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这里有三篇写不下去挖不动的坑……⚠⚠⚠


不想写了直接发掉吧……【自暴自弃⚠】

两篇龙兔🐉🐇【build】【有食物abo的番外】

一篇理将【兽拳】【兽兽的那篇】

【🐉❤🐇】请告诉我,天才老师


※算半架空吧  一堆私设  大型OOC现场⚠⚠


※看ZI-O的2.5集一段小对话想到的梗🌀🌀🌀

※至于想到后什么时候写完发出来就不知道了🚫

※会出现庄吾但与ZI-O设定无关……📣自己私设
【我不管!战兔兔就是兔兔💦】







“咕噜~~”

在公园的小树边,一个声音打断了正在录音的从另一个地球来的两位骑士。

“笨蛋,你怎么……”正在开口质问的人是我们的天才物理学家桐生战兔。

“啊,抱歉抱歉,我肚子饿了,来这里后就没有吃过东西,你呢?”而回应他的是被战兔称之为“笨蛋”的万丈龙我。

“不久前在老板那喝了一杯咖啡,真是的没吃东西早点说,看样子要重新录了。”被龙我这么一说战兔也觉得改去解决日常问题了。

“对了,战兔你有带钱吗?我没带。”龙我摸了摸自己的口袋,怎么找也翻不出来的任何东西。

“当然有带啊,说你是笨蛋吧,出门身上都没带钱的,还有,我想在这个世界我们那边的钱也是可以用的。”战兔想了想后从口袋里拿出了几个硬币递给了龙我。

龙我接过后看了看都是面额很小的硬币,双人份的饭最多只能买一餐,龙我刚转头想问战兔钱够不够的时间,战兔就突然凑经对着他很普通的微笑着,但这样子的战兔搞的龙我瘆得慌。

“你干什么啊?突然冒出来。”被吓了一跳的龙我下意识的退了几步问战兔。

“我们一会儿去找可以不打扰我研究科学的工作吧,”战兔指着公园下方的城市说,“我没钱了,之前去老板那看看的时候花了一点,剩下的已经都在你手上。”

“什么?!你刚刚还说我是笨蛋,你自己不也是没带钱。嗷……”被战兔捏了一下手的龙我喊了一下,转头看了一眼战兔又看了一眼手上的钱,开始发呆没反应了。

“喂,别露出这样表情行不行啊,你这个笨蛋,”战兔把硬币拿了回来,接着抬头对龙我说,“要不你再去当一次罪犯好了,反正你也前科多轻松。”

“喂,你才有前科,我又不是杀人凶手!现在你活的好好的。”龙我现在正生气的抓住战兔的肩膀使劲摇。

“所以说,你这个家伙是笨蛋吧,一点都不会冷……啧,真糟糕,硬币都掉光了,笨蛋龙我,你这家伙给我看那边!”战兔说完拍开龙我的手,让指着那个顺着车道滚下去的几枚硬币。

紧接着龙我很快的就去追午餐钱了,而战兔则是先捡离自己进的几个。

至于龙我为什么要用追,那是因为硬币滚太快了还会躲,不知道的还以为成精成为了OOO的那些硬币了。

其中硬币已经顺着车道滚了很久很久,一下子就把假面骑士给引回了原先的那个城市。

“给我站住!”龙我终于要离硬币的距离越来越近了,最后硬币在某个建筑物目前停了下来,龙我成功回收了这枚硬币。

“喂,战兔我们是不是迷路了?”龙我看了看周围有些陌生的环境准备转头问战兔,但一回头他发现战兔不见了。

龙我看着身后空着的位置感觉要完了,他好像把战兔弄丢了,一会儿遇到战兔又要被喊笨蛋了。

龙我想了一下后决定先回去找战兔,结果接下来他是真的迷路了,连战兔的影子都没见着,还不小心绕到了其他地方。

“光之森高等学校?这是哪?”终于龙我迷路走到了一所学校前面。

“生活费的来源处。”熟悉的声音出现在龙我的耳边,紧接着伴随的是重重地拍肩。

“战兔,你怎么在这?”龙我有些惊讶的看着边上的人,然后看见对方手上正在转着玩的工作证,拿过来看了看,“这是什么?天才物理学教授桐生战兔……老师?”

“我现在是这个学校的老师,工资还算高的,最重要的是这里的实验工具可以随便用,怎么样?厉害吧,不得了吧,天才吧。”战兔又一副自恋的样子让对面的龙我起鸡皮疙瘩。

“战兔老师,我有问题。”但很快龙我就又开始和战兔玩了起来。

“说吧,万丈同学。”战兔当然也和往常一样陪着他玩。

“你什么时候跑我前面去的,还找到了工作?”龙我有些搞不懂的问。

“万丈同学,说你是笨蛋吧,”战兔拿起手机晃了晃说,“当然是用机车跑你前面的,还有钱拿来,我们先去吃顿饭,按照课程表我下午要去上课介绍自己,你就先在学校天台吃慢慢香蕉等我下班好了,笨蛋龙我。”

“喂,你说谁笨蛋啊!起码前面要加个‘肌肉’,喂你听人说话啊!”龙我说着追上走在前面的战兔。

【—————请自行跳过吃饭部分—————】

不愧是假面骑士build桐生战兔先生上的第一节课,特别引人注意,真的是“轰动”了整个学校,毕竟这可真是光之森高等学校创校以来,第一次在教学期间发生了爆炸。

“怎么搞的?!发生了什么?”路过的一位老师被被吓到了,拿着消防器冲了进来。

而活动室里烟已经因开着窗户的原因飘了一些,战兔一脸发现新大陆的样子看着手上的表头,翘起的“兔耳朵”已经证明了他现在没心情理刚刚进来的老师。

“那个……刚才新老师教完课程后,让我们自主学习,接着就跑出去找了一堆实验室的工具进来研究他手上的东西……”一个女同学弱弱的举起手解释刚才发生了什么。

“说真的我一直盯着也不知道桐生老师是怎么弄出这么大动静,还有这么多烟的,不过这些东西好像没有危险,”一个男同学靠着椅子说,“反倒是满黑板的公式看着好吓人。”

“吓什么?满黑板的公式只有几个是我们学的,而且早就被其他公式盖过去了,这些一看就知道是老师自己用的,”另一个女同学很快就反驳了那个男同学,“不过老师真的好厉害,他教的东西一下子就学会了,第一次觉得物理很好懂。”

“刚刚发生了什么吗?”一个正在睡觉的同学现在才被吵醒。

“常磐同学,你怎么才起来啊,都错过了好戏了,而且新来的老师教的课程很好懂的,一定对你的学习有帮助。”边上的同学看他不清楚就提醒了他。

“常磐?”战兔现在才回过神来,看了看不远处这种打哈欠的那位学生,“常磐庄吾吗?”

战兔看了看庄吾后又看了看手上的表头,像是确认了什么后笑了一下把表头放下,“兔耳朵”也跟着缩了回去。

“抱歉,我们还是接着上课吧,”战兔说完后转头擦了黑板上的所有字,“我教你们一些有趣的东西,来吧,开始实验吧。”

冲进来的老师也看很安全烟都已经没有了,就拿着消防器回去了。

庄吾本来想接着休息的,但他很快被战兔盯睡意全无,到了下课庄吾有些搞不清楚状况,自己明明没惹老师,怎么突然多了这么多作业。

“你猜我在班上看到了谁?”下课的时候战兔给在天台闲得慌的龙我打了电话。

“谁?”另一边的龙我都快准备玩变身器了。

“Zi-O,那个假面骑士Zi-O,那个连build的必杀技都用不好的常磐庄吾,你别告诉我你忘了。”战兔拿出表头看了看,想着过几天就该把这个东西给刚当上假面骑士的那个后辈使用了。

“是那个未来人吗?我记得,差点被水淹的那个家伙,”龙我把变身器收好,接着坐下来问战兔,“对了,你在哪班的?我可以去找你。”

“找什么?我又不是就一个班上课的,先不说了,我还有事,一会儿放学见,别乱跑。”战兔说完就挂了电话去办公室了。














△▽▲▼△▼▲▼△▽▲▼▲▽▲▽▲▼△▼





来,我们开始制作可乐鸡翅吧!🍴       🐉❤🐇

※之前有弄过的学院风ABO   背后的龙兔小故事

※想学车……只会看不会开,自学无能,放弃⚠

※Build的结局超赞!两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在兴头上,所以想写写看……一堆OOC私设
【私设:每个Omega到发情期都有奇怪的举动】

━━━━━━━━撒~开始实验吧!━━━━━━━━

“万丈!你怎么又把我的实验品给摔了?你这个笨蛋就不能长点心吗?”

在骑士学院的科学研究社,一个声音从里面传出来,紧接着另一个声音也跟着出声。

“喂,别总是骂我笨蛋行不?好歹加个‘肌肉’啊,我又不是故意的,谁知道这个东西是你的实验品啊,这怎么看都是一个普通的果子。”

两个声音的主人就是学校里的桐生战兔还有万丈龙我这两位同学。

现在战兔正拿着一个装着摔烂的奇怪果子的玻璃瓶,有些头疼的看着龙我。

“这是葛叶同学他们老家古树的果子,他说这个果子是不能吃的,吃了会让人变的特别奇怪,曾经有拿起给专家检验过,都没有什么结果,这次我好不容易发现了一点原因,就这样了?”战兔把瓶子放回原位没有看龙我。

“不能吃就别吃,好好的查什么原因?”龙我小声的说了一句后问战兔,“不能再要一个?”

“不能,这是他看在我们是朋友的份上,好不容易背着他家爱管着他的Alpha驱纹戒斗偷偷带来的,而且那颗树是驱纹戒斗家的树。”战兔看着果子叹了口气。

“不就是一个果子吗?我去要来这样就行了吧。”龙我不爽的拍了一下桌子。

“你就别去别人那自找麻烦了,你和他们两个又不熟,快到饭点了,我回宿舍一趟,你先去吃饭吧。”战兔挥了挥手让龙我退后一点挪个位,然后拿好自己的东西走了。

“平时我们不都一块吃的吗?”龙我感觉有些不对劲,但无奈刚出门打算问战兔,战兔就在过道上和刚来的菲利普说话,表情有些严肃,他也只好不打扰战兔转身反方向自己去餐厅了。

毕竟学校里面的住校生不多,晚餐的时间也长菜也够,规定时间内什么时候来都可以,买好食物是很快的事,龙我他很快就买好了自己的份和战兔的份,还特意多买了点战兔喜欢的菜。

当然这是美空听说了龙我惹战兔生气后建议龙我做的,她知道龙我的脑回路一时半会是想不到的,就算是想到了那也是很长一段时间后的事了,毕竟龙我的反射弧本来就长。

这次龙我总感觉哪里怪怪的,他好像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毕竟战兔很少对他生气,换做平时战兔都是用耍着他玩的方式教训他,或者是刚才生气的对话是故意的,等着他去道歉的时候和他说是在开玩笑。

“Heart大人最近怎么老是和那个泊进之介在一起啊?好几天没有回家了。”

“你们的Heart没说吗?那是因为进哥上周发情期到了,他留在学校‘陪了’进哥一个晚上,说真的明明可以标记进哥的结果只给进哥用了抑制剂。”

“Heart大人才不会乱来的,他一定是要等着泊进之介自己说喜欢,Heart大人后才会做那种事。”

“那你们家Heart等一辈子吧,进哥对感情方面的事都那样,连接不上的。”

又是谁家的Omega到了发情期的小故事吗?等等,Omega的发情期?!

正在吃饭的龙我听到了窗外通校生的聊天内容后,发现了不对的地方:“这次的这顿饭白花钱买这么多了,战兔他这几天根本就不会想吃东西……”

龙我自言自语说完后又接着吃晚饭,搞了半天,战兔那家伙的发情期快到了吗?难怪最近有些躁动不安了,还喜欢护着自己的东西。

龙我想着收好碗筷,拿起战兔的那份食物离开了餐厅,他有预感这次宿舍又要很难进去了,入口处又要堆东西了和兔子搭窝一样,同时也是防止其他人进去,然后就是战兔把自己埋进放了一大堆东西的被窝里。

至于龙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些,原因是他之前就见过一次战兔的发情期,学习方面的事记不住这些事倒是记得很清楚。

战兔做这些事的时候是在刚入学的那段时间,虽然说他们是在同一个高中读,而且毕业后开始交往了,但战兔是Omega的事他也是那段时间才知道。

那天战兔有发情期该有的举动,也散发过吸引Alpha的信息素味,虽然说味道是可乐味,但在那之前,战兔很理智的找过龙我帮忙弄临时标记,所以那段时间的发情期就这样过去了。

不过“笨蛋龙我”这个词也不是白说的,虽然说好不容易理事长定下了可以自由分配宿舍房间,并同意一些情侣只要不出问题就可以住一起的校规后,他们两个可以住一块。

但他们交往后除了经常睡一块后,也就日常一起行动,战兔欺负欺负龙我什么的,龙我在战兔周围吵吵,接下去更深一层的关系就没有了。

可能是龙我单细胞的原因,或者是战兔本身就对感情上的事很冷静,所以他们这对情侣在一起时战兔和龙我没急,美空他们倒替他们急了。

“喂,战兔,你要不要吃东西?就算是发情期到了也好歹吃一点。”龙我开门后的第一句话是这个,接下去的动作就是小心的挪开堵在门口的桌子,毕竟桌子上的都是战兔的宝贝实验瓶子和放瓶子的潘多拉模板,弄坏的话别想在战兔发情期的时候靠近。

“所以说你是笨蛋,谁说我不想吃东西的,我只是不想吃太多。”战兔也过来挪了挪这些东西,在龙我进屋后又把东西放回原位。

龙我把晚饭放下后,打量了一下战兔说:“你这个时候居然没有在做实验,你瞪我干什么?我现在又没惹你。”

“啊,抱歉抱歉,最近脾气不怎么好,”战兔说完拿起了晚饭,吃了几口菜后就全递给龙我了,“我吃饱了,你先吃我去看一下书。”

“还说没有不想吃东西,这都剩下大半碗饭了。”龙我看着手上的饭菜小声说着,然后找个地方坐下来节约粮食。

战兔发情期可能是今晚或者是明天开始,在这之前他只不过是有一些征兆罢了,和兔子发情一样的那些举动。

龙我难得脑子好使一会儿,如他所说战兔今天晚上就有了发情期的现象,因为战兔他今天晚上要抱着他睡,这是平时没有的。




◇♦☆◆♢☆♦◆♦♢◆☆♦◇◆♧♦♢◆★♦◇◆☆♦☆


特别的动物世界⑤【兽拳】

※架空  可能会ooc  小学生文笔♚

※所有人都是动物的设定,是真的动物♛

※不要在意不同种族不能一起相处这点♝

※想乱入百兽啊……♞

※为了方便一点,有智慧的动物称之为进化种♟
前三篇链接:   【等可以用电脑再加,可以的话进主页找也没关系(◍ ´꒳` ◍)】

●久违的诈尸环节……开始乱写,大型ooc现场

●因为看了一个视频,大猫们对猫薄荷反应是怎样的,里面的老虎吸猫薄荷吸的已经满地打滚了,狮子倒是一脸冷漠的看着摄像头。

●然后以前看的一本叫《大猫乔罗》【重生成猎豹】里面也有被猫薄荷搞的满地打滚的小受……所以……写这个梗吧!










大家都知道吧,荆芥又名猫薄荷,一种分布世界各地的植物,在非洲南部也有存在野生,如此可见这种植物在与我们地球相似的动物星球出现了也不足为怪。

就在今天,这种东西就被什么都不懂的将遇到了,而且还是在理央的地盘上。

而且猫薄荷嘛,不让大猫开心、打滚、犯迷糊怎么对得起它的名字呢?

让我们先放着正在理央身边打滚,时不时蹭着理央的下巴的将,把时间调回到今天早上。

今早将还是在和兰还有烈在跟着夏傅大师学习着明天必学的兽拳内容,将的学进度很快的跟上了烈和兰。

在生活方面他周围的朋友们都有教好他,毕竟身为进化种如果说话方式和普通动物没什么区别,会在其他进化种里面显得不合群的。

将在学习结束后的休息时间跑去找了在水塘边晒太阳的豪,将很喜欢听豪和他讲故事。

因为某个原因他知道了自己的爸爸是他们时不时会提到的白虎汉堂丹,虽然说自己没有见过他的印象,但听着豪还有美希和他讲关于丹的故事时他都听着特别认真。

所以将几乎一有机会就会缠着豪和美希拜托他们讲讲他爸爸的故事,在一次夏目看他太会缠着自己的妈妈凶了他后,将只能去找豪。

其实……豪也可以和将说理央也知道他爸爸的故事,但他没有理由去和将这么说,这样子会让将更频繁去找理央的,他们怎么可能会说。

总之现在的激兽们都在拼命的阻止将去见理央,就像不允许女儿谈恋爱的笨蛋家长一样,虽然说激兽们只是担心将被带坏。

当然如果这些事被梅丽知道,她一定会强烈反对他们的观点,比神还完美的理央大人怎么可能会是他们说的那样。

然而在话题中心的理央和将都没有把这种事放在心上,只是最近将来找理央后,理央开始允许将的接近,现在已经是能让将玩尾巴的程度了。

这次将来找豪,但豪今天想休息似乎不打算和将讲故事,让将也和他一起休息一下,这次将也乖乖的趴好没有闹他。

但是一久了将又开始无聊了,精力旺盛的他是很难乖乖的趴在地上休息的,这不,他已经起身和豪说了再见后跑开了。

至于接下来要做什么,将已经想好了,烈和兰都有自己的事做他也不好去吵他们,美希要照顾夏目也不能去打扰,夏傅大师和其他的几位师傅在开会也不能去。

【去理央那边找理央和梅丽玩吧!】
已经开始往临兽领地走过去的将这样想到。

在临兽领地,梅丽正在指挥着临兽动物们把一些植物铺在理央每天休息的树下,似乎是巴蝇从其他动物那听到的建议这样子会休息的舒服些。

“你们动作快点!理央大人巡视领地快回来了,”梅丽很不满的敲了一头胡狼的脑袋,然后看着草堆里面有没见过的植物就挑出来问巴蝇,“这个是什么?我们临兽的地盘没有。”

“这个啊,是樟脑草是在激兽和临兽的领地交界处找到的,”巴蝇乖乖的过来和梅丽解释,“之前看见激兽那边的猎豹和美洲豹还有花豹经过这些植物后就会在它们周围休息,应该会让理央大人休息的舒服些。”

“是吗?那这些东西多拿点。”梅丽说完后爬到树上休息了,她要养足精神一会儿要用最完美的状态迎接理央。

理央在巡视完领地后准备回那棵树下休息,走到一半就看见了在交界处准备进来的将,如果是其他激兽动物,理央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对着对方吼一声,第二件事就是跑过去揍。

但将对自己是没有威胁的这件事理央是知道的,所以理央看了看将后就接着往自己的休息区走去,将也发现了理央很快就向他跑了过去。

“理央理央,好久不见。”将追上理央后在他的周围玩闹着。

理央并没有理他只是看了他一眼,继续向休息的那棵树下走去。

树下的梅丽很快的就醒了过来,从树上下来迎接理央。

“哇,梅丽是在学鸵鸟妈妈吗?”比理央先到树下的将看着那堆草说,“我刚刚来的时候看见鸵鸟妈妈弄了差不多的东西。”

“闭嘴!你才学鸵鸟呢,这是用来休息的,我专门为理央大……你干什么!给我出来!”梅丽还没有说完,将就直接扑向那堆草开始打滚。

“梅丽,你好厉害啊,这个真的很舒服……”将因为樟脑草的影响在草堆上滚着,这里闻闻那里咬咬很快就把草堆弄乱了。

“你到底在做什么?!”梅丽已经被闹腾的将弄的火气冒上来了,下一秒因为理央回来了就降了下来,很快就换了副表情对理央说,“理央大人,您回来了,很抱歉理央大人,都怪这个笨蛋准备给你休息的地方都弄乱了。”

“无妨,我也不打算躺在里面。”理央看着和幼崽一样打滚的将,到草堆的边上趴下休息。

就这样开头提到的那一幕出现了。

被樟脑草搞的晕乎乎的将开始往理央身上蹭了,理央一开始有些不清楚状况很快就起身,但不知道什么原因他并不反感的又坐下任由将蹭他。

“理央大人,你……”梅丽看着在理央身边打滚求抚摸的的将,又看了一眼没有赶走将的理央彻底惊呆了,都不知道接下去要说什么了。

也不知道是被将蹭的舒服了,还是其他的原因,理央转过头去舔了舔将的头,在理央舔了几下后将更加黏着理央了。

理央也觉得自己已经好久没有这么放松过了,有个家伙在自己周围胡闹也不是不可以。

如果不是因为他们两个都是公的再加上一个是激兽一个是临兽,所有动物都会觉得这个画面超棒,毕竟这是在临兽地盘上很少出现的温馨画面。

但问题就是这个,先不说将是激兽的新成员,重点是理央他是临兽的老大啊,临兽和激兽的感情这么好不觉得奇怪就有鬼了。

梅丽已经被面前的画面搞的呆住了,就连虫子在她周围爬她都没有发现。

“哇,这不是隔壁的老虎吗?怎么跑这来和理央大人秀恩爱了?”巴蝇不知道从哪里出现飞到了梅丽的身边问,“梅丽大人发生了什么事?”

“什·么·事?都怪你这个家伙提议用这破草堆!”梅丽转头看向巴蝇,如果不是她的皮肤颜色不能随着心情变化的,不然的话她现在就是愤怒的红色了。

她抓住巴蝇爬到树上的最高处,下面那两个正在休息的两只大猫她现在不想看了,反正一会儿理央和将分开的话她就揍将一顿。

很快树下的将就开始打起了哈欠靠着理央趴在地上开始休息了,理央也没做什么,只是看了将一眼后刚才一样舔了舔他,打了个哈欠后也靠着对方休息了。

将在这里睡的舒服了,其他激兽们都快急死了。

“你确定将是来水塘这里找豪了?”兰到了水塘边,并没有看到将和豪就问赶来的烈。

“没有,刚刚来的时候遇到了大哥,他说将很早就跑远了。”刚来的烈这么说。

“也就是说……”兰有些怀疑的看着临兽领地的方向说,“将很有可能在那边。”

“什么?他又去理央那里了?”感觉不对劲后赶过来的豪插入了话题,“真是败给他了,要说多少遍才能知道理央对他某种原因上很危险。”

三个家长想起将傻乎乎啥都不知道的样子,叹了口气,转身走向临兽领地的方向。

他们的速度还算快的一下子就跑掉了领地的交界处,兰一下子就看见了不远处的理央,但因为树木和角度的缘故他们没有看到将,也只看到和理央边上在晃动的虎尾。

激兽一般都不会去临兽的领地,但这次不去是不可能的了,烈他们不但要去,还要去揍那个正在睡觉的临兽首领。

理央已经感觉到有东西靠近竖起了耳朵,而在他边上的将似乎是因为周围是靠得住的朋友的缘故还睡的很香。

猫科动物都这样有外来的动物出现,都会先对着对方低吼,不过外来者如果是来打架的,这种形式是不存在的。

梅丽也发现了靠近的激兽们,很快就跳下来落在理央的边上,替理央对面前的三只下达逐客令,当然来找将的三个家长自然不会管。







□□□□□□□□□□□□□□□□□□□□□□□□□□

评论(16)

热度(1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