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龙?人类?2

※架空  可能有ooc
※不大可能会写成短篇,但不可能会写完长篇
※决定暂时退圈了,所以就把这个写了一半的先发了。
※☞想试试看链接
。 


“你今天不能出营地。”
在金兴致勃勃想要再去城里玩的时候,就被格瑞狠狠的泼了盆冷水,还下了【禁足令】不让他出去。
金尝试求格瑞,但还是没有用,怎么说格瑞也是在担心他,对方是其他蠢龙还好,可金偏偏碰到的是雷狮海盗团。
那些家伙除了头脑简单的佩利以外,其他的三个都不是等闲之辈,每个都是有他们自己独特的思路的。
而现在金的身份应该被发现了,如果金让海盗团他们夺取,这件事将会很麻烦。
所以金现在只能坐在营地门口,看着格瑞和其他人去寻找接下来几天的猎物,然后无聊的回到帐篷里。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离吃中饭还有一些时间,金根本就无事可做。
最后紫堂看金太无聊,想着要不带他去附近的地方走走看,这样总比在这里无聊的发呆来的好。
但就在紫堂准备去找金一起的时候,金已经不见了……
至于怎么不见的话,那你要问现在在金面前的这四个帅哥们了。
“哟,又见面了啊小家伙。”雷狮伸出手碰了碰金的帽子说,“看你这么警惕的样子看来是已经知道我们是谁了吧。”
“龙族的雷狮海盗团……”金现在没有所谓的水晶力量,他稍微厉害一点就只有速度,但他现在被佩利盯着死死的,不能贸然行动。
“大哥,你们吓到他了。”卡米尔倒是和一开始见到金一样,很温柔的过去和他说话,“抱歉,我们只是让佩利请你出来的,只是他有些急躁了,没有受伤吧。”
金摇摇头,他觉得温柔的卡米尔不像那种会骗人的家伙,相反边上的帕洛斯有些……
“小鬼,有没有兴趣和我们去玩玩啊~”帕洛斯微笑的看着金说,“去一个很漂亮的地方,相对热闹的人类来说那里是很清静的地方,人类和龙都觉得不错的地方。而且去那里的方式是骑龙哦~怎么样,这个像你这种的孩子应该对这个很感兴趣吧,毕竟根本就没有多少人是可以趴在龙的头上抓住龙角的。”
金看着帕洛斯不说话,因为他都看得出来对方是故意让自己知道他在骗人,但对于好奇心强的他来说……
【想去玩。】
雷狮看出了金眼里一丝丝动摇的感觉,所以什么都没说。
在下一秒雷狮变成了龙,用嘴叼起金的衣角,把金往天上一扔,在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金已经趴在已经半飞在空中的雷狮头上,海盗团的其他三个也变成了龙型在他们边上。
“你干什么啊!让我下去!”金生气的捶了雷狮的头,但这对雷狮漂亮又坚固的龙鳞来说根本就是在给他挠痒痒。
“哦?要下去?”雷狮坏笑了一下,在高空中旋转了一百八十度让背朝地,让金不得不死死的抓住雷狮的龙角。
“大哥,这样子很危险的,”卡米尔在一边提醒雷狮说,“他可能还不能控制自己的力量,或者是失忆,如果掉下去……”
雷狮也知道这个,他只是想玩玩看,不管怎样欺负欺负传说中的家伙不是很有意思吗?
“你们在说什么?”金恢复到原来的位置,缓过来后问卡米尔。
“没什么,你先看看风景吧,一会就到了。”卡米尔还是对金温柔的说。
金看他们不说,他也就不问吧……
说真的金还是第一次从高空看大陆,金有些兴奋的看着下面的景色,也不知怎么的雷狮飞行速度越快他反而越喜欢,而且他蓝色眼睛瞳孔慢慢的缩小起来,变的和野兽的眼睛一样。
好在他脖子上秋留下的水晶让他很快的回过神来,眼睛也变回了原样,金可能因为速度的原因有些“放飞自我”了,好在这点事没有让边上的几个发现。
“到了。”
因为他们四头龙的飞行速度很快,所以一下子就到了目的地。
金从雷狮头上下来的时候看着景色呆住了。
不得不说这个地方很漂亮,青青的草地上有一些飞舞的蝴蝶,在一片绿色的海洋中有着一口如同玻璃一般平静的湖,湖的平静让人更加觉的这里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金,你和我来一下。”卡米尔变回人形后伸出手让金跟他走。
金一点也没有犹豫的就把手伸过去,跟着卡米尔走向湖那边。
果然这种情况还是让卡米尔来比较好。
雷狮他们想着这个,随后变回人形走在他们后面,反正不管他们的猜测怎么样,很快真相就会揭晓了。
他是不是传说中的那个家伙,答案很快就会只知道的。
“这湖好平静啊,和镜子一样……”金蹲下来,打算看看湖,但他突然愣住了。
雷狮和卡米尔一下子以为是和他们所想的一样走了过来,但结果并不像他们期待的那么好。
这个湖是当年金银龙的眼泪,可以照出任何龙的原样,就算是多么强大的龙,都可以被照出来,包括重生后的他自己本人。
但金愣住只是因为他看见自己脸上有脏东西打算擦掉而已,雷狮和卡米尔走过来时湖面出现的倒影反倒把金吓了一跳。
“原来不是吗?”卡米尔开始分析到底是哪里出错了。
雷狮看了一眼金然后叹了口气说:“又搞错了,真麻烦早知道就先不管得了。一会儿让这里的那个家伙送他回去好了。”
只有金一脸茫然的看着他们,搞不懂他们在说什么,接着金被可以倒影出龙形的湖吸引了注意力,金脖子上的龙晶在其他人看不到的地方闪起了微弱的光。
“这里现在可是禁地,就算是龙族也不可以擅闯哦。”
一个声音传入了所有人的耳朵里面。
“来了。”雷狮坏笑了一下,然后转过身去看着面前这个戴着绿色斗篷的“人”说,“这不是前任金银龙的手下莱森嘛,怎么被姑娘甩了还是失恋了,戴着个绿帽子。”
“嘿嘿嘿,别说的这么绝情好不好,好歹我们的cognomen 读音还很像的,而且戴着绿帽子的是你们那位小军师吧,”莱森把斗篷上的帽子摘下来,然后开玩笑试的说,“很抱歉,这片草地是金银龙大人 at rest 的地方,可不能开kickup 哦,不然的话……”
“你也是龙吗?”金打断了莱森的话说,“好酷的墨镜啊,可以看看吗?”
“嘿,mankind,打断别人说话可是不礼貌的,”莱森伸出手摸了摸金的头发然后温柔的笑着说,“很beautiful的金发啊,眼睛也像极了那位大人。”
“别碰啊,很痒的……还有你到底在说什么?我听不懂其他地方的语言,还是说你说的是龙语?”金被别人像对小狗狗一样的态度弄生气了,因为海盗团的缘故他已经有些熟悉龙这种生物了,所以胆子也大了。
“抱歉抱歉,me,啊不是,我不是故意的,我说的只是龙族最活跃的国家的语言,不过这边的人类语还是会说的。”莱森看金真的生气了就马上道歉,然后摘下墨镜给金看,“你看,这个给你玩别生气了。”
“好漂亮。”
“?”
莱森被金托住他的脸的动作过吓到了,他发现金好像是在注视着他的眼睛。
“怎么了?小家伙……”莱森看着比自己矮好多的金说,“我这种眼睛怎么可能会漂亮呢?你要知道不管是龙族和人类,这种黑色的眼睛算不上好看的。”
“不啊,”金摇摇头说,“很漂亮,和黑珍珠、黑宝石一样,虽然颜色很深但还是可以看出不同的光线,就和梦幻的黑夜一样。”
【就和梦幻的黑夜一样】
这句话让莱森愣住了,因为这让他想起了曾经在这里休息的龙。
“你……”
“你们两个要无视其他人到什么时候!”
雷狮终于生气的打断了他们两个的气氛,然后走过去把金拽回来了。
“你干嘛?”金不满的看着雷狮,但又被卡米尔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的蛋糕吸引了过去。
莱森看着雷狮海盗团对金的态度,突然想到什么对雷狮说:“该不会你认为他是……”
“一开始以为是,毕竟能看出龙的人类并不多。而且……”雷狮看着和卡米尔还有佩利玩的很开心的金说,“头发和眼睛真的很像,不过那家伙的头发长一点。”
“如果穿女装就是金发美女对吧,”莱森开了一下玩笑,看了一眼边上的湖说,“你证明过了?然后他不是,对吧。”
“不然呢,我还真的到这里开舞会啊?”雷狮说着,然后转过身去把金拎过来对着莱森说,“这家伙现在太小,不好玩,你把这家伙还回去。”
“喂喂,我又不是你们海盗团的人……好吧好吧,我会把他带回去。”莱森被雷狮的眼神吓的退了一下,然后接过金。
金就像被丢弃的玩具一样到了莱森的手里,雷狮海盗团很快就离开了,离开前金还和卡米尔挥了挥手,卡米尔也有些舍不得金,但不得不分开了。
“绿绿的龙你叫什么名字呢?”金回过头看着莱森说。
“call me 莱森,me是守护着这个秘境的龙哦,这样子听得懂吧。”莱森不知道又从哪里拿出了一个墨镜戴起来。
“秘境?那是什么意思?”金有些好奇。
“就是人类进来会迷路,只有龙才能进来的地方,不过……有龙带路的话人类也是进的来的。”莱森说着,然后微笑的对着金说,“你要吃点水果吗?人类没吃到过的水果。”
莱森说完就消失在原地,再次重新后他拿来了好多不同颜色的水果,果子晶莹剔透的很诱人。
金虽然有些怀疑但还是咬了一口,然后很快就喜欢上了,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别急慢慢吃,还要很多。”莱森倒是很淡定的给金弄出好几个水果来。
不过看金吃的那么欢,莱森有些起疑心了,因为最喜欢吃这种果子的人并不是人类,而是龙族。
吃惯了肉类的龙族或许会有闲心吃一下水果,而这种带着灵气的水果就是他们的最佳之选,这种水果经常带着不同“力量”的味道,所以龙族喜欢这种感觉。
倒是金……莱森摘来的果子可是有各种各样的,而他一点都没有不适应。
而且吃果子的样子也很像那位大人物。
“怎么了?”金把其中一个绿色的果子递给莱森说,“不舒服吗?你也来吃一个吧。”
“Thank you ~”莱森接过水果吃了起来。
两个人吃的还挺欢的,但金并不知道莱森的疑惑对他来说是很重要的存在。

————————————————————
小剧场……
格瑞:到底是怎么回事?【黑着脸】
紫堂幻:我也不知道,一回来金就不见了。金他到底去哪里了,千万不要有事啊……【快哭了】
格瑞:希望别是被龙带走……

评论(7)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