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做了手书,里面的人物设定是这些……
关于设定……【求弹幕和评论】
金:天使【神创造的原始天使】一开始是心情波动大了会变成黑金,现在可以凭心情变。
黑金:堕天使,地狱的常客,经常趁格瑞不在跑地狱去玩。【并不是第二人格】
格瑞:炽天使,神界的守护者,秋不在神界的时候他负责照顾金,不让黑金去惹事。
丹尼尔:人界信仰的神之一,嘉德罗斯的王国大多数都是他的信徒,头上的光环和天使不一样。
秋:天使,【原始天使】比丹尼尔还要接近主神的存在,经常不在神界没有人知道她在哪。
雷德:嘉德罗斯王国的守护者,虽然说他之前是杀手来着。
蒙特祖玛:嘉德罗斯王国的骑士长,在嘉德罗斯当王前她只是某个王族末裔。
嘉德罗斯:人界最强的人类,继承王位后成为了最强国家的王,出于无敌的寂寞想找强者决斗。
【格瑞阻止黑金的时候不小心把刀弄掉了,正好掉到嘉德罗斯的王座上了,格瑞带金去人界玩时(和对方打了一架)随便拿回了刀。】
雷狮:恶魔,魔界之王的第三个孩子,本来是优秀继承人的他拒绝了王位,离开魔都去外面成立了海盗。
鬼狐:吸血鬼第十代,在血族因为辈分的关系被嘲笑和欺负过,所以特别讨厌高高在上的人,现在在血族某处成立了都是低级血族的【鬼天盟】
帕洛斯:二代吸血鬼,相当于血族的强者,不过战斗力没有魔族的雷狮强,不小心遇到雷狮后为了活命加入了海盗团。
莱娜:黑猫,可以变成人类模样,被鬼狐从女巫手里救下后决定一直跟着鬼狐。
紫堂幻:人类天使【人死后变成的天使】,除了金以外没有其他朋友,虽然比陆林来神界早,但还是会被欺负。
Z:紫堂幻的哥哥,比紫堂离世的早,人界信仰的神明之一,经常暗中保护弟弟,当然紫堂不知道。
神晋耀:堕天使对神界有些不满,算得上是黑金的朋友之一吧,目前住在人界。
维德、安特:堕天使,犯错误被丹尼尔惩罚成为堕天使的,和神晋耀一样住人界。
莱森:恶魔,生在魔界血池边上,喜欢人类的音乐,最近和神晋耀、维德、安特他们在人界住着,没有什么大事不回魔界,金的朋友。
佩利:狼人,本来是在人界森林的,被魔界的人抓了后被雷狮救了,成为了海盗团的一员,种族原因会被帕洛斯欺负。
卡米尔:混血魔族,魔族和人类混血,小时候有一段时间生活在人界,被雷狮带到魔界去,再后来和雷狮一起离开。
银爵:守护魔界入口的龙,大多数情况都是在自己休息,偶尔和黑金有交集,但大多数是出于工作。
小黑洞:幽灵,没有成为天使,经常出现在神界的地方,一般情况下是和秋在一起,偶尔会去魔界入口“玩”那里的龙。
【鬼狐的狐狸耳朵是凯莉在他小时候的一次喝的血里面加了一些魔药造成的,听说这件事的莱娜以为鬼狐身体不好了,(鬼狐:我都好好的活了好几年了)】
凯莉:魔女,魔族某个长老家的孩子,但她不承认这个,听说和血族的鬼狐有血缘关系,不过,曾经有不代表现在有。
安迷修:神父,嘉德罗斯王国的前任骑士长的徒弟,但嘉德罗斯上位后他不能通过考核(马术不好),后成了信仰丹尼尔教廷的神父。
艾比埃米:人界的赏金猎人,两个人因为灵魂纯净的缘故可以看见天使,有一次金偷偷跑人界的时候偶然帮助了艾比,被艾比当做白马王子,埃米表示每天看着姐姐对着天空犯花痴好无奈。
安莉洁:修女,和安迷修是同一个教会,原本是被别人利用的女巫,一次被安迷修关心后打算去安迷修的教廷工作。
紫堂陆:人类天使,比幻来神界晚好多,他的弟弟紫堂林因在他前面被鬼狐害死,所以来神界比他早一些,他和林表面上看起来不怎么喜欢幻,但其实因为小时候是好朋友的原因,两个人还是很喜欢幻的。
紫堂林:人类天使,鬼狐害死他后被幻引导变成了天使,一开始特别喜欢在神界看着人界的哥哥希望对方好好活着,现在哥哥也来后,两个人相处模式还是和以前一样。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