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儿神🐾

各种各样的坑……日常爬墙弃坑
CPP·兔儿神X UID:1929343

龙?人类? 1

※架空  可能有ooc
※不大可能会写成短篇,但不可能会写完长篇



‖龙是力量和权利的象征,这不单单是因为龙有强大的力量,而是因为龙会去不同的国家,不同的人民那里,从他们那里抢夺那些金光闪闪的宝物,相传每一个龙穴的东西可以让你富有,也可以让你称王。
当然,你要得到这些就先要有屠龙的能力,龙具有魔法,这是人类没有的东西,但不知道为什么从某天开始,人类从废弃龙穴中得到了龙死亡后留下的魔力水晶的力量,利用水晶制造魔力工具,成为灭龙魔法师,从龙的手里保护人类,从龙的手里得到力量和权利。
当然也有一些人会为了屠龙组成公会合作,得到的宝物按照公会的规则平分,这种公会所以人类都称其为:
灭龙魔法师的公会‖
“龙按照颜色分种族和魔法还有力量,金龙属光,银龙属暗,紫龙属雷,黑龙属力,赤龙属火,蓝龙属水,绿龙属木,褐龙属土,黄龙属金。”在一棵树的边上,一个银发的少年在和他边上的金发少年说着书上的东西,“每种龙都有不同的力量,还有一些比一般龙小的,而且颜色各异的小龙,那种叫水玲龙,那种龙虽然说是水龙和木龙的后代,但它们比较弱,力量也只是医疗的力量,大多数魔法师会用它们给自己疗伤。”
“哦……这样啊,”金发少年挠了挠头发,然后凑到对方边上说,“说起来我们跟着会长这么久,只见到过两头木龙和土龙,还是格瑞干掉的……其他的根本就没见到过。对了,格瑞你说金龙长什么样啊?看别的公会的战记书时没看到有人抓到过这种龙。”
“金龙是神圣的存在,一般人都见不到的,听秋姐说金龙里面有一头有着改变世界的力量的龙,得到他可不只是力量和金钱的问题,龙族也在找他,而且金龙这个种族根本就没有固定的巢穴,没有人找……金?”格瑞发现边上闹腾的家伙安静了就转过去看。
边上的人因为温度舒服的缘故已经睡着了,金从小精神的时候会特别闹腾,但只要一睡着就非常安静,雷打不动。
大概是因为那个原因吧……
格瑞伸手揉了揉对方的头露出了难得的微笑,温柔的看着趴他腿上睡着的小家伙。
格瑞的手碰到了金脖子上的项链,然后眼神严肃了起来。
【保护好金,不能让他受到伤害。】
这是秋离开他们时拜托他的事,也是他这一生的第二个执念。
第一个执念是处理掉毁灭自己家乡的龙。
格瑞看着自己手上戴着的护腕,那是秋给格瑞的东西,这个是为了能更好的保护好金,上面绿色的是某一头高级别木龙的原石,也就是魔法水晶。
魔导士的魔法水晶有的是龙穴里长出来的,也有的是龙体内的,越高级的龙体内的原石越强,尤其是那种可以变成人类模样的。
格瑞这个是秋从高级木龙体内弄来的,还有格瑞身上的其他木龙水晶,那些倒是那个木龙巢穴中的一些天地生长出来的,反正不管怎样都是格瑞的就对了。
格瑞也不多想,合上书,轻轻的把金弄好一个安稳的位置休息,他拿起另一本书看着里面的一些高级魔法,现在这种情况在边上练习刀法会吵到金的。
反正他们就这么度过了一个早上,直到公会里面保姆级别的紫堂幻跑过来叫他们两个去吃饭,他们才起身会公会营地。
————————时间线————————
“早知道就不乱跑了……”在人来人往的集市上,金有些无奈的看着周围一个个不认识的人,开始后悔……
下午金听说紫堂要去附近的城镇买一些东西,也不听格瑞说什么,硬要跟着紫堂去城里,结果他很快就迷路了,现在和没头苍蝇一样的找着紫堂的影子。
因为附近都是些小吃摊,让金中午刚吃饱的肚子开始咕噜咕噜的叫了起来。
金想着就拿出了身上的钱袋,里面是一些零钱和公会灭龙回来后功劳最大的格瑞分他的四五个金币。
怎么说现在格瑞还没有同意让他加入灭龙的队伍……
金看着手上的钱没有看路,所以很快和别人撞上了,金因为个子小的原因,很快的就被对方撞倒在地。
“痛痛痛……”金有些生气的揉了揉撞到的脸说,“真是的,看着路啊。”
“我还没说什么你倒是先叫了,是你自己没有看路,”对方看着金说,“这么弱就别出来。”
那人说完就绕开金走了。
金有些尴尬的看着走远的人,虽然说对方那种黑皮银发很容易引人注目,但金记住的可不是这个,而是对方的身影在他的眼睛里面隐隐约约有一些龙的影子,但一睁眼就看不出来了。
“啊!我的钱!”金急急忙忙的捡地上掉出来的钱,好在暂时人少东西也好找。
所有钱都捡回来后,金数了数发现金币少了一个,好在眼尖的他发现了不远处烤串摊边上的那个小金币。
就在金走过去准备蹲下来捡的时候,金币被别人的脚踩住了。
“那个不好意思,你的脚能不能……”金只能和那人谈谈,但他一抬头的时候被那人吓到了。
那人虽然说是正常人模样,而且还算得上是特别帅的那种,但对方在金的眼里可不是这样,紫色的龙角和紫红色的兽瞳还有那身后的若隐若现的龙翼。
“看够了没有。”对方冷漠的看着金说着。
“啊,抱歉,我……”金回过神来发现刚才看见的东西都消失了,只剩下那人原来的样子。
“大哥,你的脚下。”他边上戴着帽子的人提醒了一下对方,对方才注意到自己脚下的金币。
那人弯腰捡起金的那个金币,然后看了看说:“你的?”
“嗯嗯。”金拼命的点头。
对方看金的样子突然笑了出来说:“这个上面有龙的味道,你这么弱确定是你的?”
“诶?你怎么知道这个是龙的?”金看见对方好像很厉害很了解龙的样子,有些崇拜的对着对方说,“好厉害,你是灭龙魔法师吗?”
“灭龙魔法师?呵呵,我比那种东西厉害多了。”那人就像是发现了好玩的东西一样对金说,“小家伙,像你这么弱也是灭龙魔法师?”
“我……”金刚想说什么肚子就开始咕噜咕噜的叫了起来。
他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那人边上的另外两个家伙都在嘲笑他,不过戴帽子的人倒是对金这幅模样感觉不错,人类很少有这种类型的家伙了。
“肚子饿了吗?”戴帽子的人看着金,然后递出了他装着食物的盘子说,“给,你也吃一点。”
“啊,谢谢!”金拿起一串肉,抬起头和对方说,“你人真好……诶?”
“怎么了?”对方看金愣住了就问了一下。
“没什么……”金不管刚才一晃而过的黑龙影子开始自我介绍,“那个我叫金,因为公会原因最近才到这边的……对了,你们叫什么?”
“雷狮,这个是我弟卡米尔,这两个一个是帕洛斯和佩利。”雷狮说着拿起手上的酒杯喝了一口酒说,“还真的是灭龙魔法师,现在的灭龙魔法师都这么弱还真是没意思。”
“才不是!我现在只是后勤,格瑞说了我再努力点就可以后他一起去。”金不喜欢被人看扁就算这是个事实。
“格瑞?”雷狮想了想说,“就是那个家伙啊,没想到你认识他。”
“你认识格瑞吗?”金有些疑惑的说。
“认识但没见过,”卡米尔看着金说,“只知道有一头叫嘉德罗斯的龙一直在找他,要和他决斗。”
“嘉德罗斯?是谁啊?”
金的回答让其他人沉默了。
“我去,厉害啊你,居然不认识嘉德罗斯?”佩利咽下了嘴里的肉说,“你们人类不是一直在说他的事吗?”
“你们人类?”金又一次在自己头上加问号。
“闭嘴蠢狗,”帕洛斯拿起边上的肉塞佩利嘴巴里说,“这家伙只是比较像狗,所以说话经常说这种乱七八糟的话。”
“这样啊,还以为你们是高级龙呢,我就说是我看错了嘛~”金回过神来笑着说,“哪有这么多不同颜色的龙聚在一起吃烤肉的。”
金的话再一次引起他们沉默,四个人,不,应该说四头龙,他们开始觉得面前这个弱小的人类有些奇怪了。
“金你刚刚说的说什么意思?”卡米尔和雷狮对视点了一下头,然后看向金说。
“嗯……”金吃着肉想了想说,“刚才看见你们是紫龙、黑龙、银龙、黄龙的样子,应该是我看错了,你们都请我吃东西,怎么可能会是龙嘛~”
“你怎么……”
“吃你的肉去。”
佩利刚想说什么就被雷狮和帕洛斯塞肉。
“应该是你看错了,人怎么可能是龙呢。”卡米尔温柔的摸了摸金的头,但眼神明显和刚才不一样了。
这句话对金说的同时也是对他们自己说,龙可以看出对方是龙,一开始他们看不出金就意味着金不是龙,但金说的话真的有些……
“小家伙,你蛮好玩的,要不跟我们走吧,”雷狮也和卡米尔一样揉了揉金的头说,“我保证你每天都可以吃的好吃的。”
“不行,你当我三岁小孩吗?”金把吃剩下的骨头放下说,“这么说也要有好玩的才行。”
【还说不是小孩子。】
雷狮他们心里吐槽……
“你……”
“金!”
就在帕洛斯准备开始表演他的骗人能力的时候,一个声音传入了他们的耳朵里。
紫堂急急忙忙的跑过来看了看金,看对方没事松了口气,然后低下头和面前的人说:“对不起,打扰到你们了。”
“没事。”卡米尔看着金说,“他很乖的。”
“这样就好……金,我们回去吧,晚了他们会抱怨的……”说着紫堂再次鞠躬,然后拉着金走了。
金也和他们说了再见后跟着紫堂走了。
“对了!我的金币!”金才想起来这个,但回头那些人都不在了。
金只好一边后悔一边被紫堂安慰着走在路上。
“虽然不想被人类说什么骗金币之类的话,但只能先这样了。”在金看不到的地方,雷狮看着金离开的背影,然后表情一变看向卡米尔说,“是那家伙吗?”
“应该没错,”卡米尔思考了一下说,“看得出我们,但我们看不出他……除了那家伙不可能是别人了。”
“很好,这个宝物,我们雷狮海盗团要定了。”雷狮现在的眼神就像盯紧猎物的狮子一样,他弹了一下手上的金币,带着海盗团消失在人群中。

————————————————————
小剧场:
金:格瑞……你给的金币丢了。【猛扑】
格瑞:【挡住】你自己的问题,都和你说不要去人多的地方。
金:不过我交到了朋友,他们说他们比灭龙魔法师还要厉害,还说格瑞你在被一个叫嘉德罗斯的龙满世界找。
格瑞:嗯?他们还说了什么。
金:说什么带我去吃好吃的……对了,一瞬间我在他们身上看见龙的影子,应该是我看错了吧。格瑞我下次见到他们可以和他们去玩吗?
格瑞:不行,秋姐不是说过吗,不有和陌生人玩,还有那些家伙很危险。
金:雷狮可能是性格坏一点,但卡米尔还不错的啊,人很好。
格瑞:【扶额】你自己看吧【递书】《龙族录》第480页。
金:【翻书】还真的是!龙……真奇怪,卡米尔明明不坏啊。
格瑞:你看过他们的人形就留意一下,别靠近就是了。
格瑞说完后留下金去修炼了,金还在翻书找到了撞他的那个叫银爵的龙,和雷狮他们提到的嘉德罗斯……

评论(9)

热度(154)