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特别的动物世界②【兽拳】

※架空  可能会ooc  小学生文笔♚
※所有人都是动物的设定,是真的动物♛
※不要在意不同种族不能一起相处这点♝
※动物的兽拳就是完美的使用好自己的爪子♞
♢前链接:只能算一个开头
解释一下物种问题(凑字数用的百科)
♦黑色的黑豹在晚上捕猎成功率会提高,是因为晚上食草动物的眼睛看不见他,不过烈这头美洲豹并不是黑豹(因为烈是黑豹会抢了理央的颜色的,激气蓝变黑吗?虽然说这篇同人文的重点不是兽拳。)
◆区分豹子:黑豹是变异的美洲豹,并不是所有豹子都是一个品种,这里就分三种豹子,美洲豹和花豹还有猎豹,物种占体型优势的是美洲豹和花豹,猎豹算得上是有些弱的猫科了(喵喵喵叫的就是它!)顺带一提美洲豹也可以称之为美洲虎,体型有优势……
♦理央是狮子的话黑狮子确实比较难办,大晚上梅丽看不见理央怎么办?所以就这样,成年狮子年龄越大身上的鬃毛颜色就会越黑,黑狮子就这样吧,再说……理央的临兽也不是全黑的狮子啊,它还有有金色。
♦深见豪是灰狼的原因是因为灰狼是体型最大的犬科,而且颜色漂亮【白狼也漂亮但那就是激气白了,重点不是兽拳】
◆将之所以是华南虎并不只是因为颜色好看,华南虎的体型比东北虎小,比非洲狮小……(只是想让将小只一点,好和别人有体型差。)
‖百科结束,如果有关动物的内容和专业术语有不符合的地方请见谅,毕竟这个是百科的……‖



就这样将加入了激兽这个大家族里面,只不过他现在的日常是看烈和兰的训练,还有去给大家捕抓食物,这个算得上是新人的训练。
有几次将捕抓失败了,还是烈和兰帮他才能弄来猎物的,谁让将看中的都是些强壮的动物,还说什么肉多大家够吃,生态平衡都被打破了。
某天,觉得看烈和兰的训练很无聊的将打算在森林里随便逛逛,将走着走着不知不觉中他已经走到森林边界了。
将也感觉到绿色的植物越来越少,伙伴们的气味已经淡了,再过去的话就不是激兽们的领地了,而且将的肚子也开始咕咕叫了起来了。
就在将要准备回去的时候,一头瞪羚出现在他的面前,将记得兰和美希曾经说过,她们的家乡长这种角的动物是非常美味的,只不过现在因为临兽的问题她们已经不能在继续呆在自己的家乡了。
将看面前的这只瞪羚再看看周围,想着不用花多少时间就能抓到吧,如果速度可以的话就能把新鲜的猎物带回去。
将的身体反应比脑子还要快,他已经做好捕猎的动作,压低身体慢慢靠近猎物,但他很快因为植物稀少的缘故将被发现了,目标已经开始跑了,将没办法只好追过去。
将有些低估了瞪羚的速度,好在他的体力并没有用完,他一直专心的追着瞪羚,所以他并没有发现自己已经跑进了别人的领地。
“终于抓到了,美希和兰可以吃到好吃的了。”将把被他咬断脊椎已经是半死的瞪羚松开,看了看周围才发现自己好像跑过头了。
周围的景色是他第一次见到的,远处有和他身边这只瞪羚长差不多的动物,还有黑白相间的他没见过的动物,还有……
突然强烈的视线让将快速的向后转身,一头颜色因为鬃毛的缘故已经接近黑色的狮子正在看着他。
“那是什么?狮子?”将没有见过狮子,但他听说过,也能感觉得到对方很危险。
将的感觉并没有出错,这头狮子就是夏傅的徒弟,是现在临兽的统领——理央。
将还没有问理央要干什么的时候对方就已经扑过来了,当然理央不是在攻击他。
理央看见将后扑过去,是因为将让他想起了他曾经见到过的老虎,只是颜色不一样,不过这个世界上老虎和他们狮子一样,因为那次毁灭后已经没有那么多,所以他要确定一下这只虎是不是那头白虎的后代。
动物确认身份很简单的,闻味道,就像将知道夏目是美希的女儿一样,父母的味道会留给下一代,虽然成年动物也自己独特的味道,但身上也是会有儿时留一下的气味,那只是为了让有可能遇到亲人的情况下不会和对方打起来。
理央记得丹的味道,就算丹不在他儿子的身边,他的儿子如果住在丹的那片森林的话也会有粘到他的味道。
将对理央闻他气味的反应有些不解,对方给他的感觉很不舒服,将退后了几步警惕着理央,与其说是警惕不如说是想和对方打一架。
理央也抬起头看向这只刚刚成年的老虎,他没有要打的意思,他觉得对方很弱就算和对方战斗也不会变强。
不过理央看将的眼神感觉的到将想要战斗的意思,他知道老虎是可以与狮子实力不相上下的物种,都是遇到强者就会产生斗志的动物。
就像当初他想打败比他强的大师兄是一样的道理,结果是他输给了最强的白虎汉堂丹,只不过对方不知道怎么的从大家的身边消失了,如果这头虎以后可以变强的话,他不介意去很地方打一架。
“有意思,敢来我的领地捕猎,”理央走过去利用体型优势来让自己更加有威慑力,“要知道这片领地是我的,这里的所有的东西都是我的,你闯入这片领地的话,你……”
“理央大人,理央大人原来您在这里啊。”理央还没有说完,一只变色龙就出现在他边上打断了他的话。
“这是什么?”将完全无视了理央的话,想伸出爪子碰碰理央身边的变色龙。
“别碰我脏兮兮的家伙,能碰我的只有理央大人。”那只变色龙说完,跳到将的头上敲了将一下,然后躲到理央的鬃毛里面探出头看着将。
“好厉害,这个可以这样子玩吗?”将的注意力被理央的鬃毛吸引了,他想伸出爪子看看对方的鬃毛里面是不是藏了好多东西。
但他在被理央瞪了一眼后快速收回了爪子。
“你脑子没问题吧?想用这么脏的爪子碰理央大人。”梅丽嫌弃的看着将沾了血的爪子。
“好像是有一点脏了。”将身为老虎也还是有点爱干净的,如果不是理央突然出现是话将可能已经开始处理卫生了。
将说完也没有理他们,自顾自的舔爪子,处理好后看了一眼理央,点了一下头当做再见,然后打算把自己身边这头瞪羚带回去。
“喂老虎,这是理央大人领地的食物,理央大人没有发话你是不能吃的。”梅丽看将一点都不尊敬理央的样子非常生气。
“可是这个是我抓来的。”将把猎物放下说,“它一开始是在我们那边的……反正理央这么多好吃的就分一点不行吗?”
“喂喂喂……谁允许你直呼理央大人的名字了?”梅丽爬到将的头上敲敲将的头说,“你没有告诉我们你的名字,就知道了理央大人的名字这样子很不公平的。”
“还不是你一直在说……”将想把梅丽甩下来,但失败了,接着他对着理央说,“我叫将,汉堂将,自我介绍过了可以带走吃的了吗?肚子饿了……”
将说完耳朵垂下来了,肚子也配合着他咕噜咕噜的叫了起来。
“梅丽,回来,这个给那些鬣狗带走。”理央让梅丽从将头上下来,然后伸出爪子把将身边的瞪羚拍开。
“喂,你干什么?”将很生气,但又不知道用什么理由抢回食物,并不是因为打不过,而是因为这个星球的规则,他一开始以为对方会同意的。
“你果然真的叫做汉堂,那就去抓那个。”理央抬起爪子指向远处的斑马群。
“那个是什么动物?”将看了看远处晃眼睛的斑马,然后有些期待的看向理央说,“抓到就可以给我带回去吃吗?”
“等你抓到了再说。”理央已经看腻了将的蠢样,直接趴下了打了个哈欠。
“嗯……好麻烦。”将有点转不过弯,但他还是决定去试试看。
理央看将跑远了就没有管他,只是打了个哈欠趴下来睡觉了,反正他知道将一时半会是不可能从斑马群里面捕抓斑马的,斑马的条纹比他自己身上的条纹还要麻烦。
果然和理央想的一样,将盯准一个目标后追过去,斑马一混入斑马群就分不出来了,要知道动物捕猎是要有明确的目标的。
连续好几次失败后将有些不知道怎么办了,理央没有要帮他的意思。
“理央大人,您这是?”梅丽让鬣狗处理掉瞪羚后回理央身边,看理央好像有些在意将。
理央回过头看了一眼梅丽,然后起身抖了抖身体伸了个懒腰,坐下来继续看戏。
将虽然说有过饿肚子的时候,但他现在因为在激兽这边生活,每天都有食物可以填饱肚子,这次空着肚子捕猎对他来说还有一些吃力的。
“看来他要失败了,这点时间理央大人都可以弄到好多猎物了,还是理央大人比较厉害。”梅丽看出将的脚步有些沉重了,但她才不关心这个。
将已经停下不动了,他觉得理央是在耍他,虽然他觉得理央这么做像夏傅让他把他们那片领地的骨头都收集起来带去很远的对方扔是一个道理。
但他决定趴在地上休息了,不来管逃跑的马群,他知道夏傅让他怎么做是提高他的耐心和观察力还有嗅觉,但理央这个任务很明显弄不起来,没有抓过斑马的他根本就不懂如何抓住这些让他迷糊的条纹。
“他好像不动了,放弃了吗?”梅丽看将没反应,就看向理央说,“看来他是不能完成理央大人您的任务了。”
理央没有说什么只是转头离开。
理央没走多远,将就突然起来去追一匹落单的成年斑马,还好将知道追着斑马的同时要躲开对方的蹄子,他跳到斑马的背上对着斑马的脖子咬去。
好在老虎的咬合力很强,斑马被将咬住脖子后只是短暂的挣扎,过不了多久斑马就因大出血倒在地上不动了。
“终于好了,抓到了!”将松开斑马舔了舔嘴上的血,把食物往理央的方向拖过去,到理央身边有些高兴的说,“你看你看,我抓到了,可以带回去了吧。”
“随你。”理央只是看了一眼猎物,再看看将,没理将去树阴下休息。
“理央不高兴吗?”将歪着头看准备走的理央。
“是你捕到猎物又不是理央大人,他高兴什么?”梅丽没有跟上去,因为她要等着将的猎物引来她的食物。
“是吗?那就好办了。”将说完这句话后跑过去找理央。
将跑到正在休息的理央边上,挥着爪子拼命的想让理央好好的听他的话,理央受不了就睁开眼睛表示自己在听。
将就抬起爪子指向食物,又说了几句,理央听了后彻底清醒了,虽然没有很明显,将也没有觉得哪里不对。
梅丽虽然听不见他们两个的对话,但是理央的反应让她很担心啊。
理央和将一起走过来,走近后将就坐在梅丽边上,理央走过去食用将捕来的猎物。
“你……这是什么意思?”这次换梅丽有些被吓到了。
“你不是说理央不高兴是因为没有吃的吗?反正这个肉多理央吃完我在吃又没事。”将还是一副很有道理的样子,然后看了看不远处说,“而且理央同意我回去的时候给他们带吃的。”
“不是,你知不知道理央大人根本就不会吃别人捕抓的食物,更不会和其他动物共享同一个食物,那是母狮才有的权利。”梅丽有些生气了,她有些不敢相信将居然连这种常识都不懂,“喂,你该不会不知道在自然界母狮捕抓猎物先给雄狮食用后再是自己和幼崽吃,然后雄狮保护母狮和幼崽还有领地这件事?”
“理央有母狮吗?”将不知道怎么的就说出这句话。
“怎么可能有,我是不会让母狮出现在理央大人的视线的。”梅丽觉得和将说话好累,“还有啊,你该不会一直是和其他动物一起吃东西的?”
“以前一个人吃的,因为没有朋友,现在有朋友了就……”
“把剩下的处理掉。”将还没有说完就被理央打断了。
将没说什么就直接扑过去吃了起来,理央就走到边上打哈切准备睡觉。
将因为肚子饿了,所以很快的就把剩下的食物都吃完了,接着他想着去抓一头羚羊或者是疣猪带回去给烈和兰他们,可是他现在吃饱有一点不想动了。
“那边那个,你是夏傅的徒弟,还是普通的有智慧动物。”理央看将打算休息了就问他。
“你是说夏傅大师吗?我是他的徒弟,猫猫可喜欢我了。你也是他的徒弟吗?”将走到理央边上坐下。
“曾经是吧,和你们那的美希是一起学的。”理央虽然看上去是很平静的说出来这句话的,但他的眼神一点都不像是想着好事的样子。
“那理央就是前辈了,真好啊,随便走走都可以碰到前辈。”将没有发现理央说的意思,然后站起来准备走了。
“你要回去了?”理央看将刚才应该是打算去帮其他人捕猎了。
“是啊天要黑了,有事?”将歪了一下头。
“帮我带一份‘礼物’回去给他。”理央站起来凑近将。
“诶?!理央大人您……您怎么……”
将还没有说什么倒是一边的梅丽就被刺激到的说不好话了,而将只是有些搞不懂,理央为什么要舔他,而且还得脖子后面。
“沾血了。”理央看将一脸呆呆样就不想直接告诉他原因。
将还想用后爪挠挠脖子的,但他突然想到时间不多了要赶快回去,所以就试着先去捕猎了。
理央倒是很客气的又给他介绍了另一种猎物,看着将去追小角马差点被母角马攻击的样子理央的心情不知道怎么的有些好,好到就连边上的梅丽都发现的了。
将成功抓到一头可以轻松脱回去的角马,和理央还有梅丽说再见后跑回森林了。
梅丽希望将别回来了,就从刚才理央吃将的猎物开始,她就觉得将是很麻烦了。
理央觉得对方有虽然蠢了点,但他还算好玩的玩具,这次只是在后颈加上味道,稍微过几天就会没的,他这么做也只是想让将身边的其他动物知道将被他盯上了而已。
“烈、兰、美希我回来了!”
森林的中心,将对着周围吼了几声,虽然鸟被他吓跑了,但几头野兽倒是往这边走过来。
“将,你怎么现在才回来,要不是夏傅大师说没关系,我和烈都要去找你了。”兰很着急的看将有没有事,就像将的妈妈一样。
“下次出远门前要说一声知道吗?而且隔壁草原的动物对你来说很危险的。”烈说着突然皱了眉头,靠近将闻了闻然后一脸严肃的说,“将,你身上怎么有其他食肉动物的味道。”
“还是后颈的位置,不是我们的味道也不是夏傅大师和美希还有夏目的味道。”兰也凑近闻了闻,将身上有他们的味道是因为将经常会像幼崽一样的扑向他们,但后颈有其他的味道这根本就不可能的。
“妈妈,这是什么?”夏目站在角马的尸体上问边上的美希。
“这个是角马,是我们家乡的……将,你是不是去领地外了?”美希的表情也严肃起来了。
“确实是理央的味道呢。”夏傅在将身边闻了闻,然后问将,“他有没有说什么?”
“有,好像是说给猫猫什么礼物……你们饿不饿?吃不吃这个?我自己抓来的,我还抓过有花纹的那种。”将想了想,但他不想再说了,他觉得大家听到夏傅提到理央后都好奇怪。
【将,你的心智果然只有小孩子级别吗?居然不知道这事很严重?】
所有人在心里吐槽道。

评论(6)

热度(10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