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接下来就是公寓的时间♦③


※架空向  可能有ooc  流水账一样的文♚
※公寓梗吧……合租什么的【平成骑士】♛
前文
┋ 



┏前提回顾┓
※一只运气好的老鼠,穿梭于W、decade、kiva、电王、Kabuto、Ex-Aid、响鬼、Ghost、Blade、drive这几个骑士的套间,接下来它要向着Faiz以及他们以后的其他骑士的套间前进。
大概就这样吧~

休息完毕的老鼠准备窜进Faiz所在的套间。
整个套间的客厅只有巧和木场两个人,真理和结花去找深央一起逛街去了,启太郎和海棠又变回他们很熟的那段时间一样,一起去外面找好玩的东西。
巧不知道怎么的,自从木场回来后就开始慢慢的懒散起来,当然那只是在木场在他身边的时候才会这样,他在进之介和侑斗眼里巧还是那个很帅很伟大的假面骑士。
因为世界错乱的缘故泊进之介和侑斗都记起了巧,还特意去拜托夏海的爷爷帮他们重新照一张照片。
当然,巧就算在别人眼里是多么伟大,他在木场眼里永远都是那个会把一切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不爱表现自己非常为他人着想,有着猫舌头的巧。
木场和巧在客厅沙发上,巧现在已经躺在木场的腿上睡着,巧在周围安静的时候经常容易犯困,木场虽然在看书,但为了不打扰到巧就连翻书都是小心翼翼的。
因为窗户是开着的,一阵风吹来让巧皱了一下眉头转了个身往木场身上靠了靠。
木场把书放在一边,用手去整理了一下巧的头发,看着巧脸上有一些细微的皱纹,让木场有些心疼,他知道在他们都不在的时候,巧过的有些孤独。
木场在听他说他和其他骑士一起战斗的时候,就想着自己为什么不能陪在巧的身边。
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木场也是知道这一点的,所以他现在有机会和巧在一起,他会好好珍惜的,哪怕这种生活随时有可能消失,但他还是想好好的陪着巧。
看着巧因为整理头发的缘故,下意识的挠了挠脸,木场就不由自主的上扬了嘴角。
Faiz的套间很安静呢。
至于老鼠先生嘛,可以说它是因为被两个奥菲尔诺的气场搞的逃跑了,本能这种东西啊,如果在Blade那里的时候,剑崎和始也在的话,老鼠也应该会被吓跑的。
同样的事发生在铠武的套间里面,应该说是发生在铠武巴隆的套间。
老鼠被戒斗身上王的气场给吓的溜到了,紘汰住的套间,可能是紘汰和舞的气息比较温柔吧,所以老鼠没有害怕的逃了。
舞在自己的房间研究着光实赚钱后当做生日礼物送出去的电脑,所以根本就没有察觉到房间外面发生的事。
紘汰觉得今天天气有些热,所以他趁着中午休息时间洗了个澡。
因为力量减弱的缘故,他也可以尝出人类食物的味道了,所以他打算翻冰箱找一些吃的再进屋穿衣服。
可是在紘汰刚刚打开冰箱的时候,他被里面的场面吓到了。
一只老鼠在冰箱里面吃着戒斗给他的蛋糕,在老鼠身边不知道怎么的有好多小虫子,应该是冰箱坏了才会发生这种情况吧。
当然这种情况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威武”的神大人有些不淡定了,他特别想找个Crack躲起来,躲进海姆冥界森林里。
因为都有着控制海姆冥界森林的力量,所以紘汰和戒斗还有舞可以感觉的这股力量,不过舞现在在听音乐处于问我状态,没有发现很正常,反倒是戒斗有些担心紘汰,本来在隔壁的他马上放下手上的工作走过来。
走进后表现的漫不经心的戒斗拉阳台窗户门没有抬头对紘汰说:“喂,葛叶,你这家伙在做什么,那个力量不能……”
“太好了,戒斗你来了!”紘汰说着就扑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戒斗。
戒斗刚开始还有些愣愣的打算接一下的,但看清楚紘汰光着一半身子的样子,下意识的躲了一下,紘汰就这么撞到了玻璃。
紘汰因为痛揉了揉头,戒斗在一边虽然面无表情但他的脑子里全是“为什么要躲开”这几个字,很后悔啊。
“所以你在干什么?”戒斗带着嘲笑的语气问紘汰,然后看见半开着的冰箱就走了过去。
“别过……”紘汰没事后转过头都是阻止。
但已经晚了,戒斗黑着脸看着还在大口的吃着蛋糕的老鼠,然后瞪了一眼老鼠,老鼠和虫子一下子从冰箱里面跑了出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
吵闹的声音就像要刺穿戒斗耳膜一样。
“你这家伙到底……”戒斗不耐烦的转过身去,刚刚转身紘汰就扑了上去。
这次紘汰扑到了,而且还把戒斗抱的紧紧的不肯从戒斗身上下来,对,他连腿都用上了,就像担心自己会掉下去一样。
戒斗本来要骂他的,但他感觉到紘汰有一点点微微的颤抖,而且还不敢看地上的样子忍不住的回抱对方,然后轻轻的拍了拍紘汰背安慰一下和考拉一样的家伙。
“终于没有了。”一分多钟后,紘汰抬起头看了看地上,发现安全后准备下来的他才发现,自己好像干了不得了的事。
“你……”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只是……”
“你怕虫子?”
“额,虽然不想承认但……”紘汰尴尬的挠了挠头然后双手合并做出了求人的动作拜托戒斗说,“拜托你了,新买的冰箱坏了我不会修,虽然阿实说换一台就好了,但我们没有多少钱……”
“当初让你得到金苹果就是个错误,真不知道你这个笨蛋是怎么赢的。”戒斗说完后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然后挂了手机回过头来对紘汰说,“不会叫维修人员吗?我们两个套间的冰箱是一起买的,店长说过随时可以打电话让人来的,你忘了吗?”
“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紘汰说完后把手搭在戒斗的肩膀上说,“果然你还是那么靠得住啊,把地球交给你来保护特别放心。”
“闭上你的嘴,我可不想被笨蛋说,”戒斗拿手敲了一下紘汰的头,然后准备回自己的套间,离开前回过头和紘汰说,“把衣服穿上,一会维修人员来了你还要去开门的,别给我们世界丢脸了,笨蛋。”
“你才是笨蛋,我不正打算去嘛。”紘汰说完后马上跑进屋子里穿衣服了。
两个人在另一个世界是竞争对手的关系,在这边成为朋友也不是坏事,如果是比朋友更高一层次的关系的话,可能要稍等一会吧。
老鼠在铠武这边吃了亏,但它并不放弃乱跑的行为,因为有一家人好像在做午饭了,那味道真的很有吸引力。
在AgitΩ的套间家庭主“妇”翔一正在把饭都摆出来,真鱼和隔壁套间的凉都在都在开吃。
在翔一给凉家的小狗狗倒好狗粮后,就和他们两个一起坐在餐桌边上。
“我开动了。”
三个人说着同样的话,然后开始吃午饭。
“再来一碗。”凉看来很喜欢翔一做的食物,一碗饭很快就吃完了。
“好好,多吃点。”翔一接过凉的碗给他装饭。
“冰川先生真可怜,突然被上司叫出去了,难得翔一看他今天在家做了那么多好菜的。”真鱼夹起一块鱼肉放进嘴里,然后对翔一说,“厨艺又进步了,太好吃了。”
“谢……嗯?”翔一说着突然转了个身,看见一只偷偷摸摸爬进来的老鼠。
“汪汪汪。”凉家的小狗狗就像担心老鼠会来吃它的食物一样,护食护的特别厉害。
“老鼠?翔一你没打扫好卫生吗?”真鱼看着翔一问。
“应该是别的地方跑过来的吧,比如说楼上的铠武那边,我记得那个后辈经常在抱怨冰箱坏了。”翔一想了想说,“现在的后辈生活上都有些依赖别人啊,果然还是和天道合得来一点,虽然那家伙经常说一些听不懂的话。”
真鱼看翔一忽略了重点,然后拍他肩膀提醒他,翔一说着没事然后夹了一点菜叶丢给老鼠,接着在目标分散注意力的时候从边上拿了一个盆子往老鼠上面扣上去。
很快,抓住了。
翔一拿重物压在盘子上面,然后去洗手回来继续吃饭。
一边凉在悄悄的问真鱼。
“这么简单?”
“嗯,这么简单,翔一抓老鼠很厉害的,我们家在翔一没来的时候有一只特别聪明的老鼠,一家里人都拿它没办法,翔一来了以后不需要多久他就抓到了,更何况是这种看起来蠢蠢的都不会跑的家伙。”
“确实很蠢……和某人很像。”
他们在偷偷聊天的时候翔一也没闲着,他正在想怎样可以用老鼠好好的捉弄一下那个经常不在家的警察先生。
老鼠是抓到了,但就在翔一快要吃完饭的时候,老鼠被凉家好奇心强的狗狗不小心弄跑了,当然它不会回来了,翔一要换一个方法玩冰川了。
“喂,莲,吃一口饺子又不会怎样。”
在龙骑的套间里面,真司拼命的在拜托莲吃他做的新款饺子。
“你傻吗?到中午了还吃饺子。”莲无奈的叹了口气,然后指了指餐桌说,“优衣都做了午饭了,把那盘饺子放下。”
“知道了,这就来。”真司放下手上的饺子,把围裙脱下挂在一边,洗完手过去和莲、优衣两个人一起吃饭了。
真司只是想莲夸他做的饺子好吃,所以最近几天一直在研究新款饺子,然而莲并不觉得真司这种想法是好事。
以前的饺子莲并不觉得难吃,只是他不想说出来,但……真司现在研究的新款饺子加了些意料之外的材料。
暗中看着真司包饺子的莲已经对新款饺子失去了想吃的想法,莲觉得那种混进蔬菜汁的饺子皮包出的饺子味道应该怪怪的。
不过莲的鼻子没有老鼠来的好,老鼠倒是像发现美味一样的爬到了放着饺子的桌子上,很快的就吃了起来。
“老……老鼠!喂,真司,莲看那里。”优衣发现了吃饺子的很香的老鼠。
“我的饺子!”
真司说着拿着边上的苍蝇拍准备赶老鼠。【说到底你们是有多喜欢苍蝇拍啊?】
莲倒是松了一口气,因为他猜到真司这个饺子现在不让他吃掉的话保证下午会硬塞给他当点心,他可不想吃花花绿绿的饺子。
又一次被骑士追赶的老鼠窜过了他们吃饭的桌脚,绕过了莲的脚从窗户跑了出去。
“看来真司做的饺子真的很不错,都已经没有了……”优衣不想让真司因为辛辛苦苦做出来的饺子被老鼠吃光而难过,所以就尝试的安慰一下真司。
“没关系,可以重新做,我这里还有一半的面。”真司把盘子放进水池后,拿出了一个盆子和优衣说。
“不嫌麻烦吗?做那么奇怪的东西。”莲终于忍不住说了。
“才不奇怪,一会儿莲你尝尝看就知道了,保证让你说不出话来。”真司不满的抱怨着。
“因为难吃所以说不出话来吗?你做的饺子可能就只有北冈和手冢还有吾郎那些家伙敢吃吧。”莲坐回凳子上继续和真司斗嘴。
“什么嘛,莲你……”
“好了好了,先吃饭,菜凉了就不好吃了。”优衣无奈的让两个人安静下来。
真司和优衣重新回到餐桌那里吃饭,真司一边吃一边在心里继续抱怨莲的不好。
到了可以吃下午茶的时间。
晴人正准备吃他刚刚买来的甜甜圈,仁藤在他周围拼命的安利蛋黄酱,当然晴人是不会给他往甜甜圈上加蛋黄酱的。
阿历看着在阳台上吵闹的两个无奈的摇摇头,然后继续逗桌子上的使魔消磨时间。
本来在一边飞着的两只迦楼罗突然叫了一声,随后刻耳柏洛斯还有格里芬也跟着对着一个地方叫着。
胆小的戈仑躲在了克拉肯和独角兽的身后。
“晴人快过来,有老鼠。”阿历也淡定不了敲了敲阳台上的玻璃门。
晴人听见后马上站起来,放下了才吃了一两口的甜甜圈走进去,仁藤也收好蛋黄酱跟着走进屋。
“老鼠啊,在野外会是不错的烧烤点心。”仁藤看着被几只使魔围殴的老鼠不怀好意的笑了笑。
“仁藤,该不会你……”晴人和阿历一起用嫌弃的眼神看着仁藤。
“不用都说出来……等等,我只是在说我认识的一些野外生存的人提到过这个,我并没有!”仁藤反应过来后准备解释。
“好好,知道了,我只是开玩笑罢了。”晴人无奈的摇摇头,然后把手放在仁藤肩膀上说,“不过,在我忘记这件事之前,那种事绝对禁止。”
“什么,我都说了我真的没有!”仁藤拼命的想解释,但晴人选择无视他,这次是他第一次体会到晴人他们面对仁藤时候的感觉。
【真可怜,不过我要是晴人的话也会让对方禁止的,这么说不敢保证对方有没有用吃过老鼠的……】阿历在心里无声的吐槽。
另一边使魔已经成功的抓到了老鼠,并找到了凛子以前养虎皮鹦鹉笼子,当然笼子里面的鹦鹉早就跑光了。
“怎么处理掉呢?”阿历看着老鼠认真的思考着。
“仁藤不许吃。”
“没有要吃!”
一边晴人又在拿仁藤开玩笑了。
【叮咚】
门铃响了起来,阿历放下老鼠去开门,门外的是友子和悠希,她们是来还向阿历借的水晶球的。
“居然有老鼠。”友子跑到阿历身边看了看说,“你们抓到的吗?”
“晴人的使魔们帮忙抓的……”阿历微笑的回答,然后有些好奇的对友子说,“有用?”
“做实验,可以用来祭奠恶魔。”友子说话都会带有一些恐怖气息。
“这个女孩不管见多少次都觉得好可怕啊。”仁藤一边说着一边往晴人身边靠了靠。
但很快就被晴人用“身为魔法师怕什么(伪)魔女”的理由推开了。
把水晶还给阿历后悠希和友子把老鼠带走了。
不过在回自己套间的路上,两位女孩子出了一点小意外。
本来悠希好奇想要帮友子拿一下老鼠的,但就在接手的时候被想要逃跑到处乱窜的老鼠搞的不小心松手了。
就这样笼子掉到地上,老鼠趁机跑拉出来。
“快抓住它啊!”
悠希和友子拿着笼子开始追老鼠。
“这不是悠希和友子吗,你们在干什么?”
不远处一个熟悉的声音让悠希知道有人可以帮忙了,她很快对着对方喊道:“小弦,帮忙抓一下老鼠。”
“抓老鼠?”弦太郎一开始还不明白,然后他低了一下头,看到老鼠从他腿下跑过去,“就是它吗?好,我这就帮你们。”
“假面骑士部出动!”悠希倒是觉得这样很好玩。
就这样老鼠和他们展开拉锯战,两股“势力”在这层楼的走廊上来回的跑来跑去,随着时间的变化弦太郎他们的队伍人开始多了起来,假面骑士部的人除了美羽和歌星其他人都在帮忙追老鼠,而他们两个只是靠在两边楼梯的入口处帮忙挡一下然后看热闹。
结果一群人忙活了一下午,还是让老鼠给跑了。
老鼠虽然逃跑了,但它已经被这个公寓乱七八糟的环境给弄怕了,就在他刚刚要从一楼逃跑的时候,它突然就被一个大爪子按住了。
抓住他的人与其说是人不如说是怪,他是我们OOO世界的Kazari。
Uva、Kazari、Gameru、Mezuru他们现在没有放大欲望的力量,现在能做的只是单纯的把身体的某个地方变成的原型。
因为本能的原因,老鼠被Kazari抓起来也是很正常的,现在对于Kazari来说就算不能变成原型打败映司和Ankh,他还是可以和他们“开玩笑”的。
本来和Kazari一起在楼下休息的其他三个人,被提着个老鼠却笑的诡异的Kazari给吓了一跳,然后听到Kazari的计划后都表示支持。
就这样在下午到晚上的时间OOO套间传来了一些吵闹的声音。
“喂Ankh,快点啊。”
“吵死了,我正在做!”
“你怎么打人啊。”
“闭嘴不就是破了一个胖次嘛,有必要大动干戈吗,笨蛋。”
“说别人笨蛋的人才是笨蛋吧!”
“吵死了你们这些家伙!动作快一点啊。”
举着冰箱的比奈终于生气了,把冰箱放下压住了Ankh的手。
“喂,怪力女你干嘛要松手?”Ankh一边在想办法把手拉出来一边对着比奈骂去。
“噗,Ankh好逊,哈哈哈哈哈哈。”映司在指着趴在地上的Ankh大笑。
“闭嘴,你自己找那只咬坏你胖次的老鼠吧。”Ankh拉出自己的手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
“你是Greeed嘛,你来的话发现老鼠的机率高一点,还是说你没有Kazari厉害?”映司也知道Ankh已经在生气了。
“对了Kazari。”Ankh突然想到了什么,然后转过身去拉上映司准备出门,走之前让比奈把手上的电视机放下。
“搞什么啊,那两个人。”比奈把电视机放下后拿起手机打电话给自己的哥哥,让对方快点回家吃饭,趁着可能会在餐桌吵起来的两个人有事要忙。
提示一下,现在这个世界Ankh就是Ankh,他不是信吾警察,反正两个人的气场不一样区分起来也很方便的。
至于Ankh和映司的话,他们出去并不是去玩,也不是去聊天,而是Ankh猜到老鼠是Kazari带来的,他只是想让Kazari道歉,然后除掉隐患。
至于映司的胖次被咬破之仇?管他呢,Ankh才没有心情管这个。
然而这只老鼠嘛,它是跑出去了,但它遇见了趁着天黑可以带着德兰城堡去外面玩的Fangire三人组,被德兰城堡关(吃)进它的肚子里了。
谁知道它还能不能出来了?

上面那个链接是前篇【第二篇】,这个是  第一篇

评论(7)

热度(34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