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接下来就是公寓的时间♦②


※架空向  ooc向
━公寓闹耗子了咋办?
━大家刚刚入住公寓不久时发生的事。
━公寓里面有一只神一般穿梭于每个套间的耗子
━欲知故事如何,请向下看↓↓↓

上一篇链接

下一篇链接



众所周知,这个公寓现在是士的公寓,而在士来之前这个公寓有没有主人,那我们就不知道了,这个公寓的主人有没有注意公寓的环境卫生,那我们就更加不知道了。
于是乎,大家刚刚到这个公寓的时候所有人都给自己住的地方来一个大扫除,就连那些高层次人员也参与大扫除的活动。
但就算是这样,好久没有人住的地方还是会出现一下蛇虫隐患的,那我们就来看看突然出现的老鼠会给这些英雄和坏蛋们带来怎么样的“乐趣”吧。
今天最早发现这只老鼠的是我们Ghost世界的游流仙,出于猫咪的本能,游流仙和老鼠大战了三百回合……
好吧,“大战三百回合”这种事情并没有发生,因为游流仙的身体原因根本就抓不到老鼠,反倒让老鼠通过阳台逃跑了。
因为这个游流仙被御城和明里嘲笑了,还是尊好心安慰才让他从失败中振作起来。
至于这只老鼠为什么会出现在小尊的套间里呢?
让我们把时间向前调一下,时间在昨天中午,老鼠最开始的起源之地是我们W世界,(现)鸣海事务所的客厅。
“菲利普,我们好久没有这样做了吧。”
“说的是呢,翔太郎。”
【Cyclone】【Joker】
在菲利普和翔太郎的手里,两个能代表他们的记忆体音效响了起来。 
然后翔太郎摆出了往常一样的Hard-Boiled的手势,对着在他们面前隐藏起来的“黑暗势力”说:“好了,来细数你的罪……”
“要细数罪恶的是你们两个!”
在翔太郎还没有说完话的时候,他和他边上的菲利普的脑袋被某个所长用拖鞋用力的砸了。
“亚树子你干什么啊!”翔太郎一边揉脑袋一边对着他后面举着两个拖鞋的亚树子生气的说。
“Cyclone?Joker?你们两个还可以变身?这种事人家都没听过啊!”亚树子晃了晃拖鞋说,“明明就不能变身了让费什么时间!快去和龙君一起去抓老鼠,别偷懒,这是所长的命令。还是说你根本就不会?”
“真是的,这么着急干什么,不就是抓老鼠吗?对策什么的,行动之后再计划就好了。”说完翔太郎扶了一下帽子然后拿起捕虫网(?)准备去和照井龙一起去抓老鼠。
看翔太郎走后,亚树子瞪了菲利普一眼,菲利普被亚树子吓了一跳,然后马上跑过去帮翔太郎,虽然说所谓的帮只是在边上看着,拜托翔太郎和照井龙一定要活抓老鼠。
至于亚树子对菲利普发脾气的原因嘛,很简单因为这只老鼠菲利普早就发现了,但是他并没有和他们说,反倒偷偷的养起老鼠来。
结果老鼠把亚树子最喜欢的拖鞋咬了一个洞出来,这对于亚树子来说是最不能忍的。
一边照井龙终于翻出了躲起来的老鼠,然后在照井龙对着老鼠说完“绝望是你的终点”这句话的时候,老鼠逃过了照井龙拍下来的扫把,从突然开出来的门口逃出去了。
“这么大只老鼠都能让它逃跑,你这个警察没问题吗?”翔太郎收起鸡毛掸子问照井龙说。
“不要对我提问!”照井龙瞪了一眼翔太郎,然后去和亚树子报告了。
“夫妻两个都一样是暴脾气啊。”翔太郎叹了口气,整理了一下帽子和领带,然后转向菲利普说,“菲利普,Miko呢?”
“也是Miko好像不在家里,今天就没有见到它。”说完菲利普向边上喊了几声,果然Miko今天不在(现)鸣海事务所里。
在与W他们套间临近的decade套间也快要不得安宁了。
夏海在今天中午和往常一样的睡完午觉从房间走出来,她一抬头就看见士在对着桌子拍照,然后她回过神来才发现,桌子上有一只又大又黑的老鼠,在吃夏海想着当下午茶的点心。
“士!你在干什么!”夏海很快就生气的对士说,“有老鼠还不快把它赶走!”
士看了一眼夏海,然后回过头看着老鼠对着夏海说:“真是的夏蜜柑,这又不是什么大事,反正这点心你重新找海东那家伙做不就行了。”
士说完后把相机放下,然后伸了个懒腰准备回房间去。
结果刚刚经过夏海边上就被夏海用“光家笑穴指”点了穴开始大笑。
“这不是点心的问题,老鼠会带来病毒的你知不知道?当然,它吃了我的点心这一点,已经是不可饶恕了。”夏海对着士说完,然后挽起袖子准备亲自抓老鼠。
没办法的士只好一边笑一边说:“大概了解情况了,我去把小野寺也叫来行了吧。”
“士真差劲,连老鼠都不会抓。而且你看,小野寺已经来了。”夏海哼了一声,然后指了指他边上全副武装的小野寺。
“交给我吧,我以前可是经常在帮别人抓老鼠的。”说完小野寺举起手上的“武器”冲向桌子上的老鼠。
“……”这下士不笑了,然后不想去看小野寺了,他现在已经能想象的出小野寺的一百种死法了。
因为他们套间最近在做饭的是海东,要是让海东知道小野寺这么使用他做饭用的工具的话……
要知道,厨具是每个厨师的灵魂,虽然海东是宝物小偷,但他对料理方面的事是很在意的,不容得半点不好。
士看着一边的Kivala在为拼命了还打不到老鼠的小野寺加油,想到W那边好像有猫来着。
“哟,士有没有想我?”
一个熟悉的声音从阳台方向传来,海东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出现在阳台,然后他的怀里抱着一只猫。
对,这只猫就是菲利普家的Miko。
“谁会想你这个小偷。怎么?这次居然偷猫了?”士不屑的笑了一下,然后对着海东说,“正好帮那个拿着厨具的笨蛋抓老鼠。”
士还特意加重了“厨具”这两个字,应该是刚才夏海说士差劲的缘故,让士还有些生气吧。
听到“厨具”这两个字,海东才把视线转移都小野寺那边,海东一开始看起来很温和的脸上开始乌云密布了。
“士啊,看了你不知道这只猫的厉害之处啊。这可是独一无二,可以用记忆体变身的动物,这也算得上是一种宝物了。”海东从阳台走进来,然后把猫递给士,士没办法只好抱起猫。
紧接着海东拿起了他随身携带的Diendriver对着小野寺和老鼠的方向攻击过去。
【peng、peng、peng】
三发子弹,都是打在小野寺周围的,没有打到老鼠反倒让其逃跑了。
“啊,抱歉偏了。”海东耍了一下Diendriver说。
“海东桑你这明显是故……没事,没事,不要紧的。”小野寺本来想说什么的,结果被海东“善意的微笑”弄的吓怕了,马上把手上的厨具放下来然后道歉。
“海东。”在海东准备要去对小野寺进行教育的时候士叫住了他。
“有事吗?士。”海东马上变脸转过头去问士。
“还回去,不需要了。”士递出了Miko。
“真是的,本来还以为你喜欢猫来着。”海东接过Miko,然后和士挥了挥手准备从阳台离开。
海东才走了几步小野寺就扑上士,抱住士的大腿说“谢谢”。
当然下一秒又是一声枪响,小野寺马上松手站起来走开,海东离开前让小野寺把厨具洗干净,如果他回来之前没有洗干净的话……
小野寺没办法只好拿起地上的厨具跑过去厨房洗。
士什么也没说,只是想去试着把照片洗出来。
夏海则是在心疼她的点心,但只能把点心倒了。
Kivala想着要不要去她哥哥那里去看看,可能会看到有意思的,decade世界的气氛经常会很无聊的。
不过啊,因为老鼠跑了,从而导致楼下kiva的世界也不是很乐观……
“ Kivat大哥这里这里!”Tatsulot 拼命的在一边喊着正在追老鼠的kivat。
“别吵啊,我知道了。”kivat一边飞,一边拿着他能抓起来的东西往老鼠砸去。
kivala刚刚飞下来就被躲着老鼠的Tatsulot撞到了,两个人都掉到了地上。
就在他们两个还没有吵起来的时候,被kivat追过来的老鼠正好往他们跑过来。
kivala和tatsulot难得站在同一个阵营,一起飞起一起逃跑,一起在房间里面撞来撞去的,把好多东西撞坏了。
“你们两个小心一点啊,小渡快要放学回来了,要是让他看到屋子变成这个样子,我们都要变成制作小提琴的材料。”kivat一边接掉下来的东西一边和还在乱窜的两个飞行生物说。
“原来你们世界的kiva这么可怕吗?还好我们的kiva不会作小提琴。”kivala想起来好几次下来玩的时候,小渡不知道在用家里的锅煮着什么,但她总觉得有一种不妙的感觉,原来那是小提琴材料吗?
“可怕什么?小渡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了kivat大哥只是说的夸张了,夸张懂吗?笨蛋。”tatsulot在kivala她边上一边飞一边说。
就在kivala和tatsulot快要打起来的时候门口的位置传来了开门的声音。
“我回来……了”小渡刚刚开门就被家里的场面吓到了,他看向kivat说,“家里发生了什么?”
“啊……小渡你回来了,我们……我们在抓老鼠。”kivat被吓得差点说不来话。
“抓老鼠?老鼠呢?”小渡听了kivat的话左右看看,但老鼠早就离开他们的房间了,他们想看也看不到的。
“刚刚还在这的……小渡,这是真的,我没有撒谎。”kivat在小渡边上一边飞一边解释,kivala和tatsulot也在点头。
“好了,老鼠的事一会儿再说……爸爸妈妈回来看见这么乱的家会生气的,一起整理一下吧。”小渡也没有想骂他们的意思,只是把书包放下,拿起地上掉落的东西放回原位。
kivala和tatsulot还有kivat马上过来一起做事。
至于老鼠嘛~它又一次往楼下跑去。
而kiva他们楼下就是我们这个公寓最热闹的活宝们的家了,那看看他们是怎么抓老鼠的吧,或者是又和楼上那些后辈们一样抓不到呢?
“怎么可能抓不到!老子从最初到最后都是Climax状态!区区一只小老鼠,怎么可能会抓不到!”桃塔罗斯拿着扫把在拍到处乱窜的老鼠。
“哎呀,前辈,你打到我的头了。”浦塔罗斯揉了揉自己的头。
“死开,你个乌龟不帮忙就滚远点。”桃塔罗斯没有理会浦塔罗斯还是在继续追老鼠。
“桃兄你是想的太过于严重了吧,不就是小小的老鼠吗?”金塔罗斯坐在位置上对着还在乱跑的桃塔罗斯说。
“哈哈,桃子好逗。”龙塔罗斯在一边拍手一边嘲笑桃塔罗斯。
“你们懂什么,老鼠可是会偷吃布丁的!别跑!”桃塔罗斯抓到了空档把扫把挥过去,“抓到你……了……”
最怕的就是空气安静,桃塔罗斯的扫把打到了路过的小HANA……
“那个,我不是……”桃塔罗斯把扫把扔到了一边,正好砸到从隔壁ZeroLiner阳台走过来的良太郎。
良太郎马上捂着头蹲下来,天津四马上推侑斗过去照顾良太郎。【天麻麻不要做的太明显了。】
配着小HANA打桃塔罗斯的背景,这边侑斗和良太郎的画面好的不要不要的。
龙塔罗斯抓到了老鼠,但他并不打算把老鼠给桃塔罗斯他们,反倒让老鼠顺着水管爬到楼下KABUTO世界的套间。
不出一会儿,正准备看热闹的龙塔罗斯就看见老鼠被太阳神KABUTO赶出来,逃到ex-aid的套间那边。
现在已经快晚上了,加贺美从警察局回家的时一开门就看见天道和KABUTO正在打扫卫生。
加贺美过去问,天道也只是把手指向天空说“奶奶曾经说过,老鼠出现在屋子里是因为屋子不卫生。”
然后加贺美莫名其妙的加入了打扫卫生的队伍,他本来还等着吃天道做的晚饭的……
老鼠这段时间难得安静下来了,ex-aid世界这边现在还好好的没有任何动静。
但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晚上,永梦正在睡觉,一小时前他才刚刚写完第二天要去给医院看的简历。
突然,隔壁檀黎斗和帕拉德还有石墨的屋子发出了很大的响声,因为隔壁的套间就在永梦边上的墙后面,永梦不管怎样都睡不好,没办法的他只好起床,急急忙忙的跑到隔壁套间去。
“你们在搞什么?”
永梦的声音一下子从阳台传入了屋子里,帕拉德马上就眼睛亮起来,啥都没说就扑上去抱住永梦的腰。
永梦没办法只好推着帕拉德的脸,但看到一边举着苍蝇拍和凳子的檀黎斗和石墨停住了动作。
“你们……要我去找飞彩桑看看你们的……”永梦说着用手指了指头的位置。
“大绵羊?”被永梦弄愣住的石墨无视了永梦刚才说的话忍不住吐槽出来。
这个时候帕拉德才发现永梦的触感和早上不一样,然后抬头看了看,接着抱的更紧了,而且还顺带蹭了蹭。
永梦现在穿着一个非常可爱的绵羊睡衣,因为要出房间他还特意的戴上了连着衣服的帽子,这样的他大晚上的一不小心的话可能会被别人误认成绵羊吧。
“永梦,没想到你的品味是这么可爱的?”檀黎斗走过来打量着永梦。
永梦被檀黎斗盯着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马上挥手说:“没有,才没有!这个是贵利矢桑给我买的,本来是打算自己去买睡衣的,但他硬要给我这个……”
“永梦这样子超可爱的,不要换掉。”帕拉德站起来揉了揉帽子上的绒毛。
檀黎斗也伸出手准备对人动手动脚的。
“好了!”永梦终于生气了,把两个人推开,然后问他们,“你们到底在干什么?这么吵让不让睡觉了。”
“抓老鼠。”三个人异口同声的说。
“诶?”永梦愣住了。
“你看,新卡带的制作图纸。”檀黎斗拿起几张纸,但纸上一半已经被咬烂了。
“……”永梦看着图纸没说话,然后转身准备回去,走到阳台的时候回头看着他们说,“尽量安静一点,我明天还打算早起的。”
“永梦要不我和你一起……”帕拉德刚想跟过去就被檀黎斗和石墨拉回来抓老鼠。
结果永梦晚上还是没有睡好,第二天早上顶着个黑眼圈准备出门,最后还是被贵利矢和Poppy Pipopapo拉回屋子让永梦去睡觉,飞彩嘴上说着永梦这种就别想着去医院的话,但还是帮永梦把简历带去。
仁子本来想去找永梦比赛的,但被大我拦住,帕拉德也被石墨说不要去吵永梦睡觉。
大家都团宠小天使没办法。
至于老鼠嘛,现在已经被Ghost的游流仙发现了。
按照理说老鼠应该去响鬼世界的套间那里的,但他这次意外的跑到了blade世界的套间,只不过这次他没有在剑崎和始屋子呆太久,没办法他们两个的屋子怎么说呢……房间里面一点吃的都没有,就连冰箱都是空荡荡的,老鼠都超嫌弃这个地方啊。
想跑到隔壁橘前辈的地盘,但他们那里窗户关的死死的,他们应该是出去玩了吧,防小偷很厉害,这也让老鼠进不去。
没办法的老鼠只能顺着它闻道的牛奶糖的味道跑泊进之介那边去了。
果然,老鼠发现了泊进之介藏牛奶糖的地方,所以……就出现了现在这个画面。
泊进之介在和库里姆也就是腰带先生在拼命的抓到处乱窜老鼠,就连那些“迷你车”们都在帮忙着,只有刚在一边休息。
“进之介,这样子真的好吗?虽然说牛奶糖对你很重要,但雾子回来会被说教的……”库里姆看着已经有些乱七八糟的客厅开始东西了。
“不不不,这已经不是屋子会弄乱的问题,”泊进之介举起被老鼠咬了一个口的牛奶糖说,“这个不是普通的牛奶糖,这个是代表着和平和友好的象征,这个是……”
“代表着Roidmude与人类和平友好的象征,听你说了很多遍了,进哥。”刚坐在沙发上拿着Chase给他买的新相机说,“不就是Heart说那个时候认可你是朋友,但没有机会可以给你礼物,所以来这里的时候他让Brain和Medic去买生活用品的时候随便给你带了一盒牛奶糖,又不是什么很重要的。”
“……”泊进之介听了刚说的话之后没说话,因为他也思考起自己之所以把这个牛奶糖当成重要的东西到底是因为什么。
“我出去了,进哥你慢慢抓。”刚把相机挂在自己身上出门了。
老鼠其实在这个时候就跟着刚出门了,反应过来的泊进之介毫不知情,继续在抓老鼠。
片刻后门口传来了敲门声,泊进之介以为是刚忘记带钥匙了,所以很快去开门。
泊进之介一开门,一个黑压压的身影往他的身上倒去,泊进之介下意识的接了对方,然后有些被吓到了。
倒下了的人是Heart,他的身上有着一些小伤口,看起来人没事,只是普通的累而已。
“喂,没事吧?Heart?”泊进之介把Heart带到沙发上,让Heart坐下来休息。
“啊,没事,只是不太适应这个样子的身体。”Heart说着,然后看向泊进之介说,“我套间钥匙忘带了,Chase带那个小鬼去玩了,Brain和Medic还有你们这的女警察去购物了,都不在家,让我先在你们这休息一下。”
Heart说完准备闭上眼睛休息,但泊进之介已经让库里姆把医药箱拿过来了。
“先上药吧,你哪弄的伤?”泊进之介一边给Heart擦药一边问他,因为他知道Heart不是随便引起……好吧,虽然有点会引起战斗,但Heart不是那么容易被打伤的人物。
“路过一个店,遇到了你们人类说的‘黑社会’那种东西,好像里面有两个人在争吵着什么,看着有意思去玩了一下。”Heart看着帮他处理伤口的泊进之介,一直以来帮他处理伤口的都是Medic,不得不说他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子对他的泊进之介,感觉很不错。
“黑社会?具体位置是哪里?”泊进之介好像有些感兴趣,来这个地方后第一个大活动吗?
“是上面W那层照井龙的管辖区。”Heart碰了碰脸上的创可贴,然后看泊进之介有些纠结的样子,下意识的伸出手拍了拍泊进之介的头说,“放心吧,他们会跑到你的管辖区的,我先睡一觉。”
泊进之介被Heart那一下“摸头”有些愣住了,并没有听懂Heart说的话,但看对方在休息了就没有说什么。
在一家服装店里Brain和Medic同时抬头,然后下意识的看向对方。
【突然感觉以后的生活会很不妙啊。】
两个人难得有同一个想法,但他们两个都被雾子叫去挑衣服了。
那只老鼠嘛~它现在已经准备跑进FAIZ世界的套间了。

至于后面的故事的话就等下次再说吧,让老鼠先休息休息也好嘛~是吧。

评论(16)

热度(62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