看书的他不知不觉的就趴在书边上睡着了。
微风从窗口吹进来,把书页吹起了几页,停在一个有着森林插画的地方,在那个森林上有着七个奇怪的图案,在那一页相对的一页森林里面的图案没有了,换来的是一个穿着裙子的金发小孩……
当然我们的小王子都睡着了,怎么可能会留意到这个。
【国家边境】
“丹尼尔,我有预感,在不久的将来城堡会很热闹。”在军队帐篷里,我们的大公主秋突然停下手头的工作,看向边上的丹尼尔说。
“是吗?那金应该会很高兴了。”丹尼尔停下手上的笔很礼貌的对秋说。
“那当然,有那么多男‘朋友’金一定很高兴。”秋翻了翻军队资料说道。
【咔嚓】丹尼尔手上的笔断了。
秋的预感一向很准,如果真的是这样,还是早一点结束战争回去看金比较好……
拿出新的笔继续写字的丹尼尔这么想到。



2*离开城堡
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格瑞打开了书房的门。
果然呢,那个笨蛋又睡着了。
格瑞心里吐槽着,整理着一本本被弄乱的书,把书放回书柜,看了一眼金手边的书,因为都是些插画所以格瑞没有注意到里面的内容。
他把书合上放在书桌上,轻轻的拍了拍金的肩膀。
“呜……”金起身打了个哈欠说,“格瑞几点了?”
“十二点多了,去吃饭,吃完饭带你出去玩。”格瑞温柔的整理了一下金乱糟糟的头发说。
“差点忘了!”金马上惊起拉着格瑞就跑出去,“那快点吃,时间不等人的。”
格瑞没有说什么,只是任凭金拉着。
急急忙忙吃完饭后,金去找了一件轻便的衣服【还是裙子】和零食,格瑞擦拭着烈斩,两个人在后门集合,格瑞关好门拉着金向唯一的一条路走去。
在金出门后,凹凸森林里面的一个名叫【鬼天盟】的小屋里面,巫婆用水晶球观察着他们的一举一动,城堡有魔法阵,他看不到里面的内容,而在外面就不一样了。
巫婆和魔女天生是死对头,从自家黑猫口中得知魔女对公主感兴趣,他要出去看看,那个公主到底是怎么样的存在。
想着,他披上斗篷遮住了自己的狐狸耳朵,带上面具遮住自己的容貌,伸手招呼了一下黑猫,黑猫跳到他的肩头,稳稳的坐着。
鬼狐天冲出门了……
在另一边,不知道会有什么事发生的金和格瑞找到了一条浅浅的小溪。
金被格瑞交代只能在这里玩,格瑞去周围巡视,看看有没有危险的东西。
金在用矢量箭头做成玩具玩水。
这个世界有一些人用着特别的能力,这种能力不是每个人都有的,好像说是要有特殊的血统才可以有。
金的矢量箭头,格瑞的烈斩都是还有丹尼尔和秋的……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这些能力的人都有些能打就行了。
在格瑞觉得没问题后走到金的边上的时候,金已经抓了好几条鱼了。
“又饿了?”格瑞看着拿着鱼求表扬金无奈的说。
“烤鱼,烤鱼,”金晃了晃鱼说,“刚刚只有素菜,肚子吃不饱。”
格瑞没说什么,只是在想想看有没有可以用来生火做饭的东西。
就在格瑞刚要抬脚的时候,突然一个黑影从草丛窜出来。
格瑞没事把金护在身后。
出来的是一只黑猫,但格瑞没有丝毫放松,因为他认得这只黑猫,在几个月前他还去找过黑猫的主人,让他帮忙找他的父母。
“出来。”格瑞看向回城堡的那条路边上的树。
“真不愧是格瑞大人,一下子就被发现了。”在树后,鬼狐慢慢的走了出来很客气的说,“没想到一直在城堡里面的守卫者也会出现在这种小地方啊。”
格瑞把金护的更紧了,他不希望金有危险。
“看格瑞大人这么紧张,想必这位就是这个国家可爱的小公主吧。”鬼狐慢慢的靠近,表面上看似平淡的他,手中已经开始聚集能量了,“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个小公主,不知格瑞大人和公主殿下有没有兴趣来寒舍坐坐?”
格瑞紧紧的握紧手上的烈斩说:“金不能乱跑,现在他就要回去了。”
说罢格瑞拉起金的手准备离开。
“诶?格瑞,这么快就回去了?”状况外的金什么都不知道疑惑的看向格瑞。
“他是鬼狐天冲,是巫婆,很危险。”格瑞先解释道,然后小声的和金说,“一会儿如果打起来,你往森林深处跑,我会找到你的。”
“诶……”金先是愣住一下然后看了看鬼狐问,“格瑞……他是巫婆?那为什么是男的声音?”
【关注点错了好不好?!】
以上是除金以外众人的想法。
“额……可能是一下奇怪的癖好吧。”格瑞没有表情,但眼睛里面有一丝笑意。
“还有书上说黑猫不是魔女的专属吗?”金指了指在鬼狐边上的莱纳说,“原来现在巫婆也可以养黑猫吗?”
“谁说一定要魔女养黑猫?鬼狐大人比那个魔女好一百倍。”莱纳忍不住说出了话。
“……”金愣住了,他拍了拍格瑞说,“刚刚是黑猫在说话吗?好厉害……”
“莱纳,你有些失礼了,”鬼狐让莱纳到他边上然后对金说,“公主殿下,我那里还有比这个更有趣的东西,有没有兴趣去看看吗?”
“没有。”金哼了一声说。
“哦,那是有什么原因吗?”鬼狐摸了摸黑猫的毛接着说。
“因为你怎么看都像是坏人啊,”金从格瑞身后走出来,指着鬼狐说,“你看看你,穿黑色的斗篷还戴着奇奇怪怪的面具,这么看都是漫画里面说的坏人相,我为什么要去你那?真以为我笨啊。”
“……”现在轮到鬼狐不知道说什么话了。
“金,你先走,”被晾在一边的格瑞说话了,“沿着小路走,不要乱跑。”
“哦……”金半信半疑的点点头,然后慢慢的往后退。
鬼狐看金要离开了,马上上前,格瑞挡在了他的面前。
“不会让你靠近。”格瑞挥了一下烈斩,烈斩的气刃在地面弄出一个刀痕。
“既然格瑞大人不愿意,那真的没办法客气的说话了。”鬼狐的能量复制出了一个和格瑞一模一样的烈斩。
“格瑞,那个是你的……”没有走的金指了指鬼狐的烈斩说。
“假的。”格瑞不敢分心,因为对方的实力很明显和上次见面后不一样了,“你快走。”
“啊……哦……”金有些担心的说,“格瑞你没问题吗?”
“没问题,你别在这里妨碍我就行。”格瑞准备上前阻挡鬼狐了。
“什么意思嘛……”金嘟囔了一声,然后向小溪对岸跑去。
格瑞听了一下声音,金跑远了,需要担心的只剩下面前的敌人了。
“格瑞大人,看来你是想拦住我们了,不过……”鬼狐握紧了烈斩说,“我可不像你想象中那么弱。”
格瑞没说话,他只有负责拦住对方,然后一会儿后去把金找回来就好了。
“嘻嘻,打起来了~”惹事不嫌事大的魔女凯丽躲在树上,看两人,“说起来,溪的那边是小矮人的地盘吧。”
【与此同时小矮人的矿洞】
卡米尔把包里的食物开始分给其他兄弟做午餐。
雷狮喝着自己带的酒,佩利拼命的想咬到肉干,边上的帕罗斯在逗狗,安迷修在想着用哪块钻石去城里买马,然后被卡米尔说这个不能花,紫堂幻喝着牛奶想着什么时候可以去找森林外面找亲哥哥。
只有小黑洞一个人的表现的有些奇怪,不知道什么原因乐呵呵的玩着边上的钻石。
卡米尔问他怎么了,他也是回答要来客人了。
因为小黑洞经常说一些奇怪的话,其他人也没有在意,自己做着自己的事。

评论(6)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