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特别的动物世界①【兽拳】


※架空  可能会ooc  小学生文笔♚
※所有人都是动物的设定,是真的动物♛
※不要在意不同种族不能一起相处这点♝
※改一些官方设定不要紧吧,原句不好抄♞
动物列表【其实就是激气兽和临气兽,可能会有点乱,因为吐槽了一点点设定】
汉堂将:华南虎(华南虎的颜色比较漂亮)
深见烈:美洲豹(和豪不能是亲兄弟了……)
宇崎兰:猎豹(兰还是队长)
深见豪:灰狼(烈没成年时离开领地一段时间)
久津建:犀牛(要知道这里种族问题不重要)
理央:狮子(鬃毛因为年龄的问题有些黑)
梅丽:变色龙(生活在草原的变色龙……)
夏傅(山猫/猞猁)
洪斤宝(象)
李连捷(蝙蝠)
成隆(鲨鱼……就当海洋离森林那边近)
甄子单(猩猩)
杨只琼(企鹅,又不是所有企鹅都是生活在极寒地带的)
元飚(羚羊,就算是食物链低端,但因为有智慧不会被吃)
巴蝇(苍蝇……比较大只的那种)
真咲美希、夏目:花豹(母女就一样好了)



在距离地球有两千零七亿万光年的地方有一个小型的星球,那个星球上的环境和地球差不多,不一样的是,那个星球没有人类只有动物,不过那些动物也是分出等级。
等级的排法很简单,弱肉强食,强者生存弱者淘汰,渐渐的一些种族会出现智慧、力量还有可能得到更长久的生命,他们在这些日子里会以自己的喜好做事……
同时每个动物都有自己的领地,如果其他动物入侵了自己的领地的话,他会毫不客气的把对方解决掉。
如果失败,那这个领地和食物就归对方所有。
总之这个星球就是这样,当然食肉动物的食物是那些没有智慧的食草动物,有智慧的动物双方是有感应的,所以他们不会抓错食物,就算抓错,错了就错了。
因为时间的推移,有智慧的动物们开始结盟一起生活,一开始动物们结盟是为了让有智慧的幼崽存活率高一点。
但一些能力强大的动物开始想让自己成为这个星球的统治者,破坏了生态平衡,也与守护着这个星球的动物进行斗争。
为了方便一点把守护者自称激兽,破坏者自称临兽,两股势力的战斗持续了很久,临兽现任的统治者是黑狮子理央,而他又曾经是激兽夏傅的徒弟,现在为了追求强大的力量,让世界渐渐的陷入危险。
——主线开始,顺带一提,野人语不存在的——
“嗷!”
在一片森林里,一只皮毛色接近红色的华南虎扑向他面前圆滚滚的熊猫,熊猫也不甘示弱的和老虎互扑,但最后还是老虎占上风把熊猫压倒了张开嘴向熊猫咬去。
“嗷呜,我赢了!”
老虎轻轻的咬了熊猫的鼻子后很快就松口了,接着整头虎趴在熊猫的肚子上休息。
这头华南虎叫汉堂将,将在只有几个月大的时候父母就不在他身边了。
他的父亲是一头白虎,但他的父亲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就消失了再也没有出现,母亲也在一个月后的某天从领地里不见了踪影。
那个时候的将只能偷偷的跟在一头对幼虎稍微客气一点的老年虎身后,学着抓病弱的猎物活下来。
那头虎算得上是将的亲戚,但她并没有要照顾将的意思,她只是在将母亲的领地暂时生活,最后她因为年龄的问题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就这样这片领地有智慧的动物只剩下他一头虎还有几头熊猫了。
“熊猫妈妈的肚子果然好舒服。”
将趴在熊猫的肚子上有些犯困了。
这几头熊猫算得上是将的家人了,将虽然是虎但他才刚刚成年对熊猫们并没有威胁,这一点熊猫是知道的,他们一起生活了几个月,有时候熊猫还会允许小熊猫和将一起玩。
本来是在休息的将突然起身,趴在他身上的小熊猫被他弄的在地上滚了一会,熊猫妈妈知道将竖起耳朵是警惕的意思,所以很快的把小熊猫抱走,和其他熊猫躲了起来。
“有怪怪的味道,”将抬起头闻了闻空气中隐隐约约传来的气味,皱了皱眉头。
听到远处有奇怪的的声音,将闻了闻后不由的退后一点,因为他感觉的出对方是成年的食肉动物,而且对方是受伤的动物,熊猫妈妈教过他,就算自己是森林之王老虎,但在面对成年的食肉动物的时候还是有一定的危险的,更何况对方是受伤的。
所以将趁着现在他在下风对方闻不到他的时候跳入有着怪味的灌木丛里面躲了起来。
一头花豹出现在将的面前,但她似乎没有察觉到将,就在这时候十几头豺狼跳出来,似乎想攻击这头受伤的花豹。
将看到过有动物因被数量多的豺狼围攻而丧命,面前的这个花豹会不会也……
“真是麻烦啊,”那头花豹看着周围的豺狼说,“你们临兽们就这么缺领地吗?”
“临兽?”在灌木丛里面的将有些听不懂。
“不过这片领地是我们大师兄的,就算他不在也不能归你们哦。”花豹说完就摆好攻击的架势准备把面前这些家伙解决了。
接着将在灌木丛里看着花豹轻轻松松的解决了这些豺狼,然后在花豹休息的时候他忍不住的跳出来,在花豹边上转悠。
“好厉害,你刚才好帅啊。”将两眼放光的看着面前的花豹,还在对方身边一蹦一跳的。
“你是谁?不是说丹他这片领地的老虎已经没了吗?”花豹看出对方没有恶意就没有继续警惕对方。
“我?我叫将,汉堂将。”将乖乖的坐下来尾巴一摇一摇,看起来很高兴的样子。
“汉堂……汉堂丹是你的父亲?”花豹站起来围着将转了一圈,然后闻了闻将身上的味道,“时间太久就算是父子,丹的味道也会淡了。”
“你在说什么?丹是谁?”将有些搞不懂了,但他并不觉得那个是重点,他比较在意刚才花豹的攻击方法,那是老年老虎和熊猫不能教他的。
“没什么,你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你……”花豹本来还想说什么但看将的眼神后她懂了,所以她偷偷的笑了一下,然后对着将说,“想学吗?刚才的那些。”
“想!想!”将非常激动的站起来,但他看到花豹的腿上的伤就凑过去问,“花豹阿姨你腿疼吗?我知道哪里有草药,我这就帮你去采。”
“谢谢,一点小伤没事的,”美希对着将说,“还有啊,将以后要叫我美希姐,我还很年轻的。”
之后美希在将离开后找了一块阴凉处休息。
将回来的速度很快,不过嚼草药美希觉得还是她自己来好了,虽然她和将一样不喜欢草药的味道,但她已经成年好久了这个味道她还是受得了的。
在等伤口好一点的时候,将一直在和美希聊天。
“美希,你这么厉害怎么受伤的?”
“这个啊,来你这边的山路有些麻烦。”
“那美希住哪里?你那里好不好玩?”
“还算近的,过了那片海峡就好了,过去的时候要拜托认识的鱼送一下,我们那边有猎豹和美洲豹,他们和你差不多大,只不过他们比较有生存经验。”
“真的吗,越来越想去了,美希的伤快点好起来啊。”
“这个不能强求的,虽然说这个是可以快点好起来。”
随着时间的变换,天渐渐的暗了下来,但这对猫科动物的将和美希来说并不是什么大事。
只不过……
“我忘了,成隆前辈晚上是要睡觉的。”美希跳到一块岩石上,看着平静的大海无奈的说。
“成隆前辈?那什么?”将倒是不怕水,伸出爪子滑水玩。
“鲨鱼,这片海域最厉害的鱼类,和我们一样是有智慧的动物,同时也是我师傅的师兄弟。”美希从岩石是跳下来,走到不远处的树下,然后轻轻松松的爬到树上休息。
“师傅?师傅是什么?”将就像好奇宝宝一样,跑过去追问。
“就是教你捕猎和战斗技巧还有生活方式的人,就像你父母就是你的师傅那种意思。”美希很耐心的教将就像教自己的孩子一样。
“唔,那熊猫妈妈和那个婆婆就是将的师傅了,”将想了想然后问美希,“美希美希,那你的师傅是什么样的动物?很凶的动物吗?”
“不哦,他啊一只山猫,虽然是山猫但却是很多动物的师傅,有很多得意弟子,白虎、花豹、灰狼、狮……”美希突然就没有说下去。
“美希怎么了?”将疑惑的抬头。
美希只是用尾巴拍了拍将的头,让他好好休息明天要赶路,将虽然感觉到怪怪的,但没有说什么趴下了休息了。
“美希快起来,我发现了不用抓的食物。”
清晨,将的嚷嚷声把美希吵醒了。
“是吗,是什么?”美希伸了个懒腰,然后一边用爪子洗脸一边说,“被你吓晕的兔子?”
“不是,是鱼,好大好大的鱼。”将跑到美希边上希望美希能走的快一点。
“大鱼?”美希半信半疑的走过去,看到海边的画面被吓到了,然后跑过去把所谓的大鱼给推进海里,看对方缓过来后就问对方,“成隆前辈?你怎么上岸来的?”
“不小心犯迷糊了,不过没关系,身体还好好的。”成隆恢复的蛮快的,而且还跳出水面转了一圈。
“这个就是鲨鱼前辈?”将跑过去看了看成隆说,“还以为是肉超多的好吃的,对不起,鲨鱼前辈。”
“会道歉就好,再说我也没有那么胖……”成隆看将和美希一起大概明白了,然后他想了想就叫住了将,“小鬼,看来你是要和美希一起回去的,上来吧我带你们走。”
美希已经从离浅水区最远的岩石上跳到了成隆的背上,将倒是有一些迟疑,因为美希站的那块岩石很窄他上不去,而且成隆的背有些光滑,他不敢保证能不能站稳。
所以将看了看海峡的宽度,然后直接跳进水里准备游过去。
“美希他没问题吧?”成隆看着将有些担心。
“不清楚啊,虽然说大师兄他来我们那边的时候也是跨过海峡的……”美希还是担心的问一下将,“将你真的没问题吗?还是……”
“没问题,我经常游森林里面的水潭,知道怎么游。”将说完后直接向对面游去,没有分心。
还好今天的水面倒是很平静,没有一些海峡里面特有的漩涡。
不过将有些累趴了一下,在将趴在沙滩上的时候,成隆问将要不要和他学学一些躲过漩涡的方法,将表示非常想学,就像活过来一样特别高兴的跑回水里和成隆说谢谢,还现学现用管成隆叫师傅。
不过他很快被美希用“到阴凉处休息”的理由拉到森林里去了,美希只是不想将晒坏了,怎么说现在的天气有些热。
在森林中心,一头美洲豹在和一头猎豹面对面看着对方,不出一会儿两个家伙打起来了。
美洲豹虽然体型有占优势,但他的速度没有有猎豹来的快,猎豹可以用速度攻击美洲豹数次,但猎豹的力量还是有些不够。
这两头豹子是夏傅大师的弟子,深见烈和宇崎兰,而他们正在做日常的练习。
然而在专心留意对手攻击的两个豹,并没有发现在暗中观察着他们的眼睛。
“哇,猎豹和美洲豹诶,好厉害!”看着他们的就是刚刚来这片森林的将。
将进森林后美希让他随便走走,她去和夏傅说一些事。
本来到处乱逛的将听见了两只食肉动物的吼叫声后循着声音找到了这两只动物,然后趴在草丛里看着。
将本来想好好看看的,但在面前的两头豹子用了之前美希用过的招式后忍不住从草丛里跳出来,兰和烈很快就发现了了扑过来的将往两边推开。
“他是谁啊?老……老虎?”虽然虽然兰并不怕这些比自己大的动物。
但突然出现的老虎还是会被吓到的,并不是因为害怕,而是兰在这片森林的时候从来都没有见过老虎,只听妈妈提到过。
“可疑分子?还是幼虎。”烈也是第一次见过老虎,以前只有听他哥哥提到过,不过颜色是……
“不是幼虎,熊猫妈妈说我已经成年了,我可以自己捕抓成年鹿了。”将突然起来打断烈的思路,然后到烈的旁边好奇的问,“你们刚才弄的那是什么?不像捕猎技巧诶,好厉害的样子。”
“你在说什么啊?”兰退到烈的边上,对面前的老虎反应表示不解。
“刚才那是什么?告诉我好不好?”将还是和刚才一样处于好奇宝宝的状态。
“兽拳。”
将的注意力被突然出现的声音转移了。
“猫猫!”“夏傅大师。”
“猫猫,兽拳是什么?”将跑过去看着比自己小好多的夏傅,准备伸出爪来摸摸看,好在他已经学会收起爪子了。
“真是失礼,夏傅大师是我们的师傅,而且他是猞猁不是什么猫。”烈和兰想走过去阻止将,但看夏傅没事就没有动。
“兽拳是你内心深处的力量,和那些我们都会的捕猎还有互搏技巧是不一样的。”夏傅看着将很感兴趣就问他,“你要学吗?”
“要!要!”将听了夏傅高兴的跳了跳,然后蹭了蹭夏傅趴在他边上。
夏傅伸出爪来摸了摸将的头说:“将的话,你先可以去和烈还有兰学学。”
“烈?兰?那是什么?”将想了一下,然后打算继续问夏傅,不过夏傅已经不在原地了。
“也不知道夏傅大师为什么要让他加入……对了,你叫什么?”烈有点不喜欢将,他觉得将一点都不像有智慧的动物,但还是要听夏傅的话教他。
“我,我叫汉堂将,是老虎,嗷嗷。”将说着抬起一只爪子和对方打招呼。
“你好将,我叫宇崎兰,将以后想要好好学的话,就要乖乖听话。”兰走过去看着将。
怎么说新来的动物她还是蛮感兴趣的,而且看将和小孩子一样就想照顾一下对方。
烈看兰都上前了,他也打算来自我介绍一下:“你好,我叫深见烈,兽拳可不是轻轻松松就可以学会的,而且我们是为了和邪恶的……”
“你就是妈妈说的新来的老虎吗?”
烈的话被打断了,将感觉对方是在叫他,但他左看右看都找不到声音的来源。
“我在这里。”一个重物落在将的头上,“原来这就是老虎啊,才刚刚成年就比妈妈还要大了。”
“妈妈?”将用鼻子闻了闻后说,“啊,美希的味道,是美希的娃娃吗?”
“不要直接叫我妈妈的名字啊,”小花豹用爪子拍了一下将的耳朵,然后顺着将的背滑下来,走到将的面前对他说,“你好将,你以后叫我夏目就好了,将的花纹好漂亮。”
夏目说完就趴在将的肚子上准备睡觉。
“夏目快起来,就算将从现在开始是朋友了,你也不要突然趴到将的身上啊,”兰走过去用尾巴把夏目拖出来说,“幼崽是不能和成年食肉动物来往的,而且不是最亲近的家人是不可以睡肚子或者是脖子边上的。”
“没事的,没事的,”将用头碰了碰兰说,“小熊猫也经常跑到我的肚子边上睡觉,熊猫妈妈说了,我的肚子很舒服的。”
“看吧,将才没有生气。”夏目又扑回将软乎乎的肚子上。
兰和烈也不想说什么,他们两个继续刚才的训练,让将自己慢慢发现有什么不对吧。
片刻后,将看夏目睡着后才想起来他妈妈在他小时候和他说过脖子是所有动物的命门,肚子也是很容易受伤的地方,都是不可以随便暴露在别人面前的。
但将也没打算让夏目离开,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这样子照顾幼崽了,他知道幼崽是没有这个能力伤到他的。
烈和兰的的训练将越看越觉得无聊,因为老虎在大热天都有睡午觉的习惯,最后将忍不住困意和夏目一样趴在地上睡着了。





与其说是第一篇不如说这只是一个开头,为了让将从那片与世隔绝的森林出来,没有写下去是因为正在纠结将先攻略哪个啊……将是先乱跑跑到理央的领地去呢,还是先发现在山谷里受伤的豪呢【为啥豪要受伤?好吧将受伤蛮心疼的(将都成小医生了)╮( ̄▽ ̄")╭ 重点不是将有这么会乱跑吗?】……看完兽拳虽然理将站大部分,但豪将真的也不错的说……(๑•ั็ω•็ั๑)

评论(6)

热度(15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