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昨天晚上没事画了一下ooc严重的画……


设定链接


小短漫总结





【这个月已经16天了!我一篇文都没写完……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



这个是高一新生入学入住宿舍的的画面……目前只画了第一寮的五代雄介和一条薰,律上翔一和冰川诚,城户真司和秋山莲,木场勇治和刚刚来学校的新生乾巧╮( ̄▽ ̄")╭ 

.




五代雄介身为高三的前辈兼第一寮的寮长,在欢迎来第一寮的新生,一条只是跟着他来看看。

.




和翔一打赌输了后吃快一周萝卜的冰川,还有暂时不知道新生里面有猫舌头的主厨翔一。【当天巧的午饭可能不怎么好入口吧╮( ̄▽ ̄")╭ 】

.




没有和新生打招呼只是在收拾房间的龙骑二人,莲准备拿放箱子底下好久的抱枕出来晒晒,真司打算补补不小心有了破洞的无双龙娃娃。

.




乾巧刚来第一寮的时候被手冢海之免费送了两对兽耳发箍说可以祝好运,过来人木场表示巧还是太天真了。




评论(4)

热度(266)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