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特别的动物世界④【兽拳】


※架空  可能会ooc  小学生文笔♚ 
※所有人都是动物的设定,是真的动物♛
※不要在意不同种族不能一起相处这点♝
※想乱入百兽啊……♞
※为了方便一点,有智慧的动物称之为进化种♟
前三篇链接:  
●虽然说普通的成年雄狮并不会和狮群一起狩猎,他们的任务是巡视领地,并享用母狮捕抓到的猎物,而雄虎一般都是单独行动,他一直都是单独巡视领地,不会像雄狮会和母狮呆在一起,雄虎就算是有了自己的母虎也不会和母虎靠太近。
但理央和将是进化种,自然不会和普通的动物一样。
理央统治临兽的领地后他不需要去管理,因为梅丽会打理好一切,而且其他种族的动物因为他的强大都不敢靠近,所以理央只要提高自己的兽拳力量就好了。
将的话如果他是住在自己的老家,或许会遇到来抢领地的老虎,但他现在是住在激兽这边,家乡的事暂时有熊猫妈妈他们在他不用太担心,关于他和理央共食并和理央在一起呆一会儿,是因为种族差异和领地不一样,他不会去记那些狮子的习性,将不知道为理央捕猎会是这种意思。



“猫猫,我想去理央那里玩玩,可以吗?”将在做好每日需要练习的内容后跑到夏傅的身边问。
好在将问的是夏傅而不是其他人,因为换做其他人的话那些大猫们会炸毛的阻止他,如果是豪的话或许会和将一起去。
夏傅听了将的话先是沉默了一下,然后乐呵呵的对将说:“可以,不过要小心点,只要你不被理央弄伤,和他玩多久都没关系。”
“不会的,理央很好的,他都可以让我和他吃同一份食物。”将听夏傅同意后很高兴,尾巴一摇一摇的。
“是吗,那你还是别去好了,我可不想丹的儿子傻乎乎的被骗。”夏傅伸出手摸了摸听他的话垂下耳朵的将说,“开玩笑的,回来的时候带些好吃的。”
“嗯嗯,我出发了。”将说完后蹭了一下夏傅的脸当做打招呼,然后转身跑开了。
将走了以后没多久,夏傅边上的灌木丛里里走出了一头狼,这头狼是才回来没多久的豪。
“真是败给他了,将那个笨蛋没问题吗?可以和理央共食不就是代表着理央那家伙……不可能的,”豪摇了摇头后想了想说,“但那天从将身上闻到理央的味道也是,虽然说味道很淡,可那怎么看都是理央故意弄上去的。”
“这个嘛,将都可以找到你让你回来,或许将可以试试看让理央放下执念,这样不是很好吗?我先去睡一觉。”夏傅说完后打了个哈欠打算找地方去休息了。
“我也去看看,夏傅大师,一会儿烈问起来就说我去山里办点事。”豪看夏傅不在意这个只好自己去看看。
将的方向感还是很好的,一下子就找到了去边境最近的路,并找到了在离边境有些近的树下休息的理央。
理央可能是刚吃完一些食物,因为他的周围有着一大堆苍蝇在飞着,这些苍蝇是没有智慧的生物所以不懂理央的地位,当然它们也不知道理央身边有一只梅丽在。
虽然因为血腥味的关系苍蝇会在理央身边乱飞,但不可能会碰到理央,因为梅丽一直在帮理央去除这些烦人的东西,很快梅丽吃饱了,理央嘴边的血腥味也淡了不少。
“梅丽大人,有一头老虎要过来了。”一只比普通苍蝇个头要大一些的苍蝇在梅丽身边飞来飞去的,不过也奇怪梅丽居然没有吃掉他。
“又是那个家伙,怎么又来缠着理央大人。”梅丽也留意到了将,如果她是猫的话她现在应该和猫一样处于炸毛状态吧。
将看见理央就小跑过去想和理央打招呼,但理央在将靠近之前就很快的站起来伸出爪子抵住将的头让将停下,然后绕过将对着将身后不远处的树木吼了一声。
将有些不懂理央怎么了,但看理央没有战斗的意思就走到梅丽边上去。
“梅丽梅丽我来找你们玩了。”将趴着对着坐在地上的梅丽说。
“哈?你这个家伙是激兽那边的对吧?来找临兽玩什么?走走走这里不欢迎你。”梅丽不耐烦的挥挥手。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啊,梅丽大人,”巴蝇落到将的头上对着梅丽说,“这是证明两派和平的重要时刻,你这么做就太……”
巴蝇还没有说完就被梅丽吃进肚子里。
“……”将有些看呆了,他用爪子拎起梅丽颠了几下,巴蝇就从梅丽嘴里跑出来了,将发现了好玩的东西,“好厉害,你们是怎么做到的?呐,理央你的朋友好……理央?豪?!”
将回过头想和理央说话,但看见理央在和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豪对视中。
“豪,你也来找理央玩吗?”将准备走过去和豪说话。
但他刚刚走就被理央挡住去路,理央似乎不想让将走向豪,将很不解的看着挡着他的理央,只是理央并没有理他。
“真是败给他了,将你先到一边去看着,这是我和理央的事,你参与的话会受伤的,”豪走近后看了看将,然后对理央说,“你也不打算让将被殃及吧,理央。”
“哼。”理央冷哼了一声给边上的梅丽一个眼神后走开。
梅丽马上就跳到将的头上拉他耳朵让他和她去树下看着别捣乱。
“他们要开始打架了吗?”虽然理央和豪没有动,但将感觉得到他们两个都有战斗的意思,只是不清楚他们为什么要打起来,“他们不是师兄弟吗?为什么打架?”
“你连这个都不懂?”巴蝇在将的耳边飞着说,“雄性动物的领地意识很强的,豪跑这里来注定是要和理央打一架的,而且理央和豪之前有过节,见面就打起来也不是不可能的。”
“我来的时候……”
“笨蛋是不会给理央大人照成威胁的。”梅丽打断了将说的话。
将不高兴的哼了一声就趴下来休息,顺便看看理央和豪他们的战斗。
一开始理央和豪的打斗方式像烈和兰那样的同门师兄弟之间的普通切磋,但后面双方下手越来越重将有些坐不住想去阻止。
巴蝇却和将说高手对决的时候其他人不能插入,不然很容易出事的,如果其中一个因为他分心就很容易会被另一个攻击。
“我不管了!豪的伤现在更严重了,为什么他们两个还要打?”将看见豪受伤的前爪在打斗中弄的更严重了,所以有些沉不住气扑过去。
下一秒的画面有些出乎意料,理央和豪很默契的同时往后面一退,将扑空后整个身体扑到地上滚了一身的尘土。
理央和豪看了一眼对方,豪先转过头去走过去让将快点起来,将起身后抖了抖身上的灰尘,有些担心的问豪伤口的情况。
理央看将这样子也不说什么,直接转身回一开始的树下打理毛发。
豪也退了几步到边缘的树下坐着处理伤口,将看没有他的事了就去抓一些小点心给豪吃。
他经过理央的时候打了一声招呼就直接跑食草动物群去,梅丽还在因为将的没礼貌在乱叫,理央倒是无所谓的继续趴着休息。
虽然说现在的天气越来越热,湿季就快要结束了,好在理央的地盘上还是有一些可以捕抓的猎物,将这次看中的是斑马……啊不,离斑马群不远的角马群。
将用自己独特的捕猎方式成功捕抓到一头刚刚出生不久的小角马,因为猎物不大的缘故将回来的速度很快,将把小角马带到豪面前放下猎物后准备再去抓一次当做给理央的捕猎费。
但他刚刚准备走就被豪按住尾巴,回头就看见豪用【你是在逗我吗?】的眼神看着他。
“怎么了?不喜欢吗?”将不解的歪了歪头。
“真是败给他了,”豪转过头去轻轻的说了一句后回过头对着将说,“将,你下次不要随便给其他动物捕猎了,就算是同伴也要注意一下,更何况理央他不是同伴。”
“为什么?我经常给烈和兰捕猎都没关系。”将有些搞不懂豪说的话。
“你和烈还有兰是同辈才成年不久可能不懂这些,要知道我们食肉动物除了伴侣和自己的幼崽外,是不可能分享食物的。打个比方,你有看见美希还有夏傅大师他们和你们一起吃饭了吗?”豪看着将这样子觉得必须要教一下,不然以后面给理央捕猎的话那和母狮有什么区别。
“烈说没关系的,狼群都……”
“就算是像我们狼这样会有一段时间一起生活的群居动物,也只是因为合作捕猎才能一起食用同一份猎物。”豪打断了将的话说,“猎豹是兄弟合作捕猎生活,狮群也是母狮合作捕猎,只是母狮捕到的食物先给雄狮食用,也就是说将,你不能随便给理央捕猎,如果按照理央的种族习性,你就相当于母狮的角色了懂吗?”
如果烈和兰他们在场的话一定会给豪鼓掌(当然前提是他们能鼓掌),因为这句话是他们想说但不知道怎么说出口的话。
“母狮?说起来妈妈有和我讲过这个海另一边的狮子和我们不一样,就是时间太久有些忘记了。你知道吗?妈妈她以前经常给我讲爸爸的故事,他……”将想了一下然后呆住了,突然就低下头不知道在干什么。
“喂?你这家伙没问题吧?”过来偷听的梅丽忍不住的拍拍将的腿。
因为她能感觉得到空气中有些不好的情绪,作为女人的第六感梅丽觉得这件事不简单。
“没有,”将很快就恢复过来,然后用爪子碰了碰梅丽说,“刚才看不见梅丽诶,你是怎么做到的,好厉害。”
“哼,这是我天生的,你这个笨蛋是学不会的。”梅丽看将恢复了也就不追问,两边一起扯开话题。
“这样吗?”将想了想后不理梅丽他自己去捕抓猎物吃了。
梅丽看将跑远了就对豪说:“你们激兽的这头老虎脑子没问题吗?”
“我昨天才认识他,还有他这种不是脑子有问题,将他只是有他自己独特的想法。”豪说完就撕开小角马的肚子开始吃。
梅丽看他们又不在说什么了她就准备回理央边上,理央倒是无所谓的趴在地上休息。
将已经抓到了一头羚羊,没有把羚羊拖回来直接在那里开始吃起来。
理央先是抬头看了一眼远处的将,看将吃的很香后继续休息,按照理说他应该去教训一下那个没礼貌的臭小子,但他并不打算那么做。
将吃饱后舔了舔自己的爪子,爪子差不多被舔干净后将打算跑其他地方去玩了,因为豪和理央都没觉得将会遇到麻烦,所以将走开的时候没有去阻止他。
将难得在大草原乱跑,一下子玩心大发跑的有点远了,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看不见理央他们了。
就在这时候他的视线里面出现了一头犀牛,但将根本就不认识犀牛是什么东西,所以他很好奇的凑过去想看个究竟。
只是他低估了犀牛的暴脾气,还没有等他靠近犀牛就直接冲向他,准备用角顶它,将尝试着跑开,但一段时间后他还是一直被追着。
就在将准备跳到犀牛背上躲避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出来另一头犀牛把他面前的这头撞开,把将挡在身后。
可能是刚来的这头犀牛气势很足,追着将的这头犀牛退开走掉了。
“哟,你这家伙是将吧,夏傅师傅的新徒弟。”那头刚来的犀牛突然转过头来和将说话。
“嗯,诶?你也是激兽?”将有些好奇的打量着面前这头巨兽,然后说,“你好,我叫将,汉堂将,你好大只啊。”
“哈哈,那当然,我可是和洪斤宝前辈一同被称之为草原最大的巨兽,我们所在的族群因为体型庞大,临兽都不敢来,所以我们还可以无忧无虑的生活在草原上。”犀牛特意给将解释了一下,然后开始自我介绍,“忘了说了,我叫久律建,你好啊,小家伙。”
“我才不是小家伙,我成年了。”将被别人说是小孩子感觉很不舒服,所以有些不高兴了。
“哈哈,这么小只还不是小孩子,而且你才刚刚成年不久吧,连发情期都没有经历过的家伙好意思说自己是成年动物?”建看了看将然后嘲笑了一下。
“发情期,那是什么?”将搞不懂建的意思。
“额……这个不重要,”建决定自己和将不是一个品种的说说也白说,所以他打算扯开话题,“话说回来,你怎么在这里?这里是理央的地盘吧,你是激兽的话不是会被理央攻击吗?”
“不会啊,理央对我很好的,而且我可以在这里面乱跑是理央同意的,”将对着建说,“我还可以在这里捕猎,理央也不会攻击我。”
“可以捕猎……”建想了想说,“你还是小心点吧,毕竟他是临兽。”
“嗯……”将虽然在点头,但他的注意力不在这里。
“啊,时间不多了,我要帮我妹妹找东西就先走了,还不能让临兽知道我是激兽那边的,我先装作是普通的动物,对了,你要记住,不能和理央太近。”说完建和将告别后离开这个地方。
“再……见……”将看建走的的很着急,他连说再见的机会都没有,“他们为什么都让我远离理央?他明明没有做坏事……”
“不好玩,太安静了。”他看他所在的有地方一个动物都没有,开始无聊了,“不玩了,先回家吧,烈和兰会不高兴的。”
就在将准备凭借着气味找回去的路时,远处的豪已经等不住的开始嚎叫呼唤将回家,豪这种方法是狼族里面最普遍的方法,没有动物会不懂。
将也知道豪的意思,所以就向着声音的方向跑去。
好在他们所在的地方离森林深处远,烈他们并没听清楚豪的声音,不然事情会变得很麻烦的。
豪叫了几声后将就跑回来了,当然他回来的时候被梅丽以“豪的声音打扰了理央休息”的理由骂了好久。
将有些听烦了,所以他和理央匆匆的说了再见后离开了这里。

评论(18)

热度(12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