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初次见面,我的魔王陛下【Zi-o 沃兹X庄吾】

※假面骑士zio的这对真的超可爱啊啊啊啊✨

※想写所以又开了一坑,感觉又是一个开头💦

※架空   都是同一个时空的设定  有大型OOC
【⚠⚠⚠乱写了一些设定⚠⚠⚠】

※当然常磐庄吾当王的中二病还是有的✨✨

※至于被盖茨称之为魔王那是有原因的❤❤


在光之森高等学校的校门口,一个同学正牵着自行车准备进入学校,他在这所学校已经读了两年了。

他在小学毕业的暑假时因为一次意外发烧很严重,忙于工作的父母发现他们可能没有什么精力能照顾好他,于是在庄吾恢复后父母把他送回到了老家的这个城市,让他住在他的叔父常磐顺一郎家里。

庄吾在搬到叔父后也不知道是因为那次意外的缘故把小学欺负人当“大魔王”时期的黑历史封印了,导致小学时发生的那些事他已经忘的差不多了。

就这样,在读国中的那段时间庄吾乖了许多,现在在高中的这些日子他过的还不错,虽然小时候当“王” 的梦想还在,让大家都嘲笑过他有中二病,但这并不代表他就不能在学校正常活动了到处招王的仆人,当然大家也习惯性的知道无视他的话了。

庄吾在光之森的这两年生活还不错,过的也很好,虽然没什么很要好的朋友,但和同学们的相处也很融洽。

直到高三的某天,在和往常一样上学的他被一个带着兜帽的人拦住了,对方和他说今天是他特别的一天,而且还被叮嘱了要小心转校生,很快那天班里来了两个新同学, 对于庄吾来说有些耳熟的名字明光院盖茨和月读。

从那天开始,庄吾经常被盖茨莫名的盯着,月读也时不时的过来搭话,向是想要了解他的资料一样, 更严重的是从来没有经历被人跟踪的庄吾在这几天一直被他们两个跟着。

三天后庄吾终于忍不住要说了……

“你们是有事吗?从见面开始就一直盯着我?”庄吾在学校的拐角处堵住了他们打算问个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哼,看来真的不记得了。” 盖茨哼了一声并捏了捏拳头像是要揍人的意思。

“不记得什么?” 庄吾感觉到了盖茨的杀气退后了几步。

“你还记得吗?小四开始就不停的欺负人,让大家称呼你为魔王的事?” 月读拦住盖茨心平气和的问庄吾。

“小学?我小学很乖的……” 庄吾说着皱了一下眉头,“那个……关于小四开始的记忆有些模糊了,我搬来前因为发烧的缘故忘了一些东西,原来我有当过欺负人的魔王吗……对不起,我很抱歉。”

月读看着他的反应不像是骗人的,庄吾的眼神已经说明了他说的是真话,所以阻止大魔王成长的想法有些动摇了。

“我不管你有没有记得,好不容易找到你,以前我朋友为了保护我不你打的受的伤,我一定要还给你!” 盖茨这次是彻底生气了,月读根本就拦不住。

于是就出现了盖茨追着庄吾打了的画面,从学校里追到校外,最后庄吾靠着对城市的熟悉躲开了盖茨。

“呼,累死了,有这么大的仇吗?” 庄吾走在无人的楼梯上,扶着栏杆说,“所以说到底怎么了,突然出现说我是魔王,又说我打了他和他的朋友,难不成我小学的那三年真的当了魔王?”

“说的没错,吾王※。”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人拿着一本书突然出现在庄吾的边上,把庄吾吓了一跳。

【※“我的魔王”缩写成“吾王”好了……】

“你是哪位?” 庄吾缓过来后问面前的人问,“该不会又是和盖茨他们一样,是来教训我的?”

“怎么会呢,吾王,如果可以的话,你可以唤我为沃兹。”沃兹很礼貌的对着庄吾说。

“沃兹?听起来好耳熟,好像在哪听过。”庄吾突然想起来什么,沃兹听了庄吾的话后脸上似乎也多了些期待的表情。

“我想起来了!我们不是初次见面了,” 庄吾认真打量着沃兹说,“你……是不是三天前那个让我小心转校生的人?所以说我们并不是初次见面。”

“是我失礼了,吾王,我们确实不是第一次见面。” 沃兹刚才还期待的表情很明显有些失落,但庄吾没有发现。

“为什么你要称呼我为王?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庄吾凑近沃兹抓住他的围巾问他,“如果你知道的话可以告诉我吗?”

“关于这个问题,我当然……”

“不可以告诉他!” 在沃兹还没有说完的时候月读突然出现打断了他。

“月读,你怎么来了,盖茨呢?” 庄吾下意识的往沃兹身后躲了一下。

“他走另一条路了,” 月读回答他后看着沃兹说,“庄吾如果你不希望我们把你当魔王就不要去问沃兹,还有沃兹那家伙很危险,从以前开始就是魔王的跟班,如果和他在一起你会很麻烦的。”

“这样吗?魔王的跟班?如果照你这么说,他是‘我’的跟班?”庄吾有些摸不清头脑,但还是下意识的听了目前相处最久的月读的话退后了一点,很快下一秒反应过来这样很不礼貌和沃兹说了抱歉。

“没关系的,魔王陛下如果不打算相信我,我是不会打扰魔王陛下的。” 沃兹说完后向庄吾鞠了下躬,在庄吾还没有反应过来后不见了。

“啊,不见了,他是怎么做到的?会忍术吗?”庄吾看了看地方刚刚站的位置有些搞不清楚状况。

月读见庄吾没问题就先和庄吾告别了,她和盖茨来这里是到亲戚家住的,而亲戚家有门禁她得快点回去,盖茨应该也回去了吧。

庄吾回到家后和叔父谈了自己小时候是不是当过大魔王之类的,而叔父的回答是他小时候就是皮了点,几次去他父母家做客的时候他都会浑身脏兮兮的回来。

叔父这边没有答案庄吾也不会多问,吃完晚饭洗了碗后庄吾打算去泡澡,坐在浴缸里庄吾还是在想沃兹到底是谁。

【在几年前庄吾四年级的那个暑假……】

“喂!你们在干什么!”在河边,一个小男孩对着一群国中生喊到。

那一群国中生很明显就是在欺负一个和这个小男孩差不多大的孩子,而这个在阻止他们的小男孩就是庄吾。

“你这个小鬼吵什么!”领头的那个国中生对着庄吾骂到。

当然现在的魔王可没有那么有名,只有和他在同一所学校的人才知道他的厉害,所以这些国中生并不知道庄吾的名号。

“你们干什么要欺负他?”庄吾走过去拉过那个一些衣服有些湿淋淋小男孩拔他护在身后。

“是这个臭小子先把我的钱包掉到河里的,我只是叫他找回来而已。”领头的那个国中生指了指河水说。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走太急不小心,刚才很努力的在找了……”那个小男孩露出一副可怜样看着庄吾,让本来就喜欢凭自己想法做事的庄吾坚持了自己的打算。

“他已经找过了,就别为难他了。”庄吾露出了平时高傲的表情对着那群国中生说,“这家伙我就带走了,要么你们能拦住我,要么你们识相的自己去找。”

就凭庄吾的这句话,庄吾收到了小迷弟一枚,但庄吾这样说完全改变不了什么,反而让国中生觉得对方在虚张声势。

“你这个臭小鬼什么态度啊!”其中一个国中生说完,伸出手想给庄吾来一拳,接过被庄吾利用个子小的好处躲开了,并很快的回击了对方一个力量和他外表完全不符合的膝踢让对方倒在地上。

“好厉害。”小迷弟两眼发光了。

“喂喂喂,别随便忤逆王啊,王想做的事没有人可以阻止。”庄吾那莫名的的气场一下子就出现了。

“什么情况?”国中生们有些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倒在地上捂着肚子的那位提醒着他们刚才不是幻觉。

“你们也要试试看吗?”庄吾坏笑的和其他人招招手。

“可恶,你!”另一个国中生也沉不住气的冲了上去。

庄吾虽然看起来有些瘦弱的样子,但他从小自学的那些战斗方法可不是白学的,很快庄吾就解决了横冲直撞的这位国中生,当然是用自己的带着的棒球棒。

“可惜了,才刚买的新球棒,你看我找到了这个。”庄吾有些可惜的准备用河水洗洗球棒,同时他也发现了那个找不到的钱包。

丢了钱包的国中生看着地上的两个人,都有些不敢承认那个是自己的钱包了,但庄吾因为这次爸妈要回家的关系,把钱包扔给了那个国中生就拉着小男孩走了。

“我想起来了,我弟弟提到过他……”突然有一个国中生指着离开的庄吾喊到,“他是欺负人完全不留情的魔王。”

“魔王?”那个小男孩听见了他们的话后有些犹豫的看着庄吾,但看着庄吾拉着自己的手后像是决定了什么握紧了那只手。

“我带你去我家洗洗把,弄的这么脏,”庄吾牵着他走在路上的时候开始聊天,“对了你要不当我的部下吧,这样他们那些人就不敢再欺负你了,至于称呼……你叫我庄吾或者是魔王什么的都行。”

“好的,魔王殿下。”毕竟已经成为了庄吾的小迷弟了,马上答应是必须的。

“对了,你叫什么,最不能喊部下的时候又不知道部下叫什么吧。”庄吾露出了和刚才完全不一样的微笑看着对方。

“我……我叫……”

【铃·铃·铃·♪·♫·♬】

床头的闹钟响了起来,庄吾头疼的把闹钟关掉后起床了,总感觉很重要的线索被闹钟的声音打断了。

庄吾一边穿衣服一边自言自语的说:“好像梦到很久以前的事了……”

“会不会是沃兹啊,那个小男孩?”庄吾整个早上都在想着这件事,和平时一样没有好好听课,结果被桐生老师罚作业了。

“为什么桐生老师才比我大几岁啊,他都可以当老师了……”午休的时候庄吾趴在桌子上慢吞吞的写着作业,因为放学就要检查,不过关不能走。

已经写了几道题的庄吾实在是受不了自己不擅长的科目了,揉了揉头后站起来伸懒腰,下意识的看向窗外,他看见他的物理老师正坐在公园椅上和一个他不认识的人聊天。

“是哪个学校过来的老师吗?还是教授?”庄吾看着他们两个好奇的自言自语道。

“并不是哦,吾王,和天才物理学家桐生老师在一起聊天的人可不是什么知识分子。”就在这个时候沃兹突然拿着一本书出现,把庄吾给吓了一跳。

“你是想吓死我好继承我的王位吗?”庄吾说完后在沃兹刚要说话的时候挥了挥手说,“开玩笑的,你刚才说那个人不是老师?”

“没错,吾王,他是本国的职业拳击运动员,是个大家都公认的笨蛋,至于万丈先生和桐生老师的关系,我这有一个很有趣的消息。”沃兹微笑着回答庄吾。

“是什么消息?”听到有八卦庄吾也很好奇。

“桐生先生和万丈先生是情侣关系,然而这次万丈先生来这的原因是……”沃兹说到这故意停顿住了没说。

“是什么?”这样更引起了庄吾的好奇。

“他把家里的钥匙弄丢了,回不去只好来找桐生老师。”沃兹也很快的回答了庄吾的问题。

“原来桐生老师的男朋友是笨蛋吗?家里钥匙都会弄丢,感觉老师蛮辛苦的,也和我们差不多会有麻烦的事,”庄吾笑着说完后抬头问沃兹,“不过,你是怎么知道的?”

“之前经过走廊的时候听到的,桐生老师和对方打电话。”沃兹还是用刚才那个职业微笑回答庄吾。

“……”庄吾也暂时不知道说什么,考虑了一会儿后对着沃兹说,“你说我是你的王……那你可以随叫随到吧,也可以听我的话?”

“那是当然了,吾王。”沃兹回答的很快没有犹豫。

“那……下午放学我有是要问你,我们可以一起回去吗?”庄吾抓住沃兹的围巾问。

“当然可以,吾王,”沃兹点了点头,然后接着对庄吾说,“我会等到魔王殿下做完作业的。”

“额……”庄吾才想起来自己有一堆作业,看着这些作业后突然抬头用拜托的眼神看着沃兹,很明显是在求沃兹帮忙。

“很抱歉,吾王,这个我可能帮不了你,为了成为王,学习是必要的。”沃兹拼命的避开自己眼里自带滤镜后的庄吾闪亮的眼神,免得自己忍不住帮忙。

庄吾也知道没办法后自己接着做作业了,花了好久的时间,就连桐生老师那边都已经耍完万丈先生把对方赶回家了。

下午的课有庄吾喜欢的历史课,所以就算中午没有休息还是一样精神着,为了找到答案庄吾他很努力的在课间休息时间做完了作业。

于是总算到了放学的时间……

“之前着急的拜托他忘记约好在哪碰面了。”庄吾走向校门口看了看周围,除了跟踪他的盖茨和月读,好像没有其他人出现。

“看样子魔王殿下已经完成作业了。”沃兹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又一次吓到了庄吾。

“你能别总是神出鬼没的吗?”庄吾缓过来后对着沃兹抱怨道。

“非常抱歉,吾王。”沃兹说完后很礼貌的伸手做了个“请”的动作。

于是庄吾让沃兹跟上后两个人来看了学校,当然盖茨和月读也跟了上去。

只不过这次盖茨他们并没有通过这次的跟踪了解到什么,庄吾也只是带着沃兹四处看看熟悉环境,接着在买好两份礼物的时候转头走到了盖茨他们藏的地方。

“给,迟来的见面了。”庄吾微笑着对着他们说,“还有啊,我说过很多次了我要当王,但我要当的是能成为实现人们幸福的王,所以别总是提防着我啊。”

月读知道盖茨会不好意思收下礼物就提盖茨收下了,接着月读和庄吾说了几句担心沃兹的话后和庄吾告别了,盖茨倒是打算继续跟着。

“怎么突然要给他们买东西?是想增加无用的手下吗?吾王。”沃兹看了看边上橱窗的东西后问庄吾。

“嘛,我也只是想多一个朋友总比多一个敌人好吧,而且这次的方法感觉好像能行。”庄吾有些小高兴。

庄吾说完开始看着橱窗考虑着买什么东西,很快他像是确认了什么后进了店里,出来的时候拿着一个墨绿色的小礼物盒。

“对了,沃兹,”庄吾突然抬头问沃兹,“我小时候是不是救过你,还拉你去家里了?”

“原来您想起来了吗?”沃兹虽然表明上看起来很冷静,但那双看起来就像是快要得到骨头的小狗一样闪亮亮的眼睛出卖了他。

“差不多就想起了一点,包括我……” 庄吾说着有些尴尬的挠挠头说,“我以前好像确实有些暴力的事……难怪盖茨那么讨厌我。”

“吾王您并不需要这样想,”沃兹微笑着说,“只要是您想做的事,都是正确……”

“沃兹……”庄吾打断沃兹把手放在对方的肩膀上很认真的看着他,这样的举动让沃兹有些愣住了,“你觉得魔王这个称呼很帅吗?”

“非常帅,吾王。”沃兹也很认真的回答他。

“算了,怎么说就怎么说吧,”庄吾恢复了平时的表情对沃兹说,“要不要去我家玩玩,我叔父做的饭很好吃的。”

“好的,吾王。” 庄吾说完后沃兹也很快的点头答应。

反正之后的事,就是庄吾打算带沃兹回家玩,也叫上了跟踪的盖茨把他也拉到家里去做客,同时也包括回去的路上遇到的月读。

到家后庄吾很快的就和盖茨他们说了自己好像记起有些事的事并和盖茨还有月读道歉,他们并没有说错。

当然知道盖茨并不会原谅他也不意外,反正他已经决定以后要做个好魔王了,至于为什么还是魔王呢,那是因为有人觉得“魔王”很帅。

第二天,老师宣布了班里要来新同学,庄吾从刚才沃兹进教室门开始到自我介绍结束后坐在他旁边都是愣住的。

“初次见面,我的魔王陛下。”

“你原来还不是学校的学生吗?话说我们不是见过很多次了?”

“以普通身份的再次正式见面还是第一次,之前只能算是排练,一直想找个特别厉害的方式来一次‘初次见面’的。”

“所以,这种很厉害?”

“不,只是因为我自从没有吓到您。”

“说实话,其实你刚才……”

“喂!好好上课啊,你这个魔王!”

评论(2)

热度(31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